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山野村色(YY1-170)[TXT]

[乡土]山野村色(YY1-17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欲望天堂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1.0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26620bbbe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8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98084f9a583d9c6.html

简介:
  在一个偏僻的山村,村子里唯一的一个健壮留守劳力与一堆留守少妇之间的故事。泼辣的、温柔的、娇小的以及暧昧的女子轮番上场,令得男主徜徉于花间林地,乐不思蜀。

节选:

  李小三没有说话,回答她的,是李小三越来越纯熟的动作和技巧。
  舌头在梁珍的双峰之上来回的游荡着,时而快、时而慢,时而轻、时而重,不一会就将梁珍给弄的气喘吁吁,身体也是变得越来越软,无法支撑,整个人慢慢的瘫软了下去。
  李小三嘿嘿一笑,一把将梁珍抱起,狠狠的甩在了床上。
  看着梁珍上身赤果果的模样,双峰随着呼吸不停的起伏着,双眼眯缝着,对着李小三轻轻的勾着手指,神色间说不出的魅惑。
  李小三猛的吞了几口口水,动作飞快的将自己的裤子给扒了下去,小兄弟早已是怒目圆睁,露出了狰狞的面目,朝着梁珍扑了过去。
  梁珍的双眼猛的睁开,手掌准确无比的抓住了李小三的小兄弟,魅魅的一笑,在李小三惊讶的眼神之中,梁珍已然是将李小三给压在了身下。
  李小三平躺在床上,只见梁珍动作飞快的将裤子给脱下之后,背对着自己,慢慢的蹲了下来。
  李小三心中惊讶,这娘们是想要做什么?之前和梁珍的几次接触中,梁珍可是从来没有做出过这样的举动啊。
  梁珍的敏感部位离李小三的脸是越来越近,还没等到李小三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自己的小兄弟已经是进入了一个温热的地方,刹那间,脑子是一阵阵的迷糊,难道说,是梁珍用嘴巴?
  还没等李小三的脑子转过圈来,梁珍已经是将她的那个敏感部位压在了李小三的脸上了,湿漉漉的一片。
  这是怎么回事?李小三的脑子一片空白,做这个事情,还能这样做?今天算是长了见识了。
  有些事情,似乎是不需要学习的,就好像此刻的李小三,面对着如此境况,舌头不由自主的就伸了出去,在那敏感的桃源谷地轻轻的舔舐了一下,梁珍顿时就是一阵阵的哆嗦,喉咙间发出了一阵含糊不清的呻吟声,更多的泉水不停的流了下来。
  这是一个鼓励的信号,使得李小三的舌头更加灵活的在这一地带活动开来。
  突然间,只觉得梁珍的身体一阵僵直,嘴巴已经是将李小三的小兄弟给吐了出来,啊的一声长叫之后,敏感处喷洒出了更多的泉水,一股一股,然后重重的趴在了李小三的身上,不再动弹了。
  “好美,好舒服……”
  梁珍趴在李小三的身上喃喃的说道。
  还没等李小三反应过来,就听到房门哐当一声,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撞开了,顿时就把梁珍和李小三两个人给吓得半死。
  这是什么情况?
  李小三本来还挺的高高的小兄弟瞬间就软了下来,这TMD可真是要了人命了。
  在李小三和梁珍两个人惊恐的眼神中,地上慢慢的爬起了一个人,定睛一看,原来是陈秀。
  TMD,陈秀这娘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而且还看到了自己和梁珍两个人的好事?
  完了,这下可是完蛋了。
  要知道,自从知道了上次李小三偷看了她洗澡之后,这娘们对李小三就一直是非常的冷淡,甚至可以说的上是相当的敌视,现在,被她撞破了自己与梁珍之间的关系,这还得了?
  李小三正心慌意乱的时候,梁珍却是说话了:“阿秀?你怎么来了?”
  说话的语气,竟是相当的平静。
  相反,陈秀的脸色却是红的一塌糊涂,看她的表情模样,不用说,肯定是在门外偷听偷看了不少时间了,否则的话,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模样了。梁珍的心里不由得是一片平静,似乎刚刚和李小三之间有如此暧昧关系的不是她,而是眼前的陈秀一般。
  “我……”
  果然,陈秀此刻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了,这更是让梁珍感到一阵放心。
  梁珍赤身裸体的从床上下来,走到房门口一下将房门给关上了,同时阻止了陈秀想要逃出去的举动,慢慢的说道:“秀,是不是见到我和小三两个人,你也忍不住了啊?”
  “胡说……我才没有……谁来看你和小三两个人做这不要脸的事情!”
  陈秀说的话,一点底气都没有。
  “呵呵,是吗?我看不是吧?既然不是来看我和小三做这个事情的,你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看你这模样,连站都站不稳了,肯定是你那骚B也流水了吧?嘿嘿,来,给嫂子我摸摸看……”
  梁珍说着,动作极快的伸进了陈秀的裤裆里,果然是摸到了一片潮乎乎的。
  “你……”
  陈秀猝不及防之下,被梁珍偷袭成功,更是被梁珍说破了心事、抓住了把柄,这脸色就更加的通红起来。
  “秀,想要就说呗,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我们都是女人,这种事情,大家都是理解的。男人们不在身边,总是要找个人来解决一下吧?”
  说着,对着李小三使劲的使了几个眼色。
  “你……无耻。男人不在家,你想要了就可以随便找个男人来解决吗?”
  陈秀似乎是被梁珍的言语给激怒了,脸色涨的通红,说话语气也变得严厉起来。
  李小三此刻还是迷迷糊糊,惊魂未定,尤其是小兄弟,更是被吓得一蹶不振,不过,当他看到梁珍和陈秀两个人的表现之后,却是大感意外。
  本该小心翼翼的梁珍,此刻却好像是什么事都没有,而那个可以算的上是捉奸在床的陈秀,却恰恰好像是被捉奸在床一般,两个人的表现是截然的相反,不由得是大感兴味。
  两个女人之间的对话,更是让李小三的心里乐开了花,现在见到了梁珍对自己使了眼色之后,总算是反应了过来,连忙从床上跳了下来,站在陈秀的面前,笑道:“四嫂,要不要也来试试呢?”
  “你……”
  陈秀面对李小三可不像面对梁珍那般了,脑子似乎是在一瞬间就恢复了清明一般,恶狠狠的瞪着李小三,说道:“你个无耻之徒,我早看出来,你不是什么好人了!”
  “是吗?”
  李小三嘿嘿一笑,问道:“你从哪里看出来我不是好人了?这话,应该是我说你才对吧?”
  “放P,你这个无耻的家伙,上次就偷看我和我姐洗澡……”
  “上次偷看你们洗澡,我承认是我不对,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谁让你们两个洗澡,连门都不关,我不就是无意中偷看了那么一眼两眼么?不像你,今天偷看我和三嫂,忍不住了,就直接闯了进来了?想要就直说啊,何必遮遮掩掩的呢?”
  到了这个时候,李小三也很干脆的耍起了无赖来,赤果果的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本来,李小三对于陈秀这个女人也是充满了想法的,现在有了这个机会,要是不抓住的话,那就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做人,有时候的确是需要无耻一些的。
  “你胡说……”
  别李小三这么一顿抢白,陈秀是气得脸色发白。
  “胡说么?”
  李小三嘿嘿一笑,不再说话,手,却已经是毫不客气的抓住了陈秀的双峰,用力的揉搓了起来。
  “啊……”
  突然之间再次受袭,陈秀大吃一惊,可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衣服已经被梁珍给扒了下来,顿时,陈秀的上身就只剩下了一件白色的内衣:“阿珍,你干什么?”
  陈秀紧紧的将双手捂在胸口,防止被李小三占了便宜。
  “阿秀,嫂子这是在帮你啊,免得你忍的太辛苦了。”
  说着,轻轻的一伸手,陈秀的内衣扣子又被她解开了。
  “你……”
  陈秀一阵气苦,眼泪刷的一下就冒了出来:“你们这对狗男女……”
  说着,拔腿就要往外冲去。
  李小三眼疾手快,一把将陈秀给搂住了,双手早已紧紧的环在了陈秀的双峰之上,本来已经是疲软的小兄弟再次的抬起头来。
  “四嫂,你看,我的小兄弟刚刚被你吓得差点就起不来了,现在他又起来了,你是不是要给点赔偿啊?”
  这家伙硬梆梆的已经是顶在了陈秀的屁股上了,阵阵灼热的感觉,让陈秀的身体一阵阵的发软,身体的反应和精神开始起了冲突。
  梁珍见状,嘿嘿一笑,心说干脆便宜了李小三这臭小子了,走上前去,一把将陈秀的裤子给脱了下来,顿时,陈秀就变得赤条条的呈现在了李小三的面前了。
  “四嫂,你的身材可真好。”
  李小三满嘴口花花的说道,同时不停的用自己的小兄弟慢慢的去触碰陈秀的敏感部位。
  早已泛滥的部位,哪里经得起李小三如此的挑逗?不过是三两下的功夫,李小三就感觉到自己的小兄弟是进入了一片桃源之地,温热、紧窄的感觉,令得李小三是一阵阵的舒爽。
  “啊……混蛋,李小三,我不会放过你的,你这混蛋,赶紧的出来,出来啊……”
  陈秀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了下来。
  “四嫂,对不起了。你说你,都湿成这样了,何必要委屈自己呢?反正我都已经进来了,你干脆点,放松身体,好好的享受享受吧!”
  李小三哈哈一笑,挺动了腰部,快速的抽动了起来。
  NND,陈秀的出现,可真是一个意外,可是,这意外也真是不错,使得李小三竟然能够在如此的情况之下,轻易的占有了她,这算不是算是意外的收获呢?
  陈秀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昨天晚上因为梁珍突然放出了那些个黄色的小电影,让陈秀和顾娟两个人心慌意乱的跑回家之后,一整个晚上,陈秀的脑子里都是那些香艳刺激的画面,使得陈秀是翻来覆去的,根本无法入睡。
  一个晚上,连续的自我发泄了三四次之后,才算是沉沉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