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1-26章+特刊)[TXT]

[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1-26章+特刊)[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乐胥(rrszw7)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31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e661b308b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485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3108aa0a86528cb.html

简介: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犹豫了一会,跟着妈妈和秦树一块上楼了。一路上没一个人说话,我看着妈妈和秦树的背影,一颗心渐渐地往下沉,那篇与姨妈乱伦的小说里的场景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浮现。
  小说里四十多岁的娇美姨妈,十八岁的强壮侄子,还有一个十六岁的表弟。
  我仿佛像是受到了一拳重击,把我击懵了。在往日,我绝对不会往那方面想,可现在妈妈和秦树居然一起回家,再回想起那天晚上秦树横抱起妈妈的场景,我不由不去怀疑。

节选:

  秦树涨红了脸,“没看什么。”
  说着准备收起手机。
  妈妈一手抢了过来,这个手机是一个很老的款式,“是你妈妈给你的手机吗?
  为什么没告诉我。““这是我自己用零花钱买的,我妈妈不知道,而且上面没电话卡的。”
  妈妈看到手机里显示的小说,充斥着香艳的内容,满屏都是低俗的字眼,妈妈正经地说:“老是看这种小说,当然会胡思乱想了。以后不准看了知道吗?手机我先替你保管着。”
  “嗯。我知道了。”
  秦树一脸我错了的表情。
  秦树套弄了一会,看着妈妈说:“阿姨,要不你先去睡吧。我自己弄就行了。”
  妈妈说,“如果我现在就去睡了,不是就等于抛下你不管吗?阿姨就在一旁,看看你的情况,我要想想怎么帮助你。”
  “谢谢阿姨。”
  就这样秦树开始套弄着大肉棒,妈妈在秦树的左手边站着,看着那根暴怒的阴茎,妈妈脸色不由红润起来。这是妈妈看到的第三根阴茎,另外两根当然是爸爸和我。但这根……粗大的龟头随着秦树的撸动而一动一动的,像是在对着妈妈点头致意。
  秦树不快也不慢地撸动着,不知不觉就过去了10分钟。还没射吗?妈妈心里想。
  又是五分钟过去了。
  “秦树你是不是在忍着?”
  妈妈带着质疑的语气问。
  “我没有。”
  秦树很委屈地说,“以前我都是看着……黄色小说,手淫的,现在没有小说刺激,再加上……”
  “再加上什么?”
  “阿姨在身边。我感到有压力。”
  “黄色小说是不能给你了。”
  妈妈想了想,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你继续,不要压抑自己。”
  “嗯。”
  秦树加快了一点速度。就这样撸着,可是大肉棒无动于衷。直到秦树露出无助的表情看着妈妈,欲言又止。
  现在都半夜一点多了,明天还要上课,秦树也要开始他在新学校的第一天,可是现在……妈妈想着办法,难道要自己帮他吗?妈妈又看了看正在撸动的阴茎,那不断对她点头致意的龟头。可是自己怎么能开口呢?
  “阿姨。”
  秦树停下了手,喊了声。
  这一声把妈妈从迷糊中拉了回来,“怎么了?”
  秦树小声地说:“阿姨您能不能帮下我。”
  “怎么帮你?”
  妈妈问。
  “我……”
  秦树像是下了决心,“我想让阿姨帮我手淫。”
  说完低下头不敢看妈妈。
  秦树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大肉棒,脸上表情带着希冀,又带着担心。直到秦树看到一双白皙娇嫩的手伸了过来,那一瞬间,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妈妈在握住阴茎的一瞬间,大脑像短路一样,直到妈妈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怦怦”地跳动,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在大阴茎上套弄了好一会了。妈妈半蹲在地板上,左手扶着秦树的大腿,右手握着阴茎缓缓套弄。上、下,上、下……
  湿热的感觉从右手手心传了手心,妈妈感觉到阴茎随着她的套弄在变得更粗、更长。我现在握着丈夫以外的人的阴茎,这个念头开始占据着妈妈的大脑。不是的,这是因为我有种种原因我才会这么做的。妈妈在大脑里做着辩争,手却一直都没停下来。
  秦树顺着身子闻了下妈妈发际的芳香,看着妈妈那么专注,慢慢把左手绕过妈妈的背后,放在了妈妈的腋下,秦树在腋下摸不到胸罩的痕迹。没有胸罩!秦树在心中狂喜,骚阿姨,原来你为我准备好了吗?
  秦树动了动左腿,试探了一下,妈妈并没有任何反应,于是左手缓缓地往胸前探索。秦树不敢太快,生怕妈妈反应过来。看着妈妈没有察觉,秦树的手掌步步逼近妈妈的美乳。摸到乳房了,秦树心里激动无比。秦树用拇指和食指抚摸着妈妈的乳根,用虎口勾勒出乳房的线条。至少是D 罩杯的乳房,而且还这么娇挺,不愧是极品少妇,我果然没白来。秦树的手指感受到了妈妈心脏不安分的跳动,看着妈妈无动于衷,秦树心里在不断地淫笑。他的手慢慢往上抬,要摸到乳头了,秦树的食指指尖接触到了乳头。乳头已经翘了起来,果然是骚阿姨,放心,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揭露你淫荡的本性。一团熊熊的欲火在秦树心底生气,燃烧着秦树的理智。
  妈妈内心还在挣扎,但她从来就有做事就十分专心的习惯,现在几乎本能的,她专心致志的套弄着,慢慢地加快速度,手掌开始把龟头也掌握其中。
  秦树忘我地用食指指腹玩弄着妈妈的乳尖,鬼使神差的,秦树的拇指靠了过来,食指和拇指逐渐靠拢,终于捏了下去!
  “啊!”
  “啊!”
  妈妈和秦树同时叫了起来。
  秦树惊得马上缩回了左手。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正在喷射的大肉棒。我居然在没有感觉的情况下射了,真是越来越激起了我的征服欲了。
  射了好多。妈妈在心里惊叹,看着地板上一片片的乳白色精液,结束了吗?
  忽然想起刚才自己因为看到射精而惊叫,妈妈表情变得有些尴尬,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秦树,今天就到这了,以后慢慢戒掉这个恶习。明天还要上课,早点去睡吧。”
  秦树回过神来,“谢谢阿姨。”
  边说着边扯了张手纸,在妈妈面前肆意地擦拭起大肉棒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