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动漫之后宫之旅(未删节1-219章)[TXT]

[穿越]动漫之后宫之旅(未删节1-2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纯洁的无泪(答案在风中)
类型: 穿越
格式: TXT
大小: 2.7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97666cbfb37/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5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503f555d036af57.html

简介:
主角重生在神原拓也的身上,借着千年兽之力,被神圣天女兽诱拐,穿越到了平行的第二部数码宝贝世界,本书很黄很暴力,不喜者勿入
美丽的御姐,娇嫩的萝莉,还有诱人的人妻,加上柯南世界的所有美女,配上最终幻想的蒂法,十八禁之中的 各色美女将臣服在主角那强大的力量下。

节选:

  “我……错了!”
  泪水顺着汤加丽的脸颊流了下来。
  “错了?你会错吗?”
  “啪”拓也伸手给了苍老师一记耳光。
  “啊……”
  苍老师用手捂住脸。
  “看来今天不给你点颜色,你是不会知道,你究竟错在哪了?”
  拓也站了起来。
  “小拓求求你!不要,我真的知道错了!”
  苍老师抱住小拓的双腿苦苦的哀求着。
  苍老师想说什么,被苍老师语拉住摇摇头,眼睛里闪着兴奋的目光。
  “少罗嗦!起来,到沙发上去!”
  拓也低声喝着。
  苍老师无奈的站起身,可能是疲劳所致,动作很吃力。她坐到沙发上,等着接下来的惩罚。
  拓也拾起苍老师的内裤卷成一团塞到了她的嘴里,用一个布条绕过脑后紧紧地勒住。然后拿起两双丝袜,拧成鞭子到厨房用水蘸湿。
  “挺胸!把奶子用手托起来”苍老师无奈的挺起胸,用双手托住她那两只白嫩丰满的乳房,乳房上那暗红的乳晕在灯光照射下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刺激。她已经猜出小拓下一步的惩罚内容了,她知道那会有多痛苦,从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了恐惧。
  拓也举起了鞭子,开始抽打她的两只乳房,与皮鞭不同,这种丝袜蘸水作成的鞭子抽在敏感的乳房,虽然痛但是不伤人。
  不到二十鞭,苍老师已经泪流满面了。乳房上的那些鞭痕很快就变成了深深的紫色。
  拓也放下鞭子,喝口水,歇了一两分钟,又开始继续接下来的程序。
  “把腿劈开!”
  苍老师顺从的分开两腿,她的的整个阴部毫无保留的显露出来,那扁平的细腰丝毫看不出生育过的痕迹,那微凸的阴阜上长着乌黑油亮、不多不少的鬈毛,在灯光下泛着成熟的光芒。两片浅褐色的大阴唇饱满的突起,将阴道口掩盖。雪白而修长的大腿充满弹性,浑圆柔软的屁股洁白如玉。
  “小拓,求求你!饶了我吧!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苍老师压着嗓门大口喘着气说。
  “起来!跪着”拓也脱下短裤对着苍老师说了声。
  苍老师挣扎着起来,拓也坐到了沙发上,她看到小拓那又粗又长的鸡巴,可怕的怒胀着。
  苍老师又跪在地上,用她那柔嫩的双手抚摸着小拓的鸡巴,抚摸了一会儿,她又低下头用脸颊不住的在小拓鸡巴上蹭着,直到小拓龟头的尖端溢出透明的黏液,她才抬起头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小拓。
  拓也仿佛无动于衷,低着嗓子问道:“贱货,看看自己,告诉我,你是什么!”
  “我下贱,我是小拓的性奴!”
  “再说!”
  “我是骚屄,我是淫妇!”
  “再说!”
  “我……我不要脸”苍老师羞愧的满脸通红,但她不得不说出这些让人难以置信的作贱自己的话语。
  “躺到地上去,把屄扳开!让我看看!”
  拓也没在难为已被他羞辱得不知所措的苍老师。
  苍老师乖乖的躺在地方上,慢慢地把两条修长的腿弯起来向两边大大的分开,然后用两只手的食指掀开大阴唇,让自己的生殖器一览无遗的暴露出来。
  苍老师阴阜上的阴毛不是很多,两片浅褐色的小阴唇由于充血硬硬的向外张开,就像一朵初开的兰花形成喇叭口状;粉红色的阴蒂在顶端交界处露了出来,模样就像一个小小的龟头,微微的肿胀着;阴道口不断涌出丝丝淫水,一张一缩的动着,依稀看的见里面浅红色的嫩肉。
  拓也的手放肆的在苍老师的阴蒂上捏着、揉着,时不时还拍打两下。苍老师紧闭着双眼咬牙忍着,任其粗暴。
  “哎……哎……哎呦……嗯……嗯……”
  在拓也的玩弄下,苍老师开始哼哼起来。
  拓也继续玩弄着苍老师,他不断的揪着她阴阜的茸毛,拧着她白嫩的屁股,处处显出凶狠。
  拓也的手指一会撩拨一阵阴唇,捏捏阴核、最后顺着滑腻的阴腔使劲挖了进去。苍老师疼得嫩臂一扭,听到小拓的淫笑,她泪如落弦。
  突然,拓也的手使劲的捏住了苍老师的阴部,苍老师觉得阴部撕裂般的剧痛不由呻吟起来。
  “妈的!老子要看你的笑脸!谁让你哭的?起来!”
  拓也继续侮辱着苍老师。
  “……”
  苍老师忍住悲哀,忍住阴部的剧痛,泪中带笑的装出妩媚欢乐的样子。从床上爬起来跪在地上,把头钻进拓也的两腿中间,用她那美丽的脸颊,轻轻的蹭着他那粗大的鸡巴。
  她蹭一会儿,停下来怯怯地看看小拓的反应,再接下去蹭。但小拓的眼睛却始终没有看她。
  拓也的鸡巴在苍老师脸颊轻柔的抚弄下蹦了起来,跟着又是一下。可怜的苍老师以为得到了献媚的机会,赶紧用她的下巴,使劲蹭着拓也怒涨的鸡巴。
  “妈的!你这个骚货!”
  苍老师的下巴蹭疼了拓也,拓也往上一抬脚,赤裸的脚背正正地撞在苍老师的双腿之间,他感到苍老师的阴户整个软绵绵的,挺暖和,阴毛又麻又酥的感觉像是一头绵羊,踢上去很舒服,让他忍不住想再来一下。
  “唔……唔……”
  苍老师的整个身体往上一跳,性感的下巴离开了拓也的鸡巴。她赤条条的哼着把屁股撅在了半空中,憋红了脸强忍着不敢再动。
  拓也一边揉捏着苍老师丰满的乳房,一边将大脚趾竖起来,勾着苍老师阴部两边的肥肉瓣,前后划着来回。他用脚趾分开苍老师的大阴唇,拨弄着苍老师的阴核,他的脚趾逗得苍老师的下体开始不停的蠕动,淫水不断溢出,流到了他的脚上。
  苍老师用那对满是眼泪的大眼睛胆战心惊地看着拓也,她用力下压屁股,将她的花心顶在拓也的脚趾上,然后,她小心谨慎地前后挪动着屁股,把她的阴道谄媚地往拨弄自己阴唇的脚趾头上套。
  拓也可有可无地把大脚趾插进苍老师的阴道里拨弄了几下,接着抽出脚趾,绷直了脚背对着她的阴部又是一下,这一回拓也用了八成的力气。
  “呀……”
  苍老师歪斜着仰天翻到一边去了,痛得再没有力气装扮温顺的女人。她两手捂在阴户上,两条白嫩的大腿紧紧的缩起把手臂夹在中间,痛苦的的滚到这边呻吟几声,又滚到那边呻吟几声。
  “骚货!你的屄痒了吗?我再用脚踢你两下!帮你止止痒!怎么样?给我起来!”
  拓也站起来走到苍老师身边弯下腰,一把捏住她的奶头。
  拓也边说边把苍老师从地上拉起来,推倒在沙发上。然后用双手抓住她那两只纤纤美足,让她采取张开大腿的动作。
  “呀……”
  苍老师本能的想夹紧双腿,可是一旦打开以后,就无法胜过小拓的力量,在苍老师已完全开放的大腿根,她那美丽的阴唇微微张开,发出淫邪的光泽,在浓密的阴毛从中,粉红的阴蒂勃起的挺立在拓也面前。
  苍老师产生了强烈的羞辱感,美丽的脸颊染成红色,雪白的牙齿咬紧双唇。当她还未从羞耻的心情恢复过来,小拓的手指已伸向她的阴户上,向左右分开成V字型。
  “啊!……”
  苍老师呻吟着想用力夹紧大腿,可是又不敢,小拓的手指任意的侵略着她柔软的肌肤,在她充血勃起的阴核上揉搓……
  苍老师因刺激而红润的阴户完全的暴露在小拓面前。小拓的另一只手也伸向她的胸前,揉捏着她的乳房,手指夹住因刺激而突出的乳头,整个手掌压在半球型丰满的乳房上旋转抚摸着。
  “怎么?受不了了?想要,就求我呀!”
  拓也露出淫邪的笑容,用手握住鸡巴,顶在苍老师的阴户上。
  “啊啊啊……啊……求……求求你……给我”苍老师无力的挣扎了几下,身子就慢慢的软了下来,臀部不由自主的向顶在阴道口的鸡巴一次次挺抬着,两条腿也越张越大,阴道开始轻微的一张一合的蠕动起来。
  苍老师紧咬着牙,想忍住从下身传来的阵阵奇痒。但她又怎么可能忍的住这种——从一个成熟女人要命处传来的强烈的感觉?下身流出的汁液越来越多,她的心里防线崩溃了。她禁不住一面娇喘,一面淫荡的呻吟起来。
  拓也并不急着进入,他用手扶着鸡巴,用龟头在苍老师的阴唇上磨擦着。
  由于苍老师的阴部沾满了粘滑的淫液,被小拓的龟头这么一摩擦,不由发出“嗞嗞”的淫摩声。
  “啊……小拓……不要……啊啊……啊啊啊……求……求求……您……给我把……我……好痒……我……啊啊啊……”
  苍老师如梦呓般的苦苦哀求着。她难受极了,小拓的龟头给她的下身带来了强烈的刺激,强烈的生理需求,不断的侵袭着她的肉体。使她不得不再次哀求小拓。
  “骚货……”
  拓也握着鸡巴对准苍老师的阴道猛的刺去,“吱”的一声鸡巴全根捅进了她的阴道。
  “啊……”
  苍老师顿感一条又热又硬得肉棍塞满了自己的阴道,一种充实感涌了上来,不禁娇声叫了起来。
  拓也的屁股一高一低的动着,粗长的鸡巴在苍老师的阴道里不停的抽送。每一下都用尽全身的力气狠狠的戳入,再用劲拉出,以此达到折磨她的目的。
  苍老师阴道口的嫩皮紧紧的裹着小拓的鸡巴,随着鸡巴的抽插被拖出带入,一翻一翻的。流不尽的淫水再次满溢,随着鸡巴的进进出出,从嫩皮和鸡巴交界处的窄缝中一下又一下的被挤出来。经过生殖器的磨擦,变成白白的糊状物,顺着会阴往下流到肛门上。会阴中间凹入的地方一起一伏,和肌肤碰撞发出“辟啪、辟啪”的声响相互呼应着。
  苍老师的脑中一片空白,全身的感觉神经都集中在阴部这个焦点上,本能的反应开始慢慢出现,并越来越强烈,不断的往头上涌。
  “呀……啊啊啊……啊啊啊……”
  苍老师的下半身痛痒难分,心中感到下身一下空虚一下充实,这种奇妙的感觉一浪接一浪的涌上心头,终于再也无法忍受,大张着嘴喘着粗气发出一种原始的呻吟。
  拓也听见苍老师的呻吟声,更加兴奋,抽动的也越来越起劲。苍老师的肉体被碰撞的一耸一耸的,带动着她胸前那一对白晰的乳房,也跟着一会上下乱动,一会又左右摇晃。拓也边抽动边伸手抓住苍老师的乳房不住搓弄,在乳头上又捏又擦,直把她弄的酥痒万分,两粒乳头变得又大又红,勃起发硬。
  拓也仍在拼命的抽插着,这时的苍老师已是浑身滚热,心跳加速,就快熬不住了。
  苍老师躺在沙发上娇喘着,她的子宫颈给烫的奇痒难受,一股无名的感觉从心头向全身散播出去,身体打了好几个冷颤,全身的血液一起涌入脑中,会阴的肌肉有规率的收缩着,令人休克的快感将她推上了高峰,又一股淫水伴着汹涌而来的高潮开始往外冲,流到阴户外面,淡白一片混在一起,也分不出哪些是阴精哪些是淫水……
  “你再帮我吹吹箫吧!”
  苍老师非常干脆地低下头,用嘴巴一口就将拓也的鸡巴吸了进去。她用舌头舔着拓也的龟头和马眼,从马眼里流出的淫水她都豪不犹豫地吸进了嘴里,吞进肚子里面。她一会儿用舌头舔,一会儿用牙齿轻咬拓也的龟头,且用嘴唇重重吸着,将整个鸡巴吞到口的深处,她的口舌侍奉实在是一流的,让拓也爽得浑身打颤。
  拓也将中指在苍老师潮湿的的肉穴中不快不慢的抽送起来,一边定睛注视着她的动静。
  苍老师脸上露出甜美的表情,皱起眉头,仰着娇脸,小嘴半张开,嘴唇颤动着。拓也把另一只手的手指放到她的嘴边,她马上把它含了进去,忘情的吮吸起来。一会儿,拓也将食指也捅进了她的阴道,里面顿时被扩大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