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后宫·大观园记(1-28回)[TXT]

[古典]后宫·大观园记(1-28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mhjhc
类型: 古典/穿越/同人
格式: TXT
大小: 49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35774656e6e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1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b1a9818bc393313.html

简介:
  作者自云:因难以刻画于现世,而用" 穿越" 之说,撰此《大观园记》一书也。故曰" 石川跃" 云云。但书中所记何事何人?若杜撰一二人名,岂有遐想之反复,安近意淫之真髓。古有奇书名典风月宝鉴一书,何不借其墨魂笔魄,写一段风月书卷以传世?故云:" 冯月姝" 云云。
  列位看官:你道此书从何而来?说起根由虽近荒唐,细按则深有趣味。待在下将此来历注明,方使阅者了然不惑。
  话说湖北省孝感市有一学子,年二十,就读于江汉大学,名曰石川跃。此子人观之,面若冠玉,性如处子,温和端方,少言多思,偏好文艺;绘画、书法、史学等文史技艺皆能耍得几下,尤其好古文,读了一肚子的《红楼》《西厢》《金瓶》等书,拽几句半吊子的少年酸涩笔墨。以同窗口中言说,便是一介文艺青年。论性情是机巧深沉,大有心计抱负之人。只是和女生亲近说话,会脸红羞涩,似有几分腼腆。
  倒是这川跃的前任女友,其青梅竹马之邻家小妹冯月姝,听闻人言石川跃腼腆纯善,便啐道:他是外头看上去的羊,内里头冒出来的狼。亦不知所指何事何由。

节选:

  而那侧,李琦已经自胸前开始,将少女衣衫上六颗星月连环扣一一顺序解开,她少女身子,自然不可能乳房弹跳而出,只是隐隐在解开衣衫两片之间,能看到一片雪白雪白,到了腰腹间,又能看到一个可爱的浑圆的少女肚脐眼。
  脱到这个份上,李琦已经是羞耻得无地自容,这等事情真是不用教就会,饶她年幼,也知道女孩子身子裸着被男子看,被男子摸,被男子玩,是奇耻大辱之事,只是自己身份使然抗拒不得,只是好歹忍耐着不肯将已经是轻轻挂在身上的衣衫就此褪去,也只能顺着弘昼适才之口令,伸过手去解妹妹李玟的衣扣。
  李玟但觉姐姐的手儿伸到自己的胸前,触碰到自己的乳房,顿时嘤咛一声,但觉自己下腹处好像一股热热的热流在流淌。便已经是身子塌软抗拒不得,刚刚将弘昼上身衣衫褪去的她,便由得姐姐将自己的衣衫扣子也一一解开。
  弘昼笑着,看着一左一右两个娇羞得已经快要软倒的少女,都挂着一领已经解开胸前扣子的衣衫,又伸手拍了一下两个人的屁股,装着威严喝令道:" 乖宝宝们又不乖了,要脱了才是……"两个少女此时知道难免,都轻轻道了个是,一一抬手伸肩,将衣衫乖乖褪下,顿时,两具白花花的幼女裸体,就呈现在弘昼面前。细看真是巧嫣清髓,妙嗅肌香。两个少女都是玲珑秀美型的身段,少女的肌肤格外白嫩,通体上下几乎都没个斑驳,两条锁骨清秀得将柔弱的肩膀和白腻的胸脯区隔开来,那两人的嫩奶儿,形状都未长成,只是鼓鼓起来几个嫩嫩抖抖的小馒头,似乎倒是李玟的乳房略还发育得高一些些,只是细看也是少女形体,而两人都似乎没有明显的乳晕,乳头都是一种淡淡的粉红色,而且形状都极为娇小,也不知是年纪尚小的缘故,还是生就如此。两人的柔腰形体都是曲线内敛纤和,颇为可爱的两人的肚脐眼,都是一色的扁长圆形。衬在一片无暇雪白的小腹上,到如同雪中见朱一般。再看两人的小臀,均是幼女娇小,此时都穿着一条翠绿色的小型内裤。幼女内裤随着身形成长,段段不能太合身的,此时两人的内裤想是几年前裁缝的,实在是贴身紧绷,将两人的小屁股包裹勾勒得紧实无比。而两人那两条最要紧的风流缝隙,此时已经可以清楚得看到在内裤包裹下微微鼓起,却勾出一条密缝的绝美景致。
  两个少女初次对着异性裸体呈现,又是姐妹一同伺候,都已经羞耻得脸蛋儿,脖子儿都红了。李玟有点想着要箍紧双臂抱胸,去遮掩乳房。看着姐姐李琦无此动作,犹豫了下子,终究不敢。只是两人都是呆呆的羞羞的互相看着,都已经不敢去看弘昼。
  弘昼笑着用双手细致入微的抚摸着两人的屁股,似乎要感受那少女内裤上得每一条纹路,又慢慢向上,从两人脊骨处抚摸一下那凹下去的脊髓窝眼,然后慢慢开始摸弄两人光滑得几乎不留手的后背。一边命道:" 乖宝宝们,且同方才一般伺候本王……"两个少女对视一眼,虽然一般如同适才,只是此时三人都是裸着上身,肌肤香泽,气息靡乱,到底不同,还是李琦占先,附身上去,仍然如同刚才一般,嘴唇亲吻起弘昼的嘴唇,身上胸乳着意搓蹭弘昼的胸膛。李玟见姐姐上去,也就顺着弘昼在后背摸索的臂弯引导,一般无二的附身上去,同样用乳房搓蹭起弘昼的胸膛来。
  此时虽同适才类似,只是到底是肌肤相触。两人幼小的乳头每蹭上弘昼的肌肤,都如同触到炭火一般滚烫。幼小的少女也觉着从胸乳处传来平生未曾尝过的激烈滋味。这等滋味,不同于品尝美味佳肴,不同于灌饮琼浆玉液,难以形容,难以品述,明明是晚夏时节,到如同三九严寒中品味到什么滚热的汁液,又有一种伴杂着被侮辱被轻薄的羞耻酸涩,的奇妙欢愉,从胸脯乳尖尖这里传来,慢慢越过自己的胸膛,慢慢渗透入自己的小腹,慢慢蔓延至自己的下身尿尿处。竟然感觉仿佛是要尿出来一般。
  两个少女同心同胞,此时都觉得身上难以自持,那李玟仿佛是不教就会,也不再和姐姐争抢弘昼的嘴唇,仍凭弘昼伸出舌头去舔弄姐姐的口舌,和姐姐亲密缠吻,自己放弃了弓身向下,居然对着弘昼的乳头就亲吻舔弄起来。听着姐姐嘴巴里发出的" 恩……恩……" 的呻吟声,但觉自娇嫩的身子也要爆炸开来一般,便学着姐姐,一边吸吮着弘昼的乳头,一边叫出声来:" 恩……恩……" ,其实本来这少女年幼,不知风月,也难晓春啼,此时不过是由着天性中一点灵性发挥,越是如此稚嫩青涩,这两个少女的初春娇啼在弘昼耳朵里,真如同仙乐一般。
  弘昼此时甚是享用,想着两个怀中的半裸少女,实在是温香暖玉,初春早韵,都几乎忘怀了今日来的目的,也忘怀了地下还跪着一个李纨,正目瞪瞪得看着自己淫辱两个幼妹。
  欲知后事如何,且候下文书分解。
  这真是:
杏帘望眼早春暖
古墨滴卷污云寒
诗书不堪风月意
乱翻文章篇篇残
  却说弘昼此时下体暴涨,想着还有少女的手儿可以享用。便接着命道:" 你们两个,把本王的下面那根肉棒子掏出来伺候……快些……快些……" 说着,已经是气喘吁吁起来。
  李琦忙娇声道个是,停下了和弘昼的缠吻,低头去探索,伸过手去解开弘昼的裤带,只是一只臂膀被弘昼此时箍着,单只小手娇弱,解了几下都不得开,李玟便也伸过自己空闲的手,两女合力,将弘昼的裤带解开,顿时摸到一个从未摸过的硬邦邦的物什在下面,小酒杯来粗细,七八寸长。两人虽然年幼,到底也十一岁了,进了园子也听宫女长姐略略讲过一些,知道这物什便是自己一生要伺候取悦之物。便两人合力,摸索掏弄着,将弘昼的阳具从裤子中掏了出来。
  这一掏出,便觉此物不仅坚硬如铁,而且滚烫似火。偷看一眼,但觉这肉棒论起来着实丑陋无比,青筋盘绕,皮黏黑黝,头上有一肉菇状的大珠,中间有个血红色的小眼。只是也不知怎的,竟然好像也有一般奇特之吸引力。连这两个未知人事的小姑娘,也不由得愣愣好奇得看了几眼。
  弘昼柔声轻命道:" 两个乖宝宝还傻看着,快,且摸摸它……"李琦李玟受命岂敢不从,两只小手犹豫着都套上了弘昼的阳具。两人却实有默契,李玟用手儿开始套弄弘昼的阴茎部分,李琦就着意摩擦那龟头。
  两人年幼不懂事,摩擦套弄其实不知纹路,心下亦不是甚确定如何让弘昼舒服,只是越是这般稚嫩,越是可爱。弘昼感受着两只滑腻腻的可爱小手,在自己的下体上下左右的只管套弄,挤压,搓揉。顿时觉得要飞上了天,满足之感难以自持,丹田里的热流奔涌向下体直去。便双手又是紧紧一箍。两个少女的弱体便被紧紧搂到贴在自己的两侧肌肤上。
  两个少女此时换了分工,换李玟略直着身子,和弘昼缠吻,让弘昼点点啄啄,叼弄自己的唇皮' 李琦却略略弓着身子,只是此次被抱紧,不能弯腰至弘昼的胸膛再去吻弘昼之胸,只能就着弘昼的一侧肩膀亲吻。而两人的胸乳也不敢怠慢,只是努力的在弘昼的禁锢之下,做着一些左右上下的转旋动作,只为了用乳头摩擦弘昼的肌肤。而两人白嫩的双手不停,继续在弘昼的下体上搓揉套弄。
  一时三人其实都是胡天胡地不分日月之中。就这么着动作了一炷香的功夫,弘昼舌品香唇,臂裹雪背,掌握翘臀,身受幼乳,下体又被如此伺候,真是全身上下皆是刺激,便觉着小腹一阵舒爽,马眼一阵紧张,竟然要射出来一般。
  虽说这身上两个少女年幼,也不知是否可以插得她们的小穴,又虽说这两个少女的手掌儿其实也是温润如玉,美若瑰宝,只是若是就这么射出来,又略略有些不甘心。弘昼便且一抽身,将阳具从两人娇软的手掌中抽了出来休息一下。两个幼女却不知所以,只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抑或是姿势动作有甚么错处,有点惊惶又略有些迷惑得看着弘昼。
  还是哪李琦略为大胆,轻声问道:" 主子……是乖宝宝们哪里做得不是么?
  请主子指点乖宝宝们就是了……" 弘昼笑着在两人的臀部上拍一下,又触及道两人那棉质的丝软小内裤,虽然照样是处女贴身,裹着紧实的小臀部一般受用,却已经有些不耐,笑道:" 乖宝宝还穿着小裤做什么……都脱了去吧……"李琦李玟闻言脸蛋儿更红,心下只觉着论起来也甚是奇怪,少女之上身一般是不得见人处,只因乳儿天生得嫩滑诱美,似乎略见得人一些,只是内裤裹着下身私处,还能遮得一二分羞,若是褪去,自己也知道那小穴儿处略有酸腥,更是耻处。此处裸露,似乎与上身裸露胸乳是略有不同之耻。
  只是此时既然弘昼有令,再没个不从的道理。于是两人只得忍着羞耻,略略跪着,伸手到自己腰间,从小腰两侧处,伸下手去,沿着自己的臀部宽处,将那棉质内裤顺着曲线卷着边褪下,凡卷几寸,便见两个幼小少女的小穴再也遮掩不住,呈现在弘昼的眼前。
  不料这一对双胞胎少女,摸样处处相通,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私处却是略有不同。两人的私处都一般得娇小细嫩,只是李琦的私处,尚未长得阴毛,也不知是天生的白虎美穴,还是到底年幼尚未生成,外阴裹翻着得两道皱皮清晰得每条纹路都可见得,却是略略泛着深红色,既然无毛,此时又已经被淫辱得情动,小穴里的嫩皮粘膜似乎都要翻出来一般,里面却是更佳水嫩的粉红色内膜纹理。
  只是可能到底年纪尚小,那缝隙内的一颗小肉粒虽然已经充血凸起,但是整个阴户却只是看到些些少许的粘液渗出,不曾见得太多淫水。再看李玟,却是已经在阴户附近,长起一圈短短的稀疏的淡色绒毛,护着阴户。只是外阴裹皮却不如李琦一般的翻出褶皱,反而整个阴户缝隙处更加光滑娇嫩,只好似水蜜桃上开了一条缝隙一般。也一般只是阴蒂上略略沾了一两颗露珠,不见淫水滑腻。
  弘昼看着大乐,不想这一对双胞少女,却有着如此不同的阴户,而且两种形态,虽然各自不同,其实却是用不同的方式,各自皆是描绘着一个尚未长成的撩人姿态。不由得伸过两只手去,慢慢触上了两个少女的私处。
  两个少女此生第一次被男子触摸这等所在,都是忍耐不住略略退了一寸,啊得一声叫出声来。只是都想到自己身份,再怎得年幼,今日身子被主人淫玩摸弄是本份。那李玟退得一寸,便不敢再退,咬牙忍耐着接受了被男子触摸上外阴,抚弄起自己那条缝隙之现实。那李琦更是乖巧,退得一寸,想想不对,又鼓动着整个屁股,将阴户处又回头向前凑了一寸。好仍凭主子更加方便得摸玩。
  弘昼便只管大逞淫威,在两个少女各具风姿的私处,只管淫玩。先是在外阴处打圈圈,轻轻揉揉李琦的侧皮,抚抚李玟的阴毛,慢慢就略略向里,开始在两人阴户的略上方那颗凸起的小肉芽上只管搓揉。然后将一根食指尝试着慢慢挖入两人嫩得几乎令人怀疑一点即破的小穴内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