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流氓天才都市猎艳:多情保镖(YY全本)[TXT]

[都市]流氓天才都市猎艳:多情保镖(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信阳居士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3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f66c13910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486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9e8ef92623b10cf.html

简介:
多型多款、英俊不凡的闷骚男,带着家庭使命流浪到大都市。
他机缘巧合成了万花丛中的护花使者,左拥右抱,醉卧温柔乡。
他意外地卷入黑恶与官场纷争,英雄有了用武之地,大展身手,黑白两道通杀,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几经波折,他被打上了成功的标签。
女人,事业,荣誉他一样也不少,迷失了自我,沉迷温柔乡不能自拨。他的女神及时拯救了他。

节选:

也许是有所顾虑,从而想眷完事;也许是无法忍受欲望的折腾,步英杰不再贪恋前奏了。他坐起身来,快速地把周芳芳身上的所有遮挡物全部扯掉,他自己也脱得一丝 不 挂。
“哇,你的东东好大!”
她握住他的男根惊呼。
“哇,你的逼好湿。”
“你,你怎么暴粗口呀!”
“你不觉得此情此景下,粗俗的话更有情趣吗?呵呵,你还会害羞呀,我让你羞个够。”
说着,步英杰的左手提起周芳芳的右腿,右手的一根手指潜进她那湿得一踏糊涂的内壁深处,邪恶地一笑,轻缓地搅动起来,“都进去啦,还会害羞么?”
从他的手指上传来的湿热感触,激起一抹酥麻,瞬间袭遍她的全身,双眼迷蒙,不说话,似笑非笑,痛苦并快乐着,满眼的渴求,一把握住他的男根,扯一扯,意思是说:别折磨我了,放进去吧。
步英杰偏偏不忙,就要折磨这丫,把她的左腿拿来挂在肩膀上,左手握住自己那硕大的男根,抵地她那湿润的入口处,缓缓地摩擦着外缘的花瓣,瞧着满眼迷蒙的她坏坏一笑,“想要吗?”
她已经被他折磨得失去理智,像梦呓般地哼吟着说:“想……要……给……我……”
“想要就握住我的,放进你的。”
好邪恶,步英杰那双眼里满是紊乱的情 ** 焰,坏坏地笑着,瞅着她那一张一合的桃源风景,美妙,湿润,充满诱惑……
也许是情 欲难耐,周芳芳还真的握了上来。
她的手好热,握得他全身一颤,握得他涌起冲动。
“准备好,我要进去了。”
他拿开她的手,抵上去,腰身一挺,那硕大的男根全部没入她的体内。
“啊……咻……嗬……”
迷了,乱了瞬间,周芳芳被撑大的感触填满了那虚无的渴求,全身不断地颤抖,满眼迷蒙,呓语般地发出一阵阵**声,“给……我……”
“丫的,你小声点,被外面的人听到就惨了。”
步英杰还有心情发嗔,刻意挺着不动,吩咐的同时,微闭双眼体会她**内部的紧密。她也刻意地忍着不发出声来,紧紧地咬着下唇。
“你好紧耶,这不像是你耶。”
他的声音变调了,渗着淫音说道。
“你以为……”
她知道他想说什么,却没有力气回答完整。
“我以为你被很多人日过,会很松,想不到会这么紧。”
“你,你这个混蛋,你干不干?不干就退出去。”
她的眼底溢满迷幻迷离的光泽,脸上却布满怒气,步英杰这个混蛋居然在这种境况下还要损她,这容不得她不怒。
“好,好,干完再说。”
他不再罗嗦,也肯定不会退出去,捧住她的腰肢,腰频动,歪着嘴,鼓着眼,快速地抽 送起来。
他的疯狂瞬间在她的体内激起一波难以言喻的快 感,填满了她的饥渴,忍不住呼喊出的娇吟变得高细而狂乱。
“呵嘿——”
他低吼一声,猛地一送,直抵她的最深处,男根的项端触到她的柔软,全身涌起难以言喻的畅意。
“你好美耶。”
激情高涨时,他喘着粗气由衷地赞了一句,没有停下来,继续猛冲,歪斜着眼欣赏她那在激情之下而显现出来的嫣红光景的神奇变化。
随着他的进进出出,她高潮了,丢了好几次……迷离迷幻中,发出畅意的低吟,双手抚摸着结合处,梦呓般地企求:“快……快……”
步英杰拿开她的手,提起她的双腿,猛烈的蠕动过后,配合着她的吟音,在她的体内急速冲击,疯一般地掀起一波情 欲狂涛,“啊——”
“荷——”
他和她同时到达情 欲巅峰,在她的狂乱的呼喊中,他低吼一声,喷了…………
完事了,步英杰的喉管像被火烧一样难受,赶紧喝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