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穿越之纵横日本(未删节1-220章)[TXT]

[都市]穿越之纵横日本(未删节1-2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痕泪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6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3517b6d6f983/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5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c77d3cf64ac6950.html

简介:
偶然在空间穿越到了日本!改变了基因获得神奇四侠的能力!
我要利用这些能力实现我的梦想
日本的AV女优咋样?女神级的全部来给我暖床!
日本的学生妹,小萝莉,护士,空姐,白领,少妇,女仆等等!全部都纳入我的后宫!
双飞是众人喜爱!!群飞更是众人的梦想!!
我想所有中国人都极其痛恨日本!所以我的梦想就是!!
【领驭日本的经济!!】
【统驭日本的黑道!!】
【驾驭日本的美女!!】
这也是无数中国人的梦想!!!
另外特别申明,由于本书极其YY,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做了违法的事情!嘿嘿!

节选:

  苍劲空的特点就是童颜巨峰,在2003年和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女 优第一名,在东亚甚至欧美都有知名度。
  苍劲空看到如此英俊的一个帅哥,顿时愣住了,随后娇羞地朝宇文风宇鞠了躬,在弯腰的那一瞬间,宇文风宇从宽敞的大体恤看见两颗令人蠢蠢欲动的山峰,山峰上两颗粉红的樱桃让人忍不住狠狠地咬了下去。
  宇文风宇知道日本的习惯就是鞠躬,所以宇文风宇也很礼貌地鞠躬,然而日本人一生有百分之十的时间都用来鞠躬就是因为如此,苍劲空立刻又鞠躬。
  如此来来往往,宇文风宇感觉鼻子一股热流顿时要喷发出来。
  随后斜眼女把宇文风宇拉到一边:“等下是完全自由行动,所以只要苍劲空愿意配合你的话,你想怎么样都行,但是如果她不愿意的话,不就不能勉强,因为我们公司对于女艺人非常保护的!”
  宇文风宇迫不及待地点了点头。
  “准备拍摄,各就各位~”斜眼女赶紧呼喊道。
  随后苍劲空缓缓走到床边,而宇文风宇也走到床边,看着自己无数次对着影片在YY的老师竟然就在自己的身边,宇文风雨顿时有点激动。
  “action!”随着斜眼女喊开始,影片正是拍摄。
  宇文风宇慢慢地搂住苍劲空那杳渺的细腰,随后转过头深情地看着她,不愧是童颜,怎么看都是如此完美的一个女人。
  而苍劲空似乎也非常兴奋,竟然主动闭着眼睛缓缓凑上那娇红的嘴唇。
  宇文风雨则瞬间吸附住那娇红的嘴唇,入口的水果香味以及那酥麻的感觉让宇文风宇更加紧紧抱住苍劲空。
  随后用舌头慢慢拨开两片玉唇,探入口中,苍井空也随即伸出舌头,顿时两条小舌在嘴里不停地缠绵着,宇文风宇则利用自己丰富地阅历以及经验,触碰着小舌的敏感点。
  苍劲空顿时娇声气喘,躁动地扭动着那小蛮腰,宇文风宇右手缓缓地爬上了那坚挺的双峰,在一触手的那一瞬间,苍劲空明显地颤抖着一下。
  宇文风宇感受着手中那握不住的丰满,以及那细腻皮肤的触感,温柔地旋转着,两个手指头慢慢地夹住那颗粉红的樱桃,搓动着。
  苍劲空也伸出那纤细小手,从宇文风宇那宽阔的肩膀慢慢滑到了胯下去,当小手隔着裤子碰到那凸出的一块时,苍劲空不由得再次颤抖下。
  因为她从那里传来温度是那么火热,而且身经百战的她知道这根肉棒恐怕无比巨大,顿时有些期待。
  随后宇文风宇慢慢掀开苍劲空的衣服,那脱下那一瞬间,宇文风宇再也控制不住那狂热的欲火,直接扑了过去含着那樱桃拼命吸允起来。
  “嗯~~好舒服哦!”
  宇文伸手在苍井空乳房上抚摸,结实而富有弹性的丰满乳房,摸在手里感觉特别好。
  “嗯~~好舒服哦!”
  苍劲空忍不住地叫唤了起来,那小手熟练得拉开拉链,随后忍着那火热的温度掏出肉棒,没想到宇文的肉棒竟然直接蹦了出来。
  苍劲空在看到这一根完整的肉棒后,小嘴顿时张得大大的,因为她从来没有享受过这么大的肉棒。小穴的淫水已经慢慢淋湿了小底裤。
  随手苍劲空把宇文风宇的衣服全部脱光,随后让宇文风宇躺在床上,自己则趴在胯下,那坚挺的山峰一眼望更加诱人。
  小手慢慢地握住那火热的肉棒,脸上顿时一阵潮红出现,随后伸出那小舌,舌尖触碰到龟头的时候,宇文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随后苍劲空则慢慢地舔着整个肉棒,酥麻的感觉让宇文风宇伸出双手挤揉着那对山峰。
  “嗯~宇文哥哥的肉棒好大,我都吞不下!”
  苍劲空随后缓缓地吞下巨棒,被那嘴巴包含的一瞬间,宇文风宇忍不住发出一阵呻吟。
  但是苍劲空的嘴巴竟然完全包覆不住整个巨棒,只到了一半,不过经验丰富的老师另一只手握住下面,随后手和嘴巴上下吸动着。
  享受老师那美妙的口交后,宇文风宇随后翻身直接扑到苍劲空,随手拿着根恐怖的巨棒,看着苍劲空那既害怕又兴奋的表情,缓缓对着那粉红的小穴直接刺了进去。
  “嗯~~啊~~啊~慢点,好大~~好舒服啊~~用力地捅我吧~!”
  苍劲空感受着体内那巨棒散发出的热量,痛苦些欢愉地叫唤了,随后宇文风宇缓缓地抽动着,苍劲空在宇文风宇那时而高速时而缓慢的抽动下达到了阵阵的高 潮。
  而随着宇文风宇连续变换姿势,几乎每一下都直顶花心,苍劲空已经达到了三次的高潮了。而导演则兴奋地看着,“这次绝对大卖了!”
  随后在宇文风宇超高速地抽动下,那带着异常温度的精华直接冲刺到花心,顿时让苍劲空娇躯一颤,随后脱力般地啪在床上。
  两个人顿时紧紧地抱在一起,互相爱抚着,随后宇文拿着那根依旧坚挺的肉棒凑到苍井空面前,苍井空直接张开小嘴,认真地舔着。
  “卡!”
  “太棒了!!实在太棒了!!你是我做导演以来碰过最厉害最完美的男人,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以后有需要可联系我~!不管你要什么女 优,我都会安排给你!还有这是你的报酬!我额外多给你一份”斜眼女高兴地不顾宇文风宇还没穿衣服直接冲了上来。
  “恩,非常感谢,我一定会联系你的!”宇文风宇结果酬劳后,慢慢地穿上衣服。
  而苍劲空已经恢复点气力后也穿上衣服,随后缓缓走到宇文风宇身边。
  “宇文哥,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联系我噢,你太厉害了!我还想要!”苍劲空含情脉脉地递给宇文一张名片,随后那只小手再次伸出宇文的裤裆中抚摸着那火热的棍子。
  宇文揉了揉那坚挺的山峰:“放心,我一定会联系你的!”随着在苍劲空念念不舍的眼光中离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