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老师太诱爱(全本)[TXT]

[校园]老师太诱爱(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熊猫猫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59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75f76696792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1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2b8e46952d07a52.html

简介:
一段男老师与女学生之间的爱恋,暧昧而曼妙,危险却缱绻……
“我最讨厌数学了!”
“那你讨厌我吗?”
“呃……不至于啦,我讨厌的是数学,而不是教数学的你……”
“是吗……不讨厌我啊……”
说罢,猝不及一个炙热火辣的吻就堵了上来,严密地封住了我的唇……

节选:

  “啊……”
  私密处从没被进驻过的小洞被一下子扩张开来,微微一阵不适的扩张感,伴随著饱满感,一股炙热酥麻的感觉立即从那里涌到了四肢,然後上了脑,感觉激烈。
  “啊……老师,难受……我不要……”
  我无力地扭著屁股往後缩,浑身颤栗地抓住他的魔爪,张开腿准备把他的魔爪拉出来,可他抽出手指後,竟闪电般把我的小裤裤脱了下来,勾著小裤裤在我眼前晃了晃。
  他邪恶地在我耳边笑起来,“看,湿透了。”
  脑袋瓜烘地一下火烧起来,我羞得无话可说,立即扭开头,合拢双腿,紧夹住热浪滚滚的小穴,咬著唇忍著。
  可下一刻,他却用力掰著我的腿向两边张开,我受惊地转头时,无意间看到镜子的我,裸露的上半身,两腿大张,私密处一片湿漉漉,小穴的粉红肉瓣正在一张一合的泛流著浪光,所有的细微都在镜子前一览无遗,他也在虎视眈眈地凝视著镜子。
  实在太丢脸了!
  我惊栗著扳住他的手臂,想合起腿,他却一下就用掌心覆上了我的私处,大大的手掌轻柔地撩拨著我的稀毛,直接按揉上我的粉嫩。
  “啊……老师别这样……”我难受地扭摆著身子,却躲无可躲,他修长的手指像烈火一般在烧灼我的每寸肌肤。
  “你真美……放松,我不会伤害你的,看看你的花心多美,粉色的真好看,小口那麽紧密,还会吸人。”
  说著的同时,他以指腹在我的小洞外一圈圈摩挲,指尖沾粘上我的蜜液,继而勾起了中指一点点钻进了我小洞,进去半个指头就抽了出来,随即再刺进去再出来,开始有频率地抽动著手指……
  “老师!老师!别……啊……啊啊……”
  天啊,一下下的刺感令人颤栗,私密处像一下被满足了,那种既难受又舒爽的感觉,渴望著他更深的进驻……
  从他碰触的那一刻开始,一股令人上瘾的感觉一路不停飙升著,我不知道我为什麽很期待他的光临,那种连我自己都觉得羞人的渴望。
  “啊……啊啊……老师,再进去一点点……啊……”我昏了头般厚颜先他索取更深入的进驻,动情地摇摆著身子,难受又兴奋地呻吟著,感觉浪潮盖了一浪又一浪,这感受太不可思议了。
  可他却依旧占据在浅浅的穴口处抽动,修长的手指并没有打算更进一步,我觉得深处很空虚,於是按住他的手想推他进入更深的地方,可他却不进反退。
  “别动,现在还不行,会伤到你的……你不喜欢我现在的尺度吗?”他粗喘著气沈声问,张嘴咬住我的耳朵,手指的速度律动地更快了。
  “嗯……啊……喜……喜欢……”我情不自禁仰头呻吟著,其实他碰哪里都那麽令人舒服……
  “哦,告诉我,你喜欢什麽?”他突然玩心一起,奸诈地把手指抽了出来,摩挲起我的穴瓣。
  他的手指一离开,我一下子觉得空虚难受,那种欲求不满的强烈渴望叫喧起来,我咬著唇侧头看向他,“我喜欢老师碰……”
  “叫我的名字。”他俯头吻住我的唇,手指又回归正道,快速律动。
  “啊……星辰……啊……啊啊……”一波波快感再次涌来,我在他唇齿间呻吟起来。
  感觉太美好了,我都快融化了……
  “啊──”
  蓦然几下颤栗,感觉我的小穴急速收缩咬合,一股巨浪盖顶冲了上来,极度惊栗的快感爆发开来,眼前一阵炫白,我觉得自己的灵魂出了窍,飞到九霄云外……
  “小笨蛋,这麽快就高潮了?”
  游星辰侧头吻了吻我的脸蛋,将手指抽了出来。小穴一空,我随即嘤咛出声,四肢无力地软在他怀里,闭著眼昏昏欲睡起来。
  应该完事了吧……
  “你喜欢我这样碰你吗?感觉舒服吗?”
  “嗯……喜欢……舒服……”我迷迷糊糊地点头。
  “那你也让我舒服一下,好吗?”
  感觉他的语气好诱惑哦,难道又有什麽新玩意了?我半睁眼望著他,还挺期待地点了点头。
  “好。”
  他深深地一笑,抱著我往他膝盖处挪了挪位置,他窸窸窣窣就拉自己的裤链。
  “老师!你要干嘛?!”我睡意全无,瞪大了眼,紧盯著他的动作。
  见他拉开裤链後,里面的黑色内裤像帐篷一样顶了起来,他一拉下内裤,一根粗大红肿的肉棒就直挺而出,从没见过的玩意儿吓得我眼瞳都放大了。
  啊!那根东东要干嘛的!?好难看!好丑!
  “小笨蛋,你那是什麽眼神?它是你的,坐过来。”游星辰邪邪一笑,一手扶著那根肉棒倾斜了角度,搂著我的腰要我坐过去。
  “啊?怎麽坐?坐哪去啊?”
  我脸红扭捏著,不知道往那坐,而且那玩意不讨喜,我不要挨过去啦!
  “小笨蛋,抬起你的屁股。”见我还没有动静,他不耐烦地命令起来,手托著我的臀部抬了起来。
  看著根肉棒在颤抖,我更不安了,“老师,我……可以不……”
  “废话少说,坐过来!”
  他沈声一吼,一把就拉我坐到他下腹上,那肉棒立即就整条直竖在我的腿间,挺立在我的私密处。
  “嗯?!”一碰到那棒棒,我感觉那叫一个烫!烫地我的小穴又开始颤栗起来,本来没有干透的穴口又开始汩汩地涌起热浪。
  游星辰扶著我的臀部调整了位置,让我上身前倾更贴服那根肉棒,紧接著他把我的双腿拉拢起来,把他的肉棒夹在腿根处的三角地带。
  那硬绷绷的肉棒被我夹在腿间,肉棒上面那个蘑菇头在我腿间突了出来,肉色的蘑菇头上有个小孔,小孔上面凝聚著点点透明的液体。
  我盯了几眼红肿的蘑菇头,心里还是觉得它好丑……
  “嗯。”听到他沈沈地吐了口气,继而双手提著我的臀,抬起,放下。
  “啊!”突然的动作让我措手不及,臀部被抬起的时候,小穴就紧挨著粗大的肉棒擦了一下,刺辣的感觉立即传来,和刚才所经历的快感有那麽点相似,却又不一样。
  我不由自主绞著脚,把肉棒夹地更紧。
  “嗯……”他低沈地哼了声,五指用力地掰著我的臀瓣,开始快速地托起,放下,再托起……
  与此同时,他好像还感觉不够,开始抬腰向上挺撞著我,每一下都像务必要紧密贴合起来,不留一点缝隙。
  小穴那里的肉棒一下下挨著我的肉瓣上下摩擦起来,钝痛酥麻的感觉一下下扩散到我的全身,难受又舒服的快感又涌起来,而且他在下边挺撞地我像在飙马,我立即双手撑在他的膝盖处,稳著著身体。
  “啊……啊……啊啊……老师,我好难受……”
  可我越这麽说,他的速度就越快,挺的力道越重,肉棒狠狠地来回擦著我的穴瓣,偶尔还扯到我的稀毛,那又痛又舒服的感觉实在有点让我吃不消,额上开始冒汗。
  “啪,啪,啪──”碰撞的交合声一阵阵在房内传荡,缭绕地让人心血澎湃。
  “啊……啊……老师……老师……”
  持续了几十分锺,我感觉到刚才那种爆炸的快感好像即将来临,他忽而几下狠擦,那种巨大的爆炸快感猛地一上脑。
  “啊──”我眼一眩,无力地软到游星辰的怀里,小穴颤栗地张缩收紧。
  “嗯……”与此同时,游星辰也闷吭了声,随即一股炙热的液体好像从我腿间喷射了出来,溅射到我的腿上,小腹上。
  他挺撞了几下,就停了下来,随即紧紧抱著我,重重地喘息著。
  半晌,我缓缓地回过神,才去探究喷射在身上的东西,我敢说那些东西绝对不是我喷的!
  鼻翼间弥漫著一股浓郁的麝香味,我小腹和腿间都糊著一些白色浓稠的液体,稀毛也被沾粘地稠在了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