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河(1-26)[TXT]

[都市]欲河(1-26)[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zwen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4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853746967fe3/

简介:

  2009年12月某日黄昏,在东莞市区地王大厦18楼,腾龙电子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默仰躺在软软的大沙发上,一只手夹着中华,另一只手放在胯间的一头秀发的孙湘宁头上……
  孙湘宁是某报社记者,一朵盛开的娇艳之花,是吴默培育了多年的妻妹,但自从老婆孙双宁出轨以来,这个刚从名牌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妻妹便一夜之间转变成了情人兼女朋友……

节选:

  一会到了吃饭的地方,吴默停好车,俩人进去。吃饭的时候,秋风轻声问道:“吴总,一会要不要找个地方休息?”
  吴默看着她,许久之后摇着头道:“秋风,不了。”秋风慢慢地脸色开始发红继而又变得有些苍白,低下头不说话。
  吴默知道自己伤害了她的自尊心,便站起身然后买了单,秋风跟着他一起上车,还是不说话。
  吴默径直把车开到了会展酒店,然后开房,领着秋风上去。到了房间,秋风还是一言不发。吴默问道:“怎么了,秋风?不高兴还是不愿意?”
  秋风直视着他,说道:“吴总,我刚才所说的愿望,是我自从被秋总赞助帮助我那时起,就悄悄立下的,并不是有意要在您面前显示我是多么的崇高。没有秋总的帮助,我现在最多就是个在流水线上打工的女孩子,根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说到这里,她停顿了下又接着道:“您是个有大智慧的好人,比我想的事情更大更多。您才是真正的崇高和伟岸,这是我的心里话,也是秋总对您的评价。”
  吴默心里很受用,特别是她提到秋无离对自己的评价,心情开始好转。
  秋风又道:“其实,我有时也在想,自己是不是很贱,非要留在您和秋总身边。可后来我看到了这个社会真正残忍的一面,您和秋总本来做的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结果却不得不放弃做人的信念,承受着屈辱去做违心的事情。于是,我想到,如果您和秋总这样的男人我都不要,我还能到哪儿去找?与其我将来某一天委身在一个庸俗的男人身下,还不如就一直这样陪伴着你们,我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我在努力做个能够照顾你们的女人,我不贪图也不吃醋,我就想给予您我能给予的,包括身体,包括所有。我不后悔,吴总!”
  吴默听着,已经无话可说,因为秋风太聪明了,能从自己点滴的语言变化中寻找到变化,就算是狐狸也好或者精灵也好,有这样的女人在身边,此生何求?!
  吴默把秋风抱进怀里,吻着,揉搓着,一种久违的激情再次出现。秋风嗯嗯地呻吟着,温柔的手已经悄然握住了吴默的阴茎,然后爬下去跪在吴默的面前,解开裤链拿出来含住。秋风的舌头绕着吴默的阴茎旋转着舔,然后插入喉咙里,吴默发出一声呻吟。
  秋风慢慢地小心地完全吞入,吴默感觉自己进入到了一条被折弯的管道中,异常的舒服。秋风没有抽动,而是尽力朝下吞,直至舌尖能够着两个蛋蛋,然后伸出舌尖舔着。
  吴默担心她像上次那样,时间长了会无法呼吸,开始朝后抽出。秋风却摇着头,双手紧紧抱住吴默的屁股,一点一点地开始抽动。秋风最终还是忍受不住没有呼吸的痛苦,将阴茎吐出来,吴默看到一丝津液被拉长,秋风用手指绕着津液丝,再放进嘴中吞下。
  吴默受不住这种视觉刺激,拉起秋风来,将秋风的职业套装脱下,秋风喘着气息道:“吴总,我是属于您的,您想怎样肏我就怎样肏,只要您能兴奋有力我就喜欢。”
  吴默嗯嗯地点着头,将她抱起放在床上,分开腿就要进入。秋风拦住道:“慢慢来,我想让您更舒服。您躺着,我来做。”
  吴默放开她,仰躺在床上,秋风趴在他的腿间,转手在自己头发上拔下一根来。吴默不知道她要干什么,看着她。秋风微笑着,用自己长长的头发在吴默的阴茎上一层层地缠绕,最后打个结。
  吴默感觉自己被捆住了,但是秋风已经坐起来,扶住阴茎对着自己下身的入口坐下去,顿时,一种异样的感觉袭上来,麻麻的痒痒的,却硬的如同铁棒。秋风上下起伏着身子,嘴里道:“吴总,舒服么?”
  吴默已是舒服至极,随着秋风的抽动和插入,那种感受他已经无法形容。
  秋风又道:“您不要担心我会怀孕,您要是忍受不住就全部射在里面,我喜欢被冲入的感觉,更喜欢你精液的热度。吴总,我爱你!”
  吴默此时脑子里已经没有任何东西束缚了,他翻转身将秋风压在身下,开始剧烈地撞击,秋风啊啊啊地大叫着,流出的水水越来越多。吴默用手指伸到秋风的下面,感觉到她体内流出的水将肛门湿润,手指就插了进去。
  秋风双手伸出紧紧搂住吴默的腰,叫道:“吴总,使劲地插我,这几天我好想你,夜里都会想你睡不着。我要你还给我。”
  吴默感觉自己要爆发了,叫道:“宝贝,我要来了。”秋风叫道:“射我,吴默,射我!”吴默再也无法忍受了,一股浓浓的精液喷射而出,秋风猛地发出一声大叫,身子继续朝上顶着,吴默要抽出,秋风急忙道:“你等等在抽出来,你感受一下我用阴道夹住你的感觉。”
  吴默即刻停止,趴在秋风身上,但仍然插在里面。秋风的下身开始收缩,一阵一阵的如同一个小嘴在吸允,秋风道:“您再试着抽插下。”吴默开始抽动,却惊异地发现,龟头被紧紧的吸住,阴道壁合拢夹住,居然拔不出来。吴默感觉龟头部位涌上来一股强烈的刺痒,不禁全身发颤,一个激灵,又再次射出。
  秋风放松下来,吴默才慢慢抽出,马上感觉到全身发软,身体如同棉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