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45-47集)[TXT]

[都市]女校先生(45-47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6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c02f43ac/

内容节选:

  自从上次我们在她爸爸面前连连接吻之后,娇小的美人儿这段时间就没怎么
安心过。特别是后来第二天我在她办公室里的时候,裕美因为出于女孩子的害羞,
说了「我们只是朋友」,我却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让她失落之余,心里更是患
得患失的。

  今天是好不容易来我这边,想要试探一下我的意思,没想到一进来就被我抱
着又轻薄了一次,刚刚准备的问话,早就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裕美,你喝什么?」走到放有饮料的柜子前,我问她道。

  「哦,不用了,刚刚才吃了饭,喝不下东西。」美人儿老师连连摇手道。

  「你来得正好。」我颔首一笑,「看哪天你爸妈有空,我们去你家一趟。」

  「去我家?」裕美的大眼睛一睁:「干什么?」

  「你忘了吗?上次伯父说了,要我什么时候去家里坐坐的。」我懒洋洋的坐
在她的身旁,「你说我们亲都亲过了,抱也抱过了,我不时常去拜访一下未来岳
父,又怎么好意思?」

  「啊?」裕美的大眼睛再睁大了一分,不但不觉得难看,反而显得娇俏迷人,
「还是,还是不要吧……我都没准备好……」

  「准备什么?」

  「俊雄……我没有想好,我们到底是不是要交往……你不是已经有了女朋友
吗?听说还是铃木私人医院的院长,人漂亮不说还很能干,我只是一只丑小鸭罢
了……唔……」

[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53:破碎虚空篇[TXT]

[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53:破碎虚空篇[TXT]

阿里布达年代祭53小说作者: 弄玉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93c0d44/

内容简介:
  「灵魂不是积木,就算把碎裂的东西用胶水全部黏合在一起,已经破碎的东
西不可能再活过来?」
  曾经走过漫漫长路,付出诸多的努力,最后的终点,竟然是「回不去了」!
当生命的倒数已至尽头,我和李华梅执手相望,共约下一次的相遇,属于两个人
的永恒誓言,哪怕来世,我也会再与你相逢……



内容节选:

  碰撞闷响声中,血花四贱,纵然受制,李华梅的护身真气仍是强绝,我的一
撞,只落了个头破血流的收场,思感入侵也像撞在一层铁壁上,似有撞出裂缝来
,却没能入侵进去。

  棋差一着,我待要再撞,李华梅已经爆发第九级力量,要将我与鬼魅夕一起
震爆,我顾不得胸口还插了把利剑,发力要撞,却意外将身体在李华梅半裸的香
躯上摩擦,就听到一声尖锐的鸣叫,李华梅凝运中的力量,突然大幅降低了。

  我愣了一下,跟着便发现,李华梅的眼神古怪,虽然仍是那么凶狠,却满溢
着原始肉欲,像是一头发情中的母兽,这个发现令我恍然大悟,暗骂自己脑残,
算计半天,却忘了这个最核心的战术。

  淫术魔法一直在李华梅体内运作,不住削弱她的体力,我想要打出精神缺口
,从这方面着手最有希望,比用头撞增加精神冲击力妥善多了。察觉到这点,我
再不浪费时间,伸手探至李华梅的两腿间,碰着那湿泞不堪的肌肤,用最快的速
度,摸着了胯甲的系绳。

  李华梅这一身性感惹火的黄金艳甲,构造并不复杂,为了让她尽可能在人前
裸露,达到羞辱的效果,结构简单,两腿间更是只有一片薄薄的黄金胯甲,冰冷
的黄金,现在早就因为体温而变得火烫,我伸手摸着系绳,发力一扯,绳子应声
而断,胯甲落了下来,被风一吹就消失不见。

大隐(精校实体封面全本)[CHM+TXT]

大隐(精校实体封面全本)[CHM+TXT]

大隐(精校实体封面全本)


【E书标题】:大隐(精校实体封面全本)
【E书制作】:美文社
【原文作者】:血珊瑚
【E书格式】:CHM+TXT
【E书大小】:7.17 MB+3.70 MB

CHM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b51747cb/

TXT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61ad0c8a/

【E书介绍】:

一三〇七年,法王腓力四世突然发布密令,逮捕圣殿骑士团成员,教皇克莱门多五世全力支持。圣殿骑士团高层因此全都被捕。
  一三一〇年,法王下令处死了大部分圣殿骑士团成员,只留下了一些重要成员,为的是从他们的嘴里知道圣殿骑士团藏匿的财宝在什么地方。
  圣殿骑士团有些没有被捕的人,原本试图靠外交的方式,救出被捕的成员,腓力四世的凶残让他们认清了现实,他们决定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同伴。
  一年后,他们组织了一场救援行动,冲入监狱之中,救出了一些人,其中包括牧师团最高十二人之一的赛门。阿拉贡。
  自此卡佩王朝、教廷和圣殿骑士团之间的恩怨纠葛,和玫瑰十字骑士团的建立,在历史上风起云涌……

【E书节选】:

  烙印一般都很丑,烙印周围的皮肉会扭曲褶皱,完全就是一块恶心的伤疤。但是这个烙印不一样,烙印本身是一朵花的样子,那是一朵玫瑰花,不过花瓣有些散乱,有两片已经脱落,其中显然隐含着“残花败柳”的寓意,图案本身漂亮,烙印周围光滑平整,就像是画在屁股上的。臀瓣一抖,这朵烙上去的花就一阵阵乱颤,让人感到说不出的淫靡和浪荡。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们烙上这样的印记。”
  尼斯咳嗽了一声说道。
  那些女人早已经知道他站在外面,她们是故意引莫妮卡说那些话,所以此刻真正脸色发白的,就只有莫妮卡一个人。
  不过莫妮卡非常聪明,她立刻用两只手环绕着腹部清清揉搓起来,她的腹部微微有些鼓起,上一次尼斯来这里的时候,就把她给弄怀孕了。
  尼斯走过去,在那丰满雪白的屁股上狠狠地抽了一巴掌,随着啪的一声脆响,屁股上立刻出现一个鲜红的手掌印。
  “让你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尼斯并不打算饶过莫妮卡,他的手在莫妮卡的屁股和阴部抹了一把,他抹过的地方全都会出现一片淡淡的嫣红。
  那嫣红的颜色仿佛晕开一般,朝着四周扩散开去。
  “为了保证你不会流产,孩子出生之前,我都不会碰你。”
  尼斯笑嘻嘻地说道。
  莫妮卡牙齿紧咬,两条腿夹得紧紧的,浑身不停地颤抖着,此刻她的身体里就如同有几万只蚂蚁在啃咬。
  这个女人倒也硬气,换成别的女人早就求饶了,她却苦苦忍耐着。
  不过这也是她聪明的地方。
  莫妮卡知道自己和其他女人不一样,当初把这个小男人给得罪深了,偏偏这个小男人心眼很小,总是忘不了当年的事,所以一有机会就折磨她。她求不求饶结果都一样,反倒这样挺着还能够得到一些好感。
  尼斯的注意力早就转到其他女人的身上。
  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人一个都没少。
  和以往不同,这一次他没有先找上希翎,而是一把拉住了法兰妮。
  法兰妮似乎有些抗拒,不过当尼斯一把将她拥入怀里,然后吻了上去,舌头强行撬开她的贝齿,缠住她的香舌吞吐摩擦起来,法兰妮的身体一下子就软了。
  过了片刻,她的脸也羞红了,因为她感觉到自己的裙子被撩了起来,一根又粗又长又硬又热的东西已经挤进她那如同处女一般紧凑的花径之中。
  更令她又羞又愤的是,她的身体居然有了反应,阴道里面一阵发热,有东西涌了出来,紧接着她的小穴自己张开,把那根东西一口吞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