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神雕侠侣2012(未删节1-80章)[TXT]

[都市]神雕侠侣2012(未删节1-8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九十九級刺客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53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46692de118/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6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18982ffa51b93fd.html

简介:
杨斌的姑姑是一名军医,大学毕业後,杨斌来华海市投奔姑姑找工作,就住到了姑姑家中。面对美貌无双的绝美姑姑,和清纯刁蛮的表妹,杨斌蠢蠢欲动……
玩电脑游戏中,突然一名粉雕玉琢的极品小萝莉从电脑中走出来,她眉如春山,眼若秋水,玉肌相伴轻风,衣物更在穿越之时化为乌有,她说,她叫小昭,她的母亲是紫衫龙王……

节选:

  小昭哼道:“我才不呢,这个坏东西,谁喜欢亲它?”她一边说话,一边还偷偷伸出手伸过去,抚了几抚,那东西硬硬直直的,仿佛是烧熟了的火棒。杨斌舒服的一声,喘息着坏笑道:“小丫头,你再这般弄,哥哥便不放过你了。”
  “不放过我就不放过我,难道我还怕你不成?”小昭不服气的昂着小脑袋答了一句,当真又伸出手去捏住了火棒,手心中一片滚烫,她一时还弄不明白这到底是何事物,伸出大拇指抵住一端,小手儿顺着向下滑了过去。用小手摸了一会,小昭情不自禁地将樱桃小口凑上去,她心中想,杨大哥用舌头舔的我真舒服,我也舔一舔他的坏东西,看看他反应如何?
  在小昭的樱桃小口和小香舌的极端服务之下,杨斌忍禁不住。
  “小昭,哥哥就收了你吧。”
  说完,便捧起小昭那张俏丽的小脸,在她脸上轻吻了一下,小昭情不自禁地靠在张无忌身上,抱住杨斌,杨斌便主动去吻小昭的樱唇,并将舌头伸进小昭嘴里。两人的舌互相缠绕着、吮吸着,美滋滋地品味着小昭那清新的津液。
  杨斌的手轻轻抚弄小昭的乳房,一开始小昭显得很不自在,但是快感使她渐渐地发出细细的呻吟,想停也停不了。杨斌将她压在身下,让她躺好,先吻吻她的樱桃小嘴,再去舔她小脸。此时杨斌的手也没有闲,把手伸到到她大腿处,她虽想反抗,但是舌头处传来的阵阵的酥痒,让她力气也使不出来。一股股强烈的男人气息,直扑进她的鼻孔,令她无法喘息。
  杨斌又轻轻舔她那粉红色的嘴唇,然后双手放在她的酥胸上,开始来回地搓揉。
  “嗯唔──嗯──嗯嗯──”小昭发出一阵阵轻声的呻吟。
  杨斌双手掉她的文胸,少女那对娇嫩白晰的乳房尽现出来。
  那对乳房美得简直可以与杨洛冰的丰乳相媲美,虽然因为小昭的年龄还小,可是却光滑娇嫩、浑圆饱满,尤其是那处女的乳房从未经过男人的蹂躏,更是显得珍贵。只见小昭胸部顶端粉红色的小樱桃逐渐变硬,乳头已经像两颗小豆子一般,晶莹粉嫩,而且很坚挺的竖立着!
  杨斌缓缓地抬起右手,轻轻地放在了小昭的乳房上,五指一转动起来,直揉得小昭仰身挺腹,奇痒难忍。少女的芳心不知不觉在杨斌的挑逗下澎湃,春潮起伏。
  杨斌揉完左乳,又揉小昭的右乳,这时,他突然放慢了抚摸的速度,抬起头柔情地看着俏小昭那鲜嫩绯红的脸蛋,轻声地说:“小昭,你长的真美,尤其是这对嫩乳,手感实在太好了,哥哥好喜欢你啊。”
  小昭被他说的脸更加绯红了,低头不语。杨斌停止了揉弄乳房,一只手顺着小昭那娇嫩的乳房向下滑去。小昭那两只娇嫩的乳房,经过一阵的揉搓,显得更丰满,更富有弹性了,红嫩的乳头,又凸又涨,泛着耀眼的光泽。
  杨斌顺着自己的手向下继续欣赏这娇嫩的小美人。顺着小昭嫩乳向下是光滑细腻的腹部,圆圆的肚脐。他的大手又开始向下移动,那是柔软平坦的小腹。 小昭的处女身子一丝不挂地展现在眼前,别提多么性感。
  小昭的桃花洞像一座小山似地突起,粉嫩的两腿之间,阴唇微薄,弹性十足,阴蒂微凸,像一颗红色的玛瑙,整个桃花洞看上去十分干净,而且都是处女的粉红色,这与被经常操穴的淫妇的淫户可是大不相同,真是我见尤怜。
  杨斌的手摸向小昭小丘似的桃花洞,用手指按在桃花洞上,缓缓地揉动着,刚一摸到她的私处之时,她的身体如同被电到一般,全身轻轻的颤抖了起来。左手在小昭的桃花洞上轻轻的抚摸,右手则继续揉捏她的嫩乳。
  他的手指不断下移,中指一下伸进了阴道,碰到了小昭的处女膜,他缓缓而有力地搓弄起来,使得小昭的双腿不由自主地大张,那薄薄的阴唇,一缩一张,淫水像小溪一样缓缓地流出来。
  不一会,从未被男人这样玩弄的小昭娇喘起来,全身瘫软,小穴奇痒,她身体发抖,呼吸急促,喉咙深处发出轻轻呻吟,屁股微微地扭动。
  这时,杨斌俯下身去,开始亲吻她的小腹,并逐渐向下吻去。说是吻,还不如说是吮吸,更确切的说是品尝,未经人事的少女的每一寸肌肤,都像是一片未被开垦的原始森林,充满着神秘,令人无限遐想。
  杨斌索性抽出左手,双手托住了小昭的玉臀,向上一抱,用嘴吮吸少女的小穴。小昭只觉得穴里热烫烫的,一大股淫水流了出来。阴道的嫩肉奇痒无比,少女的春心,万分激荡。阴蒂奇痒无比,心情十分慌乱。杨斌又进一步把舌头直伸进小穴内,在阴道的嫩肉上,上下左右地翻搅。
  经过一阵的搅弄,使小昭感到一阵酥痒。小昭只觉得全身轻飘,头昏脑涨,整个人像飘起来一样,拼命地挺起屁股,使小穴更能凑近杨斌的嘴,好让杨斌的舌头更深入桃花洞。
  杨斌挑弄小昭的阴蒂,只见淫水一直流,少女丰嫩的小穴早已湿淋淋的,他闻到了少女特有的幽香,像是从小昭的小穴中发出的,他忍不住便将少女流出的淫水吸进嘴里,喝了下去,这可是处女的淫水,没有任何腥骚味,口感极佳,一会给小昭开苞后,就再也品尝不到她处女的淫液了。
  小昭的桃花洞被吸得酥、痛、麻,令她混身炽热难当,身体剧烈地扭动,那种激烈的反应传达到了她全身上下每一个角落,嘴里的娇喘也逐渐转为阵阵的哼啊声:“嗯嗯──啊啊──”
  听到小昭忘情的呻吟着,看着她那春心荡漾的骚态和湿淋淋的桃花洞,杨斌知道差不多了,便将她的双腿分开,把她的脚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用力地抓住她的圆臀,把自己那根九寸长的大肉棒对着她的小穴,不断地在桃花洞上摩擦。
  小昭却被杨斌的那根硕大的鸡巴吓着了,哀声说道:“杨大哥,怎么会那么大呀?是要插进去吗?会不会很痛呀?”
  杨斌怜惜地抚摸着小昭的脸,说道:“傻丫头,别怕,第一次肯定会有点痛,忍一忍就好了,你可不知道我这大棒棒的妙处,等你尝过了我的它的滋味后,保准你乐此不彼,整天想要我插你的小穴!”
  小昭听到杨斌这话,便低着头轻声说道:“杨大哥,你可要温柔一些,我这是第一次,人家怕痛──”
  杨斌满口答应,将腰部一点一点地慢慢靠近小昭的腿中间,然后轻轻的将大肉棒插向了她的小穴,用力一顶,便已将大半个龟头捅了进去。
  “啊呀──嗯──怎么会──这么大啊──啊───啊──不行──嗯──痛──”一声声混着喘息的呻吟从小昭口中叫出。
  或许是小昭的玉洞过于紧窄,或许是杨斌的大肉棒过于粗长,杨斌一连试了好几次,除了将小昭顶的哎呀乱叫,始终未能占领要塞,杨斌低头看看小舟香腮上的泪水,心疼地问:“小昭,很疼吗?”
  小昭委屈地点点头,“杨大哥,小昭能忍得住。”
  杨斌将依旧狰狞的大肉棒抽出来,凑到小昭的花园门口,双手搬起小昭的两只美腿,将硕大的龙头对上去。
  小昭一声轻吟。
  杨斌马上附身去亲吻小昭的樱唇,“小昭,没事,忍一下就会好的……”
  杨斌缓缓地向深处插去,突然他觉得龟头戳破了某物,刚开始感觉的阻力,也随之消失。
  “嗯啊──不──不要──啊──痛死我了──”戳破处女膜的疼痛使小昭痛苦地惨叫着。
  杨斌看到小昭由于处女膜被痛破所产生出的疼痛感不由得哭了出来,他本想安慰一下,或者是先将抽出来,可是他一想处女开苞哪能一点不痛呀,痛只是暂时的,再加上他的大肉棒被小昭的小穴加得紧紧的,很是舒爽,他怎么舍得抽出来呢?
  于是,杨斌干脆一不作二不休,将自己的大肉棒插得更深一些,同时加快了抽动的速度,直进直出,急抽猛插。
  只听到“啪──啪──啪──”的声音,这是大肉棒在桃花洞中进进出出的肉体摩擦声,加上淫水的滋润,发出“噗嗤──噗嗤──”的水声。
  小昭那柔软的腰肢不断地扭摆着,脸色通红,嘴里发出的呻吟声也变成了一阵阵浪叫。渐渐地,也不知抽插了多少下后,她好象渐如佳境,开始了舒服的叫唤:“啊──哦──好棒──唔──”
  杨斌见小昭终于适应了自己的强大,美靥之上展现笑颜,一边配合杨斌用玉手抚摸着两个人的敏感地域,一边用语言抚慰小昭,“小昭,没事了,以后留给你的,就全是幸福了。”
  小昭甜甜地说:“谢谢你,杨大哥!”
  大肉棒不断地狂击着小昭的小穴深处,小穴中的嫩肉紧裹着大鸡巴,他觉得自己的大肉棒被皱壁不停地摩擦着,使他浑身酥软、麻木甚至瘫痪,小昭的小穴好象有一种强大的吸引力,将大肉棒一下卷入了小穴深处。
  小昭的叫床此起彼伏,她的小穴不断地自动收缩着,将杨斌的大肉棒一会吸住,又一会放开,弄的杨斌十分刺激,都快要忍不住射精了。
  杨斌没想到小昭的小穴竟然如此神奇,竟能收缩自如,自己怎么也不能丢脸,他加快了抽插速度,那粗大的大肉棒火辣辣地快速在小昭的小穴中抽插着,像一股强大的电波,一下子穿透了她的五脏六腑,使她不由得高度兴奋,刺激着她整个的身心。
  小昭的一双玉手不断地在杨斌的前胸后背乱抓乱挠,一双丰满修长的玉腿不停地蹬踢。最后又像藤蔓一样紧紧的缠在杨斌的身上。她被弄得浑身燥热,神志不清,嘴里呻吟着:“啊──不要──捅死我了──杨大哥──饶命──”
  杨斌见小昭已经向自己求饶,便放慢了速度,开始八浅二深地抽插。
  小昭仍然不断腰肢乱扭,晃着屁股,断断续续地呻吟着。这八浅二深弄得她更加痴迷,比起刚才那阵狠抽猛插,现在虽然不如刚才激烈,但却很有节奏感,更能令她感受到深插时的滋味。
  就这样,杨斌使用了各种花招,把一个从未碰过男人的处女小昭弄的多次泄身。他记的让女人多次泄身,会令她意乱情迷,在心理上会对这个男人产生依赖感和归属感,更何况自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这样做会令她一辈子也忘不了自己的。
  眼看小昭在多次的泄身后,早已半昏半醒、奄奄一息。终于,杨斌猛然抽出大肉棒,又狠劲顶进。这样直抽直插一连几十下,突然间全身一颤,浓浓的乳白色精液激射而出,射进小昭那柔软温暖的小穴深处。
  小昭被精液冲进了小穴深处,那股又烫又热的精液,使小昭全身发抖,双脚一蹬,几乎昏厥了过去。她的双手紧紧的箍住杨斌的腰部,用力的将他的屁股向她的双腿间按,嘴里已经连呻吟声都无力发出。
  杨斌将自己射完精的大肉棒从小昭的小穴内抽了出来,将她搂在怀里。只见小昭的小穴处流出了一些秽物,那是小昭的淫水混合着自己的精液以及小昭的处女血。杨斌用手抹了一些,放在眼前细细观看,只见里边确实混合着一些鲜红的液体,他可以确信那是小昭的处女膜破裂时流的血,现在可以确认小昭在这之前确实是个名符其实的处女。他异常的兴奋,因为这是他干过的又一个处女,他是小昭的第一个男人。
  小昭此刻经过了初次云雨之后,全身依然赤裸着,浑身还在轻微的颤动,看上去更令人无比怜惜。
  杨斌觉得有一种极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想到这里,他便激动地捧起小昭的头,狂吻着小昭的樱唇,深深地吻着她,他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少女,是她使自己品尝到了极品处女的滋味,享受到了为处女开苞的无穷乐趣。
  杨斌并没有躺下休息,而是重新将已经恢复生机的大肉棒再一次送入小昭紧窄的甬道,缓缓抽动起来。
  刚刚经历破瓜的小昭,虽然说已经享受到了人生的乐趣,但是如此强势的梅开二度,她还是有些吃不消,在经历了杨斌一波横冲直撞之后,小昭开始求饶,“杨大哥,不行了,你把小昭都要干死了,快停下……呜呜,太快了,小昭又要来了……”她的娇躯一阵微颤,高潮中眩晕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