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飘飘欲仙(实体封面全本+1-188章)[TXT]

[都市]飘飘欲仙(实体封面全本+1-18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狼太郎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36MB+76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6667b013d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486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56d2f6d95803554.html

简介:
  李飘飘在十八岁那年,无意中撞见了玉帝早已为他安排好的灵引,恢复了仙人的记忆和部分法力,由此便拉开了绯色艳丽的修仙之族……一个接一个的美女接踵而至的出现在了他的身边:清纯的学妹、风骚的学姐、在学的研究生,甚至还有学校公认最美丽的大校花。在粉红色的却望当中,转世仙人,用八仙之一吕洞宾赠送的双修大法,踏上了他的修仙之路……
  我的名字……可不可以不要说名字?好吧,英俊高大,相貌不凡,风度翩翩,气质优雅的我,有着一个更为优雅的名字……李飘飘!说实话,我也很囧的,我那睿智伟大的老豆,在我出生那会,疯狂地迷上了龙飘飘,所以他就做出了这一生当中唯一不英明的举动,把我的名字取成了李飘飘。
  照我母亲大人的记忆,我老豆其实当时很想我是个女儿来的,这样他就可以把我培养成龙飘飘二世,很可惜,我多带了件零件,但老豆很固执地还是坚持了我的名字,于是这个很女人味的名字就伴随了我快二十年……

节选:

  我心里清楚,现在的我,应该屏拒一切杂念,安安静静地打坐一晚上,以修行来补充自己极度匮缺的仙力而已——但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无论是前世的天界第一仙石谛石,还是现在的大学一年级新生李飘飘,对于修炼打坐什么的,都是没有兴趣的,所以我也只是想想而已,然后感觉很累的,就直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的很晚,我在迷迷糊糊之中忽然感觉有一只温暖的小舌在我脸上舔来舔去。我睁眼一看,是白芳。我见白芳正对我微笑着,我长出了一口气,虽然还是没什么精神,但毕竟睡了一觉,感觉比昨天要好多了。
  今天的白芳打扮得格外亮丽,上身穿着一件小格子的衬衫,下身穿着一条紧身的牛仔裤,性感匀称的身材凸有,越发显得性感诱人。白芳看到我醒来,对我说:“懒少爷,起来吃饭了。”我看到白芳,我哦着点了点头,白芳叫醒我后,便出去忙活了。
  我懒洋洋地起来,吃过早饭,白芳这时已经把孩子哄睡了,来到客厅,看到我坐在那看电视,白芳就坐在我旁边,身体慢慢靠过来,我伸手搂住她丰满的身子。
  本来我只是习惯性地抱抱她的,没想到白芳却主动将嘴唇送了上来,我们两个人就吻在了一起。
  我有点诧异,但想想又习以为常了,毕竟白芳和我已经越过了最后的关口,时常生活中的亲密,那是很自然的事情,再说——我突发奇想,我现在仙力匮缺,打坐的话,又没有那个耐心,要不,还是双修一下,补回来?
  我这房间里,可没什么开光的佛陀!
  起了这个心思,我手手就开始不老实了,在白芳身上来回抚摸着,白芳象蛇一样在我怀里扭动着。我抱着白芳肉感十足的身体,摸着她那富有弹性的大腿和肥圆的大屁股。很快就把白芳扒了个精光。
  白芳也把我的肉棒从裤裆里拉了出来。生涩地为我撸动起来,我感觉到一阵舒适,兴奋地抱起白芳把她平放在沙发上,大大的分开她的双腿,只见白芳的一片淡淡的阴毛中间鼓着一个丰满的肉团,有一条像水蜜桃一般的肉缝儿,两瓣肥美的阴唇四周长着少量的浅黑色的阴毛,湿润润的。
  白芳虽然生了孩子,但阴唇仍然呈粉红色,细嫩肥厚,只是小阴唇已有些遮盖不住粉红的肉洞口,我双手捧起白芳的阴户,轻轻揉摸着:“真、真是太美了,白芳,你的逼真肥、真嫩,象能掐出水来!”白芳笑得媚眼如丝:“是嘛,那你掐掐啊?”
  我用双手的食指拉开两片粉色的阴唇,看到了肉缝里面,肉缝泛出鲜红的颜色,里面早已湿透,肉洞口周边粘着许多发白的粘液。白芳的肉洞有如玫瑰花瓣,小口上有复杂的璧纹,沾上蜜汁,像在喘息。稍上方,很清楚的看到粉红色小小的尿道口。再往上是一粒已经肿大的花蒂。
  我伸出舌头,在那粒已经肿大的阴蒂上舔了一下,白芳全身一抖,嘴里发出了一声骚浪的低吟,脸颊绯红,嘴里轻声娇声道:“少爷、别……别看,多难为情啊……”她的声音如此娇媚,使我的肉棒很快就勃起了。
  我用嘴含住白芳肿大的阴蒂,每舔一下,白芳的全身就颤抖一次,同时嘴里也发出“啊……啊……”的呻吟声。我的舌头再向下,轻轻滑过小小的尿道口,感觉到白芳的小肉洞里涌出了一股粘液。我最后把舌头贴在了白芳的小肉洞上,细细的品尝着肉洞中粘液的味道,舌头也在肉中慢慢地转动,去磨擦肉洞中的粘膜,并在里面翻来搅去。
  白芳现在一定已经是人轻飘飘、头昏昏的了,挺起雪白的大屁股,把下身凑近我的嘴,好让我的舌头更深入穴内。白芳在我的舔弄下,禁不住娇喘,不住地呻吟“啊啊……噢……痒……痒死了……少爷啊……我、我不行了……啊……”白芳拼命地挺起肥厚的屁股,用两片阴唇和小肉洞上上下下地在我的嘴上蹭着,不断的溢出新鲜的蜜汁很快使我的嘴巴和鼻尖变湿淋淋了……
  白芳抓住我的鸡巴就往自己的下身出扯,呻吟着:“好少爷,快……快……我……不行了……快点……快点……求你……快、快点、操……操我吧,啊……”我几下就扒光自己,用手扶着坚硬的肉棒,龟头在白芳的阴道口蹭了几下,然后扑嗤一声,粗大的肉棒就深深地插了进白芳的阴道。
  当我完全插进白芳的身体里时,一阵舒服的感觉袭遍了全身!白芳也呻吟着挺起屁股迎合着。我只觉得自己的肉棒好像泡在温泉中,四周被又软又湿的肉包得紧紧的,异常的舒服。我压在白芳的身子上,开始运动起来。
  “啊!少爷,你的鸡巴真大,舒服死了,太爽了!用力啊,少爷,用力操我啊!”白芳一边挺动肥臀迎合着我的奸淫,一边抬起头用她的香唇吻住了我的嘴,丁香巧舌送进我的嘴里。白芳的双腿紧勾着我的腰,丰满的屁股摇摆不定,她这个动作,使得我的肉棒插的更深了。
  我感觉到白芳肉洞中不断地紧缩和蠕动,就象小嘴似的不停地吸吮着我的龟头。很快使我的全身进入快感的风暴之中。白芳的两片肥唇,裹夹着我大肉棒,一双玉手,不停在我的胸前和背上乱抓。嘴里也不停地呻吟着:“噢!少爷……嗯……喔……唔……我爱你……操我……啊……用力操我啊……”
  这种刺激促使我狠插猛干,很快,我就感觉到白芳的全身和屁股一阵抖动,肉洞深处一夹一夹的咬着我的肉棒,忽然一股泡沫似的热潮,直冲向我的龟头,我知道白芳高潮来了,我再也忍不住了, 用力地把肉棒往白芳的逼里狠插,次次都插进白芳的子宫里,随着一阵阵难以形容的快感,我把一股股的热精射向白芳的子宫深处。我们同时达到了高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