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乡村桃医(YY1-110)[TXT]

[乡土]乡村桃医(YY1-11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卫小七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65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8527562643e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878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78e8f6868664819.html

简介:
农妇山泉有点儿甜,乡野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医术混迹于乡村,且看他是如何混得风起水生,雄霸一方?纯美的乡村女教师、娇美的乡村女医生、清纯的乡村小萝莉等等等相继粉墨登场……原以为乡村生活会很无聊,没想到也可以如此的活色生香……

节选:

  刚准备扶着麦帆往门口走去,殊不知忽然倒了下来。何艺丹一时承受不住,直接往墙壁靠了过去,还没来得及喊疼胸部却是被握住了。
  往下面一看,却是发现麦帆的手居然握着自己的胸。刚想一巴掌扇过去,但见到前者脸上遍是通红。刚伸出的手掌却是收了回来,今天算是辛苦他了。
  “死色狼,今天就便宜你了。”
  拨开胸部的手掌,何艺丹咬紧了牙关将麦帆扶了起来。
  锁了房门后,托着麦帆一步步地顺着乡间小路走了过去。每走上几步,便将麦帆托了托。扶正位置后,再往前走上几步。
  摊在何艺丹的身上,麦帆便是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体香味。即便出了汗也掩盖不住那种味道,有点像桂花那般淡香。闻了之后感觉整根人都舒服了些许,下意识地往那脖子嗅了嗅。
  “小丹丹,你真香。用的……用的是啥牌子香水呀?”
  没有睁开眼睛,麦帆‘迷糊’地开口道。
  感受到脖子上的痒痒,何艺丹连忙往旁边躲了躲。但又觉得如果躲开的话麦帆可能会掉下去,又是靠了回来。停下步伐后,用手肘顶住麦帆那倒下来的身体。
  “麦帆你站稳点,这样子我很难走路的。”
  轻拳往麦帆的肩膀锤了锤,何艺丹低声嘟囔道,“我不用香水的,哪里香了呀。”
  睁开眼缝看了看,见到何艺丹脸上竟然浮现了一丝绯红。虽然不知道是因为走路而累的,还是因为刚才自己的问题而羞红的。反正此时在麦帆的眼里,她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那番。
  令人感到一股淡淡的美,一时之间麦帆竟是不由自主地将脸靠了过去。对着那张羞涩的脸蛋,快速地亲了一口。
  啵~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麦帆装醉地笑道,“小丹丹你就是香,而且又漂亮。谁见到你都喜欢你,来,我们喝一杯。”
  根本就没想到麦帆居然会做这种动作,何艺丹整个人都是呆住了。摸了摸自己被亲吻的脸颊,她神情复杂地望了望眼前这个男子。
  自己居然被吻了,而且还是这种情况。深知麦帆是什么人的她,立即愤怒地紧盯着前者。良久后何艺丹才叹了口气,麦帆应该是真醉了。
  原本还以为麦帆是装的,但见到后者浑身尽是酒气,而且脸庞通红一片。刚准备踹去的腿放了下来,继续托着麦帆的肩膀往前走去。
  偷瞄到何艺丹放下的腿,麦帆偷偷地松了口气。刚才已经做好了被踹的准备,要知道何艺丹这个妮子可是脾气暴躁来着。没想到居然没有被踹,这倒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一路上麦帆也是站稳了点,好让何艺丹的压力轻一点。若不然每走两三步就停一停,怕是回去都不知何时了。不过即便如此,回到住处的时候也已经八点半了。
  一直在内屋看着电视的田花,听到门口的动静立即跑了出来。见到何艺丹托着麦帆,立即跑了过去,“小丹,怎么啦?小麦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今天马二家的媳妇生小孩,我和麦帆过去接生。然后就在他们家吃了晚饭,这家伙喝了几杯高粱酒就变成这幅模样了。”
  有了田花在另外一边托着麦帆,何艺丹立即松了一口气。
  “难怪你们这么晚才回来,小丹你去歇息一会吧。”
  恍然地点了点头,田花往何艺丹说道,“我扶小麦进去,等会我再弄点姜汤给他醒酒。”
  一路下来的确是累,何艺丹应了声后往自己的房间走了过去。田花的力气大她是知道的,而且麦帆好像没那么醉酒了。
  扶着麦帆往房间走了过去,田花瞧到了他那袒露空中的胸膛。上面两块健硕的肌肉,令得她心头旖旎。不禁想起了前天晚上偷窥麦帆洗澡的嘲,除了菱角分明的肌肉外,还有就是那个大家伙。
  望了望麦帆那通红的脸,貌似醉地不轻。往四周看了看没啥人后,田花扶着麦帆的左手往下面放了下去。直接按住那两个屁股揉了揉,心里则是暗道:这个小屁股还挺嫩的。
  瞥了瞥田花脸上的平静,麦帆心里嘿嘿笑了几笑。没想到这婆娘这么风骚,居然趁着我喝醉占我便宜。这对一向礼尚往来的麦帆而言,是绝对不允许的。
  放在田花肩膀上的右手,直接往下一探。往那敞开的领口伸了进去,触摸到的居然是凉爽的皮肤。奶奶的,这婆娘居然没穿内衣。
  这么便宜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麦帆直接往田花的身体靠了靠。然后右手直接抓住那个大奶,不断地揉搓。两根手指更是掐住那个肉疙瘩,不断地来回摩擦。
  “嗯……”
  身体猛地一颤,一道轻微的呻吟响了起来。麦帆的动作来的太过突然,而且田花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子。手掌上传来的火热,立即令得她整个身体都是软了下来。
  好不容易扶着麦帆去到了房间,田花立即抽出了那个手掌。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气后,田花拍了拍麦帆的脸,“小麦、小麦,醒醒……”
  连续喊了几声见到没有反应,田花看了看外面然后手掌立即往麦帆的裤裆摸了过去。一条硬邦邦的大家伙握在手里,即便有着裤子的阻隔但她依旧是感受到当中的火热。
  舔了舔干涸的嘴唇,麦帆此时感觉爽呆了。下面那家伙被握住,而且还在揉着。隔着裤子刺激到上面的神经,令得他不由地睁开了眼睛,“田……田婶,我口渴……”
  见到麦帆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田花整个人都是愣住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她,右手依旧握住那个大家伙。手指还在上面拨动着,眼睛则是傻看着麦帆。
  眼睛瞥了瞥自己的裤裆,麦帆又是一阵爽歪歪。没想到田婶这婆娘居然这么色,见到自己醒了过来居然还不放手。这种面对面的刺激,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装似眼神朦胧地瞟了瞟裤裆,麦帆迷糊地说道,“田婶,你的手放在我裤裆那里干嘛?”
  听到麦帆这话的田花立即反应了过来,赶紧抽回了右手。但想了想这样子不是盗铃掩耳了吗,然后又快速地放回了右手。紧紧抓住那个大家伙后,忽然意识到有点不对劲。
  紧接着又是快速地将右手抽了回来,然后再将右手放到麦帆的裤裆周边。轻微地往那条悠闲裤抚了抚,“哦……呵呵,刚才婶见到你的裤子皱了,帮你抚平让你睡地安稳一点。”
  田花连续两次的抓握,麦帆就感觉一股刺激的快感流到了全身。我的乖乖,这可真要命呀。猛地松开手,然后又猛地抓住。这种间接性的刺激,好过自己玩飞机。
  尤其是想到刚才抓住了那个大肉球,虽然松垮但感觉就像是搓面粉似的。上面的那个肉疙瘩就如同一颗大葡萄,双指掐住的时候一股股肉感透过指尖传到脑海。
  田花今天晚上穿了件淡青色的睡衣,灯光照射之下略显透明。里面的那两个下垂的白球上面,两个硕大的疙瘩凸显了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