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黑天使(实体全本)[TXT]

[玄幻]黑天使(实体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程嘉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2.4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f76e67b3284/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6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e2fef610b136c65.html

简介:
  少年苏欣然出生於富贵之家,自幼顽皮任性,学艺多年终一无所长。唯有恶作剧最拿手,经常闹得四邻不安,因而被冠之以“噩梦”之名。後因与姐姐通奸事发,不得不逃离故乡,以邮差的身分开始了新的人生。
  一路上先是邂逅了自称“失忆”的神秘少女龙儿,结伴而行,接着又被某人戏弄,把讨伐土匪的檄文送到了土匪窝,并在虎视眈眈的匪徒面前被迫宣读......
  侥幸九死一生逃脱大难,不料祸不单行,又碰上了被称为“霸王花”的异国美女,险些沦为刀下之鬼。
  倒楣的小邮差好不容易与讨伐土匪的官兵胜利会师,本以为能够获得嘉奖,不料惹来了娇蛮霸道的女将军水镜,遭了一顿鞭打,几乎蒙受不白之冤。
  好在否极泰来,苏欣然终於时来运转,先是女王青眼有加,接着又被破格授予圣骑士称号。然而春风得意之余亦危机四伏,远有霸王花穷追不舍,近有银龙水镜怀恨在心,苏欣然究竟命运如何。

节选:

  第二天一早,欣然找到龙琦,说最近精神不济要几样草药补补,列入了杜松子、淫羊藿、碳烤蜥蜴等等明显是用来催情的药物。龙琦不懂药理,让欣然到随军的医生那里去讨。
  军医看到药材件件与催情有关,纵使有所怀疑,也不敢违抗女王的旨意,当下照单抓药。
  欣然带着药材回到营帐,按照小时候在吸血鬼城堡图书馆中看来的春药制造法,熬了一锅药汤,先拿自己做实验尝了一口。果然欲火上窜。等到天黑,迫不及待的把水镜从行李箱里抱出来,硬灌了一大杯药汤。
  药性发作后魔法果然破解,冷若冰霜的银龙将军扭动娇躯呻吟不已,小手揉搓着高耸的乳房,大腿夹紧被角,上下摩擦。欣然摸摸她的身子,火烫的灼手,与昨天硬邦邦的触感不可同日共语,顿时大喜过望。三下五除而脱光衣服,跳上床铺,搂着水镜强吻起来。
  水镜一开始还勉强抗拒,无奈春药发作,性欲急需发泄,只得半推半就任他胡来。欣然让她面对面贴在怀里,捧起一颗乳房温柔爱抚,水镜的乳房不算大,但形状优美,弹性十足,好像一颗沉甸甸的梨子压迫着掌心,触感好极了,欣然低头含住另外一颗乳房,像婴儿吃奶似的吮吸起来,这下彻底摧毁了水镜的精神防线,急惶惶的搂住他的脖子,饥渴难耐,摇动腰肢。
  欣然不慌不忙的将她平放在床上,分开大腿,细细端详。水镜的小穴比较靠前,玉户凸起如馒头,红润的肉唇像一张紧抿的小嘴儿,显然从没有男人光顾过。耻毛像头发一样银闪闪的,欣然端详着水镜出奇茂盛的耻毛,忽然失笑道:“难怪你那么凶狠,原来是欲求不满所致,今晚老子便开恩让你吃个够。”说罢扶着早已坚硬如铁的分身,顶住狭小的花径入口,强行闯关。
  水镜变成的人身是女性精灵,私处比人类女人的更为紧凑,再加上是第一次被男人侵犯,更加难以深入。欣然的小弟弟尺码又大,就连一般的女人都难以承受,更别提水镜了,磨蹭了半晌,才勉强插入三分之一,饶是如此,水镜已经痛得俏脸惨白,私处渗出斑斑血渍。
  欣然存心报复,毫无怜香惜玉的念头,双手按住水镜的屁股,奋力一挺,肉棒插进了三分之二,水镜惨叫一声,痛得泪水潺潺。
  欣然只好放弃继续进攻,紧抱着不动,等到水镜安静下来,才缓慢的抽动,使她不致痛楚,同时温柔的爱抚乳房,在她耳边说些甜蜜的情话。
  水镜慢慢的松弛下来,在春药和柔情的双重刺激下,小穴不再干涩如初,肉棒进出也顺利了许多,欣然加快速度,恣意奸淫怀中美人儿,干的不亦乐乎,水镜也舒爽的呻吟起来,眼角眉梢春情荡漾。处女的小穴实在太热太紧,当水镜攀上高潮,花径立刻缩的更紧。
  欣然暗叫不妙,连忙抽出肉棒抵在水镜小腹上同,几乎就在同时,一股热精喷射出来,粘呼呼的糊在水镜肚皮上,欣然跪骑身子,又射了一股,这次直接喷在了水镜脸上,顺着嘴角流下来,一直淌进乳沟。
  水镜早已被他奸的神志不清,竟将嘴角的精液吮到口中,吞下肚去,欣然意犹未尽,索性将水镜抱起来,让她将脸趴在胯下替自己吹喇叭。水镜此刻已经放弃了抵抗,完全任由他摆弄,嘟着红红的小嘴儿含住肉茎,笨拙的吮吸着,欣然舒服的直吸气,小弟弟很快恢复了坚硬。
  无意中发现水镜的后庭红润可爱,仿佛一朵含苞待放的雏菊,古书中把女人的后门比作菊穴,果然传神。从前他也想过干女人的菊穴是什么滋味,可当时的恋人红袖毕竟是敬爱有加,奉若神明的姐姐,不好意思提出非分的要求。
  今天大大不同,欣然被水镜欺负得好惨,正好趁机报复。于是先行插进花径润滑肉棒,并用拇指按摩银龙少女可爱的小菊花,做热身准备。很快,水镜尖叫着抵达了第一次高潮,花径中喷出一股粘稠的淫水,把屁股沟淋得湿漉漉的,后庭也变得滑腻火热。
  欣然抽出肉棒,顶住臀沟,用力一顶,小弟弟顺利地插入了水镜的后庭,肠道比之花径更为紧凑,温度也高了许多。肉棒仿佛被一只拳头紧紧攥着,舒服极了。
  欣然一面抽插,一面抚摸水镜光洁细嫩的裸背,看着高傲不可一世的母龙被自己操的哀哀抽泣,男性的征服感得到了空前满足,又狠狠的插了十几下,捣得水镜后庭红肿出血,肠道与肉棒得了血液的润滑,交合变得更加顺畅,每一次挺动都会发出吱吱的水声,淫靡的气氛使欣然的性欲提升到了极限。
  插了一百多下,后庭被奸的痛楚变得麻木,代之以异样的刺激。水镜慢慢兴奋起来,背上渗出晶晶点点的汗珠,在烛光下闪着淫靡的光泽,俏脸红晕如霞,贝齿紧咬发丝,眯着眼睛低声呻吟。同时扭着小屁股主动迎接肉棒的操干,臀肉也绷紧如铁,在欣然双手的压迫下摩擦着出出进进的肉棒,前面的小穴也一股一股的喷出带有异香的汤汤水水,把床单浸得能拧出水来。
  当欣然终于把火热的精液射进美丽的女王侍卫长的肠道,水镜已经无数次抵达高潮,昏迷不醒的趴在床上,下体红红白白狼藉不堪,身上泛起了桃花般的斑点。
  欣然把也翻转过来,手掌放在汗浸浸的乳房上轻轻爱抚,水镜悠悠转醒,两眼无神的呆望着他。欣然拍拍她的脸命令道:“穿上衣服,去打盆清水来。”
  水镜自从被他吸了血以后就失去神智,唯欣然的命令是从。出去打来清水,服侍欣然清洗身子,换了一条条干净的床单。哨兵看到侍卫长半夜三更衣衫不整的出入欣然的营帐,纵使有所怀疑,也不敢上前询问,欣然享受着美女的服侍,惬意的就像回到了自己家,对百依百顺的水镜也不像之前那样痛恨入骨了。
  躺在整洁舒适的新床单上,欣然搂着一丝不挂的水镜,自言自语的说:“你要是一直这幺温柔该多好......”水镜被他奸淫了一晚上,早已累得昏睡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