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善良的美人妻(全本+加强版1-14)[TXT]

[都市]善良的美人妻(全本+加强版1-14)[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fan5606417+大头哥哥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5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c6607c6ff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878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9c7bda65893c4c2.html

简介:
妻子是一所公办高校的初中教师,教师这个职业更是让妻子增添了几分书香之气,每当看到妻子给孩子们朗诵诗文的样子更是楚楚动人仿若仙女下凡一般。
今天正值初夏,早上我刚睁开眼只见眼前的画面让我血脉喷张,只见柔雪上身穿着一件白色V 领紧身线衫,充分凸显出妻子那水滴型的浑圆大乳,中间一条深深的乳沟更是十分诱人。下身穿着一件黑色围臀短裙,紧紧的包裹着肥美的臀部,显得臀部更加上翘。加上妻子那杨柳细腰,S 型的身材无比性感、完美。

节选:

这种酥麻、燥热、瘙痒的感觉折磨的妻子快要崩溃了。娇羞的妻子轻柔的放下芊芊玉手,轻轻的环着老乞丐的秃头。
丑陋的老乞丐身子一颤就像是得到了女神的认可一般,开始放肆的揉弄着妻子美丽的翘臀。老乞丐似乎远不满足于妻子的美臀,老乞丐伸出恶心粗糙的舌头大口的舔着妻子完美无瑕的小腹,弄的妻子小腹上满是老乞丐恶心发臭的口水。
娇柔的妻子闭着眼睛完全沉醉在春药的快感和老乞丐的挑逗下,老乞丐拼命的蹭着妻子的小腹。
妻子在老乞丐的冲击下倒在了床上,她的臀部恰放在床缘,匀称美腿放在床下两脚沾地,使她的两腿张开,胯间的阴阜自然贲起。
老乞丐便顺势趴在了妻子柔软而白皙粉嫩的身子上。
妻子一对雪白诱人的双峰,不时的显露出几条淡淡的青筋,粉嫩的乳晕和小樱桃般大小的乳头配上水滴状的完美胸型,让老乞丐竟然害怕起来。
“这是真的吗?……这娘们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奶子。啪!”
老乞丐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趴在妻子的身上抽了自己一个嘴巴。老乞丐黝黑粗糙的双手不停的颤抖着,慢慢的移到了乳房上,老乞丐闭着眼睛用干枯的双手紧紧的握着妻子一对圆润丰满的酥乳。
“好软,好滑啊”老乞丐第二次死死的握着妻子的乳房,恶心的口水慢慢的从嘴角溢出。
此刻老乞丐的手中传来妻子乳房柔软滑嫩、充满弹性的感觉,才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
善良的妻子此刻在春药强烈的药效下,已经彻底沦陷了,内心早已被春药催情的欲望所占领。
“恩~啊”妻子在老乞丐的抚弄下小声的哼了一下。
乳尖的快感越来越强烈,极致的舒爽过电一般,“嗯啊”呻吟着的妻子双手下意识死死抓住床单,深深掐了下去,身子摇得如风摆柳,就像被这漫天风雪吹得摇摇欲坠的一只风筝一样,一不留心就断线了。
乳房内部的痒涨感愈来愈难以忍耐,妻子修长的身躯此时弓得如同一只虾米一样,躺在床上的整个人向上夸张弓起,如同拉满了弧度的弓,下巴高高扬起,娇声呻吟着,鼻音柔腻,余味悠长,努力挺起胸前水滴型丰隆的双乳,弄出惊人的弧度曲线,让老乞丐枯瘦黑手肆意玩弄,使劲抓握。
妻子胴体弯成的曲弓拉满了弦,颤抖着娇喊着。
老乞丐抓住那两团被刻意挺起来的惊人弹性的肉球上,只觉得触手丰满肥腻,奶头早已硬挺,两根手指夹上去立刻抖个不停。手肆意的毫无技巧的抓揉着。
在老乞丐一阵疯狂揪住乳头大肆揉捏然后疯狂地握住乳房整个挤压按摩之后,乳房内部的痒涨难受感才稍稍缓解,妻子红晕遍脸,鼻尖满是细密的汗珠,身子的起伏间隙越来越短,越来越急促,扭得如同没了骨头的蛇一般。鼻息一阵重似一阵,最后“呼哧呼哧”重重喘了起来,努力摇着头,飞扬的秀发肆意飘散。
乳房的痒涨在老乞丐毫不怜香惜玉的蹂躏下刚刚缓解,来自双腿间的酥痒难耐感又迅速占据妻子的意识。妻子感到自己下部悸动得越来越厉害了,好象充满了一种灼热而空虚的制疼。
这真是一种折磨,妻子觉得自己犹如一片落叶在暴风中盘旋飘荡,内心中燃起的欲火越来越炽热,她的肉体在渴望男人的占有,她的双腿颤抖着,突发的激情使她的身体不停的扭动起来。
“这是俺的女人!俺的女人!”
老乞丐手忙脚乱的脱掉了裤子,干瘦的身子竟然有个一个不相称的粗长肉棒!
黑乎乎满是黑筋的肉棒早就高高的挺起了。长长的包皮黑黑的,还长了一颗颗小疙瘩,大概是因为长年不洗澡长了烂疮,或是被阴虱咬的,阴毛脏兮兮乱糟糟的。
老乞丐把自己鸡巴的包皮剥开,龟头马眼一圈上黑黑,后变的红红的,然后到包皮部位,是白色的全是包皮逅,棒散发出一股男人下体的骚臭味。
此刻一个25岁的女人柔软、丰满、娇嫩的身躯上趴着一个50多岁骨瘦如柴、皮肤粗糙的老乞丐。
老乞丐粗糙丑陋布满黑筋的如毒蛇一般的老肉棒早已肿胀难忍,不断的从马眼处滴落着粘粘的液体,弄的妻子白皙的大腿上到处都是。
一股男人下体难闻的腥臭味也弥漫着整个房间。
老乞丐抓住妻子的大腿往左右分开。第一次看见女人私密处,老乞丐的呼吸显得相当激烈。
妻子私密处肥肥嫩嫩白白净净样子。两片湿润、肥嫩的大阴唇高高隆起,颜色白嫩,没有一根阴毛,小阴唇吐在大阴唇外面,颜色嫩红嫩红,点缀着些须皱纹显得更加娇艳。
对!就是这样!这就是女人的逼!真漂亮啊!
老乞丐激动地前进,要将自己穿入妻子的体内。一阵酥痒的暴风袭来,老乞丐有点晕眩。
可是从未碰过女人的老乞丐没有经验,屁股往后一退,发现自己肉棒的柱状部份正抵住妻子的肉缝上,漾着异样光泽的龟头抵住她稍稍突起的肉核上。
根本没有插进去!
老乞丐又调整一下位置,依旧用屁股去顶,依旧没进。
老乞丐焦急的再度用肉棒的头部抵住妻子私密处两瓣唇状部位的中央,开始用力。两片红润的肉片慢慢被肉棒挤开,使老乞丐可以看见中央的小穴,随着肉棒的侵入,逐渐扩大。
这就是操逼吗?好奇特的感觉,完全和手淫时的感觉不一样,光是肉壁的柔软度,就远非手掌能比,更何况还有美丽的脸蛋,香醇的双乳可供实际抚爱。
当老乞丐正陶醉在这将进不进、将出不出的晕眩里,又是一阵强烈的快感,老乞丐发现肉棒又顺着妻子纵条状的凹陷处滑出来。
被性药燃起欲火的妻子被老乞丐几次无法插入挑拨的欲火焚身,竟然主动抓住老乞丐的肉棒急切地向她的身体靠过去。
老乞丐感觉到龟头掠过一片毛发丛生的地带,然后接触到了一团柔软炙热的嫩肉,接着,龟头顶住了一个湿润滑腻的小孔。
妻子放开手,闭上眼睛轻轻的喘息着。
老乞丐再傻也明白了。腰向前狠狠一挺,龟头就刺入了一个从未进入过的温暖腔道。进去后是一种黏滑的感觉,加上一点类似手掌略微紧握的压迫,还有一种热度的包容。一阵销魂的快感立即涌遍全身。
“俺的娘啊,这~这就是女人的肉穴吗,吸的俺好快活,真他妈的舒服死老子了。”
老乞丐双脚蹬地,将全身力量集中到肉棒上将剩余的棒身完全挤进妻子的体内。
妻子的腔道十分的紧,我每次就是带着套套上有润滑油,都要使劲半天才能完全挺进妻子紧窄而温暖的腔道。何况此时老乞丐的肉棒长度和粗度都胜过我,粗糙的老肉棒而是直接摩擦着妻子腔道内的肉壁,老乞丐想往里面挺进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妻子感到自己的阴道里被肉棒前所未有塞得满满的,阴道壁感到非常烫,妻子伸手抓住床的两边,那粗大的阴茎使她分外充实,甚至有种窒息感。
妻子的双腿和小腹开始颤抖起来,尤其是胸前那一对丰满的玉乳,颤颤荡荡的一摇一耸,活活跳跳。
老乞丐能清晰感受到肉棒挤开腔道内壁层层褶皱的紧迫过程!
妻子的阴道比较短,随着老乞丐肉棒完全插到底,老乞丐的龟头有大半突入了妻子腔道最深处的子宫口,而妻子的阴道又紧又窄,将老乞丐的肉棒包含的天衣无缝,体内分泌的爱液仅仅只能起到些微润滑的作用。更要命的是她腔道内的肉壁层层叠叠,而且会自动的蠕动,将老乞丐的肉棒刮得酥痒难当。不用做活塞动作就能感受到极度的快感。
随着妻子的呼吸起伏,她体内的子宫颈也象肉壁般夹着老乞丐的龟头,而腔道内的肉壁更是蠕动的激烈了,老乞丐舒坦的全身颤栗,差点就当场射了出来。
“俺不能泄!俺死也不能泄!”
老乞丐深深的吸了两口冷气,“俺还没抽插呢!咋就快憋不住了?”
老乞丐强忍着射精的欲望,伏在妻子身上一动不动。拼命平息着自己的情绪,两手抱紧妻子那圆润丰满的乳房,就像溺水的人抱着救生的木头一般不敢放松。
妻子也在急促的喘息着,在性药的药性中非常享受老乞丐带给她的充实感,平日骄傲美丽的脸颊此刻全是红晕,眼波中满是迷人的媚态,光滑白净的额头竞已有了一层细密的汗珠,竟似比老乞丐还要不堪忍受彼此身体交合的强烈刺激。
喘息片刻,老乞丐在妻子体内第一次完成插入动作后,本能的在妻子体内开始了第一拔出动作!
老乞丐立刻发现了妻子腔道的奥秘!腔道的深处里面层层叠叠的肉壁褶皱在努力向里面蠕动阻止肉棒的拔出;而靠近腔道口的褶皱与深处的完全相反在努力向外吐出肉棒!
随着龟头拔出到腔道口,肉壁内的褶皱和阴唇的外吐的力量达到最大,竟然“啵”一声将老乞丐的龟头挤出了腔道!
老乞丐的肉棒完成了今生第一次在女人体内的插拔全过程!
老乞丐浑身一激灵,一阵强烈的刺激立时从下体溢入脑中,那是一种突如其来,连老乞丐自己都无法防备的刺激,短暂而强烈。
老乞丐因为第一次,外加紧张、姿势不正确、没经验这么强的刺激,所以老乞丐插进去后,第一次抽出时便感到不妙。
“啊!不行了!要泄了!受不了了!”
老乞丐心里大叫着,在射出前一刹那,拼尽力气,第二次将肉棒没根插入妻子体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