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子医院的男医生(全本)[TXT]

[都市]女子医院的男医生(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公主贵姓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84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7357d662d3e2f5/

简介:

在夜总会端盘子的卑微服务生宁睿处处受到小姐和妈妈桑的欺压,意外得到一件神奇的宝贝,为了报复这些女人,他把握住时机,一举改变现状。

节选:

  长久没有得到宁睿雨露滋润的方怡心,经宁睿这一抚摸,娇躯微微一颤,俏脸绯红,瞪着他道:“姐妹们可是商量好了的,在你没有说出来之前,我们谁都不能让你碰。”
  宁睿懊恼道:“不能让我碰,你到这里来干吗?还穿的那么性感,这不是摆明了勾引我吗?”
  方怡心嫣然一笑,妩媚地瞪了他一眼:“如果不这样,你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吗?”
  宁睿的一双手又情不自禁地在她的纤腰上抚摸起来,道:“我看还是你们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吧?竟然想这种方式来折磨我?太不像话了。”
  方怡心妩媚的眼睛盯着他:“你就想这样一直下去吗?”
  宁睿无奈地叹息一声:“我能怎么办?”
  方怡心道:“你可以坦白交待啊,其实我就是担心你这事,所以才特意跑到你这里来的。”
  “怎么啦?”
  “姐妹们商量好了,如果你能够坦白交待,她们就能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为难你,并且甚至还愿意帮助你,就成你的好事。如果你不交待的话,将来你带回来,他们可会想方设法地来刁难人家,到时候你就会难堪哦。”
  方怡心任由宁睿的一双手在身上来回抚摸着,一会儿的时间,就春心摇曳,呼吸急促起来。
  “你们商量好了?”
  宁睿大为意外,看来这几个女人都想通了?
  “是的,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如果你不坦白交待,到时候谁也帮不上你的。这可是文蕊妹妹说的话,大家都极其支持。”
  方怡心点头道。
  “蕊蕊的意思?”
  宁睿暗暗诧异,如果一向极其体谅自己的文蕊都这样说话了,看来他们都动真格了?
  “哪你呢?”
  宁睿盯着方怡心的眼睛,伸手一搂,将她搂在怀里,身子紧紧地贴在一起,目中燃烧着火焰。
  “我?”
  方怡心淡淡一笑,“我当然跟着姐妹们一条心,我可不想将来跟她们一个屋檐下,遭到她们的排挤?”
  宁睿当即啡牙咧嘴地道:“好吧,既然你们都联合起来整我,哪我就一个一个地收拾你们。”
  说罢,他的双臂突然间下移,托住她两瓣丰腴的美呻,腰部往前一顶,炙热的硬物直接一下顶到了方怡心的双腿之间,使得她的两条浑润的玉腿猛地一紧,直接将他的硬物夹在了中间。
  这一下,顿时勾起了宁睿的情饮,再也不顾什么,手自然而然从她颈下的胸口伸了进去,直接抓住了她的一只浑圆玉吼,另外一只手已经撩起她的裙子,朝着她的敏感地带探了过去。
  “你……”
  方怡心娇躯一紧,正要惊呼地,这时嘴巴却被宁睿给堵住了。
  方怡心本想挣扎,可是酥胸被宁睿手上的高超技术揉搓来揉搓去,酥酥痒痒,极是难受,不仅如此,下面宁睿的手指头伸衣内裤里面,不住地对自己的桃源溪谷地带进来挑逗,不清一会儿,那里已经是湿润润的,里面还有一股股酥麻之意传遍全身,娇躯瞬间就给融化了。
  宁睿趁此时机,绝不放弃,上下其手,直弄的方怡心毫无反抗之力,任予任取,顷刻间,她就完全融化在宁睿的火热之中。
  轻轻地将她放在床榻之上,然后宁睿急不可耐地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褪掉,看着方怡心这张娇艳酡红脸蛋,宁睿的心里越发的兴奋和激昂,用膝盖轻轻顶开她的玉腿,腰部就势往下一沉,探到她的溪谷之止,突然间止住了。
  “这段时间有没有想我?”
  宁睿在她的耳畔边低声说道。
  “嗯,有想……”
  意乱情迷的方怡心轻轻呢喃着,娇躯剧烈起伏着,做好了一切接纳的准备,却发现她在洞口一直不进来,吊着她的心,极是难受。
  “什么时候想?”
  宁睿的声音带着一种不可拒绝的味道。
  “什么时候都想,很想……你快点儿吧……小睿快点儿进来吧…我受不了了……”
  痒痒麻麻的感觉让方怡心直接崩溃,最后发出了迫切渴求的声音,腰部不住地扭动着,往上顶,只希望能够快点儿进入。
  但是宁睿今天是咬着牙先满足这个女人,然后这六个小妞,靠这种方式一一征服的,我就不信她们不拜侄在我的淫威之下?被你们掌控了主动权,我多没有面子啊。
  向来主动的宁医生可不喜欢把主动权掌握在别人的身上,那样自己就会太被动。
  “哪你还威不威胁我?”
  “不威胁你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快点儿啊…我想要……喔喔……好难受啊…好难受啊…你快点儿进来吧…快点儿给我……”
  方怡心实在是控制不住,那种强烈的渴求冲斥着她的灵智,彻底沉沦在这种渴望之中……
  毕竟太久没要了……
  宁睿向来懂得怜香惜玉,看着方怡心如此渴求的模样,如果再不满足他,那就是对她的摧残了。
  深呼吸,提力,腰部猛地往前一挺,长枪顿时扎进了她的身体里面,顿时感觉一股润滑和温暖将身体全部包裹住了。
  迷惘中的方怡心直感到突然间身体被塞的满满的,一股强烈的膨胀感以及撕裂感,让她发出一道噬骨的呻*吟声:“啊握声音拉的老长,一瞬间被这股奇妙的感觉给完全地包裹住。
  可是紧接而至的,便是宁睿狂风暴雨般的疯狂冲刺,每一次都刺的极深,每一次都让方怡心发出了快乐的呻*吟声她双臂紧紧地抱着宁睿的肩膀,指夹几乎都要*入他的肉里面,在这种欢快的海洋之中,两人都在快乐的海洋中享受着对方的身体。
  世间的美妙事情很多,偏偏男女之间的欢爱,却是那样的让人留连忘返,沉醉其间。
  两人极尽缠绵,疯狂地挥洒着汗水,将身体里的快乐与兴奋,都倾洒了出来。
  “啊啊啊啊……再快点儿……嘱……好舒服再快点……再快点儿……老公老公我好看你握崛 ,,方怡心双膝跪趴在床榻上,前半个身子近乎甸旬在地,高高地翘着屁股,任由站在地下抱着她的腰部,朝着她的身体里面冲刺着,而且她的情不自禁地摇摆起自已的身体来。
  场面极其的香艳,极其的火爆,而宁睿的速度越来越快,想不到这个女人在经历了三次高*潮之后,这个时候的渴望更加的强烈,使得宁睿只能紧紧地咬着牙关,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力量,将方怡心送到极乐的云端。
  "喔喔…老公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要去了……我去了握……
  终于,方怡心的娇躯突然间猛烈地战栗起来,疯狂地摇摆着自已的屁股……
  宁睿也把持不住玄关,在方怡心燎亮的娇啼声中,也发出一道低吼的叫声,一泄如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