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纵情江湖(最终1-129章)[TXT]

[武侠]纵情江湖(最终1-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aurain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86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976f6051a01/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6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633bfb805835c7d.html

简介:
痞子苏三因祸得福进入五华庵,与庵里的几个尼姑暗生情愫,不能自拔,从此快意江湖,嬉闹于美女当中,尝尽天下百味,遨游九州......
悬念无数,处处美女,带给你一个充满激情的江湖世界。

节选:

  “阳?怎地,怎地大了不少,那日,那日好象没有这么大……”
  静月怔了片刻,抬手握住了苏三的宝贝,微微颤抖地说到。
  苏三仰头深深吸了口气,宝贝就是几下跳动,静月的手掌冰凉绵软,莹莹一握,如冷水浇上了火炭,火花四溅飞跃,险些就把持不住。
  他挺了几挺肚子,往她的红唇边凑了几凑,难受而又渴望地说:“快,亲它一亲!你若是再不动口,哥哥可是要难受的要死,到时候它要强行进入,你可别生气!”
  静星大概是有些等的不耐烦了,在静月屁股上摸了几下,催促地说:“你就亲上一亲,味道还很是不错!况且那玩意贼头贼脑,也很是好玩!”
  静月皱起眉头轻吟一声,张开小嘴一点点地凑了上去,如静星当初亲吻时一样,快速地伸出舌头在宝贝顶上画了个圈,留下一片水渍,抬头看了享受的苏三一眼,再次伸出香舌又是几个圈。
  “啊,舒服!你倒是会挑逗人的要紧!”
  苏三忍无可忍地叫了出来,拿着自己的宝贝顶到了静星下面的小嘴上,声音颤抖地说:“等以后慢慢再享受你们的亲吻,这些日子来总是不能畅快地发泄,我已经快憋出毛病来了!今日我就先欢畅一场,好好乐乐!静月,你可看清楚了,我这就进入静星的身体!”
  “快进去呗,我,你顶的我难受……”
  静星扭动了几下屁股,发浪地叫到。
  苏三微微一用力,宝贝靠着水水的润滑,一点点地朝里面钻了进去,将静星的小嘴都挤的有些变了形!但一路行去舒服之急,宝贝被柔软炙热的肌肤包裹着,令他体内的真气翻腾了起来,全身都是使不完的激情。
  静月与静星同时呻吟了起来,交织在一起美妙无比。
  苏三听着心里大快,一鼓作气直捣洞底,这才长长地舒了口气看起了眼前的两个女人。
  静星绷紧了全身,大腿内侧的肌肤微微颤抖,两手紧紧地搂着静月的纤腰,仰起脖子跌宕起伏地呻吟着。
  静月呼吸急促,两眼一动不动地盯着苏三与静星的结合处,脸色一会变红,一会变紫,似乎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看到的。
  “啊,爽啊!小妖精,你这宝贝小洞可是紧的要紧,一动一动的真是可爱,莫不是里面痒的难受?看来我还真要费些心思给你好好捅捅!”
  苏三哈哈一笑,话音才落宝贝就又被裹紧了一份,颤抖中带着潮湿甜美的气息,丝丝舒爽顺着宝贝顶端传到全身,又一股脑地将身上的力道都赶到了宝贝上,令其大发神威,片刻就又长大半寸!他伸手捏了下静月柔嫩的脸蛋,看着她发痴的样子略微活动了一下问:“怎么,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别急,一会就轮到你了!这妙处就在一进一出当中,你听听静星这小浪娘的叫声,是不是有味道?”
  静月忽闪着水淋淋的大眼睛看着苏三,又低头打量着两个人的,喃喃地说:“好生奇怪,你,你怎就进到了她的身体里?这与,与刀子进如体内不是一样吗?难怪,难怪她叫的这么厉害!”
  苏三心里又是一乐,慢速抽插着,一下一下地带出许多水水,发出扑哧扑哧的声响。
  他低下头闻着混合起来的味道,冲静月解释说:“女人这地方本来就有个洞,专门就是用来盛男人这东西的!所以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就是尼姑和和尚,佛祖在造人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男人和女人是一体的,可他们却硬生生地违背佛祖的意思,一辈子受孤单寂寞的煎熬!还好我的到来拯救了你们,否则你们就是两个处女尼姑!”
  “大哥,哥哥,你,啊,痛……舒服,怎,怎你的阳又感觉大了不少?撑的我,撑的我又痛又舒服!”
  静星浪叫了一声,气喘不定,呜咽地嘀咕着,从静月肚子下面看了过来。
  苏三抬手在静星屁股上拍了于一把,得意地问:“你究竟是痛还是舒服?小妖精,舒服起来说话都不利索了!平日里看你文邹邹的,关键时候可就本性暴露了。要真是痛的很那就算了,我可舍不得让你受罪!”
  静星连忙摸索地拉住了苏三的手,急急地说:“大哥,别,可别算了……你一动,还真是,真是舒服的比痛的多!这感觉当真是奇怪的很,所有的空虚都不见了,可,可里面却象是越摩擦越舒服痒痒,只想你,只想你能快点……”
  “越摩擦越舒服痒痒?我真不知道,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滋味!”
  静月低声说着,伸出白葱一样的手指,在苏三从静星体内退出的瞬间摸了一下,“世间的事物当真是奇怪的很!怎,怎男人就会长出这样的物件……”
  “你们没见过的物件还多着呢,等有机会出去了我就带你们好好享受享受人间的繁华!静星,你个小妖精倒是叫的浪,真不知道羞耻,你说的可都被静月全听了去!好,既然你想我快点,那我就快点,看看你的痒痒是不是会减轻一点!”
  苏三伸手捏了一把静月的肉球,感觉又鼓胀了不少,抓过她的手按在自己宝贝下面的肉蛋上,一边加快行动一边问:“静月,你现在是什么感觉?好好给我讲讲,你讲的越清楚,一会舒服的也就越多!可不许有什么隐瞒,咱三个人现在就是一体的,大家有什么说什么!还有,你也别光看着啊,动动手,那样我会更兴奋!”
  静月又将目光看向苏三,咽了一口唾液,嘴唇动了几下,手指软软地蠕动着,低头继续看着小声说:“感觉呼吸好生费力,怎,怎口中唾液也多了起来!还有,还有就是,就是全身滚烫的很,体内真气似乎都变成了火气,烧烤的人难受……”
  静星呻吟了几声叫到:“还有你这下面,可是没少流水,全都到了我脸上……且,且动个不停,象吃东西时嘴唇蠕动一般,红艳艳的很是诱人,看的我心里越是痒的厉害……”
  苏三哈哈一笑,趁着朝前冲的劲在静月唇上啄了一口,轻调地说:“如此说来你可是在给静月洗脸?既然流了那么多水水,不会没有感觉的吧?讲,继续讲!只要你讲的好,我就能把静星给弄到天上去!”
  “我,我只觉得下面空虚难耐,也不知道为何就会自己蠕动,更是没有想到会有水水流出!要不,要不还是我下来呗,免得静星在下面难受!”
  静月匆忙回头看了一眼静星,手指大力地捏着苏三的蛋蛋,挣扎着就要下来。
  “你还是老老实实地给我爬着!”
  苏三全身青筋暴跳,一把按住了静月的头,捏着她柔软发烫的脸蛋就展开了进攻。
  静星已经连大腿内侧都出了汗,下面更是春水不断,更让他难以忍受的是她小嘴的蠕动,一下比一下劲道大,稍不活动就被夹的难受。
  她这器具可真跟在大佛寺的女采花贼的器具有的一比,要是继续加大力道,他可真的要认输了!
  “哥哥,好哥哥……真是痛快死了!快,快……别停下……怎,怎这么爽快?我要疯了,我要疯了……”
  随着的一阵阵抽搐,静星仰起脖子叫了起来,两手紧紧地搂住静月白嫩的屁股,疯了一般地亲吻着。
  静月被静星亲的面色突变,扭动了几下纤腰也没能将她摆脱,当下又是难受又是焦急地呻吟到:“你,你怎,怎如此行事?这,这可不是你能吃的东西!再说,再说你可别这么大声,被师父听到了抓个正着,我们,我们都没有好日子过!”
  苏三被两个女人的呻吟诱的两眼通红,静星下面又抽搐个不停,自己也跟着呻吟了起来,抱住静月的头说到:“小乖乖,她愿意亲,你就让她去亲,反正你舒服着就行。
  况且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感觉就象是同时在和你们两个亲热,啊,我,我真是高兴的很……这个时候你就别担心你师父会怎么样,要投入,投入了才更能享受。
  一会,一会我要是进了你的小嘴,只怕你会比她更叫的厉害!”
  忽然,静星下面的小嘴急速抽动,一股又粘又热的液体喷发了出来,直直地浇了苏三的宝贝一头。
  他脖子一伸刚想将精气喷出来,忽然听见静星静月一起大叫了一声,当下马上退出战场,站在床下深深地吸了口气,看着从颤抖的宝贝上流下的透明水水,满意而又渴望地朝静月看去,那妮子可还是个处子,等着他去破呢!
  “你,你怎咬我?”
  静月满脸娇羞地爬起来看了一眼面色如胭脂,嘴角含笑,有些昏死过去的静星,抱怨而又委屈地责问到。
  “哈哈,她咬了你吗?这小妖精还当真是野的厉害,舒服就算了,居然还咬人!来,我给你好好亲亲!”
  苏三感觉体内激荡的真气稍微平息了一下,不去理会象是刚从水中捞出的静星,拉过静月爬下,抚摸着那被静星咬的通红的小屁股,安慰地说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