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潜伏在校园(1-21章)[TXT]

[都市]潜伏在校园(1-2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drew_x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9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e7646664654/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5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aca524ffd5fd136.html

简介:
  夜色降临,下了一天的雨依然没有要停歇的意思,继续稀稀落落的下着。漆黑的后巷里堆满了各种凌乱的杂物,因为时间太久,杂物上早就积满了厚厚的灰尘,此刻混合着雨水,流进旁边的下水道。巷子的角落里有一点亮红,仔细一看那是一个男人手中燃着的香烟。

节选:

  回话的赫然就是之前接待安阳的学长,他叫高志明,毕业班的学生。
  “呵呵,死在杨欣裙子下的人可不少,他倒也不冤枉。盯紧了他,学业上对他多多帮助,别让他太早接触组织,可以作为储备。我们这个圈子需要做大做强,还需要更多的人才,像他这样的制药高材生,培养好了可是一大助力!”
  黑影似乎很重视安阳。
  “是,我知道了!”
  学长毕恭毕敬。
  “最近外围的买家要货是越来越多了,钱虽然要赚,但命可不能丢了!毛子,听说你那条线的线头让警察给拔了?”
  黑影问身边的一个人。
  “恩,之前已经放了假消息引开了警察的注意,谁知道有个放单的警察好死不死的守在那里。人不但给抓了,还丢了十几公斤的货。幸好楼上放风的看到了全过程,随即我们就彻底断了那条线,让那些白痴警察玩去吧!”
  毛子为巨大的损失鸣不平。
  “白痴?一个把别人当做白痴的人才是真正的白痴!你忘了我是怎么教你们的了?你忘了之前那几个点是如何被警察端了的?就是因为他们自以为聪明,以为警察是白痴,所以把命给丢了!”
  黑影咆哮道。
  “我错了!”
  毛子急忙低头认错。
  “好了,你们都出去吧!”
  黑影显得很疲倦的样子。
  几个人转身走了出去,唯独一个人留了下来。
  这是个很漂亮的女人,标准的九头身美女,身上的比例是那么的完美!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全身没有一丝赘肉,晶莹的皮肤在灯光照耀下透着光。
  此刻,她解开肩膀上的吊带绳扣,长裙像云彩一般落下,露出她完美赤裸的胴体,美丽的曲线呈现在黑影的面前,没有一丝羞涩。光滑的脊背,高耸的双乳,翘立的臀部,浑圆的大腿,还有那双腿之间依稀可见的幽黑,让人心神荡漾!
  黑影的呼吸变得急促。
  女人缓缓走向黑影,将他从座椅上扶起来,然后温柔的帮他脱下衣物,待黑影上身同样赤裸后,女人又蹲下身来,开始松开黑影裤子的皮带。
  黑影低头注视着女人的动作,她的乳房随着她的动作不停摆动,黑影伸出双手握住柔软的奶子,并开始揉搓它们,偶尔还掐弄着耸立的乳头。
  女人的脸变得绯红,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当她一把将裤子从黑影的腰上拉下的时候,那早已挺立多时的肉棒挣脱束缚后,一下打在她的脸上。女人娇喘一声,双手抓住肉棒将它整个吞进嘴里,然后死死的含住它,猛烈的前后套弄起来,她的唾液很快就打湿了肉棒,甚至还从嘴唇与肉棒的结合处流出来。
  黑影享受着肉棒上传来的快感,女人灵活的舌头缠绕着肉棒还不时用舌尖挑逗肉棒的尖端部分,让肉棒一阵酥麻。然后,她又死死的吸住肉棒,巨大的吸力将肉棒拉扯,只往她的喉咙而去。黑影不禁开始前后挺动身体,让肉棒在女人的嘴里出入。
  就这样活动了许久,也许黑影担心忍不住喷发出来,制止了女人的动作开始拔出他的肉棒。女人却更加用力的吸住它,不想让它出来。最后,终于在一声脆响声后,肉棒脱离了女人的嘴唇,此时,肉棒上沾满了唾液,在灯光照耀下发着光。
  黑影把女人转过身去,女人很乖巧的趴伏在一旁的桌子上,翘起雪白的双臀,冲着黑影露出了诱人的媚笑。
  黑影走到女人高翘的丰臀前,左手使劲揉捏着女人丰满的屁股,右手握着自己粗硬的肉棒,用龟头在女人小穴缝隙上下拨动,女人的淫水早就流了许多,此刻被肉棒拨弄的到处都是,甚至涂抹到了菊花上。女人开始不安的扭动着身体,甚至不停的往后挺动,意图让肉棒早早插入小穴。黑影见女人已经饥不可待,微笑着,用手指分开双腿间那丰厚的阴唇,全力将肉棒顶入小穴中,大力的抽插起来。
  女人发出高亢的呻吟声,腰臀使力配合着黑影的动作,黑影的小腹与她的臀部不停的撞击,肉体的每次接触发出剧烈的声响。肉棒每一次全力的插入或抽出,都会将小穴中积压的淫水带的飞溅。
  仓库里一时间充斥着原始的欲望,性与爱的交织一发不可收拾。
  女人的迎合在猛烈的交合中渐渐缓慢下来,最后,终于瘫软在桌子上,而黑影却意犹未尽的继续在她背后征伐,两手甚至探到女人的胸前,抓握着她的奶子。
  黑影突然将女人的身体翻转过来,女人的双腿本能的盘住黑影的腰,双手搂抱住他的脖颈。黑影熟练的撸动肉棒,调整好角度,一使劲,在女人的娇呼声中又一次插入了她的身体,紧接着,飞快的抽插。
  在黑影的大力抽动下,女人的身体开始痉挛,双眼充满了情欲,她死死抱紧黑影,双腿像八爪鱼一样纠缠在黑影的身上,黑影疯狂的抽动肉棒,最后将女人一把从桌子上抱了起来,双手紧紧抓住女人的屁股,小腹死死抵住女人的胯部,肉棒在女人小穴中剧烈的跳动,将一股股滚烫的精液注满小穴的最深处。
  射完精后,男人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突然,他一把将女人丢到桌子上。由于没有准备,女人被摔了个结实,疼的她整个秀丽的脸庞都扭曲了。
  “告诉过你,不准碰那东西,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黑影怒目一睁,双眼尽是尖利的光芒。
  女人没有说话,她卷曲着身体趴在桌子上,白色的精液正从她的私处流出,流过大腿,流到桌子上。
  “你可以滚出去了!”
  黑影穿好自己的衣物,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坐在他的椅子上,冷冷的说。
  女人从桌子上缓慢的爬下来,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裙子,快速的穿好。捋了捋散乱的秀发,她冲黑影微微点了点头,美丽的眸子中满是怨恨,在她抬起头之前飞快的一闪即逝。
  宿舍管理员接过安阳手里的入住手续:“你的宿舍在502室,你先去把行李放一下,然后下来领你的生活用品吧。”
  安阳走到自己的宿舍前,发现门是虚掩的,也就没敲门直接推门进去。刚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一个猥琐男正坐在书桌前,盯着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左手握住下身正飞快的撸动。见到有人进来,猥琐男似乎受到了惊吓,手部动作骤然停了下来,但是却止不住箭在弦上的发射,一股股白色的液体喷射出来。
  猥琐男跳起来,抓过一旁的纸巾迅速的打理好战场。搞定后,他冲安阳走了过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你是新来的室友吧?你好,我是程峰,嘿嘿,刚才那个不好意思了,都是男人,你懂得!”
  “伤身体啊,同学,你可得悠着点!我叫安阳。”
  安阳冲猥琐男程峰笑笑,程峰也欣然接受了安阳的好意,刚才的尴尬立刻烟消云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