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做模特+幸福人生+我的出租车生涯等6篇[TXT]

[合集]做模特+幸福人生+我的出租车生涯等6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TXT
大小: 68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a66356569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0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ffa2c903987225a.html

简介:

《三美神·若妻·恶魔的部屋》(全本)作者:橘瑞纪.TXT
《人妻·奴隶教师·香织》(全本)作者:高木七郎.TXT
《大唐双龙之重生边不负》(1-8章)作者:wolui(一挽寒霜妩媚生).txt
【做模特】(1-9全)译者:性运儿.txt
【幸福人生】(1-8)作者:zfw1980.txt
【我的出租车生涯】(1-8全)作者:交大一哥.txt

节选:

  单婉晶脸上闪过惊愕的神色,迷惘的摇头道:“不,不是的……我摸的时候没弄破啊……”
  边不负哑然失笑,这个傲娇女还真有自慰的经历,于是他继续柔声道:“你仔细想想,当时你是不是摸下面摸得流了很多水?”
  单婉晶惘然的点点头,道:“是的,我刚做了个很羞人的梦,醒来后发现下面湿湿的,便用手摸了几下,水水就出来了。”
  边不负问道:“那你还记不记得你做了什么梦呢?”
  单婉晶迷惘的脸蛋上闪过了不自然的红晕,扭捏了好一会,才说:“我梦见了自己被父亲抱着,然后,然后父亲脱去了我的衣服,他亲我的身子,然后我……我……”
  说道这里脸蛋通红的少女就说不下去了。
  日,难道这傲娇女还是个恋父变态?真正被老爸干了之后由爱转恨,然后相爱相杀不死不休?边不负用更温柔的声音道:“不用害怕,你慢慢的想一下然后告诉我,你有没有梦见父亲碰你下面呢?”
  单婉晶嗫嚅着道:“有……有的,他先用手摸,然后用舌头舔,最后还把舌头伸进去……”
  没梦见肉棒,说明还是个纯洁的女孩。边不负继续问道:“那婉晶你有什么感觉呢?开不开心啊?”
  单婉晶用迷蒙的声音道:“婉晶很害怕,但是又很开心,很激动,婉晶最喜欢爸爸了。婉晶在梦里面激动得全身颤抖,下面又痒又胀,然后就醒了。”
  边不负轻笑道:“婉晶醒后便用手摸下面,想回味梦中的感觉了?”
  边说,边不负边用手指轻轻的摸着少女的下体,”
  就像这样摸吗?”
  下体被男人碰触让单婉晶全身一震,不自然的点点头,娇羞道:“是的,婉晶一边摸奶子一边摸下面那条小缝,小缝出来好多水水,婉晶兴奋得好像要飞上天去了。”
  边不负抓了一把少女的奶子,手指捏着那已经开始硬起的小乳头,淫笑道:“因为你太兴奋了,所以把手指头伸进小缝里面,想抠更多的水水出来,一时不注意就把处女膜弄破了。”
  单婉晶错愕道:“不是的啊,婉晶只是揉肉缝上的小豆豆,没把手指伸进去呢,”
  边不负加重语气道:“不,你没有记清楚,你揉小豆豆揉得太爽,一不注意就伸了个手指进去。”
  单婉晶露出挣扎的神情,好一会才道:“好像是的,后来我把手指伸进去了。”
  边不负的肉棒已经硬的发疼,但考虑到少女的花房已经不堪蹂躏,便把肉棒凑到少女嘴边,道:“你自己弄破了处女膜,你妈妈一定会打死你的。”
  单婉晶流露出恐惧的神情,哀求道:“你不要告诉我妈妈,她一定会打死我的。”
  边不负笑道:“你放心,我不但不告诉你妈妈,我还会给药你喝,你喝了药之后其他人就不知道你的事情了。来,现在把药给含着。”
  单婉晶疑惑的皱了皱眉头,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唇边的肉棍,那无辜的表情让边不负兴奋得几乎射了出来。她歪着小脑袋不解的问道:“这是什么药呢?怎么好像有点腥味儿,婉晶怕苦,不想喝药。”
  边不负用哄小女孩的语气道:“婉晶乖,这个药不苦的,你把药含着,慢慢的吸吮,就能把药汁吸出来,你妈妈就不会知道你的事了。记得不要用牙齿咬哦。”
  接着就挺腰把肉棒往女孩的嘴巴送过去。
  单婉晶皱起眉头,把肉棒吞进小嘴里,一边含一边含糊不清的说:“味道好怪,不好吃,唔嗯……”
  边不负教导少女边用手扶着,边加快吸吮的速度,并尽可能的把更多的肉棒含进口中。少女的口腔十分温暖,让边不负的肉棒彷如浸泡在温水中,十分的舒服。
  可惜环境太危险且时间紧迫,不然一定要玩尽这小丫头上下三个肉洞。边不负感觉肉棒有点感觉了,便也不再忍耐,双手抓住单婉晶的小脑袋,自己挺动腰腹,把少女的小嘴巴当成肉洞一样快速抽插起来。
  这可苦了单婉晶,少女不敢反抗,只好不断的发出难受的呜呜声,口水眼泪滴得满脸都是,脸蛋更是憋得通红。但这样可怜兮兮的表情却更是激发男人的性欲,边不负边喘气边笑道:“乖乖婉晶,现在给你吃药了,记得全部吞下去啊!”
  说罢,边不负猛的一顶,把肉棒全部顶进少女的口中,然后低吼一声便把生命精华全部发射了出来。
  单婉晶呜的一声哀鸣,被大量的精液咽得直翻白眼,猛的吐出肉棒剧烈咳嗽,好一会儿才缓过气来。边不负拍着她的后背帮她顺气,笑道:“婉晶乖,这药液可是很珍贵的可不能浪费哦。”
  单婉晶点点头,先伸出香舌把小嘴边的精液舔了几下,咂了下嘴便咕嘟一声吞下,然后又主动低下头含着龟头,为边不负做清洁工作。看着这个千娇百媚的小丫头低头吹箫的模样,边不负兴奋得差点不顾三七二十一就要把她按倒猛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