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女总裁爱上我(全本)[TXT]

[都市]美女总裁爱上我(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番茄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8.60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535576b662c0f4/

简介:

曾经,他是一个轰轰烈烈的男人。
曾经,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
曾经,他是世界最隐秘家族的继承人。
当一切都结束,英雄丧失记忆,沉溺都市……现在,他成为美女总裁手中的契约奴隶。
现在,他带着一帮小弟走上一条黑暗的道路。
当英雄苏醒,当战斗的号角吹响,一切重新揭开神秘的面纱,他注定是一个让地球颤抖的人物!

节选:

  妖月嗯咛一声,直接栽倒在了叶辰的怀里,浑身瘫软了,叶辰的舌头就好像妖月致命的东西,稍稍一点儿的汲取,就让给妖月浑身瘫软了,甚至变得浑身无力。妖月回应着叶辰的吻,两人立刻纠缠在了一起,前一段时间因为妖月身子不适,所以,两人并没有同房,但是,叶辰此时已经顾及不了这么多了,他深深的吻住了妖月。
  撕拉……
  叶辰把妖月的外套撕开,然后把她的文胸解开,双手捧着那两团美妙的饱满,手轻轻的揉捏着,妖月立刻发出了一阵阵轻吟的叫声。门外,两名女护卫听到了,立刻缓缓的关闭了房门,两人相视一眼,眼神里露出了一抹羞涩,两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一抹绯红。
  房间里,叶辰捧着妖月的两团饱满,然后俯下身去亲吻着那两团饱满,他用舌尖撩拨着那两颗粉色的葡萄,然后轻轻的含着,吮吸着。这让妖月更加难以控制住自己的叫声,她咬着牙齿,不断的喘气,她大口大口的喘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妖月就好像沉浮在云间一般,那种感觉十分的美妙。
  叶辰将妖月横身抱起,但是,嘴里依然含着妖月的那两颗葡萄,叶辰走到了床前,然后将妖月放了下去。他飞快的扒掉了妖月的衣衫,妖月咬着红唇,想要睁开眼睛,却又不敢睁开眼睛,她感觉自己好像是一块砧板上的鱼肉,即将任凭叶辰的宰割。
  “妖月,你准备好了吗?”
  叶辰露出了一抹笑容。
  “啊,我……我……”
  妖月吱吱唔唔,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叶辰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直接扑了上去,把妖月压在了身下。此时的叶辰,已经是一丝不挂了,两个一丝不挂的家伙纠缠在一起,叶辰感觉倒妖月浑身肌肤的滑腻,他轻轻的抚摸着妖月,双手含着那两颗葡萄。
  “唔……”
  妖月轻嗯一声,她咬着牙齿,双手紧紧的抱着叶辰的脖子。
  “我要来了,你怕吗?”
  叶辰含着妖月的耳垂。
  “不,不怕,你来吧!”
  妖月吞了一口唾沫,她不但不怕,甚至有些微微的期待,自从上次叶辰把自己的第一次破了之后,她就感觉到了男女之事的快乐。只是,自从那次以后,她甚至连叶辰的面都没见到,偶尔的几次都是檫肩而过,一面之缘。所以,这一次妖月决定好好的享受一番鱼水之欢。
  叶辰露出一抹激动的笑容,然后缓缓的把妖月的双腿架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然后缓缓的移动自己的身体,把那巨大而且十分挺的长枪缓缓的朝着妖月的洞口挺去。
  长枪抵在了妖月的洞口处,然后轻轻的摩擦着,枪口的地方流露出一抹透明的液体,那一抹液体就好像一抹流露出来的胶水一样,不过,这样的透明液体没有胶水的功效,反而是起了润滑的作用。
  叶辰缓缓的刺了进去,妖月顿时瞪大了眼睛,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感觉。确切的来说是痛苦之中夹杂着一些快感。而这种快感并不是源自于自己身体上的快感,好像是精神上的快感,就好像是那种鸟雀归巢的感觉。
  噗嗤……
  叶辰一挺到底,总算是进入了最里面,把整个的一根家伙都挺了进去。妖月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痛苦。那种感觉让她有一种想死的感觉,妖月惊呼道:“你轻点啊,疼死我了!”
  “嘿嘿,忍不住就想全部进来了!”
  叶辰咧嘴笑道,他轻轻的抚摸着妖月上面的那一撮芳草,在叶辰的眼中,这一切是那么的美妙,美妙的人觉得如此的骄人。叶辰缓缓的挪动着自己的家伙,他感觉到妖月下面的紧凑,那种温热,湿润的感觉一直挤压着叶辰,让叶辰感觉到小腹之中的火焰在不断的燃烧着,疯狂的灼烧着自己的身子。
  现在的妖月,依然和第一次没什么区别,除了没有了那一块膜之外,其他的几乎和第一次一样,依然那么难以进入,如果不是叶辰刚刚一使劲狠狠的刺了进去,否则妖月要承受更大的痛苦。他咬着牙齿,一次又一次的抽动着。
  妖月从一开始的冷呼吸到后面逐渐的调整了自己的呼吸,她深吸了一口气,道:“轻点,混蛋,你请一点啊!”
  在妖月不断的叫唤下,叶辰终于放缓了自己的动作,妖月也逐渐的从不适应到适应。两人很快便进入了天人合一的境界。他们享受着男女之间才能够享受到的痛快,他们彼此拥吻,彼此切合。
  叶辰的动作多样,花样百出。可谓是让妖月感觉到了作为一个女人的幸福,她娇喘不已,双手捧着自己的饱满,现场若是让那些宅男看到了,必然会认为这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撸管图啊。
  “叶辰,你为什么要让我捧着自己的这个啊?”
  妖月不解的问道。
  “嘿嘿,这样让我看着更有感觉啊!”
  叶辰腰间狠狠的用力,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让妖月感觉到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
  妖月在叶辰的一番猛烈的进攻下终于攀升了高峰,而叶辰则在妖月那一股滚烫的液体中也把自己的一切丢失了,两人就好像吸毒过后,在享受着那种吞云吐雾的感觉。叶辰深吸了一口气,道:“小月月,感觉如何!”
  “不如何,赶紧把你的家伙抽出来,我要下去看士兵了!”
  妖月瞪了叶辰一眼。
  “看来你体力还没耗尽啊?”
  叶辰勾着一抹笑容,他坐了起来,揉捏着妖月的两团饱满,很快,在那缝隙之中的家伙竟然再次雄赳赳气昂昂了。妖月一愣,急忙问道:“混蛋,你想干什么!”
  “嘿嘿,我要再来一次!”
  叶辰勾着一抹笑容。
  “不,不要了,我还要视察部队呢!”
  妖月惊呼道,她企图挣脱,但是,被叶辰死死的按住,叶辰的家伙就好像重新被注入了能量和活力一般,他很快就开始了行动。
  新一轮的心动让妖月很快就瘫软了,有了第一次,这一轮的进攻持续了足足四十分钟,叶辰这才把一切都洒入了妖月的体内,然后躺在床头上一动不动。妖月浑身上下瘫软了,尽管她自认为体质不错,但是,在叶辰的折磨下,再强的体质一样没有用。叶辰则像一个没事人一样笑呵呵的说道:“小月月,感觉怎么样啊?”
  “不……不行了!”
  妖月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可是,当她刚支撑起上身的时候,整个人又躺了下去,她气鼓鼓的看着叶辰,道:“混蛋……都……都是你,你这让我怎么去……去看部队?”
  “放心吧,一切都交给我来!”
  叶辰勾着一抹笑容。
  “你……你行不行啊?晚上……他们就要来了!”
  妖月自认为没有一个晚上的时间自己是没办法恢复体力了。
  “没问题,你就安心的睡大觉吧!”
  叶辰哈哈笑道,阴谋得逞,而且还让自己爽了个底朝天。叶辰穿好了衣衫,然后把浑身光溜溜的妖月留在了床头上,床头上清晰的显示出一块精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