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穿越天龙八部之风流虚雨(全)[TXT]

[武侠]穿越天龙八部之风流虚雨(全)[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武侠。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884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fea9ca47/

地址2:http://www.ziddu.com/download/16244853/fengliuxuyu.rar.html

内容提要:

一个年轻人,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因为屡逢奇缘,因此天下无敌。因为好色,天龙美女们依次投入她的怀抱。
于虚雨的信念是“爱江山更爱美人”、“杜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他学会了无涯子、段家的武功,也继承了他们的风流。王语嫣、阿箩、李秋水小中老三代,被他照单全收。甘宝宝、钟灵,秦红棉、木婉清,院星竹、阿朱……
这是一个荒诞的故事,也是一个讨论伦理的故事。读者的提醒如当头棒喝:这本书太H了,我们杜绝成人。
读者的提议,历来是我创作的潜力。我决定,坚决杜绝H,请大家监督。
《天龙八部》美女云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倾力打造天龙世界一匹披着人皮的色狼……

内容节选:

  此时于虚雨却沉迷于温柔乡中。入夜,童姥让四婢侍候于虚雨洗浴,四婢名唤梅剑、兰剑、竹剑、菊剑。一穿浅红,一穿月白,一穿浅碧,一穿浅黄,不但高矮胖瘦一模一样,而且相貌也没半点分别,一般的瓜子脸蛋,眼如点漆,清秀绝俗,所不同的只是衣衫颜色。
  这四女为一胎孪生姐妹,于虚雨见四人容颜秀丽,语音清柔,心中不由生出好感。梅剑上前,道:“我等四姊妹前来服侍主人洗澡更衣。”
  于虚雨见四姐妹人美似玉,笑靥胜花,不由得心中怦怦乱跳,下身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
  四女上前,将于虚雨一会就脱了个精光。四女很少下山,山上也没有一个男人,服侍于虚雨洗澡的程序,却与服侍童佬没有什么区别,但待他露出下体,却将四女吓了一跳。四女虽然纯真,但是年纪正当妙龄,见于虚雨巨物怒耸,不免有些面红耳赤,心头直跳,举止不免有些慌乱。
  所幸于虚雨见多识多,笑对四女道:“此时才知男女之别吗?”
  梅剑嘴巧,忙道:“咱四姊妹是主人的女婢,便为主人粉身碎骨也所应当。灵鹫宫中向无男人居住,我们更从来没见过男子。主人是天,奴婢们是地,哪里有什么男女之别?”
  于虚雨见四人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毕竟是处子之身,四双俏眼不时好奇的打量于虚雨的裸身,好似这男人身躯是怪物一般。于虚雨知道四女年幼,说些风月之话,一是有损身份;二则若为童姥知道,必会轻视他。他闭目养神,享受其中滋味,但巨物却总是不能安歇,始终耸立挺直。
  洗浴完毕,四女为他铺床盖被,服侍他睡下,告安退下。四女出门不久,只听房门响处,一位艳丽美人过来。如云的秀发乌黑晶亮,傲耸的双峰微微起伏,纤细的柳腰配上饱满翘挺的香臀,每一处都透出成熟的诱惑。
  于虚雨过去搂住童姥,轻轻地拨开她的秀发,含住白嫩圆润的耳垂,轻含慢吮。童姥虽然努力的克制,但全身仍然不由自主地颤动起来。
  于虚雨的左手下滑到她的小腹,上下抚摸;右手上滑到她的乳房,毫不客气地隔着衣服揉捏着;牙齿轻咬耳垂,热湿的气息喷在她的耳内。
  童姥不由浑身剧颤,轻轻地呻吟出声。于虚雨的舌头渐渐移到她的唇角,慢慢地侵入。她“嘤咛”一声,张开樱唇,让舌头相互纠缠、翻搅。
  于虚雨抱起她娇柔的玉体,扔在了床上。室内温暖如春,除了红烛偶尔发出的“劈啪”声,只剩下两人急促的喘息声。童姥的秀发松散在床上,玉面潮红,瑶鼻有些细小汗珠,玉体已经香汗淋漓,内衣紧贴在身上,勾勒出美妙的曲线。
  于虚雨熟练的除去童姥的衣物,审视着她一丝不挂的绝美胴体。白玉似的胴体上挺立着两座坚挺、柔嫩的双峰,大小适中,十分惹人怜爱,玉峰上两颗粉红色的峰尖,晶莹剔透;修长笔直的玉腿散发着美丽的光泽。漆黑发亮的芳草地之下……
  于虚雨富有技巧的搓揉小巧而坚挺的玉峰,轻轻舔吮已经发硬的峰尖。另一支手在嫩白的秀腿时轻时重的抚摸,一路上行到双股之间。童姥下意识地将两腿紧紧并拢,于虚雨的手停留在神秘的谷地。
  于虚雨托起她的香臀,将巨物抵在湿润的两片花瓣上,挺腰用力,缓缓塞进她的美妙花道。充分的润滑和良好的弹性,谷道被一点点耐心的撑开,童姥并未感到多少疼痛。
  于虚雨将巨物退出,再缓缓送入。童姥的反应逐渐激烈,她的双腿抬起又放下,腰身耸动,主动寻找激情的安慰。于虚雨将她的白嫩秀腿抬起,架在肩膀上,九浅一深,开始加速抽插。
  童姥全身紧绷起来,头向后仰,喘息更加急促。于虚雨的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深。每一次都尽量拔出,然后深深插入,巨物每次都深深顶住花心。
  童姥娇躯连震,毫无顾忌的娇呼起来。于虚雨闻声更是亢奋,埋头狠干,欲插欲猛。几百回合的较量之后,童姥的呻吟声密集起来,最后一声高亢漫长的娇呼,花心深处喷出滚烫的玉液。
  于虚雨紧紧顶在她的身上,滚烫的玉液股股喷出,与童姥的玉液交融,灌满了她整个宫房。两人同时运起内经,在高潮的余韵中吸纳气息,提升功力。
  远方传来的脚步声,惊动了正在练功的于虚雨,他连忙收功,穿衣出去,唤石嫂等人询问今夜行动过程。芙蓉仙子陪石嫂、符敏仪一同过来,三女详细的复述一遍。
  芙蓉仙子此时面色异常,于虚雨发觉不妙,问道是否中过毒。石嫂想起西门直在偷袭芙蓉仙子前,在她的房间外使用过迷魂香。于虚雨为芙蓉仙子把脉,道:“此毒绝非寻常,请仙子到静室,我来为你解毒。”
  芙蓉仙子所中之毒显然含有淫药,其实解得此毒非常简单,只要在西门直身上搜出解药即可。于虚雨不知是关心芙蓉仙子,还是另有企图,在她药性将要发作之际,将她带到了童姥练功的静室。
  芙蓉仙子面若桃花初绽,肤如寒冰凝脂,体态婀娜丰盈自显,眉宇端庄隐含风情,端的是外艳内媚,万中选一的天生尤物。芙蓉仙子看那于虚雨,只见他丰神俊朗,目光如电,眉梢眼角尽挑情。正是风流年纪,一双眸子黑又亮,瞧得人心慌慌。
  芙蓉仙子此时意识已经模糊,好像正做着一个美丽的梦,她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朵朵白云温柔地包裹住她,像情人的手抚在身上一样,白云调皮地抚过她坚挺的淑乳、平滑的小腹,到达那神秘之地。
  一阵轻微的疼痛唤醒了芙蓉仙子的意识,她感到下体湿淋淋的,花道中流出了大量的蜜汁,一只手指正在里面轻快地扣挖着。她忍不住扭了扭身体,琼鼻中发出沉重的呼吸。
  那人并不理会,他的嘴唇贴上了她的樱唇,滚烫、湿热的舌头伸入了她的口中,缓缓地搅着、舔着。他的另一只手摸上了她的玉峰,轻柔地捏弄她敏感鲜嫩的峰尖,她感到快感由胸前涌上,真是有点透不过气来,她甩开被封住的香唇,娇吟一声,大口的喘着气。
  她感到胸前一紧,娇嫩的峰尖竟被他含在嘴里,大力吮吸着。她感觉血液好像冲到了脑门,快乐无比。她忽然感到他撤回了手指,同时一个坚硬粗大的东西抵在了自己的花谷上,这不是手指,难道是……
  没等她有所反应,于虚雨粗大的巨物快速插入,突破了她的处女防线,一直抵到了子宫口。芙蓉仙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剧痛刺激得惨叫起来,他略一停顿,马上展开轻抽慢插。
  芙蓉仙子此时意识清晰,发现伏在她玉体上的是于虚雨,她不由回忆刚才发生的事情。可剧痛使她没法思考下去,她惟有咬紧牙关,忍受着强力撞击。
  开始的时候,她感到每一下抽插,都带来难忍的剧痛。她忍受着不喊出声。渐渐的,痛楚减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从未尝试过的快感。一波一波的完全盖过了破瓜的痛楚。
  她体内的淫毒此时被引发出来,“嘤咛”一声,小嘴发出了令人销魂的娇吟。她也开始慢慢的从被动的静卧挨插,转为主动的挺腰相迎,在他的强力抽插下,她四肢紧紧地缠住他,不停挺腰迎合他的抽插。
  于虚雨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他双手抓住她的美乳,埋首在深深的乳沟内,疯狂地舔吸。巨物飞快的抽出,用力的插入,每一下抽插,都把花瓣带得出去进来。
  两人疯狂的抽插了差不多一个时辰,芙蓉仙子已经经历了数次高潮,最后她双眼翻白,头直往后仰,全身痉挛,又再到达高潮,于虚雨终于把滚烫的玉液浇灌在她的沃野内。
  于虚雨在芙蓉仙子耳边轻柔的说:“绿华,你身中淫毒,我不得已而为之。你放心,我以后会好好待你的。我传你一套功法,你依法用功。”
  芙蓉仙子闻言,强打精神,依言运起内经,吸纳交合处的阳刚气息。
  芙蓉仙子年纪不小,一身阴功非同小可,今得于虚雨阳刚气息调和,修为一日千里。于虚雨得此纯阴,也受益非浅。在高兴之余,索性将‘凌波微步’也传授于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