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降仙奇缘(实体封面全本)[TXT]

[仙侠]降仙奇缘(实体封面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李郎憔悴
类型: 仙侠/历史/架空
格式: TXT
大小: 1.2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45972616b41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878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8b8d368e47952ae.html

简介:
  一切都是因为一场美丽的错误,渺日辰君和紫纱仙子因而被冤枉有私情被贬下凡。可成为凡人得受轮回之苦啊!
  临行前,百般不乐意的服下太上老君给的药丸──再度醒来,竟已是十五六岁连走路都会喘的大胖子,伟岸的身材不再,法力也施展不开,这样的人生那有乐趣可言?
  尽管出入全是美人簇拥,但肥胖迟钝的身子到那就压垮东西……立志、决心减肥的渺日辰君能否减肥成功?……而另一方面同样被贬下凡的紫纱仙子却杳无音讯,两人还能再见吗……

节选:

  明宗皇帝转眼看见桌上的奇石,笑道:「媚妃,这就是广元省新进贡来的宝物吗?你喜欢吗?」
  媚妃柔媚道:「是啊,我刚才还跟弟弟一起欣赏呢。臣妾喜欢极了,多谢陛下。」
  说着献上香吻。明宗皇帝也不当朱传宗是外人,开怀大笑,又道:「爱妃学识广博,来给朕讲讲这石头的来历。」
  媚妃只好遵命。朱传宗听着她把刚才讲给自己听的学问典故又给明宗讲,心里越来越难过,心想:「她跟皇帝这么亲热,好像真心相爱一样。她跟我亲热的时候,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呢?她跟皇帝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也那么骚荡销魂呢?」
  想着媚妃在明宗身下宛转承欢,心里不由冒火,他虽然知道不该这样想,但是也无法控制自己。
  明宗皇帝坐了一会儿,手下太监有事来请,便道:「爱妃,朕还有事要忙,晚上再来看你。」
  又向朱传宗道:「朱爱卿既然与媚妃认了姊弟,以后多来宫中走动,陪她解解闷。」
  朱传宗应了。恭送皇帝出去,媚妃转身就见朱传宗脸色十分难看,眼珠一转,就知道了他的心思,咯咯笑道:「小冤家,吃醋了?」
  朱传宗看见她娇媚的姿态,哼了一声,道:「在我面前,你干嘛对皇上那么亲热,开始皇上都有些不好意思呢!你倒好,故意气我,是什么意思?」
  媚妃笑道:「不识好人心,我还不是为你好。皇上把你当成心腹,日后升官发财,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你看丞相大人巴结皇上,皇上生病,他连马桶都倒呢!你可要跟着学学。」
  朱传宗道:「那么下作,我可学不来。」
  心中吃醋,只觉得心里又酸又怒,见媚妃满不在乎的样子,一把将她推倒榻上,骂道:「坏蛋,看你以后还气我不气。」
  照着她的粉臀拍了一记。
  媚妃哎哟一声娇呼,伏在榻上,然后抬起粉脸来朝着朱传宗媚笑道:「痛死奴家了。宝儿哥哥、你好威风啊,你快来干死奴家吧!」
  说着还把翘臀左右摆动。
  朱传宗哪里还忍得住,叫道:「贱人,看我怎么收给你。」
  这时他被媚妃撩动,也顾不得多想,即把媚妃抱起,滚到床上。朱传宗侧身把自己裤儿褪下,又把媚妃那裙子一并褪下,只见媚妃那白嫩雪白、又大又圆的双乳在衣下时隐时现。朱传宗把媚妃两腿分开,一手拿起粗大的玉茎,一手分开媚妃双腿,用力一挺,把那大东西插了过去,着实一番抽弄。
  弄了几下,朱传宗觉得不过瘾,便拦腰把她抱起大弄,他心有怒气,不似往日百般调情,动作也十分粗鲁。媚妃只觉得身子浮于空中不着一点力,身儿一前一后,那大东西快速在花心中抽动,几股水自花心内挤出,顺着大腿内侧缓缓流下。那粗大之头儿在里面快进快出,左冲右突,蹭得体内痒热非凡。但是媚妃不但不觉痛苦,反而那欲火更起,口中哼道:「我的心肝,再用些力,干死姊姊吧!」
  朱传宗一边抽弄,一边道:「贱人,刚才你皇上皇上叫的那么亲热,皇上有我干的爽吗?」
  媚妃闭着眼叫道:「宝儿哥哥……亲亲……啊,他比不上你,天啊!你最厉害,奴家要死了!」
  朱传宗又道:「你不是高贵的皇妃吗?怎么躺在我身子下面,还叫得这么欢?」
  媚妃叫道:「我不是皇妃,你是宝儿大爷,我是你的奴婢,奴家是你一个人的,奴家喜欢被你干!用力,再用力!」
  朱传宗大是得意,下身使劲狠冲急顶,不多时媚妃已经泄了两回。
  这时朱传宗把媚妃身子放下,伏在她身上插了起来,次次尽根而入。
  媚妃只觉得那物儿好似在腹中捣弄一般,次次紧抵花心之上,感到那花心中间好似被撑开许多,蜷着身儿,那气儿好似憋住一般,只得大声叫喘着,口中啊啊大叫。
  朱传宗又问道:「皇上干你的时候,你叫床吗?」
  媚妃道:「叫……嗯……不叫。」
  朱传宗将玉茎顶在花心上,狠狠抽了几回,怒道:「到底叫不叫?」
  媚妃受用得不行,被弄得死去活来,突然大叫道:「你才是皇上,皇上万岁,饶了奴婢吧。奴婢被你弄死了!」
  朱传宗停了停,道:「你叫我什么?」
  媚妃满脸春意,香汗淋漓,眯着眼腻声道:「我叫你皇上,陛下,喜欢吗?皇妃都被你干了,你不就是皇上了?」
  朱传宗听得欲火更盛,玉茎更加粗壮,插得媚妃魂不附体,只顾满口的「皇上」、「陛下」叫个不绝,突然一声尖叫,大泄得昏了过去。
  朱传宗此时欲火劲发,哪里容她昏睡过去,大力抽插,连根进去,几下媚妃便回过神来,哼呀之声不绝。
  媚妃只觉那大东西时时紧顶花心,刺着那花心中间如蝶恋花般,阴内翅软麻痛,整个阴部被那大东西带得上下晃动,口中不禁更是大声淫叫。
  此时,朱传宗挺着身子,大出大入,直到又弄得媚妃昏昏沉沉,迷迷茫茫过去,这才泄了。
  过了片刻,媚妃清醒过来,睁开俏眼,嗔道:「冤家,你今天怎么这么厉害,弄死人家啦!」
  朱传宗道:「你以后再不听我的话,我就把你插死。」
  媚妃笑道:「死就死,我还怕你不成?」
  低头看那大东西软软、小小的,和刚才勃然大怒的时候一点也不同,便笑着抚弄,道:「奇怪,刚才那样作怪,现在又这么安静小巧,真是好玩。」
  轻轻用手把玩。
  媚妃越抚越喜,一会儿竟用口含住了那物,但觉那物又粗长一些,媚妃似小婴儿吮奶一般,啧啧有声,吮吸起来。
  朱传宗经这大吮大吸,欲火腾升,那东西又粗壮起来,吼道:「好个不怕死的贱婢。」
  忙推倒媚妃身子,掰开雪白滑嫩的玉腿儿,花心尽现眼中,花苞白中透红,早已淫水淋漓。
  朱传宗长枪势不可挡,杵上拱下,左冲右撞,津津流霞,里面犹如洪水泛滥,他开始治起水来,只弄得媚妃呻吟不绝,心舒意美,要紧之时,花心锁紧。朱传宗龟头酸痒,也是畅快无比,眼看就要泄了,急忙吸气闭目,不过玉露还是泄了几滴。
  朱传宗淫情大炽,见媚妃在身下百般难过的俏丽样子,道:「贱婢你竟敢给我耍手段?」
  媚妃正在朦胧之中,见朱传宗戏笑她,便笑道:「皇上休要取笑,你这样弄起来,人家自然要拚命夹紧啦。」
  朱传宗道:「好,让你夹我。」
  又是奋力一阵大弄,足足插了几百下,媚妃被弄得全身颠簸,昏晕畅美,口不能言,只是哼哼唧唧。
  朱传宗在她仙乐之声下,低头看那粗大红紫之物在她花心中一出一进,弄了一会儿,方才停了下来,呼了几口气道:「贱人,我干得可好?会不会干?」
  媚妃口吐娇音,细细长长的叫唤,莺声巧语,婉转千度,道:「哥……哥……相公,你……把奴婢心窝弄得又痒又紧,你手段真是高超,会干的很。」
  朱传宗听来如鸟儿啼鸣,只觉清脆悠扬,动魂牵魄,哪还按捺得住,铁臂如猿长舒,把玉人娇躯抱紧,几乎各处均贴连一体。玉人前胸那两团软物,也被挤压得呈酥饼状。然后玉茎硬生生抵透玉人花心,穿透进去,弄得媚妃里面热辣辣的,似麻似酥,不堪承受。
  媚妃春心早乱,玉户里处淫水溢浸,泄流出来,又生出若许酥痒麻劲,痛一阵、痒一阵,难以区辨。媚妃咿咿呀呀地叫了起来,此时也顾不上射门韵节了,高一声,低一声、长一声、短一声,变化莫测,犹如发源于山顶之溪水,一趟顺山奔涌,回转曲折,疾冲缓流,实难预测。
  朱传宗抽得亦是有滋有味,只觉那大头儿憋得厉害,又酥麻爽快之极,这一次两人尽兴抽弄,最后都是酣畅淋漓。
  两人先前几次欢好,都是平常手段,都不如这次一般酣畅淋漓。彼此相看,不觉会心一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