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如影逐形(1-92章)[TXT]

[武侠]如影逐形(1-9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雪凡)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2.81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c7686974d54/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5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3876ab2e0066a9a.html

简介:
这是一部H武小说,H的精彩,武的痛快 人物个性分明,情节不拖泥带水,读起来非常舒爽。
作者在每一小节结束的时候都会用此小节的部分情节来恶搞几段,类似每集花絮,非常搞笑
  阳春三月将至,北方山涧溪水解封,流水淙淙,林间小路嫩绿初现,一片生机盎然。除了偶尔的几声虫鸣雀啼,安静的小路上就只剩下了马车轮子的轻响和清脆的蹄音。
  二马一车,鞍素厢朴,虽然骑着马的夫妇二人一佩长剑一带弯刀,却没有半分江湖暴戾之气,尤其是那年轻妇人,甜美的面容上尽是愉悦和祥和。
  身为柳家庄近几年在江湖名头最响的人,她本该执刀江湖,快意恩仇,让自己的名字镌刻在武林的历史之中。
  但现在,她仅仅是聂夫人。
  四大世家均有旁支,有的也很有名,但聂家并不出名,因为南宫家的名声太过响亮,就如日上中天,没有什麽可以争辉。

节选:

  董剑鸣看着她紧紧攥着绸袍襟口的双手,讥诮道:“你原来是为了给亲爹救命,自愿卖身过来,那你对人说自己是个天生的婊子,却是为何?”
  阿藤浑身猛地一颤,惊讶的抬头看他,红唇微抖,道:“您……您怎么知道……知道这事?”
  董剑鸣缓缓站起,抬手抚摸着她一边面颊,轻声道:“莫不是,你怕他们会强带你走,平白在这里送了性命?这么说,你倒是很心疼你那几个义兄呐。”
  阿藤满目苦楚,也不敢挪开脸颊,只好向下看着他的胸口,道:“我在他们家的武馆练过些拳脚功夫,既然认作了兄妹,总……总不能害了他们。此刻,他们恐怕也不会认我这个丢脸的婊子了。”
  董剑鸣冷冷的望着她的领口,绸袍之内并无它物,虽紧贴肌肤,依然能看到一小片嫩滑酥胸,和一线幽深乳壑,他突然将手伸进她的衣领之中,用力的攥住了一边光滑柔软的乳房,哑声道:“你是不是很想走?”
  阿藤惊慌的吸了口气,双手将他的胳膊握住,却不敢用力推开,她连连摇头,道:“不敢,我真的不敢。”
  他转动手掌,慢慢把玩着掌中丰盈酥胸,道:“开苞之后,你接了几回客人?”
  阿藤双颊已涨得通红,小声答道:“平日里都是捶腿捏肩,也在羽翎辈的姑娘房中帮手,真让我陪客,却……却只有两次。”
  算上初红,也不过三次,难怪一副生涩青果的模样,董剑鸣轻哼一声,回到床边坐下,道:“很好,我今日便给你个机会。你把你学到的功夫好好用上,只要伺候的我满意,到了明早,我便烧了你的卖身契,送你回家。”
  “真……真的?”
  这惊喜来得太过突然,阿藤不禁失声低叫出来,旋即意识到失态,连忙道,“我、我有点不敢相信。”
  她到此才一月有余,这一个月洗翎园又一直忙于暗处的活动,恐怕也没给她做过多少教导,不过对董剑鸣来说,看够了艳光四射的妩媚佳人,享尽了娴熟销魂的浓情蜜意,此刻对着这么一个还未染上风尘之色的妓女,反倒有了几分新鲜感。
  而且,她神情中掩饰不住的那股无奈凄苦,令他不由得想起了初学此功的那夜,在他身下婉转哀啼、扭动挣扎的少女,只要一想到那张欲仙欲死却依旧半推半就的青春容颜,他就觉得裆下一阵发紧。
  “信不信,是你的事。机会,我已经给了。你应该明白,即使我不承诺你什么,该做的,你也一样逃不掉。”
  他带着残酷的笑意看着阿藤,锐利的视线,仿佛已经穿过那层单薄的绸布,直接戳在她赤裸的肌肤上。
  阿藤别无选择,她只有走去床边,屈膝跪在地上铺的柔软毛毯上,伸出双手,为面前的少年解开腰带,叠好,放在一边,脱下靴子,白袜,并排立好,接着吸了口气,一边缓缓吐出,一边解开他身上剩下的衣扣。她自下而上仰视,这是负责教她的大姐让她记住的第一件事,外衣解开后,她挺直身子,将口唇凑向中衣的进口,用牙齿咬住,扯开。
  细微的汗味冲了出来,呛进她的鼻子,她不敢皱眉,只是鼻翼抽动了一下,便乖顺的靠向他结实的胸膛,微微张开朱红的嘴唇,吐出柔滑的舌尖,顺着他肌肉的纹路,一路舔吮过去,直到吻上了比女子乳蕾小巧许多的暗褐凸头,才以嘴唇裹住,拨动着口中丁香。
  听着他口中喘息,阿藤手上也未敢停下,柔腻的掌心贴着劲瘦腰侧向下滑去,插入裤腰之间,就在臀侧微微张开,将内外两层裤子一并褪下。
  董剑鸣半闭双目,向后斜身,双手一撑,抬腰让她脱下。
  她心怀忐忑向内摸去,手指一圈,便握住了一根炽热粗大的巨物,不由得心中一惊,上下一套,竟比她双掌并放还要长些,稍微加劲,拇指仍碰不到中指指尖。
  真刀真枪的云雨交欢才不过三次,她哪里见识过这等怪物,顿时吓得花容失色,连唇中的小舌,也忘了动弹。
  “怎么?突然变了傻子么?”
  董剑鸣不悦的拍了拍她的头顶,她这才醒觉过来,连忙躬身向下吻去,一寸寸舔遍他胸腹间紧绷肌肤,舌尖滑过脐下,只觉肌肤之内透出一股森森寒意,叫她一阵心悸,却不敢多问。
  横竖也是逃不过这一劫,就算是为少受点苦,她也不得不用口舌拢聚津唾,将这擎天一柱好生润湿才行。
  才将一线晶丝垂落灵龟,以嫩舌涂抹均匀,董剑鸣就霍然站起,仿佛对她口唇之技毫无兴趣,冷冰冰说道:“上去吧。”
  看他选出几条垂落红绫系好,她立刻明白其中含义,乖乖的脱鞋爬上床去,将绸袍放在一边,发钗拔下,钻过最长那三道红绫,让它兜住腰肢、乳根、腋下,再将双腕伸到面前左右分开的红绫之中。
  “不错,果然十分乖巧。”
  董剑鸣讥诮道,将她双腕绑好,又站在她身后,将脚踝也用红绫套起,仔细捆紧。
  如此一来,一丝不挂的修美娇躯便半吊在空中,仅剩下双膝撑在床面,红绫高低十分巧妙,恰让她不得不用力将丰臀高翘,才不至于太过难受。
  两峰玉丘之间,扬起一线朱红,乌草围裹,莹润内含,董剑鸣静静看了片刻,才抚弄着阿藤臀肉,缓缓伏在她身后。
  两瓣臀峰紧实弹手,他上下揉搓几下,用力向两边一分,不光蜜唇大开露出一片粉嫩细蕊,连后庭娇花也被牵连至菊纹大展。阿藤嘤咛一声,羞的满面霞光,连后背也泛起一片红云。
  那薄薄一层唾液早已风干,董剑鸣却不记着送入,只是挺着阳物在她裂隙之外上下摩擦,一股温暖气息细丝般透了过去。
  幽冥九转功本就是玄门内功,纵然邪行,也依旧合了道家内功常见的阴阳双修路数,太极又为玄门宗主,董剑鸣不费多少功夫,便将体内旧有功底与九转邪功融会贯通,恍如合为幽冥太极。他运转随心,自然比聂阳熟练许多。
  阿藤本已做好被强行进占的准备,岂知咬唇忍耐半晌,臀股间传来的却不是撕裂般的胀痛,而是一股钻心的酥痒,一缕热气随着龟首上下腾挪,搔到哪处,便是一阵酸软透骨。
  这般几十个来回过去,纵是贞洁烈妇,也耐不住动情起兴,更何况这么一个本就一直在学如何满足男人的婊子。
  看着那销魂一线间已泌出丝丝水润,董剑鸣微勾唇角,站起身来,握住床位绞盘之一,用力一摇,梁上红绫顿时缩起,将阿藤精赤溜光的粉嫩身子高高吊起数尺。
  他站在她双股之间,胯间昂起的怒物却仍不急着送入,只是抵住抹了蜜油般的窄小蛤口,扶着她的臀肉往前轻轻一推。她身子往前荡了数寸,他也就跟着往前送了数寸,依旧抵在玉门之外,这么一来,她的身子要反摆回去,就自然得将这粗长狰狞的阳具吞入才行。
  “嗯……嗯唔唔……”
  半是演技,半是真情,光溜溜的紫蛋逆着淫蜜挤进小半之时,阿藤倒抽了半口凉气,从鼻后娇娇软软的哼了出来。
  董剑鸣推住她的屁股,不让那根巨物进的太快,突然道:“你怎么没想想,我为何会知道你那三个义兄的事?”
  阿藤正是情酣耳热之际,闻言不禁一愣,茫然道:“想来……是他们找您求情了吧。不然……不然您也不会传我过来。”
  董剑鸣微笑着捏住她的臀肉,尘根微微一挺,又将那小穴撑开少许,口中道:“他们没求情,他们想要我的命。”
  “什么!”
  阿藤心里一慌,忙道,“大老板,您……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可、可千万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啊。他们都是粗人,有……有什么得罪您的,阿藤代他们给您赔罪!”
  “不必,”
  董剑鸣的眼底升起一股残酷的期待,他缓缓将整个肉龟挤入阿藤鲜美成熟的桃裂之内,仅余下整根棒身在外,说道,“我一招一个,全都杀了。”
  阿藤浑身猛然一僵,被绑起的双手猛然攥住了腕上红绫,每一处肌肉都绷的死紧,仿佛听到了什么绝对无法想象的噩耗。
  这正是他想要的,此时的他,只想摧毁、强占、蹂躏,完全的顺从,根本无法满足他心中蒸腾的戾气。
  他满意的微笑了起来,用力一挺,儿臂般的阳具凶狠的贯入,一口气顶压在那鸽蛋大小软中带硬的青涩蕊心上。
  “啊啊啊啊——”
  阿藤酸软无力又凄楚哀痛的叫了出来,她立刻开始挣扎,四肢用力的摆动,想要挣脱红绫的束缚,可整个人就像蛛网上的飞虫,被牢牢地缠住。
  “放开!你放开我!我要杀了你!杀了你!”
  她尖叫着甩头,往背后瞪过去。
  “有本事,你就杀啊?”
  董剑鸣轻蔑的看着她的怒目,不紧不慢的搂住她赤裸的大腿,前后抽送起来。
  “不要!不要!你这恶鬼!不要碰我!”
  她尖叫着缩腰,夹腿,双足乱蹬,可没有一招奏效,董剑鸣巨大的阳根依然缓缓地享受着她体内每一寸滑嫩的褶皱,依然在戳刺着她肥美的花房。
  “你果然就是个天生的婊子,我杀了你的义兄,他们死得那么惨,你口口声声要杀我,下面却还是湿成这样。”
  董剑鸣带着残酷的笑意一字字说道,九转邪功全力施为之下,牝户早已蜜出如泉,就连那声声哀叫,也带着压抑不住的愉悦。
  “我不是!我不是……啊啊啊——”
  摇头否认之际,董剑鸣猛然大力摇摆几次,顶的她头晕目眩,禁不住浪叫出口。她羞愤至极,一排银牙咬在下唇,竟咬出了一行血印。
  存心要让她被挑起的抵抗一败涂地,董剑鸣上身一伏,双掌下抄,一把把悬垂在下的一对丰乳握住,食中二指捻住奶头,内息凝成无数软细热流,盘绕而上。
  两道红绫勒在酥胸上下,本就让乳房比平日还要敏锐几分,怎么禁得住这等逗弄,他才一动手,就觉胯下阳根周遭顿时一紧,一道道嫩肉裹夹上来,啧啧吸吮。
  “你杀了我……吧……呜呜……嗯嗯啊……啊啊——”
  被作弄的魂荡神迷,阿藤悲从心起,只觉浑身酥麻翘软一阵浓过一阵,紧接着蕊心猛然一酸,三万六千个毛孔一齐张开,昂首挺臀,尖声叫出,满怀苦楚的泄了身子。
  董剑鸣乘胜追击,双掌自乳尖向下一滑,紧贴住腹下丹田,毫不留情的将阿藤经脉之中浅薄内息,连同足以殒命的浓厚阴元,尽数引向交合之处。
  “我死……也不会放过……你的……”
  四肢酥软无力,红绫之上,阿藤已放弃了所有抵抗,唯有充满恨意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
  “好啊,我等着你。”
  董剑鸣冷冰冰的答道,腰臀一耸,带着森森寒气的胯下长剑毫不犹豫的刺入饱胀的花芯之中,破门而入。
  “呜——呜啊啊啊啊啊——”
  回荡的尖叫声中,大股大股的淫汁从蛤口溢出,垂流到乌毛之上,凝滴而落,好似便溺失控一般,红肿玉门紧紧咂住阳根,直如长成一体,汗津津的裸躯颤如风铃,除了面上不见一丝血色,皆与极乐高潮无异。
  只有董剑鸣知道,她正在失去的是什么,将要失去的是什么。
  贪婪的吸取着女子宝贵的精华,眼前的景象也在极致的满足中模糊起来。
  姐姐……他的两个姐姐……一定就是这样赤身裸体的躺在聂阳身下,敞开了花一样娇嫩的身体,任人予取予求。
  阿璃……阿璃当初也是在这张床上,被无法自制的他,夺去了一切。
  “啊——”
  他狂吼一声,抽出身子,双手连扯,将红绫尽数撕断。
  阿藤已无半点力气,眼瞳都已黯然无光,软绵绵的摔在了床上。
  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奔流的内息虽然消解了九转邪功的贪欲,却无法止住他勃发的燥意和激荡的愤恨。
  他低下头,双目变得通红,阿藤汗湿的裸躯在他眼中变幻成一个个他牵念的模样。有阿璃,有姐姐,甚至……还有魏夕安……
  他猛地扑了上去,压在她绵软的娇躯上,扯开她的双脚,胡乱的在她身上抚摸,亲吻,捏着她的乳房,咬她的乳头,接着,带着纯粹的、男人的欲望,用力的插入了湿润的秘径之中。
  阿藤随着他激烈的动作摇晃着,唇角垂下一丝唾液,连指尖也无力挪上半寸。
  那麻痹全身的甜美浪潮渐渐过去,而她,也已油尽灯枯。
  阴关已破,董剑鸣的每一次突入,都让她下身涌出一大摊一大摊的稀薄蜜浆。
  她无神的看着视野里晃动不停的床帐,渐渐合上了眼帘……
  董剑鸣呆呆地坐在床边,侧头看着身边的阿藤。
  她的身体正在渐渐变冷,从红肿的花穴流出的浓稠精浆,正在带走她最后一丝温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