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温存的诱惑(1-2卷52)[TXT]

[都市]温存的诱惑(1-2卷5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西域两生花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1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d66c54214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18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e65c7657c42499b.html

简介:
冯恢恢27岁就变成了一个寡妇!
男人走了,留下她一个人孑然一身!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的私处就会像一张饥渴的嘴到处觅食!那是一种烈焰般吞噬灵魂的欲火!

节选:

  冯恢恢虽然年轻可是长的有点寒颤人,一张大饼脸上密密麻麻长了许多青春痘!;两只眼睛一大一小很是明显!更滑稽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老是一眼看过去瞅见两个东西——重影!
  老公离开她也不是偶然,她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做过家务,更别提做饭了!
  老公找了个知道自己冷热的人过日子去了!
  无奈老公走的时候还给她留了一张纸条“你就当我死了!”
  这是冯恢恢事后发现的!
  冯恢恢伤心至极,一心盼着老公回来!
  可是天公不随人愿有一天派出所来找她,说她丈夫死了!
  无奈她就这样成了寡妇!
  夜色像一张黑幕严严实实的盖住了所有的光线!那天夜里冯恢恢觉得自己心里特别委屈!这一辈子出生后父母不疼爱,后来找到老公总算有着落了,可是怎么就成这样了!
  冯恢恢27岁就变成了一个寡妇!
  男人走了,留下她一个人孑然一身!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的私处就会像一张饥渴的嘴到处觅食!那是一种烈焰般吞噬灵魂的欲火!
  寂寞让她学会了喝酒,酒后她和酒吧的各色男男女女在床上缠绵悱恻,她喜欢男人粗大的阴茎戳进自己的洞里把它填满,她喜欢女人的指甲,酥胸划过茅草丛和阴唇;她更喜欢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或者几个男人同时和自己在一起——
  自己搞自己丈夫走了,冯恢恢很是失落那天她无意间逛街时和一个以前的男同事碰面了!那天天气特别不好,她的心情也像天气一样哗啦啦的下着雨!
  昨晚她不知道为什么又梦到那个已经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丈夫!
  她梦到他的那个玩意长大了好多,他还像以前一样狂吻自己两腿间那朵牡丹花,还是像以前一样一个花瓣一个花瓣的吻,那感觉还是那么的清晰!
  清晰的让自己在夜梦里一直叫床叫到醒来发现自己下面湿了一大片!
  她用手轻轻的抚摸着那里,为了让感觉真实一点她到厨房拿了一根茄子!下面的水已经湿漉漉的就像一个馋的垂涎欲滴的嘴正等着吃东西!
  自然那根茄子一点不费力一下就进去了!
  那种让自己沉醉的感觉又一次来了!
  她一边呻吟一边紧紧地夹着自己的腿!
  她开始一边抚摸自己的那朵寂寞饥渴的牡丹花一边疯狂的呻吟!
  高潮虽然来了,可还是没有老公搞得舒服!
  那一夜她失眠了!
  她对着镜子落寞的看着自己那朵刚刚欲水合外流像是大坝决堤的洞洞!
  她上网买了一个阳具,一个可以转动的!刺激G点想想都很过瘾的玩意!估计几天后可以到!
  “可是这几天里怎么办呢?”
  她一边摸着湿乎乎的下面一边想!
  一大早醒来天就哗啦啦的下着雨,冯恢恢觉得自己的下面也和外面的天气一样湿乎乎的,似乎有一种很强大的力气在那里不停地折腾,折腾的自己心里像猫爪一样急溜溜的!
  在屋里她老想着摸那里!
  所以她穿上衣服准备出去走走!
  没想到她遇到了龙骧!她曾经的同事!
  他请她喝咖啡!
  那种浪漫休闲的环境下她们四目相对久了都有些蠢蠢欲动!
  冯恢恢觉得她下面又一次决堤了就在龙骧那火热的目光和自己寂寞渴望的目光相对时!
  “待会儿你有空吗?”
  龙骧猛的喝了一口咖啡目光暧昧的看着冯恢恢说!
  “有!你呢!”
  决堤的欲望让冯恢恢快失去理智了!
  龙骧似乎也和她一样!
  “去我那里吧!去坐一会儿!我有好多话要和你说!”
  龙骧说着就起身去结账了!
  冯恢恢看到龙骧的那个玩意都站起来了!
  那一刻冯恢恢似乎感觉龙骧的那根又粗又大的东西插到了自己那里,水流的她裤子都湿了!
  所以她迫不及待的起身紧紧跟着龙骧!——
  菊花深处龙骧结完帐就像情侣一样挽着冯恢恢的腰!
  那一刻冯恢恢觉得自己全身都有一种酥软的想躺下任其摆布的感觉!
  “我们打车回去吧!”
  龙骧也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
  冯恢恢看到他那玩意都射了,裤子前面湿乎乎的一小坨!那味道让冯恢恢觉得好亲切!很久以前每次老公疯狂的舔着她那朵牡丹花的时候她都要爽的吃下老公射出来的所有,最后还要将老公的那里狠狠的啃一遍直到他再一次站起来狠狠的钻进自己刚刚水流湍急的洞洞!
  情不自禁的冯恢恢把手搭在龙骧的腰间轻轻的捏着他的肉肉!
  “车来了!”
  龙骧的声音变得好柔情,柔情的让冯恢恢更有一种很迫切很迫切的感觉!
  出租车上龙骧急不可耐的把手伸到了冯恢恢的衣服里,从后背一直绕到她的胸!
  当龙骧的手碰到她酥胸的那一刻她又一次觉得下体那股火烧的更加猛烈了!
  冯恢恢紧紧的靠着龙骧任凭他的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游走,那种感觉刺激而又疯狂!冯恢恢不由自主的夹紧了自己的双腿她突然觉得自己受不了高潮了!
  很快出租车就到了,龙骧住的地方!一个环境还不错的小区!
  当然冯恢恢已经没有心思管那些了!
  她和龙骧急不可耐的进了单元的门!
  “我都受不了!”
  刚进单元门龙骧就一下搂住冯恢恢一阵狂吻,吻的冯恢恢瘫软在他怀里!
  他抱着冯恢恢一边磨察着那朵泄洪一般的牡丹花,一边上楼!
  打开门,龙骧把冯恢恢放在地毯上疯狂的一边把手伸到她下面抚摸一边疯狂的一层层扒着她的衣服!
  冯恢恢已经完全沉醉了,她解开龙骧的腰带一口咬住了那个早就涨的受不了的家伙!
  龙骧也开始疯狂的用力舔着冯恢恢的那朵水流湍急的牡丹花!
  他们一边呻吟一边疯狂的互相吮吸着!
  龙骧的手慢慢的摸到了冯恢恢的菊花,随着他轻轻的抚摸冯恢恢觉得自己体内那股快要让自己爆裂的力气一下像决堤的洪水从牡丹花深处喷射出来了!
  龙骧又轻轻吻到了冯恢恢的菊花,此时冯恢恢觉得自己都快要飘起来了!慢慢的龙骧把自己的手指头插进了冯恢恢的菊花!
  “亲爱的!我快要爽死了!”
  冯恢恢一边呻吟一边撕咬着龙骧的那玩意!
  “让我填满你的牡丹花心好吗!”
  龙骧说着就一边抚摸冯恢恢一边把那玩意插了进去!
  龙骧疯狂的插着,冯恢恢觉得似乎一股暖流又一次在自己体内翻滚着!又是一阵全身像触电一般的感觉!
  冯恢恢的大坝又一次决堤了!
  就在这时龙骧又一次把指头伸进了冯恢恢的菊花深处!
  这种刺激是冯恢恢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她扭动着身体失去控制一般呻吟着!
  “爽吗?”
  龙骧一边轻柔的用手捅着着冯恢恢的菊花一边有点调情的把嘴贴在冯恢恢的耳边问!
  “爽死了!你把让他也到菊花深处转悠一会儿吧!”
  冯恢恢摸着龙骧刚刚射完蔫下去的那玩意又一次开始用力的吮吸轻吻!
  不一会儿那玩意又涨了起来!
  冯恢恢跪在地上把屁股朝天撅着,龙骧的那玩意一下就进去了!
  “好刺激嗷嗷嗷啊!”
  刚进去龙骧就刺激的射了,冯恢恢也又一次觉得似乎有一条蛇在贴着自己私处蠕动,弄得自己欲罢不能,很快她也又一次觉得自己下面又热又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