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终极官神(未删节1-102)[TXT]

[都市]终极官神(未删节1-102)[TXT]
小说作者: 战神解甲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2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a71e5b3/

内容简介:
  改变命运,重写人生,笑傲官场,收尽美色。

内容节选:

  “天羽哥,我觉得胸好闷,你能不能帮我看看……”嘉宜满脸娇.羞的说道。她原以为姐妹俩悄悄把自己弄得酥.香半.露的,他一定会忍不住流口水吧。谁知道,他竟然想没看见似和她们不咸不淡的兜着圈子。甚至连嘉宝的豪.乳几乎能要把他的头埋起来了,他竟然还能保持着相当的镇定。
  “怎么了……”嘉宜的这句话让楚天羽有些吃惊。他急忙停好车子,熄了火,转过身来。
  “好像是哮喘发作了吧……”嘉宝在旁边也跟着煽风点火,“天羽哥,你赶紧到后边来扶一下……”
  楚天羽把身子挪到后座的时候,嘉宝已经把嘉宜的胸.罩解开了,一双白.嫩.嫩,肉.嘟嘟.的玉兔正对着楚天羽一颤一颤的,花.蕾摇曳的,十分可爱。
  楚天羽措手不及,愣愣的做在那里,眼里既有错愕也有惊喜。他实在想不到这样一个温婉的女孩竟然在自己的面前突然变成一个妩.媚.诱.人的性.感.娇.娃。她的身材实在是曼妙,原来藏在衣服里的身体竟然是如此的火.热,如此的让人疯狂。
  “你还等什么?是做胸.部信按.摩还是做人.工.呼.吸,你自己选……”嘉宝颤动着粉.嫩.嫩的豪.乳,在一旁催促道。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楚天羽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眼前的荒诞一幕,不过,他的巨龙却毫不犹豫的昂然而起,紧紧贴在嘉宜的上一跳一跳的,不知不觉间已经暴露了自己内心的渴.望。
  “开什么玩笑,我姐姐要是昏过去,你要负责啊!”嘉宝一边夸张的抚.弄着嘉宜的胸.部,一边脱.掉了自己的胸.衣,那喷薄而出的香.艳诱.惑让楚天羽突然感觉一阵阵的眩晕。
  “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嘉宜伸出一只胳膊搂住他的脖子,一下子把他拉到自己的面前。她轻轻的吻上他的唇,“我好难受,你快救救我……”她伸出粉.嫩的舌.尖推开他的牙齿,深入了他的领地,“还有这里……”她握着他的手送到了她饱.满丰.润的雪.山之巅。
  楚天羽完全想象不到一个娇.羞可爱的淑女突然会变成欲.火.焚.身的娇.娃,这样强烈的对比给他的眼睛和身体带来的冲击绝对是毁灭性的。随着她那烈.焰.红.唇的撩.拨.挑.逗,他的身体也猛地爆发出最狂.野的火焰。不知不觉,他的吻也变得越来越炽.热,他的大手也揉.搓缠绵越来越用力。随着两颗娇.嫩的花.蕾兴奋的挺起身来在他的手心里销.魂的摩擦,她觉得他的身体猛地颤抖了一下,随即整个身体变得火热。她对自己的身体有强烈的信心,粉.红的花.蕾,鲜.嫩的樱.桃,圆.润多.汁的秘密,足以让任何男人疯狂。
  看着楚天羽的裤子支起了高高的帐篷,嘉宝的呼吸也似乎停止了。
  她弯下腰扶在姐姐的腿.上,在嘉宜和楚天羽缠.绵热.吻之际,她的一双白.嫩的玉.手颤抖着拉开他的拉链,黑色四角裤里昂然挺立的火热让她几乎兴奋地晕了过去。她稳了稳心神,虔诚的捧起,粉.颈低垂,丁.香环绕,缓缓的贴了上去。她的舌.尖巧妙的画着各种香.艳的符号,隔着内.裤在兴奋地一跳一跳上滑动滋润渲染缠绵……
  啊!楚天羽浑身不由自主的战.栗起来,他情不自禁抓住她肥.硕的美.乳,使劲儿的揉.捏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击退嘉宝在他下面的可爱攻势。
  两姐妹轻轻的哼唱着,他越用力她们就越舒服,越投入,越大胆。
  不一会儿功夫,楚天羽的防线已经被嘉美弄成了透明的状态。火热的战神又赫然又暴涨了一倍有余,看那蠢蠢欲动的临战状态,似乎随时都会冲破束缚,破空而出!
  嘉宝的身体也忍不住颤.抖起来,娇.嫩温.软的秘密早已变成了一片温.柔多.情的水世界。她再也不能忍耐那样强烈的刺.激,双手抓住最后的阻碍,拼命的往下一拉!刷的一声,巨龙飞空,光芒四射,轻吻在她美艳的脸庞,一跳一跳的冲撞着她如雪的肌.肤。
  好可爱啊!嘉宝娇.媚的一笑,红.唇半启,丁.香缠绕,整个身子都向着宝贝紧紧的压了下去。她一直幻想着自己的生命里会出现一个神一般的男人,她像一个行走在沙漠中即将绝望的人突然发现了救命的水源,那种极度的喜悦,那种疯狂的释.放,简直让人震惊。
  楚天羽被嘉宝吸入了一个温暖湿润的柔美世界,她有节奏的前后运动着,偶尔缠绕连环,有时呼之欲出,有时轻舟直入,她粉.嫩的舌.尖在尖端点绕回旋,如织女一般抽出一条条银亮亮的丝线。她的唇里发出妖.媚到极致的销.魂之声,让他如同被女.妖诱.惑了一样,不由自主的随着她的节奏起伏荡.漾。最要命的是,他完全没有一丝喘.息的机会,嘉宜完全占领了他的唇,一刻也不舍得放松。在这对娇艳姐妹的合力夹击之下,楚天羽觉得大脑突然一片空白,甚至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两个美人如粉.雕.玉.砌般的身子活.色.生.香的在他的面前展示着最YD的想象,望着这样风.情.万.种的美.艳.尤.物,享受着难以形容的魅.惑温存,楚天羽也忍不住心旌摇动,一阵狂.野的冲锋,一声嘶哑的低吟,那巨大的火山猛地爆发了!嘉宝高高的仰起姣美的粉脸,沐浴在销.魂醉.人的热浪里。花.蕊滴露,樱.唇弄珠,连那雪山花.蕾都被烫得花枝乱颤,媚.态万千。
  嘉宝抬起美眸,用火热的眼神,撩.拨着他的欲.望。她喜欢看他像孩子一样调皮的神情,更喜欢他火热爆发那一瞬间坏坏的表情。
  三个人紧紧抱在一起,互相抚.摸着,亲吻着。嘉美伸出手指在雪山花.蕾上蘸了一下,调皮的送到姐姐的嘴里,两个人甜甜的热吻起来,然后两姐妹又一起把樱.唇紧紧贴在了他的唇上。
  “现在好多了吧……”楚天羽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嘉宜的美.乳,另一只手在她的秀发间轻轻的揉.搓着。
  “嗯,”她抬起一双笑眼,娇憨的伸出双臂,“抱紧我……”
  他抱着她的时候情不自禁的低下头在她粉.嫩的花蕾上轻轻咬了两下。又算是对这个女人的惩罚吧,谁让她拿什么哮喘做借口做出这样疯狂的事呢!他在心里笑着,为自己的无所禁.忌的爆发寻找着各种理由。嘉宝可没像他那么纠结,她爬过来骑在他的身上,一边不停的索.吻一边如.醉.如.痴的把他的火.热紧紧的握在手心里。
  楚天羽打开了车里的空调,车子里很快就暖和了起来。
  嘉宜拍了拍嘉美的屁.股,“小丫头,别缠着你姐.夫了,到前边去给我们警戒去!”
  “我不嘛,谁说一定是姐.夫啊……”嘉宝晃动着豪.乳在楚天羽的胸口使劲儿的磨.来.磨.去,她的樱.唇也娇.滴滴的含住他的唇不放。“没准儿是你妹.夫呢,姐姐你不能乱.来哦……”她一边撒.娇一边将水.嫩.嫩的秘境抵住楚天羽乱.磨。那种温.软而又战.栗的快.感让他险一险不顾一切的破门而入!
  可是嘉宜并没有给他那样的机会,嘉宝刚才已经吃得更多的了,她决不允许他在自己妹妹的身上再销.魂一次。两姐妹嘻嘻哈哈的对战之后,嘉宝还是无可奈何的整理好衣服坐到副驾驶的位置放哨去了。说好了帮姐姐得手的,可是自己却先尝了鲜,嘉宝在得意之余也不得不老老实实的兑现承诺。
  嘉宜拉着他的手,让他躺在宽大的后座上。她修.长.的美.腿一弹,轻盈的跳到座位上,双手捧起一对雪.峰,俯下.身.子轻轻压了下来,把他深深埋入雪山深谷之中,借着岩浆的润.滑左右旋转,上下摇曳,她的香.唇一寸寸的吻遍他的全身,或蜻蜓点水,或深吸不放,种种曼妙的温柔让他喜不自禁。
  楚天羽面对这样可爱的尤.物,早就把一切都抛在了脑后。在那一刻,他的理智完全崩溃,他只希望沉浸在这温柔乡里不要醒来。他的手贴着她的浑.圆的臀.线一路向下,深谷幽幽,花儿娇放,在一片溪水荡漾之中,他早已被吸入了一个梦幻般的桃.源仙境。
  她终于被他弄得低声欢.叫起来,他对女人了如指掌,能轻而易举的找到她们最脆弱的防线。他坐起身,把她提到腰间,含住她的朱.唇忘情的吻着。嘉宜一边幸福的呻.吟着,一边媚.眼如丝的紧紧缠住他的身体,美.臀画着销.魂的圆圈妩.媚的扭动着,花团锦簇,露水涟涟之中,早就把他滋润得雄伟壮丽。他的一只手按在她高.耸的美.乳上,腾出一只手来引导冲锋,在她意乱情迷带着哭腔和呻.吟的请求之下他也不太敢狂奔乱突,肆意妄为。她的世界太紧太小,他只能徐徐图之。可是,嘉宜却等不及了,她猛地松开紧紧搂住楚天羽脖子的双手,屁.股使劲儿往下一沉,水.嫩.嫩一声,层.层.花.蕾次第绽放,响亮亮一箭正中靶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