[都市]贴身男秘书(1-66)[TXT]

[都市]贴身男秘书(1-66)[TXT]
小说作者: 圣子道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12KB

下载地址:http://yunfile.com/file/35766/9f48aa6c/

内容简介:
 为了万元秘书职位,刚踏上社会的庄峰,忍受着冷艳强势的女上司的驱使,看庄峰怎样玩转办公室生活。
为了有个落脚的地方,和刁蛮大小姐同居,低三下四,看他如何翻身做主。
还有他那不为人知的一面,在一次又一次的意外中,逐渐掀开他非常人的秘密!

  一手抓住庄峰的大手,凌云心里微微有些惊慌,怕庄峰一个情绪上来,直接就将她就地正法了,虽说这里也没人,但是在浴室中好像,实在是有点儿不对味道。至少第一次她总觉得还是得在床上才是比较正常的。
  其实庄峰也并没有打算直接在这里就要了凌云,毕竟是第一次,说什么都得给人家一个完美不是?而且这浴室中地上还湿拉拉的。只不过,这种稍带着点儿危险的刺激和前戏,他却是觉得不妨的,加上有些得意忘形,险些忘记。
  望着凌云通红的俏脸,羞怯的目光,以及有些哀求的口吻,足以让所有男人陶醉,让得庄峰心头一软。而凌云除却冷艳的外面之后,与一般女人亦没什么区别,反而因为积压太久的激情被点燃而隐隐有些独有的妩媚,庄峰却舍不得将的手拿出来,另一只手放在地上一撑,再借助腹肌的力量,连同凌云的身体,直挺挺的便坐了起来,继而在凌云那红透的耳边说道:“夹紧哦,否则会掉下去的。”
  也不等凌云明白过来,脚下一用力便是起了身,随即往浴室门外走去,顺手拉了一条浴巾往身后随便的擦着。
  而这一起身,可苦了怀中的美人儿,只有那的一只手在支撑着的凌云,显然会往下掉,这一发现,吓得凌云双手不由得抱紧了庄峰脖子,跨在庄峰腰部的两条修长的也夹得更紧了,看上去就像只树懒般吊在庄峰的脖子上。而这一姿势无疑让两人更加亲密无间,随着庄峰的走动,在庄峰结实的胸膛上不断的摩擦着,刚刚才有点挺立的樱桃更加坚硬了,而两条腿虽然使劲夹着庄峰的腰部,但也时不时的往下掉一点,而这一掉便是活生生的抵在庄峰的枪口上,坚硬无比的感觉让凌云本来就溪水潺潺的缝隙,立即变得一开一合起来。
  凌云是又羞又急,羞得的是自己在那时不时的触碰中,心下越来越想让那坚硬来充满自己,她开始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就是一个放荡的人。急的却是想快点到床上去,这样就不用摆着这么个羞人的姿势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想法竟同时出现在脑子里,凌云有些迷失了。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是零,做•爱中的女人更是负数,其实只要凌云将双腿放下来,自然就能着地,也不用勾着庄峰的脖子,夹着他,只是庄峰起身的时候却是在她耳边的那句话,让她混乱的脑子有种错觉,如果放手就掉了,至于掉去哪她竟都没想过。
  叉开两条腿,而且临空的姿势,庄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开始继续刚刚中的手上停下的活儿,轻轻的在的上抓了几次后,转而向中间的缝隙走去,由于叉开了两腿,两瓣臀也是分开了许多,跨过后花园,终于是到了让任何男人都为之疯狂的地方,庄峰将整个掌面都贴上去,入手一片凉,竟然已经洪水泛滥成灾,连前面的芳草萋萋的部位都包围住。
  “嗯~~”最神秘的部位已经被侵略,凌云忍不住呻咛出声,气喘连连,身体也猛然一下绷紧,夹在庄峰腰间的双腿更加用力了,庄峰也觉得应该再接再厉,手掌覆盖之处,指尖也早已在两片厚唇上游动着,慢慢的深入,一点点的拨弄,从未经历过这种事的凌云,被这种极富侵略性质的刺激弄得身体早已不受大脑的控制,开始左右的扭动起,以期能得到更多的抚慰。
  看着凌云紧闭双眼,全身潮红,却一副享受的模样,庄峰心里在庆幸自己的心里暗示成功的同时,自己也是心动不已,一口吻向凌云白里透着红的鹅颈,一点一点,慢慢向上,到粉面,再到耳根,轻轻的含住凌云已经红透的耳垂。
  神经敏感的耳朵突然受到袭击,凌云身子一颤,双手松开了一些,向下滑动了些,而这一个不小心,庄峰的手指便是滑了进去。
  “嗯……啊……”凌云身体猛然挺得直直的,第一次被侵犯的感觉,是那么的奇妙,令得平日里那么冷艳的女人都能发出如此的呻咛声,这一次有些毫无顾忌的冲出喉咙,气息也是开始混乱。
  即便双腿分得如此的开,庄峰也能感觉到手指被紧紧的包围着,湿热的感觉让庄峰更加努力的开垦,手指慢慢开始抽动起来,虽然里面很紧,但是早已让凌云的蜜汁灌满,所以庄峰动作起来却格外的得心应手,缓缓深入,在碰到一层阻碍之后,便贴着内壁,用指腹摩挲着出来,如此反复,随着动作的加大,凌云直觉得要脱水了一般,仿佛身体里的水分好像都要从下半身流出一般,呼吸也越来越粗大,口中在也没有刚刚的矜持,呻咛声开始不断的传出。
  庄峰见自己的如此凑效,(废话,这样都没效果,除非是石头人。)一边加快手上的动作,嘴巴也松开含着的耳垂,伸出灵活的舌头,直接探入耳朵之中,湿湿痒痒的感觉让凌云欲罢不能,双眼迷离,小丁舌也不由自主的伸出来在上舔着,庄峰上下齐手的一套让凌云已经不能自拔,也尽力的上下动着,开始配合庄峰的手指,一阵阵快感袭来,凌云感觉自己都快飞起来了。
  从浴室到房间本来只要经过一个客厅便可以到达,只是两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别的地方了,而庄峰的脚步不知不觉慢了下来,到得听到凌云不管不顾的呻咛声时,脚步也是彻底的停了下来,丢开另一只手中的浴巾,攀上那让他痴迷的高耸的上,丝毫没有怜惜之情的使劲揉捏起来,猛烈而大力。
  早就被快感淹没的凌云被搓,又是一阵溪水流出,她已经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蜜汁不但已经浸湿了庄峰的整只大手,甚至是已经透过了,顺着两条洁白的根部向下滴,庄峰灵活的手指不断拨弄着凹凸的内壁,时快时慢,让她身体着实为之疯狂,得到的越多就越想索要更多。
  受到三面攻击的凌云,终于是抵挡不住,大声忘情的呻咛着,庄峰只感到凌云突然双腿夹得更紧,而手指的包围也是更加湿热,庄峰不由得加快速度,手上也轻轻捏着刚刚找到的小樱桃,舌头更是不断舔着敏感的耳朵。
  “啊……庄峰……快……嗯……啊!!”随着凌云一声长长的呻咛声,身子一僵,庄峰感觉到手指出涌出一阵阵狂潮,庄峰一愣,虽然知道凌云身体敏感,但是没想到这么敏感,用手指弄了两下居然便高潮了?
  话说,人家凌总那可是第一次高潮,居然就这么被这万恶的手指给占了便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