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月夜熟娘(第一部全本)[TXT]

[都市]月夜熟娘(第一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乳果糖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2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26654a56c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486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95325385aeda08d.html

简介:
穷连乡出了两个淫棍,一黑一白。黑的是流氓张贵,依靠着二哥是县长的势力,无恶不作,但是床上功夫闻名百里,乡里的女人又怕又爱,见了他表面上讨厌,却偏要偷偷看一眼他两腿之间的鼓包。
白的是风流倜傥的李天顺,35岁的人了,夜夜春宵,身边的女人个个颇有姿色,他床第的功夫又是非常了得,曾经把一个小媳妇生生操了一天,然后抬出家门。
流氓会武术警察挡不住,如果两个流氓一起动一个女人的心眼,她还能挡住么?

节选:

  “听说天顺新交了朋友我们就来看看,原来是这么出色的人物,刚才听张老师说了你喜欢比你成熟的女人,我就想留下来看看。不像张老师说的那样,哪有那么……那么快啊。”
  桂香婉转得表达着自己的思想,同时成功得抓住了这个男人的心理。
  一个风骚一个腼腆,这两个女人真是天生一对啊,尤物,人间尤物!英卫从来没有过类似的经历,即使那些模特再漂亮身材再出众也没有过今天的机遇,他被深深的迷住了。
  “哟,都这么大了。”
  女教授隔着裤子把英卫摸得硬了起来,顺势蹲下,拉开了男人的裤裆拉链。桂香转过头去,有些不好意思。
  “张教授,不要不要这样么。太不好意思了。”
  英卫看到桂香的表情有些紧张。
  “那我们先去里屋吧,你可把我想死了。”
  女教授站起来拉住英卫的手把他拉进卧室。
  卧室的门没有被关上,女教授已经把英卫按在了床上,用舌头和牙齿一件一件帮英卫脱掉了所有衣服,脱衣服的过程足足花了10分钟,当女教授把他的内裤扔到一边时,男人的东西已经变得青筋暴起,昂首伫立在他的两腿之间。
  脱光了英卫,女教授也脱掉了风衣,今天按照天赐的安排,她特意穿了黑色的渔网丝袜,一对大乳房和大屁股都被丝网分割成菱形的一块一块,女人弯腰爬上了男人的身体,直接把乳房压在了他的脸上。一只手一把抓住了他的挺立的鸡巴。
  “噢……”
  男人发出了兴奋的声音,他伸出舌头把一只乳头连带渔网含在口中,一只手搂住了女人的蛮腰,另一只手寻找着女人网格中的阴户。
  “嗯噢哦……”
  女人在男人的耳边发出挑逗的声音,任男人的双手在自己的身体上肆意得游走。此时,一身粉红色蕾丝内衣的桂香走了进来。男人的眼睛看着惊艳的女人和她雪白的身体,忘记了口里的乳头,乳头带着自己的唾沫蹭在了他的脸颊上。
  “张姐,我来帮帮你。”
  桂香说完,也爬上床趴在男人的两腿中间,看了一眼那个已经不再腼腆的鸡巴,一口吃了下去。
  “哦……”
  男人再次发出激动的呻吟,他此生从来没有这般享受过。
  桂香把鸡巴吃在口里,发出滋吧滋吧的声音,光是这声音就已经让男人完全销魂了,再加上桂香已经成熟的技巧,男人很快就有一种喷射的欲望从龟头处产生。
  “桂香姐,我……我不行了,你慢点。”
  桂香没有听话,反而更加大了口交的深度,次次深喉,让男人欲罢不能,欲望节节高升,终于扭动着大腿把股股的精液,全部送进了桂香的喉管。女人喝下所有的精液后继续吞噬着男人发烫的龟头,男人闭上眼睛体验着刚刚来到天堂的瞬间。
  “现在我也和你一样了。”
  桂香嘴角挂着精液,拍打了一下还在扭动的女教授。
  “我小弟很猛吧。”
  女教授从英卫身上爬了下来平躺在他身边,用手抚摸这英卫的头发,英卫睁开了眼睛。
  “从来没有这么爽过,还是姐姐好!”
  说着把手伸向了桂香,桂香站起来躺在他的另一侧。
  “今天姐姐们要让你爽透了。不是喜欢姐姐么,今天你就有两个姐姐了。”
  桂香说完在英卫的嘴角上轻轻吻了一下。没想到英卫,一把抓住她的脸颊,伸舌头插进了她的嘴里,两个人一触即发,舌头缠绕在一起,足足有一分多钟,英卫才从桂香的舌头里伸出舌头,他看着微微张开眼的漂亮姐姐,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和喜欢,他知道这些他从来没有体验过。
  “你真的喜欢姐姐?那就说好了,不能以后发达了不认姐姐啊。”
  “不会的,你放心,你们永远是我的姐姐,将来我发达了一定对姐姐好!”
  “油嘴滑舌,等以后发达了就找年轻漂亮的老婆去了,哪还管我们死活!”
  桂香微笑着把手抽打在他的胸脯上。
  “我发誓一辈子不结婚和姐姐们在一起,永远对你们好!”
  英卫认真起来更象一个孩子。
  “好了好了,你别跟我们英卫开玩笑了。将来只要英卫还记得我们我们就知足了。还一辈子,你好贪心啊。”
  女教授加进来刺激着英卫。
  “我要娶你做我的老婆,疼你一辈子!”
  英卫突然一下坐了起来,双手抓住桂香的肩膀,桂香被他的举动一下搞懵了,或者说是打动了,当初和天顺在一起是因为那份感情一直在她心头,可是现在天顺已经在她心中变得不再那么神圣和纯洁了,为了金钱可以让她牺牲自己的身体,为了兄弟可以放弃夫妻间最宝贵的东西。
  可眼前这个傻乎乎的孩子似的高干子弟对自己这份真心真意似乎不是假的,她现在宁愿有这样的人爱着自己也不想让自己爱得那么累那么凄凉。她凝望着英卫,把他的头拉到自己的胸口抚摸着他的头发。
  “我的好弟弟,姐姐永远是你的,只要你想姐姐姐姐就会来,以后别说傻话了。姐姐明白你的情意就好了。”
  “我是真心的,我不喜欢那些不成熟的女人,我就喜欢姐姐这样的女人,你嫌弃我不够成熟还太小么?我可以让你过上最幸福的生活!”
  “有你这样的弟弟就是最幸福了。你别说了,再说姐姐就要生气了,以后也别说傻话!”
  英卫还是很想表达自己对桂香的热爱,但是这个女人强大的温柔让他顺从得闭上了眼睛,此时此刻他体会到了一生第一次恋爱的感觉。
  女教授走下床从皮包里取出了一个黑色的瓶子,走到了床边,打开瓶盖把药水抹在了桂香的乳房和阴户上。
  桂香知道这是那天张贵用过的东西,让英卫用手去抚摸她的乳房,然后接过女教授手中的瓶子把药水摸在男人的阳具上,一下一下很快药水发挥了威力,男人变得比刚才更加坚硬,女人也在药效下变得淫荡无比。
  最后女教授把剩下的药水抹在自己的阴户和屁眼上,看着眼前两条扭动的躯体开始噗哧噗哧得发出声响。
  桂香在粗大肉棒的撞击下很快就高潮了,男人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下身麻麻得只能感觉到一丝肉洞的湿和热,他看到桂香渐渐涨红的脸知道这个女人已经属于他了,他兴奋刺激,浑身充满了力气,把女人干到高潮后继续着同样的动作直到女人再次高潮。
  连续两次的高潮让桂香忘记了所有的感伤,一心一意享受着肉棒的温暖。女教授已经开始发疯了,看着两具肉体疯狂得蠕动她的阴蒂也在燃烧,终于看到桂香满足得推开英卫她一下抱住了男人把鸡巴插进了自己的肉洞。淫靡声大作,男人完全变成了恶魔,女教授也变成了水帘洞,淫水被干出体外,混合着身体的香汗,水珠大颗得滴落在床单上。
  很快,女教授同样成为了春药的牺牲品,连续得高潮让她浑身抖动,双脚不住颤抖着。桂香开始小狗式跪在床的一侧,等待着男人的临幸,看到桂香如此姿势男人一下站起身,从桂香后面整根插入。
  “干我屁眼!插进去。”
  桂香哀求着,双手扒开自己的粉红的屁眼等待着鸡巴的插入,她摇晃着自己的臀部,让摩擦更强烈一些。
  男人把鸡巴顶在菊花门上,由于春药的作用鸡巴膨胀到了一个他从来没有的大小,所以插入是困难的,女人揉捏着自己的阴蒂,让插入的痛苦减小,当龟头插入的时候还是身体随着一震,再次高潮了。她闭上眼睛体会着整根大鸡巴一寸一寸深入得快感,嘴边在呻吟着,双手抓紧了床单直到鸡巴完全插入屁眼只剩下两个蛋蛋留在屁眼之外。
  战斗持续了2个小时,男人最后才把精液射进了女教授的屁眼里,三个人都是满身汗水,没有一点力气,相拥着呼呼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