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浪漫官途(未删节1-165章)[TXT]

[都市]浪漫官途(未删节1-16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亚球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7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c76f6ce4eb1/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6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00fedfd7c9ee513.html

简介:
  陆飞的官场奇遇之旅!
  八九月份是秦淮市最热的时候,今年秦淮市的政府人员的调动跟他的天气是一样的热。
  江南省秦淮市市政府办公室。
  「哈哈,今天下午我在紫云轩请客,大家一定要去啊!」
  杨子平站在办公室门口得意的大声说道,双手抱成拳做着客气的样子,眼睛里却是一点客气都没有,像个领导似的巡视着办公室里每个人的神情。

节选:

  乔乔在外面尖叫起来,女孩子的贴身小衣居然被人家看的清清楚楚,这多羞人啊!
  纪莜竹羞得说不出话来,心中自责:自己的贴身衣物怎么就忘了收起来呢?
  听的外面女孩的尖叫,陆飞才懒得理会,陆飞才不偷看呢,陆飞光明正大的看,有本事你进来咬陆飞啊!
  不管外面的女孩是个怎么样的心思,陆飞继续自己洗澡大业,边洗边在前面的镜子中观察着自己身体上面的变化:随着身体上面的污浊被自己清洗下来,陆飞发现自己肌肤想刚出生的婴儿般白腻细嫩,摸起来想摸在棉花上,尤其新生的双臂,白里透红,清新自然!整个身体个头也比原来长高足足五公分。小时候在身体表面留下的伤痕全部消失不见,陆飞估计自己现在的皮肤绝对比婴儿的肌肤还要好。
  另外一个让陆飞哭笑不得的变化那就是陆飞那个象征着男人的命根子,足足比原来长了两公分,粗壮一公分有余,软下来就有十二三公分长,硬起来不知道能够达到什么程度。
  本来就天赋异禀的他,现在估计是更加不得了,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有这件东西出世,简直是女性的福音啊!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女性能够在陆飞这个肉、棒之下享受到幸福呢?
  陆飞很纳闷,这个阴阳之气是不是特别偏爱自己这个命根子呢?以后自己可怎么穿牛仔裤呢?别人都在为自己肉、棒短小而郁闷,陆飞则是怕这东西太长,穿上衣服不是很雅观,影响自己光辉形象!
  要是硬起来不知道会长到什么程度?
  带着这个疑问,陆飞那双色迷迷的眼睛瞄向了挂在墙壁上飘舞的那两件精致的裤头……
  洗完身上排泄出来的污秽,陆飞用水蓬头把浴室哗啦啦的冲个干净,接着又用香皂在自己滑嫩的肌肤上搓洗了一遍,确认自己身上没有了任何异味,陆飞才放过那块成片片的舒肤佳。
  兴奋的看了一眼自己下面的巨大肉棒,陆飞把眼睛瞄向了纪莜竹和乔乔昨天晚上挂在那里的贴身衣物,色迷迷的嘿嘿一笑,机会难得啊!
  两位美女在外面为自己把守,自己却拿着他们的贴身衣物在里面打飞机,这滋味……
  陆飞首先拿起那件白色的抹胸,双手抓紧放在自己的鼻尖,嗅着上面还没有消散的处子香气和淡淡乳香,想象着美女胸前的那双伟大高峰,陆飞把衣服放在嘴边舔咬起来,就好像实在抚摸女孩那柔软的双乳,随着女孩双乳在自己的手里不断变换着形状,陆飞听着女孩那轻轻的呻吟,低头把自己的嘴唇凑上前去,咬住双峰之一的那个红色樱桃,轻轻噬咬起来,真香!
  接着不断变换方式,变化地带,女孩的清秀的脸颊、迷人的眼睛、诱人的红唇、白天鹅般的脖颈,迷人的锁骨,光滑的脊背,陆飞的唇一寸已没有放过。
  女人的脸色不断的变幻,一会儿是娇蛮可爱的纪莜月,一会儿是冷艳绝色的纪莜竹,一会儿是含情脉脉的梅晓琳,一会儿是风情万种的岳母纪冰心,一会儿是暗含幽怨的师母林雅芙,一会儿是文静细腻的师姐吴静雪,一会儿是孤儿院时的阿姨花向红,一会儿是花阿姨的女儿陈梦洁……陆飞的眼前瞬间变幻过十几个自己熟知的美丽女性,最后定格在自己的阿姨花向红的身上,而不是自己未婚妻纪莜竹。
  想起花向红阿姨那风韵犹存的姿态,那眼带幽怨的神情,陆飞不由自主的握住自己下面已经勃起的巨大鸡巴,好像是花向红阿姨亲自握在一般,如果有人现在看到陆飞的大鸡巴,一定会惊讶,这还是中国人的鸡巴吗,都快二十公分了。
  陆飞现在则是没有时间注意自己的肉棒,在陆飞的幻想中,花向红阿姨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身上只披着一件白色的浴巾,只要陆飞手一扯,自己梦想了十几年的胴体就会毫无保留的裸露在自己的面前。
  只见花阿姨看到陆飞痴痴呆呆的站在那里傻看着自己,妩媚的一笑,性感的小嘴里骂了一句:「傻样,」
  然后很自然的走到陆飞的身前,用手握住陆飞下面粗大的肉棒:「嗯啊,真大!」
  说着话,把那小香舌在自己嘴唇上媚媚的轻舔,看着陆飞脸媚媚一笑,低下头来,用自己的舌头在陆飞那巨大的龟头上舔弄起来,陆飞不愧是天赋异禀,那巨大龟头就像一个小苹果,陆飞只感觉一阵异样的酥麻从自己的龟头上传输过来,浑身舒爽。
  轻轻按住花向红阿姨的头,陆飞把自己的鸡巴往花阿姨的嘴里送去,花向红很听话的张开嘴把整个龟头都含在在即的小嘴里,双手握住陆飞大鸡吧的根部开始套弄起来。陆飞看着自己的大鸡吧在养育自己长大的花阿姨的嘴里进进出出,心中异常兴奋,不由的加大力度,抓住花阿姨的秀发,不断的在花向红的嘴里抽插起来……
  花向红很兴奋的唆弄这陆飞的鸡巴,嘴里发出蹦蹦的声音,浴巾包裹下的身体更是淫水四流,陆飞在花向红阿姨的嘴里抽插了不下几百下,可是依旧坚挺的像个金箍棒,而花向红阿姨的嘴里已经开始发麻了,爱怜的摸了摸了花阿姨的脑袋,陆飞俯身抱起兴奋的花阿姨,轻轻扯下包裹在她身上的白色浴巾,花阿姨那细腻柔软的肌肤裸露在陆飞的眼前,那双依旧饱满丰挺的双乳颤悠悠的在陆飞的眼前晃来晃去,陆飞迫不及待的低头张嘴咬住那两个樱桃般的乳头,使劲撕咬起来,受到这种刺激,花阿姨嘴里发出疯狂的淫叫……
  小手却是抓住陆飞的巨大往自己蜜汁横流的肉峰里递送,陆飞那还客气,直挺挺的狠狠刺了进去,直觉的在花向红阿姨的肉峰里抽插可不下三四百下。
  场景变换,浴室里的陆飞用右手套弄的速度不断加快,握在阴茎上的已经换成一件黑色的蕾丝内裤了,只听的一声低吼,从陆飞的阴茎里窜出一条白线,直射到浴室的墙壁上。
  陆飞睁开眼来,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几天时间没有见花阿姨了,不知道花阿姨有没有想过我!用水冲了冲自己的身体,墙壁上的精液自然要擦洗干净,收拾一番,陆飞站起来。
  看着握在自己手里已经被自己清洗过的女士贴身内衣,陆飞嘿嘿一笑,念头一动,包括挂在墙上的衣物,全部都消失无踪了。
  这就是随身空间的好处,没想到自己刚刚拥有了这个空间,就用来储藏女士内衣,要是被那些修道之人知道了,还不得被骂成暴殄天物。
  陆飞才不管外面两个女人如何跳脚呢,给她来个死不承认,她们也只能吃这个哑巴亏!陆飞下流的想到,陆飞没有觉察出来的是,他这次苏醒之后,性格里面开始表现出一种狂放不羁的猥琐和赤裸裸的占有欲望。
  就好像刚才幻想养育自己的花阿姨,在以前陆飞也只是偶尔想一下花向红阿姨的身体,这一次直接在幻想中直接把花阿姨干的欲仙欲死,想像这花阿姨那高潮过后那幸福的神韵,陆飞觉得这样好像也很不错。
  既然自己能够在幻想中给花阿姨带来幸福,为什么在现实中就不可以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