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极品调教(YY全本)[TXT]

[都市]极品调教(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木石山水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20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566f52087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5116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db6fefe32e7fbb7.html

简介:
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一贱在手,万人不敌!好色是他的本性,猥琐是他的风格……看吴驰在花花世界,如何调教出他的极品人生……

节选:

  但是不曾想,这个“专业挖墙机”像是知道她心事一般不断的开导她,跟她讲荤段子笑话。和“专业挖墙机”聊天的时间,是叶晴晴觉得这些天一天中最为惬意放松的时刻。现在每天晚上十一点一刻,她都养成了在电脑面前等人的好习惯了,想着自己竟然和一个不认识的网友倾诉心事,叶晴晴心中就有一种禁忌的犯罪感,但是这种犯罪感却让她更为兴奋,她甚至有些担心自己将来会依赖对方。
  看见“专业挖墙机”闪亮的头像,叶晴晴眼前一亮,抱着ipad就躲进了被子里面。
  晴天:挖墙机,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上线了?
  专业挖墙机:因为知道晴天妹妹一直等着我啊!
  晴天:臭美!
  专业挖墙机:想我了没,亲个先!
  晴天:o(>﹏<)o不要啊!你怎么这么色?
  专业挖墙机:o(╯□╰)o不色还是男人吗?
  晴天:那也没有见过你这么色的。
  专业挖墙机:那是因为妹妹你不了解我,如果你了解我,一定会说我可爱的。
  晴天:不信!你不是说今天要和我玩一个好玩的游戏吗?
  专业挖墙机:嘿嘿,还说不想我!
  晴天: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游戏而已。
  专业挖墙机:真是死要面子,好吧,哥哥也不怪你了,今天我和你玩一个刺激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咚咚咚咚……那就是……裸聊!
  晴天:不行!
  专业挖墙机:怎么不行,你自己不是说你男朋友最近对你冷淡,你想要好好报复他的吗?
  晴天:我是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男朋友的事情的。
  专业挖墙机:裸聊而已嘛,而且也不要看到脸,再说你和我又不认识,怎么会对不起你男朋友呢?你就当做是照了照镜子。……以下省略口水话若干……
  晴天:真的没事?
  专业挖墙机:当然!我看你,你看我的,咱们不吃亏!
  晴天:那……好吧!……
  专业挖墙机:哇,想不要你的身材这么好,对,再近点,将你的睡衣脱了吧,这该死的家伙掩盖了你的绝世芳华!
  晴天:下面可以不脱吗?
  专业挖墙机:这怎么行,说好了要一起的,我都脱光了!你不脱的话太不公平了。
  晴天:可是我都没看!
  专业挖墙机:那就抬头看看我,看看我和的男朋友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晴天:我没有看过他的。
  专业挖墙机:那就看看我的,然后和他的比较一下!你是每天用牛奶泡澡吗?这皮肤嫩的,我都忍不住了。你的胸围,起码36D啊!
  晴天:不要说了,羞死人了。
  专业挖墙机:好了,现在将摄像头放下面去吧!嗯嗯……啊……想象我粗糙的手摸在你细嫩的皮肤上……
  晴天:你真是一个流氓。
  叶晴晴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虽然觉得对吴驰有些背叛,但是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甚至连拿着ipad的力气都没有了,渐渐的,她迷失了……
  欲念的洪峰愈来愈烈,叶晴晴意识越来越模糊……
  一颗泪珠从叶晴晴的眼角悄悄滑落,凄凉和媚惑在叶晴晴一个人的身上体现的完美无缺。
  如果是堕落,就让我堕落这一次吧!吴驰,对不起!
  最后的一刹那,叶晴晴的心中晃过这样一个想法!
  然后,巨大欲望携带的满足感瞬间侵袭了叶晴晴扭动的赤裸身体,一阵酥麻的颤栗感席卷她的全身,一声压抑的呻吟幽幽响过之后,一切都静止了下来……
  叶晴晴睁开疲惫的双眼往被随意丢弃在一旁的ipad屏幕上瞧去,她心中已经决定了将这个网名叫做“专业挖墙机”的家伙永远的删去。
  但是,叶晴晴那本来疲惫不堪的迷蒙双眼在看到屏幕的时候却蓦然睁大开来。
  屏幕上“专业挖墙机”的身影早就不见,而是变成了黑屏。
  难不成是刚刚被自己一摔给摔坏了?
  叶晴晴马上涌起这样的想法,不过她立马又否认了她自己的这个想法。
  因为黑屏闪了闪,竟然又复原了。
  但是ipad的画面之上竟然出现了两个赤裸的男男女女搂抱的画面,叶晴晴心中赫然,虽然她以前没有去看过,但是也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AV。
  还没有反应过来,屏幕上的两个人便亲热的搂抱在一起,女的更是嗯嗯啊啊的叫了起来……
  怎么会这样?
  叶晴晴一边在疑惑的时候,眼神却不由自主的被上面的画面吸引了。
  刚刚,自己也是和画面上的女子一样吧?叶晴晴想着,心中不由羞愧的加了一句:真淫荡。
  才被强行埋进心中的负罪感又开始复苏,但是叶晴晴的眼睛却控制不住往ipad上面去瞧,高潮余韵刚过,新的欲念又生……
  忽而,一阵微微的凉风袭来,吹在了叶晴晴裸露在被子之外的肌肤之上,让叶晴晴的身子不由抖了抖。
  叶晴晴下意识的拉了拉被子。
  等等,风!
  叶晴晴心中大惊,她记得很清楚,她刚刚将窗户关的好好的,怎么会有风进来呢?想到有人进来的可能,叶晴晴心中不由得惊慌失措,大叫肯定是不敢的,因为她现在一丝不挂,而且床上还有“痕迹”被别墅里面的姐妹们看到肯定不好,更何况,她的ipad上面还播放着AV!
  “谁?”
  叶晴晴低声轻呼了一声,颤抖的语气表明了她心中的惊慌。
  “是我啊!”
  熟悉的声音,却不是吴驰又是谁!
  知道来人以后,叶晴晴的大脑一片空白!
  完了!她心如死灰!
  慌乱的将ipad的放在被子里面藏起来,叶晴晴刷的抱着被子坐起身,眼神有些闪躲,语气中带着惊容说道:“吴驰,你怎么来了。”
  昏暗的灯光下,叶晴晴看见了从窗户进来的吴驰,只见他此刻竟然只穿了一条裤衩就过来了,夜色下,吴驰小腹平时看不出来的结实肌肉幽幽发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