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太岁封神榜(实体封面全本)[TXT]

[仙侠]太岁封神榜(实体封面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江和
类型: 仙侠.
格式: TXT
大小: 61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b665ce139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486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e224eab116b6b8e.html

简介:
  浪荡孽神、太岁当道是敝人五年前的早期作品,用汉朝游侠儿为背景,尝试以一集做为单元故事的武侠小说,结果不甚理想。原因在於刚开始笔耕,内容偏向神怪,缺少武侠的那份厮杀磅礴气势;而且喜欢武侠小说的读者,都喜爱一套多本,看单元剧好像不够来劲。
  后来读者回函雪片如飞要求再版,经出版社邱老板建议,为了不负众望,应该重新编写故事内容成为一套五集,一次出齐以飨读者。

节选:

  时近子夜,十五的圆月皎洁如银,月华霜浓洒落桃花林,装点得片片树叶晶莹剔透,熠熠生辉。
  月光如洗,花香袭人,令人迷醉,心湖已受搅动的李探花,脑海恍如轻舟荡过,泛起一幕幕从未有过的绮思,潜伏体内的宿世“圆月相思”情种魔毒因缘际会,受到此情此景的诱引,逐渐复苏。
  一种温热躁动的感觉渐渐扩散全身,李探花惊愕地发现自己的身体起了变化,一股热气随意游走四肢百骸,慢慢地汇聚下体,宝贝家伙难耐垫伏,迅速冲破无形的禁锢,猛然翘起,坚硬如铁。
  心里的悸动并未稍歇,是惊奇?是烦闷?是兴奋?李探花说下上来,他只知道这股心中的乱流必须平伏。
  李探花一手抚了抚发烫的脸颊,一手不由自主地伸人裤裆,握向挺靠著下腰的阳根。
  此举似乎暂时平息了浮动的情绪,但只片刻,更大的冲击涌向心头,莫名的旖旎情愫蠢动翻腾,有如千万只雄颚利牙的蚂蚁噬咬著心脉,继而顺著血管往下流窜会阴,再从会阴穴钻上背脊的中枢穴、神道穴,汇到顶门的百会穴聚集。
  瞬问,顶门百会穴有如万蚁骚动,快速窜流全身,恣意地啃噬血肉。
  李探花汗下如雨,痛苦异常,不知如何是好,双手胡乱地全身拍、压、挤、揉、掐著,想打死体内的蚂蚁雄兵,如果不是“铜皮铁骨”的神功护体,恐怕早就自残得如落地的烂西瓜了。
  “怎会这样?要死了!要死了……全身就要爆裂了……小青!师兄!师父!救命啊……”
  李探花心中疑惑、迷惘、无助,语无伦次地呐喊起来。
  半空圆月如盘,银辉灿烂。圆月!月圆!这是离开“博台洞天”之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为什么?为什么会有如此异象?难道这中间有什么下可知的因缘玄机?师父、师兄知道吗?为什么不告诉我?一连串疑问搅扰著李探花迷乱的心绪。
  骤间,千思万缕凝成一股化解不开的郁辔,爆出龙吟虎啸般的嚎叫,划破寂静的夜籁。桃树似是有情,也被气劲刮得枝头乱颤,猎猎作响。
  夜,如碎镜崩裂。
  李探花脑中一阵昏昧,随著惊天动地的暴喝,一颗灼热激昂的心撕裂片片,沉人月色之中。
  两条倩影无声无息地窜上屋顶,竟是千娇和百媚,透明薄纱掩不住赛雪肌肤,似要与皎月争辉。
  千娇一脸煞气,怒声道:“那个老死鬼真是色迷心窍,被跟踪了还不知道。”
  百媚惊呼喜悦道:“哎哟!好俊俏的男人哟!千娇姊!快看!这么坚挺的宝贝翘得半天高,红彤彤的多可爱,还是个处男耶!”
  千娇春眸荡漾,抿嘴吃笑道:“哟!太好了!这么壮硕威武,可真是天下至宝。百媚!看他双眼满布红丝,肌肉雄健却肤如脂玉,应该是魔道中人。看样子一定是刚才看我们作戏,受不了了,好可怜!来,姊姊疼你……你闻到浓郁的麝香味吗?噢!我受不了了!我好爱哦!下面湿漉漉的,好难受!”
  百媚邀功道:“千娇姊姊!他跟著老死鬼来的时候,我就在桃花林内闻到了,所以才下药迷昏那老鬼赶忙上来。”
  千娇双颊桃红,春意盎然道:“百媚!别说了!这么好的货色是你我修来的福气,我们一起来享受吧!要给其他姊妹遇见,哪会有我们的份,来!快来!”
  千娇、百媚两姊妹饥渴难耐,奇宝当前,哪能等得,立即上下其手,把李探花剥个精光,争相又抚又弄,又吮又吸逗趣起来。
  阵阵酥柔快感流畅全身,舒活了李探花脑门,美色尽人眼帘,岂能无动於衷?猛地疯狂地攫住千娇、百媚的娇躯,左拥右抱,揽著她们柳腰,一跺脚,屋顶轰然裂开一个大洞,粉碎瓦木随著浪荡淫笑落入屋内。
  千娇吃吃荡笑,妖娆身躯浪卷如蛇,死缠著李探花,一双修长的美腿早已打开,更挺臀欲迎。萋萋芳草掩映之间,桃源谷口隐约可见,艳红欲滴,有如春雨过后,湿濡濡的春水兀自汩汩流出,谷口前方那颗粉嫩的小花苞,正如迎春的蓓蕾,震颤著诱引寻春的人儿。
  李探花的“圆月相思”情种魔毒已然大作,贪婪地抱著千娇光滑的胴体,反身骑跨而上。
  千娇“嗯!”
  应一声,秋水汪汪,春意更浓,赶忙一手勾住李探花脖颈,一手掏握他那雄赳赳气昂昂的宝贝龙根,塞进自己早已恭候多时的沃腴春谷。
  李探花初入禁地,如登仙境,欣喜欲狂,恣意进出之余,并不懂得怜香惜玉,只顾猛烈冲撞,快意享受。那玉谷柔壁有如旋梯,紧紧地收夹,缓缓地舒放,张弛之间,犹如置身热谷温泉,浑身解放,舒爽极了。
  千娇这位淫娃如获至宝,出道以来识人无数,也未曾见过如此威猛战将,英姿勃勃,愈奋愈勇,简直爱死了;郎情妹意,频频挺臀相迎,兴奋得双颊绯红,樱桃小嘴张得大大的,喁喁相应,娇喘连连,已至忘我之境。李探花猛顶一次,全身麻酥,心扉就颤动一次。
  百媚一旁看得入神,感同身受,娇躯一阵酥软,多神勇的男人!不觉脸红耳热,纤纤玉手伸进私处自渎起来,随著李探花狂浪的奔驰,揉抚搓摩更急,已拉出丝丝琼浆玉液,自顾“嘤嘤!”
  轻吟,如醉如痴。
  蓦然,千娇浑身激烈颤抖,修行三百年的内丹元阴,一点一滴汇聚桃源谷内,被李探花的宝贝阳根凤眼丝丝吸纳。受此诱引,元阴有如春潮袭岸,源源而来。龙阳大乐,张开大口,有似巨鲸吸虹,一一摄受。
  飘飘欲仙的千娇倏地惊觉,明眸骤现惶恐神色,进出绿焰妖光,急忙运功护体,挣扎著想离开李探花。
  说时快,实已迟,桃阴深处已为李探花胀大无朋的宝杵拴卡得动弹不得。
  “百媚!救命……救命啊!是、是……天魔情种‘圆月相思’魔妖女的克星……救命啊!”
  天不应,地不灵,千娇丰腴滑腻的肌肤急速乾瘪收缩,只瞬间即如鸡皮老妪。
  百媚含春媚眼乍开,春潮迭起的思绪如被泼了一盆冷水,惊见千娇雉鸡精三百年修得的人形,不到片刻内丹元阴已被李探花吸乾。这一骇非同小可,恐怖的死亡景象闪进脑海。事不宜迟,本能地霍立而起,纵身飞离。
  情种魔毒一发不可收拾,李探花淫兴大炽,弃了千娇乾尸,“闪灵追星”电射而出,后发先至,如影随形贴到百媚身后,随手点出一指。
  百媚前冲劲道尽失,李探花伸手一捞,抱个满怀。两球丰满白皙的乳房随著喘息起伏震颤,嫩红的乳晕环拱著初生的红樱桃,鲜艳诱人。李探花如尝美食含在嘴里,唇、舌、齿并用,又摩又舔,轻咬吸吮起来。
  命在旦夕的百媚虽是心急,却一点也没有著力处,只得任其摆布。自知必无生理,竟也片刻坦然,三百年的道行倒是修得一点自处之道;淫荡本性不灭,有李探花这般奇男子陪送最后风流的一程,亦不枉来人间一趟。当即放下身心,尽情享受,顿然兴奋得双颊生春,媚眼连闪,只是喊不出口,不能动弹的胴体也迸出了汗珠。
  片刻之后,百媚的妖丹元阴如洪水出闸,流失殆尽,春潮如浪,波波情醉酥麻,撼动心扉,饮鸩止渴也甘之如饴,欲罢不能地享受著死亡。
  飘飘欲仙地快感无可比拟,无可替代,百媚终於无怨无悔,含笑而去,断气前还呢喃道:“春光懒困倚微风,春蚕到死丝方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