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台长花海戏凤:迷情电视台(yy1-157)[TXT]

[都市]风流台长花海戏凤:迷情电视台(yy1-15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拈花微笑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79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b7646412b4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6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a15ea654cc0880b.html

简介:
花花事儿不断的昱城电视台,一个“色”台长的到来更是搅起了漫天风雨:浮动的幽香,迷离的暧昧,如花的笑靥,权力与物质的诱惑,身体与心灵的背叛,欲望与伦理的挣扎……
是现实版的《金瓶梅》,是当下时代的《官场现形记》。

节选:

  梦魇!
  无边无际的梦魇。
  压抑!
  令人窒息的压抑。
  被噩梦惊醒的林黛模糊地感觉到身上沉甸甸地压了个人,同时,伴随着那人一波波的冲击,还感觉到下身隐隐有阵阵刺痛感。
  在半梦半醒的茫然中,林黛微微有几分奇怪,沈鹏怎么又有了做这事儿的情绪了?自从迷上了“黑”之后,沈鹏做这事儿的兴趣大减,已经很长时间都不来骚扰她了。人整天蔫耷耷的,一副无精打采、做什么事儿都提不起兴趣的样子。有时候林黛入睡晚些,看到他深更半夜回来,就像个梦游症患者一样,迷迷瞪瞪地摸上床,脑袋一捱上枕头就鼾声大作,倒头睡死过去。可今儿个这是咋了,咋又忽然想起这事儿来了?
  林黛懵懵懂懂地想着,人依旧处于一种半睡半醒的迷糊状态,眼睛也懒得睁开,任由其在自己身上肆意折腾,好在这会儿,林黛感觉自己下身那种隐隐的刺痛感已慢慢开始减轻、并趋于消失。
  不过,过了一会儿,林黛却下意识地觉得哪里有些不太对劲儿,但又一时说不清楚具体是哪里。也许是持续的时间?搁在以往,这会儿沈鹏应该早就完事大吉、睡死过去了,这次怎么折腾了这么长时间还一副龙精虎猛的架势?林黛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了一点兴奋的感觉,这可是以前沈鹏从未给她带来过的感觉。“久别胜新婚”或许是因为时间久了没做这事儿,沈鹏攒下了劲儿了?
  好像还是不太对,身上的男人隐隐约约给她一种陌生的感觉,无论是身体气息还是肢体动作,甚至是进入她身体的物件儿的硬度与尺寸,似乎都与以往的沈鹏大不相同,简直就是判若两人。难道自己身上这人不是沈鹏,是另有其人?
  那……自己岂不是在睡梦中被人入室行暴了?
  想到这里,林黛的迷瞪被吓走了一大半,赶紧颤着声问道,“沈……沈鹏,是你吗?”
  身上男人的动作立即停滞了,似乎是在迟疑着如何回答,林黛的心悬了起来……
  “不是我,还会是谁,你还有别的野男人?”
  终于传来沈鹏不耐烦的声音,声音从黑暗中传来,似乎有些飘渺,但确乎是沈鹏的声音。伴随着这声音,是又一次更加坚决和深入的冲击。
  林黛刚刚悬起的心放了下来,身体也随之放松,默然承受着身上男人一次次更加疯狂的进入,身体突然体会到一种隐约的快意,随着男人的冲击慢慢扩散向全身。她不由自主地像条白练蛇般扭曲起身体,双腿无意识地攀住了身上的男人。这种快意让她想起了从前唯一的一次高潮,只是没有那一次那么强烈,林黛下意识地想着。
  林黛的动作似乎让男人更加兴奋和癫狂,冲击的动作骤然加剧,似乎很快就到了全面爆发的紧要关头,喘息声渐趋粗重,急促的呼吸气息冲击着林黛的鼻孔,有一股怪异难闻的味儿。
  这绝对不是沈鹏的喘息声、呼吸气息也不对劲儿!
  林黛心下一凛,用尽全身力气决然地推开了身上的男人,拧亮了床头灯。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男人被欲望扭曲的汗涔涔的脸。
  她的直觉没有错,这个男人根本就不是沈鹏!
  林黛大吃一惊,一边随手抓起一件衣服捂住自己的身体,一边大呼“救命”那男人似乎吃了一惊,匆忙抱起自己的衣服落荒而逃。
  沈鹏闪了进来,劈手将林黛一推,“你个酸娘们儿,喊什么喊?”
  “我被人非礼了,快报警!”
  林黛犹然惊魂未定。
  “操,报什么报,一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儿,能报老子早报了,你以为老子愿意拿着绿帽子往自己头上扣?”
  “什么?你……你……”
  林黛闻言,几欲气绝,手指着沈鹏,却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来。
  “你什么你,老子没把你全押上就不错了,不就这么一次嘛,老子都不在乎了,你还在乎个啥?”
  沈鹏输得很惨,心里正没好气呢,面对林黛的质问,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输红了眼的赌徒,杀人越货这种掉脑袋的事都敢冒险,何况是押上自己的老婆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