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春光灿烂杨家将(珍藏未删节1-436章)[TXT]

[武侠]春光灿烂杨家将(珍藏未删节1-436章)[TXT]
小说作者: 天下第一妖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1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ee9906b/

内容节选:

第四卷大漠戈壁 第436章
  一个浓眉汉子怒吼起来:“草他娘的,我们哪来的银子,现在沙河里的怪兽越来越少,淘金者却是越来越多,日子过得本来就紧巴,要是再交了税银的话,这个月又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
  无敌摸了一把脸上沙土“弟兄们,忍了吧!大家都回家去银子,按照老灿巨,十长将钱敛起来,实在困难的,到我这儿来报个道。”
  “都散了吧!还在这儿愣着干嘛?回家准备银子去。”
  碧眼狐狸惜惜冲大家说道。
  尽管六郎和四小姐也看到了嚣张不可一世的土匪来这里要税银,但是二人并没有往心里去,倒是这两天一直都浪迹于冰天雪地里面,几乎没有在一起温温我我的时间,现在来到沙河郡,尽管这里的茶件恶虐一些,甚至连洗澡水都没有,但是终究能够避风避雨,六郎进屋来,见到四小姐卸了盔甲斜坐在床榻之上,一只玉臂放在胸上,撑着下颌,正独自出神,以致六郎走进来,她都毫无发觉。
  如云发丝挽成高耸的宫譬,额前一缕刘海直达月牙儿似的眉目,秀眉微蹙,明媚的美目薄雾蒙蒙,仿佛天底下再也没有让她开心的事物,让人望之心揪。如画的瓜子脸下,那洁白无暇的玉手撑着下颌,半个小臂裸露在外,如莲藕般光洁。由于是坐着,那袭衣裙相连的纯白内衣,被胸前的双峰撑得圆隆,甚至清楚可见双峰的形状,隐约现出丝质肚兜的颜色。
  四姐如此出神的在想念什么?是我吗?
  坐在四小姐身旁的榻上,一手将她揽在怀中,心痛地道:“四姐!”
  四小姐娇躯猛地一颤,转过头来,仰起螓首,美目如雾,一双玉手抚上六郎的脸庞,幽幽道:“六郎,我想,可是我怕……”
  “四姐,你想什么?又怕什么?”
  六郎关切地问道。
  四小姐玉手一下搂住六郎的虎腰,将臻首埋入六郎怀中,虽是笑着,然而那柔情似水的美目却溢出两滴晶莹的泪珠,“六郎,我也想像大嫂那样…
  六郎顿时心领神会,“四姐”六郎想到她对自己用情竟如此之深,紧紧楼着地光滑的粉背,猛然吻上她那无比诱人的樱唇,品尝着那清幽香甜的芬芳。四小姐蓦地一颤,仰头含泪,六郎,六郎,我也想做个母亲,可又怕人家笑话我。”
  那惊喜交加,雨带梨花的俏脸格外惹人怜惜。六郎捧起她的粉脸,擦拭着她眼角的泪痕,“四姐,我是穿越而来,并不是你的亲生弟弟啊,我们之间没有那种道德上的血缘关系,你是我的至亲至爱,我一定要让你称心如意的,对了,四姐!今天是不是你的“”“”四小姐羞愧地点了一下头。
  六郎心中惊喜,轻吻着她的发丝,耳垂,俏脸,瑶鼻,玉颈,摸索着她的冰清玉洁的身休,喘着粗气,“你是我的最亲,四姐,你是我的最爱,没有你的那些日子,我茶饭难思,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心情,我没有为任何人流过眼泪,可是那一次,我真的哭了,我怕再也见不到你!”
  四小姐一阵心神激荡,“六郎,抱紧我,姐姐不想离开你,抱紧我。”
  她突然热情似火,一双玉手勾着六郎的脖子,香津玉舌亦从她口中渡了过来,她柔软丰满的身子挤在六郎怀中不断的摩擦,两行悲喜之泪,竟滑过绝美的脸庞,打湿了六郎的脸颊。
  两茶舌头交织在一起,难舍难分,合二为一。六郎抚摸着她的粉背,那滑腻的肌肤透过那层涛纱清楚的传到自己手中,右手下落,停在她裹着内裙的美臀之上,大力搓掭,那细腻柔软的感觉,让六郎逐渐迷失。
  一手更探进她的衣襟,揉捏她丰满柔软的玉峰,她也用她高耸的酥胸疯狂的摩擦着六郎的身体,四小姐丰腴的身子弄得六郎欲火重重,在她臀部活动的手亦不由钻进裙内,在她玉腿间肆意掠夺。
  浓浓春情让两人欲罢不能,炽热的情欲将两人彻底淹没。
  不知何时,她那纯白罗衣已散落榻上。
  四小姐双目紧闭,两腮桃红,酥胸起伏有致,粉色的丝质亵衣紧紧挺出,显得格外饱满、圆润,特别惹人。六郎顺手解下她的束发和玉菩,让鸟黑蓬松的秀发垂下香肩,更增娇慵美态。
  四小姐根就等着这一阵阵的冲击,幻想着受孕的甜蜜,也一次又一次的把她带上的颠峰,灵魂像是被撕成了无数块,融入了火热的太阳,再无彼此之分。
  六郎本打算和四小姐马上梅开二度,却被外面纷乱的争吵声给搅和了心情,他怒火冲天,与四小姐停下动作,倾听外边的对话。
  就在刚才,三爷的人马有圈了回来,看到无敌这儿还没有将四千两银子凑齐,不由得怒骂道:“混账!是不是拿三爷穷开心玩?
  无敌无奈地说:“三爷,我将自己的全部积蓄都贴上了,只凑了三千五百两,兄弟们的日子实在不好过啊,要不,你缓两天?过些天我亲自将欠上的五百两银子交上去,你看行不行?”
  三爷结果那三千两银子的大布包,冷哼一声,道:“看来三爷的话是不好使啊!去年我们小四来的时候,你们也是不痛快,可是我们小四一怒之下,砍了一个闹事的脑袋,看来三爷我还是心慈手软了。”
  三爷说话间,猛地掩起手中的赤铜锤,朝着邻近的一个刀手的脑袋砸过去……
  若不是有人出手相救,这个刀手就会死于非命。
  无敌用自己的开山刀封住了三爷的大锤。
  三爷怒道:“无敌!你真敢造反?”
  无敌脸上的青筋鼓起多高,真想和这个不讲理的土匪拼了,可是一想起身后还有许许多多的妇女和孩子,自己死不足惜,到时候连累那么多的无辜,倒是于心不忍。“三爷,求你高抬贵手!”
  三爷哼了一声道:“我已经对你们很客气了!把四千两银子交齐了,我决不为难你们,而且还会保护你们,可是你们要知道好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