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机神战皇(实体封面第1-12集)[TXT]

[都市]机神战皇(实体封面第1-12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小说作者:闲来无事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42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61d86f3/

内容简介:

  天上果真会掉下馅饼来!
  面临毕业即失业窘境的成功,竟在自家院子里捡到了一台「飞燕式」机甲,救了一名美女,还因此而得到了一份梦想已久的工作──可以天天接触自己热爱的机甲,对机甲进行研究、维修、改良,甚至亲自驾驶!
  加入白玫瑰佣兵团的成功,以自行设计的GPOS系统,为被军火杂志评为「三流以下」的「飞燕式」机甲进行改造,不但修正了其中的重大性能问题,更一举让性能提升至足以和一流机甲比肩、战斗的程度。这样的他,在进入生产「飞燕式」机甲的秦氏工业後,又将会带来什麽样的惊喜呢?

内容节选:

第一章 初遇
  从远处望去,可以看见在沙鲁曼三号行星的卫星轨道空间上,有九个亮点正在迅速地彼此旋绕着,偶尔还会看到耀眼的雷射武器开火时、光束划破黑暗空间,以及实弹系武器发射的曳光弹像是流星一般远去;靠近看的时候,则可以清楚看见,是八架机甲正围绕着一艘银色的小型机甲母舰在缠斗着。
  不过,说是『缠斗』其实有点不太切合实际情况,因为正在追逐对手的,清一色是有着红色涂装、机身上还画着一个大大的骷髅头和两把滴血长刀图案的一方,那个图案怎么看怎么像是海盗的标志;而被追逐的一方,则都是机身上画了一朵小小白玫瑰的银色机甲。
  一架画有骷髅头的红色机甲从左肩上的飞弹发射器发射了两枚飞弹,两道白色的烟雾朝着其中一架画着白玫瑰的银色机甲直追而去;而当银色机甲正慌忙在闪躲着两枚满是恶意、直追而来的飞弹时,却没注意到自己正朝着另外一台红色的机甲冲过去;看到银色机甲冲过来,红色机甲抽出了一把长刀,接着长刀亮起、刀刃表面闪烁着高能粒子震动的光泽,然后划出一道弧光,朝着银色机甲直劈了过去。
  赫然发现一把高能粒子震动刀正朝着自己劈来,银色机甲虽然想闪避,但是动作迟顿了一些,虽然勉强闪过被横斩成两截的命运,但是机甲的左腿却被粒子震动刀给一刀卸了下来,不但左腿被切下的地方乱爆着电弧火花,还因为机体重心突然改变、导致推进动力无*确贯穿机身重心而失控了一下子。
  虽然银色机甲的飞行控制系统很快就机体重心变化将这个问题给修正了过来,但是仍旧不够快,就在银色机甲失控的这几秒之内,两枚追袭而来的飞弹迅速拉近了距离,而当银色机甲终于重新回复控制的时候,两枚飞弹已经近得无法闪避了。
  两团耀眼的红光爆炸了开来,将银色的机甲吞没,并彻底摧毁;而在机体被毁之前,从通讯频道上传出来的惨呼声,可以听出来,那台被毁的银色机甲驾驶员是位女性。
  「娇娇!」
  通讯频道上回响着其他三台银色机甲驾驶员满是悲伤与惊怒的呼叫,从声音上听起来,这些银色机甲的驾驶员竟然清一色都是女性。
  「血牛,你干嘛下那么重的手?」
  其中一台红色机甲的驾驶员很不满地说着。「要知道飞弹是要花钱的,而且从声音听起来,这几台银色机甲的驾驶员似乎都是漂亮妞儿;反正她们驾驶的机甲只不过是中低档次的烂货,没必要用到飞弹吧?还不如打残了她们的机甲,把人抓来兄弟们好好爽爽,嘿嘿。」
  「好吧,我知道了,我不用飞弹了。」
  被唤作『血牛』的家伙一副低沉嗓音、很不高兴地回应着。「就听你的,打残她们抓起来乐一下好了。」
  「就算要乐也没你的份!」
  刚才那个拔刀砍去银色机甲一条腿的驾驶员以尖细的声音嘿嘿笑着。「你的份已经被你自己给用飞弹炸了,你就乖乖看咱们兄弟乐吧!」
  「去你的!只有你们乐,老子没汤喝,这算啥兄弟?」
  血牛大骂了起来。「老子这边还有十发飞弹,她们只剩了三个,要不要老子把她们全都给炸了,让大家都乐不成?」
  「好好,算我怕你了,也有你的份,成不成?」
  尖细声音的驾驶员有些无奈。「但是,得等我们先尝完了鲜,才能轮得到你,这可是咱们看在兄弟的份上,最大的让步了!」
  血牛哼了一声。「好吧,就这么说定。」
  就在这时,那个尖细声音的驾驶员正追逐着一台银色机甲,逮到了一个瞄准机会,立刻以机甲左腕上配备的内藏式机枪向着那架机甲的背后射击;不给银色机甲一点闪避时间,高速穿甲弹向着银色机甲射去,打坏了银色机甲背后的推进器,那台银色机甲的推进器爆出几星火花,失效了,整台机甲随即以惯性朝着沙鲁曼三号星直冲下去。
  「芳芳!」
  又是两声惊叫声回响在通讯频道上。
  「唉,我说狗眼啊,你要打残对方,也要看时间地点嘛!」
  第一个说话的那台红色机甲驾驶员看着朝向大气圈之中坠落的那台银色机甲,以惋惜的语气说着。「你在对方朝着行星直冲的时候打坏她的推进器,这样她不就掉到行星上了吗?就算她那台烂机甲没因为坠落时产生的高热被烧毁,你是要怎么捡她回来?」
  「嘿嘿,你的份也被你自己给打没了。」
  血牛不放过这个机会,立刻嘲笑起他的同伴。「你只好等他们尝鲜完了、再找他们分一杯羹了。」
  「闭嘴!」
  那个叫狗眼的人很气愤地敲打着操纵杆。「老子不操女人又不会死,谁想和你一起当表弟?」
  身为机甲迷的成功是个刚从沙鲁曼星际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专长是自动控制方面;成功之所以选择自动控制这门专精,不但因为他是个机甲迷,也因为他希望能靠着这门专长、等到毕业之后进入制造机甲的公司任职,这样他不但能天天接触到他最喜欢的机甲,甚至还可以设计自己梦想中的机甲。
  但是,成功毕业之后,求职的过程却相当不顺利;由于沙鲁曼大学并不是什么很有名气的大学,因此那些制造机甲的大厂都不愿意『冒险』录用成功,而沙鲁曼三号星本身虽然也有几间制造机甲的小厂商,但是当成功去向这些厂商探询录用自己的可能性时,却都被对方以『现在公司没有人力需求的缺额』给拒绝了;搞得成功在毕业之后就落得失业的下场,只好自己开了个废旧机器回收站,专门回收利用报废的机器并替人维修损坏的仪器之类,也算是学以致用了。
  只不过,开设废旧机器回收站,这和他老爸给他取名『成功』、并希望他能成功立业的初衷似乎大相径庭就是了;但是成功也没有办法,没有机甲制造商愿意录取他,而他又没钱自己开设一间机甲制造公司──要是成功有钱,他就不会在沙鲁曼星际大学这种『地区』学校就读,而完全能负担得起去最好的格兰德自由联邦大学就读的费用──所以成功也只好先这么将就着了。
  而且,开设废旧机器回收站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回收一些用来制造机甲的零件;也许成功哪天能够亲手以废旧零件造出一台自己的机甲呢?
  这天,成功刚修完了一台客户送修的自动烤面包机,正在为自己怀才不遇、大才小用的悲惨处境而自怜自叹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好大一声,然后就是锵啷哗啦废铁互相撞击的乱响,接着就是玻璃窗破裂,好几个黑色物体射进屋子里来,吓得成功急忙抱头蹲低,免得被四处飞射的东西给砸到他最珍贵的『资产』──脑袋。
  等到屋外的混乱平静下来,成功也已经理解到刚才发生了什么事:肯定有什么重物落在了屋子外面高高堆积起来的那堆废旧机械上,才会将废旧机械给砸得四处乱飞。
  愤怒的成功一下子冲出屋外,想看看究竟是哪个缺德的家伙乱丢『巨大垃圾』,还将垃圾给丢到他院子里来,将他小心存放在屋外的废旧机械都给砸乱了;可是,当成功跑出来一看,却很惊讶地看到他预想中的『巨大垃圾』竟然是一台银色的机甲,是由沙鲁曼三号星本地的一间小制造商设计并制造的『飞燕』式机甲,而且这台机甲看起来似乎还相当完整,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坏。
  「不是吧?难道真的是午睡的时候天上掉馅饼吗?」
  看到一台机甲出现在自己院子里,成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自己一直梦想着能设计、制造、拥有一台机甲,但是老天爷真的有那么慷慨,就这样送一台机甲给他?虽然老天爷送来的这台机甲并不是什么高档货,『飞燕』式机甲虽然是一款强调机动性为主的机甲,但是在机甲界之中的评价却是连三流都算不上的产品,速度慢、装甲薄弱、火力低下、即使是这款机甲最自傲的灵活性也不够好,有些一流的重型机甲甚至都有不输『飞燕』的灵活度。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所以成功很兴奋地爬上了这台机甲,打算好好看看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和『老天爷送来给他的礼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