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退伍兵征服女领导:升迁暗影(YY1-2卷16)[TXT]

[都市]退伍兵征服女领导:升迁暗影(YY1-2卷16)[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闲云先生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8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35d7c6a67539/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5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0146a71a50d0e5e.html

简介:
退伍军人高振宇初入官场便博得美貌女领导青睐,在一番努力下学会看清官场规则、揣摩女人们的心思,于是他琢磨出一条另类升迁路,使规划女局长、市长家的千金小姐、女医药代表,一个个成了他走向成功的阶梯……

节选:

  孔秀兰这些年靠着美艳的外表、圆滑的手腕,以及善于交际的能耐,在宾馆总经理的位置上盘踞多年。加上她有懂得迎合领导,善于收集对自己有用的消息,所以当接待处的处长们在七年时间里都换了三任,她这宾馆的总经理却依旧坚挺地干着。
  孔秀兰今天穿了一条香奈儿的直板牛仔裤,更显得一双腿修长笔直,丰满圆润但绝不硕大的屁股鼓鼓的向上翘起,一件深红色的紧身纯棉T恤,更显得一对果实丰满坚挺,腰不粗不细,给人一种性感迷人的媚力。
  何大民等高振宇一离开,就迫不及待地一转身把她软乎乎的身子搂在怀里,手伸向了她丰满的前胸开始玩起来。
  “哎呀,老何……你干什么?别……”
  孔秀兰一边小声说着,一边推何大民的手。
  “没事儿,来,上里边,来吧……”
  何大民连推带抱的把孔秀兰弄到了里屋,然后把她搂在怀里,手抓住了她柔软丰满的果实,稍一揉捏,她出气就不匀了:“哎……我现在找你是想要跟你谈点正事。 ”何大民一边揉搓着孔秀兰丰满的果实,一边在她耳边吐着酒气说:“宝贝,你可想死我了,正事我们慢慢说吧。”
  “不行啊,别在这……”
  “你担心什么啊?那小子不是让我支走了吗?”
  “讨厌,万一他是一愣头青,听不懂你的话,等下很快就折回来怎么办?”
  孔秀兰虽然嘴上抗议,却任由何大民把她的衣服下摆拽出来,手伸到她的衣服里抚摸着娇嫩的皮肤,按在了她丰满柔软的果实上揉捏着……
  孔秀兰浑身微微抖动,出了一口长气,两手下意识的扶在何大民胳膊上:“老何,你中午的时候……和高秘书长喝酒,市里的情况都了解的怎么样。”
  何大民把孔秀兰轻轻地按在柜子上,把她的T恤掀起来,胸罩推到果实上边,一对丰挺的果实颤巍巍的在胸前晃动着,何大民低头含住那艳红的一点,用舌尖快速的舔着。
  “啊呀……你……快点说嘛……”
  孔秀兰剧烈一抖,两手去推何大民的头,却又那么无力。穿着高跟鞋的脚在地上不停的颤栗着,下身已经潮湿了。
  孔秀兰急于知道的事情,是关于丈夫未来的仕途能不能稳定消息。
  两个月前,孔秀兰和丈夫花了一笔钱,通过何大民和市委秘书长高加索的关系,为给鲁市长做了七年秘书的丈夫谋得组织部副部长职务,可这事因为市委书记的突然调动,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也没弄清楚经办的怎么样,今天市委秘书长高加索刚好来接待处找何大民吃饭,所以她打算向何大民了解情况。
  “来,宝贝儿,先别说这事嘛,先好好陪我一下。”
  何大民喘了两口酒气,就伸手去解孔秀兰的裤带,似乎一点酒劲也没有。
  随着T恤被何大民撩起在脖子下边,她那对果实就翘立了起来,粉红的乳 尖已经硬了起来,牛仔裤已经被何大民扒到了膝盖上,下身穿着一件白色丝织的小内 裤,何大民的手在她那地方隔着内 裤揉搓着。
  “你……快说嘛……我丈夫的事……”
  “你还在想着这事啊?”
  何大民让孔秀兰双手把着柜子,把裤子解开掏出宝贝,把她的内 裤拉到膝盖,双手把玩着她的粉臀。
  “哎呀……你快点说吧,我花了那么大的代价,我当然是想知道情况了。”
  孔秀兰轻声的说。
  “等下我再回答你这问题,好不好。”
  何大民双手扶住了孔秀兰的粉 臀,下身用力一顶就连根插入,孔秀兰双腿一弯,“啊”轻叫了一声。
  何大民一进入她的身子,手就伸到她胸前一边把玩着她的果实,一边开始进进出出,他当然不会把他所知道的不好消息告诉孔秀兰,毕竟她知道的话,肯定是会影响自己嘿咻的情趣的。
  孔秀兰垂着头,轻声的哼着说:“老何,你实话告诉我这事是不是黄了?”
  “哎呀,我都说了你别问了嘛,等下我自然会告诉你的。”
  “啊……啊……哎哟……”
  何大民经过刚刚的猛烈冲刺,终于得到一阵满足,他缓缓地拔出宝贝,一股污物从孔秀兰那双光洁的腿间缓缓地流出来……
  孔秀兰浑身软软的靠在文件柜上,牛仔裤和内 裤都挂在脚边了,下身一抹黑色在雪白的双腿间特别显眼,脸如红纸,双眼迷离,长发披散着,衣服落了下来,可一侧的果实还是裸露着,浑身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魅力。
  高振宇离开宾馆,并没体会到何处长让他去市医院附近买葡萄糖的深意,他现在只想着早点将事情完成,让领导认可他的办事效率。所以直接就在接待处外面找了家药店,买了两盒何处长要的葡萄糖,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就折回办公室。
  高振宇办公室的门口猫腰听了一会儿,确定没有听见什么“可疑”的声音,才提着葡萄糖放心地进入办公室。
  “哎,都怪你,又弄得人家全身脏死了!”
  “你刚刚不是很受用的嘛,嘿嘿,我今天表现的还行吧?”
  刚踏进办公室,高振宇突然又听见里屋传出的莺声燕语。这时候他脑海里突然涌出一个想法,里面和何处长颠鸾倒凤的女人,是不是昨天见到的那个背影?她是温可妍还是孔经理呢?
  于是他开始把耳朵贴近里屋的门上,听着里面的声音。
  “我说秀兰啊,以你的能耐,怎么就委身那个窝囊废呢?”
  “哎,家家都有一本难忘的经,要是谁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还用我们忙东忙西干嘛。”
  听见里面的对话,高振宇明白了,原来何处长跟孔经理也有一腿啊。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的心中突然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为了避免何处长突然出来,高振宇马上退出办公室,拿着葡萄糖在走廊里等着。
  里屋里的何大民和孔秀兰继续着他们的对话:“老何,你还没有告诉我,我们家老郑的事到底成了没?”
  “还是别想给你家那窝囊废搞什么副部长了,最近你还是和那窝囊废保持距离吧,免得你自己也沾上倒霉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
  孔秀兰吃惊地看着何大民问,“你在是不是有什么消息了?”
  何大民叹了口气,一边开始穿起了衣服,一边深沉地说:“高秘书长说,市里最近刮起一阵风,说是咱们汉江市将会调来一个新的市委书记,跟新书记来的还有一个调查组,据说是为了调查东海科技公司的贪腐案件,据说有人还举报你家老郑!”
  “什么?你说我们家老郑?”
  “这是保密局那边得到的消息,虽然新的市委书记到任时间还没有传出来,但据说调查组明天可能就到汉江市了。”
  “看来我担心的事情还是要来了!”
  孔秀兰倒吸了一口凉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