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我在天龙有个后宫(未删节1-247章)[TXT]

[武侠]我在天龙有个后宫(未删节1-24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香主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1.57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05d786265e06/

简介:

本文讲述一个得到楚霸王传承的人在金老先生的天龙世界建立一个后宫的故事!本文开展完全无雷情节,无限精彩!
本书定位:绝世爽文,看了必爽,狼友必看,金迷必读!

节选:

  楚霸王的手指在下面轻轻划过,只听一声痛苦的娇嗔,他便知道她是不忍自己才会去勉强自己的,一时也感动不已,微笑道:傻瓜,明明已经承受不了,还强撑着!
  刀白凤幽幽道:人家不忍心看你这么难受,看你难受的样子,人家也跟着难受呢,我算是毁在你的手里了,才见你一面,就为你这样着迷了!
  楚霸王道:你强忍着自己的痛苦,就是为了我不难受,但难道我看见你为我难受的样子,我就不会为你难受吗?
  刀白凤感动而幸福的道:人家知道错了!你对我真好,但我真的想帮你,听说忍住不好的,要不我用手帮你?
  楚霸王当然是说好,他怎么会不同意这么消魂的事?刀白凤咬了咬牙,小手抓住楚霸王那条巨大的肉棒,本来她只是感受到楚霸王自己家伙比起段正淳的要大很多,但当她这么近距离观看,亲手抓住它时,她被惊呆了,竟是这么的大,她不知道自己的嫩小的蜜穴刚才是怎么经受得起他的疯狂攻击的,怪不得自己哪里那么痛呢!自己第一次的时候的痛楚也不过如此吧!
  肉棒被一双柔软的小手抓住,楚霸王舒服得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刀白凤立刻被剑无痕的声音唤回到了现实,想起刚才的羞人想法,不由红晕满布。但她还是轻轻的抓住楚霸王的大家伙按摩起来。
  “好烫!好羞人…我竟然这么不要脸摸了他的那里…”
  噢…太舒服了…虽然刀白凤的手法很生涩,但却有一种特别的征服感在楚霸王心中油然而生,她是谁啊?她可是天龙主角的老妈,段正淳的正妻——大理王妃,而她此时却为自己的金箍棒服务,而且还是自愿的,试问有谁能做到?
  不断搓揉了一会儿,发现楚霸王的家伙不但没有变小而且更大了,不由一阵气愤,竟是与楚霸王的命根子赌起气了,揉弄的速度越来越快,但那肉棒就是不变小,她生气了,不禁越发卖力。
  对…凤儿…不要停…嗯…说话间,楚霸王能够看到刀白凤的额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长时间快速的揉弄让她疲累不已。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后,她终于气垒了,也服输了,垂头丧气的道:我的手累了,你怎么还不泄?
  楚霸王得意道:夫君天赋异禀,当然不同于一般男子!
  过了一会儿后,她哭道:对不起,我帮不了你,我连这点忙也帮不了你!
  楚霸王轻轻扭动了一下身子,发出一声低吟,他突然想起了二十一世纪的那些绝活,顿时有了主意,诡异一笑,道:你真的想帮我吗?
  闻言,刀白凤精神一振,迫不及待的抬起头,向楚霸王用力点点头道:恩!恩!
  楚霸王淫笑道:你用你的小嘴吧,那样会比较快一点的!
  刀白凤娇羞道:啊,好脏呢,这样羞死人了,真的要这样吗?
  楚霸王道:你不想帮我释放出来吗?
  看到楚霸王那种期盼的神情,刀白凤稍微犹豫了一下,将头低下去,轻启朱唇,拨开挡在嘴巴前的秀发,在害羞中张开樱桃小嘴轻轻含住了楚霸王的命根子,顿时一股从未闻过的腥臊气味直冲佳人脑袋,她一笑,粗大的小霸王一下子捅到刀白凤的喉咙。虽然很害怕,但她心裡只觉得说不出的自豪和欢喜,因为她感受到了情郎的欢喜,能为情郎做的事她很高兴,她扶起那东西、伸出了香舌,在那硕大的龟头头部上舔砸了起来……
  这一刹那差点令楚霸王魂飞魄散,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他觉得下体好像浸入了某片温软之地,另他说不出的舒服。一种异样的征服感从下腹升起,肉棒竟是再次暴涨起来,塞满了她的小嘴,刀白凤极力地张大她的樱桃小嘴,温暖地包含住他的肉棒。但她终究没有试过,牙齿总是会碰到楚霸王的龟头,痛得楚霸王痛呼不已,楚霸王的痛呼更是吓得刀白凤牙齿打颤,更加导致了楚霸王的悲剧。
  楚霸王连忙道:凤儿…牙齿不要碰到它,轻轻舔一下…然后吸着,再进进出出…就可以了…嗯…对…舔一下…说着,一只手轻轻捏住了刀白凤的一只巨乳,揉搓了起来。
  呜…刀白凤忽然颤抖了一下,随即幽怨的看了楚霸王一眼,按照他教的方法动了起来,她的动作渐渐的熟练起来,楚霸王的肉棒在她的口中也是越变越大,让她的小嘴充实不已!她更不时的用舌头轻轻舔一下龟头,而楚霸王的大手,更是不断的揉捏着她的乳峰。
  楚霸王只觉得自己快爽死了,那是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刺激,段正淳的老婆为他吹箫,想想都兴奋。舔著舔著,刀白凤也莫名地兴奋起来,她只觉得胸口热、好热,下体好痒、好痒;她忍不住了,一手抓住了楚霸王的左手,放到了下身那最麻痒的地方……
  楚霸王手上刀白凤的佳境对佳人的蜜唇展开拨、捻、捏、提、按、挤等诸多手法,更是拨弄她的蜜穴上的那颗浑圆粉红的嫩珠,她合不上大腿,仙境的大门却源源不绝地流出琼浆玉露,玉腿早已潮湿一片,那玉露甚至已经顺着她的玉腿流到地下。
  此时刀白凤的动作已是熟练无比,也知道怎样才能让情郎得到快感,更快的释放出来。
  只见她吐出楚霸王的巨无霸,接著玉手逐寸挤压,楚霸王忍受著棒身的强烈感觉,然后她慢慢俯身将楚霸王的巨大肉棒尽数吞入口中。温暖湿润的小嘴包裹了肿胀的肉棒,感觉是消魂无比。只见刀白凤将肉丸握在手中,轻轻挤压,楚霸王感觉剧烈的快感正在冲击全身,精关摇摇欲坠,似乎很快就会开始爆发。而且肉棒不安分地跳动,刀白凤却又将它吐了出来,转而将两颗肉丸含入口中。楚霸王看着火热而硕大的巨无霸在她脸上摩擦的场景,快感异常距离,几乎忍不住一泄千里。而刀白凤挺出下身,闭目体会著那欲死欲仙的快感。
  刀白凤再从肉棒的根部开始,用贝齿逐寸轻轻舔咬,微微的痛楚混合著强烈的快感,一阵阵的袭来,楚霸王忍不住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刀白凤嘴角露出微笑,咬住肿胀至疼痛的硕大龟头轻轻拉动。楚霸王不由放低身体,以便顺应她的动作,而心中更似要喷出火来,一直涌上了心头。
  她玩耍片刻,娇媚的看了我一眼,再次松开小嘴柔软的小手握住楚霸王的火热根部,在龟稜与尖端用舌尖用力刮弄。酥麻瘙痒的快感无比的强烈,爽得楚霸王似乎快要麻木,麻木的快感使得肉棒的前端膨胀得好似爆炸似的,竟是越涨越大,逐渐变成一个巨大淡淡蘑菇头,头部与蘑菇一个样,比起根部大上数倍。
  刀白凤不再逗我,双手抱住楚霸王的后臀,张嘴将肉棒含入,但此时的肉棒已不是她的小嘴不过容纳得了的,只好尽力张开小嘴把楚霸王的火热尽量塞进去,然后用力吮吸。楚霸王不由按住她的螓首,熊腰摆动,让巨无霸进进出出,刀白凤紧紧含著,喉间发出令人销魂的娇哼,楚霸王只觉得下体又痒又麻,没想到刚刚实践的刀白凤的嘴上功夫这么了得,实在比起苍老师还要有天分,此刻她展开浑身解数,含、舔、吹、吮、砸、咬无所不到,片刻间巨大的火热上已经粘满了她的口水,亮晶晶的甚是让人兴奋。
  楚霸王按住她的螓首,挺起了下身,口中不时发出一声声舒畅的闷哼。刀白凤用小手套弄著肉棒,转而将肉丸含入口中吮吸,接著又用灵巧的小舌舔弄楚霸王的会阴,最后舔到了菊蕾。阵阵瘙痒混杂著强烈的酥爽传来,楚霸王不由呻吟出声,轻轻颤抖。
  刀白凤知情郎高潮在即,张嘴将楚霸王的火热含入吞吐了起来,双颊更因用力的吮吸而凹陷下去。疯狂的吸吮着,上下套弄着,她摇摆着那翘拔的臀部,双手抱着楚霸王的屁股,顿时剧烈的吞吐起来,令楚霸王飘飘然欲成仙。此时楚霸王一把抓住她脑后的头发,令她更加配合他的快感而动。潮水从四面八方涌来,楚霸王仿佛置身于浪尖之上,起伏回旋。
  凤儿,快一点…哦…要来了…
  “嗯!”
  听到终于可以让楚霸王泄了出来,她更加卖力了起来,俏首摆动的速度和频率都明显高了许多!
  楚霸王再也忍不住,发出了低低的呻吟,以前还一直以为,应该是男人努力给女人快乐,没想到女人能给的,比他想象的要多得多。强烈的快感包围了楚霸王的下体,楚霸王浑身一震,随著玉茎一胀,火热的精液喷了出来。
  当楚霸王喷涌而出的时候,双手死死地抓着她的头发,动作无比粗暴,他不要她离开,他要她承受我的液体,这是他爱的表达,他的胸部剧烈地起伏,刀白凤终于如愿以偿让楚霸王泄了身,楚霸王一股精流涌了出来,精液不住从她口中顺著棒身流到楚霸王的大腿,空气中瀰漫著浓烈的男性气息。片刻后玉茎终於在她口中停止了跳动,刀白凤的口旁嘴角全是亮晶晶的精液。楚霸王问道:味道怎么样?刀白凤娇媚娇羞地白了楚霸王一眼,媚笑道:甜甜的感觉…
  日子开始周而复始,楚霸王为了享受与刀白凤那种男女欢爱的畅快,连项羽给他的霸王诀都没有理会,也没有修炼,虽然楚霸王身具项羽的毕生内力,但他能用的没有多少,而且他不会一招一式,但只要他话一点时间把项羽的金丹消化的话,短时间内也能成为一个一流高手,因为这些东西他都是懂得的,只是他没有用过比较生疏而已。
  楚霸王越发现刀白凤端庄的外表下对于性的渴望是很深的,经过他刚才的狂轰滥炸,刀白凤的身体已经完全臣服了,而且变得越来越容易敏感,对楚霸王是完全没有任何的抵抗力了。而通过自己的霸道柔情后,她的心也给了自己,无论是心里还是身体都依赖上了自己,想到这个段誉的老妈是自己的女人,他就一阵兴奋,以前在看书的时候,他就非常的鄙视段正淳,到处拈花惹草却没有给她们一个名分,更没有给她们幸福,让白白她们浪费了这么多年的青春,当时楚霸王就有一种冲动,假如我生在天龙世界的话,我就要拯救段正淳抛弃的女人,把他的女人全部收进后宫。而现在刀白凤就是他收的第一个,刀白凤确实很美,而且经过自己的滋润后,身子更加丰润美白,一双乳房沉甸甸地挺立,小巧的柳腰水蛇般柔软灵活,丰腴的屁股曲线完美,修长的大腿越来越白晰玉润,充斥着一种熟透的怒绽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