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寡妇村来了外乡人:乡情野色(yy1-124)[TXT]

[乡土]寡妇村来了外乡人:乡情野色(yy1-124)[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潘乃飞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32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e5370686f353/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7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d50d30b376eb093.html

简介:
胡家凹青壮年的男人都外出打工了,几个年轻的地质科考队员来胡家凹勘探考察,住宿在胡家凹,年轻的留守女人,大姑娘小媳妇就难耐寂寞,纷纷跟这几个地质队员发生暧昧关系,几个年轻的队员也乐此不疲……
  胡家凹穷山恶水。
  山是光秃秃的不长草木的山,水是不生鱼虾的恶水。
  人们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里的青壮年男人吃不了山上的石头,喝不了河里的苦水,就跑到山外打工,留下很多年轻的女人。

节选:

  胡丽琴跟咎不倒手拉手来到屋子里。
  胡丽琴看着咎不倒,说:“大男人,我一闻到男人的气味就起兴。”
  咎不倒调侃道:“怎么起?我怎么看不出来?”
  胡丽琴也不害羞,只有两个人,她比刚才放得开,肆无忌惮,无所顾忌地说道:“你从外面看不出来,外表看不出来。”
  “只是内心起波澜?”
  “不,下面变得湿润了,*也变得硬起来,你看不出来,你伸手触摸,能够感觉到,眼睛看不出来。”
  咎不倒知道,这是胡丽琴给自己一个开放的信号,意思是自己应该动手动脚,女人喜欢男人跟她们动手动脚,却还要装出羞答答,捍卫尊严和神圣的圣女的样子。
  咎不倒也不客气,上前要脱胡丽琴的衣服。
  不料,胡丽琴抓滋不倒的手,说:“别动。”
  咎不倒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自己是自作多情,误会人家女人的暗示了?咎不倒有些尴尬,一时手足无措。
  胡丽琴看着咎不倒难堪的样子,笑道:“你别误会,你听我说几句话,然后,你再决定你是否采取行动。”
  咎不倒十分有礼貌地说道:“你说,我听着呢。”
  胡丽琴还是握着咎不倒的手,说:“我是喜欢重口味的女人,一般的男人捅咕几下就完活,我很不喜欢,很讨厌,你不是那样运动几下就射的男人吧?”
  咎不倒还是心有余悸,小心翼翼地问道:“请问陛下,女皇,不知道你需要多长时间的运动,就是你说的捅咕?”
  “五分钟,真正运动起来,开始计时,五分钟就可以。”
  “五分钟?”
  “多吗?”
  “用鲁迅写孔乙己的话说,多乎哉,不多矣,我还以为是五十分钟呢,不就是五分钟吗?小菜一碟!”
  胡丽琴很是认真地说道:“我不是开玩笑,如果插进去运动不到五分钟,我很难受,没有达到高潮就完活,疲软了,那是对女人不负责任,至少是对我不负责任,我刚起兴,刚有感觉,就突然中止。就好像快爬到山顶,忽然掉进一个万丈深渊,很难受,那时,我不是恐惧,我是想死,死的心思都有,真的。”
  “我理解你。”
  胡丽琴咬牙切齿地说道:“我恨这种男人,我只跟这样的男人睡一次,休想有第二次,我属于宁缺毋滥的女人,要高质量的性生活。”
  咎不倒心里暗笑,没有看出来,这个女人,还跟别的男人睡觉,还很有选择性呢,可是,这种事,你不跟男人睡觉,不上床,你怎么能够知道他是不是行?如今,有几个男人自己实事求是,先说自己不行?就是不行,也说行,不行也行,上身之后再解释嘛。
  胡丽琴看见咎不倒低头不语,看着自己的大胸虎视眈眈,如饥似渴,说道:“男人都是馋猫,都是胡说八道。特别是干部。”
  咎不倒就坡骑驴,说:“你说的对,就是有那么一些干部,整天胡说八道,不干实事,搞什么面子工程,形象工程,花钱不心疼,不顾老百姓死活,真正的生活不闻不问。比如老房子,老百姓住宅的下水管和上水管,老化的铁管渗水,换一个PC管用不了几个钱,可是他们宁可修建楼堂馆所,开膛破肚修路,也不管这些基础设施。”
  胡丽琴笑道:“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
  咎不倒自我解嘲,说道:“我这是有感而发。”
  胡丽琴说:“如果你能够超过五分钟,我们就做一次。”
  “什么时候?”
  “现在,我不能看见,或者听见,别的女人在我旁边快活,我还无动于衷。你听,那个肖秀霞是不是很快活的声音?”
  咎不倒凝耳细听,外面果然传来肖秀霞愉快的呻吟声,估计此时她已经插进去,并且开始运动,大幅度抽送。
  咎不倒也条件反射,下面立即直立起来,顶起裆部,好像里面一根棒槌要冲出来。
  胡丽琴看到了,眼睛发光,说:“我的妈呀,这么大?听到女人叫春,你就条件反射?”
  “见笑了,男人就是这样没有出息,缺少定力。”
  胡丽琴很是兴奋,说:“不是没有出息,这是有出息,我喜欢这样的男人,不是遮遮掩掩,不像那些干部,口是心非。”
  胡丽琴说着,自己就开始*服。
  咎不倒看着白羊一样的女人完全赤身露体展现在自己面前,忍不住上前把她紧紧抱在怀里,说道:“你真白。”
  “我是个白女人,等一会儿,你一上身,你就知道我是个很好的女人,很会做的女人,我会让你刻骨铭心,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有那么大的本事?”
  “你瞧好吧你。”
  胡丽琴雄心勃勃,信心百倍。
  咎不倒不着急自己*衣服,把胡丽琴放到炕上,说:“我们,不,我可以用套子,你是不是应该洗一洗?”
  胡丽琴不高兴了,问道:“你什么意思?你嫌弃我?嫌我脏?”
  咎不倒赶忙解释,说道:“你误会了,我这是为了你好,讲卫生,少得病,大家都好,做这事,一定要讲卫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