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场笔记(1-21章78节)[TXT]

[都市]情场笔记(1-21章78节)[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度依旧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4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e357a664cd67a8/

简介:

钟平调入南江市后,与几个女人有了情感纠葛,他在认识女人的同时,也认识了自己。

节选:

考察宣河市方志办的考察是由顾问林玉清带队,总共十个人。泾川志办派来了丁红,钟阳和她只见过一面,那就是上次到泾川志办学习时,晚上在一起吃饭的。丁红只有26岁,身材苗条,面容秀美。
  在徽州参观后,他们就在林玉清带领下去游玩牌坊群。路上丁红有意无意选择与钟平走在一起,这让钟平心里很舒服,就与她开玩笑说,丁小姐,有你在身边比看什么风景都好。
  丁红说,你不会是登徒子吧?
  钟平说,这话要看怎么说了,不要以为登徒子就是坏人。
  丁红一笑说,那你就说给我听听啊。
  钟平望了她一眼,也笑着说,你肯定知道柳下惠的故事。别看他坐怀不乱,其实他害苦了被他抱着的那个女人,也害苦了自己。
  丁红没想到钟平还有这样的见解,就说,听听你的高见。
  钟平就顺势发挥一下,你想想看,他抱着的是一个美女而无动于衷,美女岜不是有想法,是我的身材不好吗?是我不够美丽吗?还是他柳下惠有毛病?当然柳下惠是没有毛病的,只是他不敢越雷池一步,千万不能让美女把自己当成一个色狼,名声还是重要的,尤其是在他那个时代。美女想了一会,就在他怀里睡着了,一直到天亮。
  丁红心里一动,没想到钟平还真有点水平呢,就问,那以后呢?
  钟平调侃一下说,以后他们就分开了,当美女得知柳下惠结婚生子后,就对他产生了怨恨,装什么装,伪君子。当初要是和我一见钟情,我不是照样可以生儿子吗?
  丁红打了他一下说,这都是你编的吧?
  钟平叫屈说,不是我编的,我也不知道在什么资料上看到的。总之他柳下惠错过了一次好机会,只能留下终生遗憾了。
  丁红沉默了,钟平是不是在向她暗示什么?于是她在钟平耳边轻轻地说,钟平,吃了晚饭我们到新安江边散步可好?
  钟平点头说,好啊,江边的夜景是很美的。
  这时钱玉福在前边叫,钟平,过来看看这块牌坊。他是怕钟平老是与丁红在一起,影响不好。
  钟平向丁红笑笑说,晚上见,我在江边等你。然后就上前去了。
  吃晚饭的时候,钟平有意识地向丁红瞟了两眼,见她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就想她是不是说着玩的呀,不管她来不来,我先到江边走走。
  钟平刚在江边走了一圈,就见丁红还真的来了。他有点不敢相信,两人在外地的江边约会,意味着什么呢?难道她真对自己有好感?这样想着钟平就走过去与她打招呼。
  丁红把自己的手伸过来,钟平就握着她的手。那是一双美丽的手,修长,柔软,白嫩。钟平赞叹说,丁红,你的手让人联系呵。
  丁红说,是吗?你是不是也想做柳下惠呀?
  钟平哈哈一笑说,我说不好,也许我更象登徒子呢。
  钟平把丁红牵到江边一棵老柳树下,就想把她抱进怀里,丁红往边上让了一下说,你就这么大胆啊。
  钟平说,有一句成语叫秀色可餐,我现在就想深入体会一下。
  丁红望着他说,告诉我你玩了几个女人啊?
  钟平想到了乔凤英,但是他不能说,就说,我哪有那么好的艳福啊,要不是遇到你,我恐怕再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丁红说,鬼才信你的话。
  钟平又试着把她搂进怀里,丁红没有拒绝。钟平抚摸着她的秀发,又把嘴印在她的嘴上,慢慢品味着难得的艳遇。
  丁红在钟平的长吻中,身上燥热起来,便把手伸向了他的裤叉,那里已是扬帆待发了。
  正是五月间,人们的情欲处在上升时期。暮色暗了,钟平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块草地,就说,丁红,我们到那块草地上坐一会吧。
  丁红明白坐一会的含义,嫣然一笑说,柳下惠想生儿子了。
  钟平哈哈一笑说,聪明女人就是不一样,现代的柳下惠不是那个书呆子了。
  两人到草地上坐下后,钟平就把她搂进怀里说,丁红,我这一生都不会忘了你的。
  丁红的手又在他下面有了动作,嘴上说,来吧,不要说好听的了,我现在就想要。
  钟平帮她解开衣服,然后就把自己早已勃起的宝贝插了进去。他感到丁红下面还真的很紧,保养得很好呢。随着抽动的加速,一种难以言状的愉悦在心中漫延开来。
  别看丁红很文静,可是到了这时,她也是很疯狂的投入,嘴里含着钟平的舌头,身体不断扭动,女人啊,真是男人的克星。
  一阵猛射,钟平高兴地说,啊,我不行了。
  丁红面若桃花的说,钟平,没想到你这么棒。
  两人穿好衣服,钟平说,丁红,这次分别后,你有时间就到南江市来玩。
  丁红说,到时不要不理我哟。
  钟平说,那你就看错我了,我没有其他本事,但是非常重情重义。
  往回走的时候,钟平一直牵着她的手,直到走进宾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