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霸占全村美妇:山村美娇娘(1-241章)[TXT]

[乡土]霸占全村美妇:山村美娇娘(1-24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明月光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1.5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c76767196f4/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114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f3ec95ee475f454.html

简介:
山野小子李子木被一道闪电击中,却意外获得惊人异能,从此以后桃运缠身。美人投怀送抱;清纯萝莉不甘落后;美女老师、娇俏校花、刁蛮俏警花、美艳娇空姐,各路美女蜂拥而至,李子木来者不拒,统统接收。这才是男人应有的追求!

节选:

  谁知道女人一含住火热的小伙伴,小伙伴差点儿忍不住要跳起来!
  这种感觉真是爽爆啦!
  李子木将眼睛睁开一条细缝,看到含吮他的小伙伴的女人,正是骚女人吕颖莹。只见她的一只小手,将她裤子上的裤带解开,手也伸进了裤裆里,用手在她自己的幽谷上慢慢地揉弄着,而此时女人的嘴,则还在不停地含弄着李子木的小伙伴。
  只是小伙伴实在太大!
  李子木瞧见吕颖莹的小嘴张得好大,这才堪堪将李子木的小伙伴含住,才含住了不到二分之一。不过吕颖莹依旧用温暖的小嘴,不断得吮吸着他的小伙伴。
  而且——香舌还在不停的舔着小伙伴的大脑袋!
  他奶奶的!
  好嘴好舌好功夫!
  李子木真想起来告诉吕颖莹,他此时简直舒服的飘飘欲仙,可为了避免女人会尴尬,还是生生地忍下来了。
  不过有的时候,李子木实在忍不住。这才会动上一下。吕颖莹这时便跟着抬起头来,瞧瞧李子木是否依旧睡着。直到瞧见李子木没了动静,认为他依旧在熟睡,这才再继续吮吸他的小伙伴。
  “跐溜溜——”
  吕颖莹的小嘴儿,不断的套弄着他的小伙伴,香舌也在不停的在上面舔舐着。
  也许这样的方式,让女人感到有些疲惫,吕颖莹最后没忍不住,将玉腿横跨过李子木的身体,慢慢跪在李子木的身上,然后握着李子木的小伙伴,在棒身上来回的舔弄着,上下套动着……
  “唔唔唔——”
  一时间,奢靡的声音不绝于耳。
  李子木睁开眼睛偷偷的瞧着,此时的吕颖莹,将裤子褪到了洁白的膝盖下,露出了粉嫩诱人的芳草地。
  吕颖莹根本没有发现他的眼睛睁着。
  因为女人的芳草地,此时就在他的正上方!
  吕颖莹的玉腿大大得张开着,这使得芳草地上的幽谷也张得很开。瞧着那两瓣粉嫩嫩娇滴滴的花径口,李子木真想美美的尝上一口。吕颖莹伸着丁香小舌,不停的舔着小伙伴顶端的小脑袋,就连脑袋上的小嘴儿,也一并仔仔细细的舔舐着。
  玉手也在李子木的球球上玩弄着!
  吕颖莹粉嫩嫩的幽谷,也在李子木的面前不停的摇晃,有时还压得低低的,像是在引诱着李子木。所以每次只要是吕颖莹的芳草地,快要接近李子木脸上的时候,他总是会使劲儿的嗅上一口,来感受吕颖莹幽谷上的味道!
  淡淡的带着腥味的味道!
  这种味道,让李子木十分性奋!
  吕颖莹的小嘴不停的吮吸,同时舌头也不停的舔舐,幽谷还在李子木的眼前不停的摇晃。原本李子木一直沉醉在吕颖莹带给他的快感中,就在李子木浑身暗爽着的时候,小伙伴上突然传来一阵酥麻难耐的感觉,被女人咬了半天,小伙伴快爽翻天。——快到缴械投降的边缘。
  李子木知道不能再继续下去,于是赶紧翻起身。
  “呀!”
  这一下,将吕颖莹吓得不轻。
  李子木咧着嘴笑道:“好你个小骚货,敢来偷吃老子的仙桃!”
  “小木,嫂子…嫂子…对不起……”
  吕颖莹显得一脸的惊慌失措。
  李子木邪笑道:“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小木,人家求求你,千万别说出去。嫂子…嫂子实在是忍不住…人家…人家……”
  “嘿嘿,颖莹嫂子,别人家人家的!”
  李子木撇撇嘴,笑道,“咱俩好好商量商量,你看看这事儿,要怎么才能了结?”
  “小木,只要…只要你别说出去,你让嫂子咋的都成!”
  吕颖莹泪光盈盈,我见犹怜的样子。
  “嘿嘿,这可是你说的!”
  李子木将她拉过来摁在床上,伸手一把扒掉她的裤子。
  “啪!”
  伸手在她的大白腚上,狠狠拍了一下。
  李子木邪笑着叫道:“躺好,老子今天要搞死你!”
  呼——来吧来吧!
  吕颖莹暗暗松了口气,她简直是求之不得。
  心花怒放的将腿打开,吕颖莹急忙伸手将衣服上的扣子解开,然后将小罩罩向上掀开,显露出一对雪白丰满的玉女峰来。
  我操!
  这女人真他妈的让人受不了!
  李子木将裤子连同裤头一齐脱去,下身顷刻间变得光溜溜的,然后急忙爬在她的娇躯上,指挥着小伙伴对准她的幽谷花径,狠狠的向其中冲进去。
  “滋——”
  小伙伴一下捅到底,顶端顿时顶上女人的花径最深处。
  “哇哦——”
  李子木美美的叹息一下,开始前前后后的挺动着。
  伴随着李子木的动作,吕颖莹娇躯颤抖着,娇唇一张一合,断断续续地发出些轻微的呻吟:“啊啊啊…喔喔喔…哦哦哦……”
  “卜滋…卜滋……”
  李子木不断的狠抽猛插着,享受着吕颖莹骚浪的幽谷花径,结合处的淫水不绝于耳。
  “嘿嘿,颖莹嫂子,老子干得怎样?”
  李子木使劲得冲着着。
  “嗯啊啊…小木,你可真厉害!…搞得人家好舒服呀——”
  李子木双手紧抓住吕颖莹胸前的乳房,狂乱地捏揉着。下体那根粗大的鸡巴奋力就往小骚屄里抽上插下着。
  数十下大鸡巴的冲撞,每次均顶到她那突突直跳的花心,玉洞中的骚水阵阵流出,龟头轻吻花心的美感,服得使她直打颤,紧抱着李子木。
  “哎呀,好小木,人家舒服死啦!嗯哼哼…人家…人家好爱你来搞!你顶得人家里面美死啦,啊哦哦……小木呀,人家都美死啦!使劲儿,快使劲儿,用力呀!哎唷唷,那玩意儿顶到花心啦,好酸呀,快活死人家啦!小老公,你真是人家的亲老公!”
  吕颖莹被干得小嘴里胡乱的飞出浪语淫声,就连在说些什么都不知道。
  “哦哦哦…太爽啦…太舒服啦!”
  吕颖莹被李子木那根大玩意干得死去活来,只见她水汪汪的媚眼半眯着,红唇半开半合,玉手在李子木的身上紧紧缠着,雪白光滑肥大的屁股,不停的上挺旋转着。
  “卜滋…卜滋……”
  两人身上啧啧的撞击,伴随着吕颖莹激情而又疯狂的浪叫,刺激的李子木伸出双手,紧紧抱着吕颖莹那雪白光滑的丰满大白腚,好让她湿润娇嫩的幽谷愈发凸显。就这样狠狠的抽送着,来个直来直出,每次都顶向花径深处。
  只把吕颖莹干得是浑身颤抖,舒服的简直有些魂不附体。
  吕颖莹好似受惊一般浪叫道:“哎唷唷…哎唷唷,小木呀,没死人家啦!亲丈夫,大玩意儿的亲丈夫,人家美极啦!来呀,干深些!哎呀,顶得好深呀。人家快不行啦,来啦,快来啦,快快,使劲儿来呀!人家要丢啦!…嗯哼哼——”
  哎呦我去!
  这骚娘们儿,可真不经干!
  李子木知道吕颖莹要出来,伸手将她的肥美玉臀,悬空高高的抱起来,屁股就奋力的抽插着她的小浪穴。
  吕颖莹根本受不了李子木的横冲直撞,顿时浑身一颤。
  “啊呀呀——”
  花径里的甘泉,不要命的喷出来……
  我操!
  真他妈的爽死啦!
  李子木干得越来越有劲儿!
  吕颖莹花径里的泉水喷出来后,幽谷里的嫩肉不停的痉挛着,拼命的吮吸着李子木的小伙伴,像是在小伙伴的身上,套上一层温暖的肉圈,那种销魂滋味儿,顿时让李子木感到十分美妙,指挥着小伙伴狠狠的探入其中,拼命研磨着女人深处的花径。
  “哇呀呀,小木呀,你可真会干!”
  “干得人家太爽啦l快快,干得人家快成仙啦!”
  幽谷里销魂的快感,让吕颖莹舒服的简直魂不附体,浑身不要命的痉挛着,娇躯激烈的颤抖着,幽谷花径里急剧收缩,滚烫的甘泉无法抑制的,一股股的从幽谷深处喷涌而出,潮水般向李子木冲来,席卷着李子木的神经。
  女人的叫声实在销魂,李子木真得受不了。
  此时他只知道干!
  使劲干!
  干死你娘的!
  李子木承受着女人滚烫的甘泉,只觉的刺激得腰部一阵麻酸,渐渐的身子颤栗着,最后挣扎着狠狠干了几下,便觉得小伙伴根部一挺,腰部一阵紧缩,一股股滚烫滚烫的精华,从小伙伴的小嘴里疯狂的冲出,好像子弹一般射进吕颖莹娇躯深处。
  直射得她娇喘连连,浪叫不断!
  “噗嗤噗嗤——”
  小伙伴里面的精华,尽数倾泻入女人幽谷深处。
  过了好久,吕颖莹才长长出口气,紧紧将眼睛闭上,感慨道:“好小木,你可真好,爽死人家啦!”
  我操你大爷的!
  你他娘的还真骚呢!
  趁着老子睡觉跑来玩小伙伴!
  李子木暗自琢磨着,不过却懒得开口,只是在她的雪峰顶端狠狠捏着。
  吕颖莹顿时叫道:“慢点呀,疼!”
  李子木轻轻揉了揉女人的雪峰,瞅着吕颖莹嘟起来的红唇,突然想起她曾在竹林里给高大壮咬过,看当时高大壮的反应,这个女人的技术似乎相当的不错。李子木嘴角闪过一丝邪笑,这会儿又想在她的小嘴里尝一尝那种滋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