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村长的后院(YY1-221)[TXT]

[都市]村长的后院(YY1-22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公主贵姓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73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45d79606ac03/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115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04780664020f584.html

简介:
村长官虽小,可手握一方土地,权势不小。村长的后院妙事多,当不良少年发现了村长后院的秘密之后,他的生活便多姿多彩起来,从此这个满是俏妇艳女的村子里便接二连三响起了原始而又美妙的声音……

节选:

  冯刚此时的情况用“煎熬”两个字来形容一点儿也 不为过。
  床底下尽管很宽敞,他也能够撑得开手脚,但是天热啊,而且更要命的是他不敢乱动啊,要是稍微有点儿动静,惊动了余梅,被她发现了,自已该怎么解释呢?难道告诉他说我是梦游梦到这里来的?
  鬼才相信!
  冯刚腿脚麻的都快失去知觉了,不断的叫唤着张书蓉的名字,但是张书蓉还没有半点儿回来的迹象呢。
  怎么办呢?
  怎么办呢?
  冯刚着急的不得了,偏偏又无计可施,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张书蓉回来,先支走余梅,好让自已先离开这里。
  偷青果然不是一般人干的事情,太苦逼了。
  冯刚叫苦不迭,却又没有办法。
  正在这时,房间里突然响起一道细细的、长长的饱含着无尽春-情的呻-吟声:“啊喔……”
  这声音一下便将冯刚拉进了一个新的世界里。
  冯刚仰面看了看上面,余梅嫂子在干什么?她怎么这样叫?
  床榻开始蠕动起来,余梅的呼吸声越来越重,冯刚的眼睛也越睁越大。
  余梅嫂子想男人了?
  冯刚心头暗想,余梅以冯刚的心目中一直属于那种极其温静贤淑的女人,思想有些保守,怎么会这样呢?
  张书胜啊张书胜,你看看你把余梅嫂子害的有多惨啊?你一个快枪手每次自已过瘾了,却让别人难受。
  其实冯刚哪里知道,这时余梅已经将自已的内-裤褪到了一半,张开了双腿,拿着那根按摩棒在自已隐私部位的外围地带来回地蹭弄着,给他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酥麻快意。
  湿水漉漉,余梅终于一下将那根按摩棒刺入到自已的身体里面,一股强烈的仿佛要将她撑裂的感觉传遍她的全身,嘴巴里禁不住的再发出一道长长的呻-吟声,床榻也开始剧烈晃动起来。
  天啊,余梅嫂子在自已解决,是用黄瓜还是用茄子呢?这未免也太便宜黄瓜茄子了吧?
  冯刚被余梅一道又一句低沉噬骨的销魂呻-吟声给撩的火起,下面那物什早已经是硬梆梆的了,极是难受,真想出去干了这个发春的女人,但是又有些顾忌,只得侧着耳朵仔细聆听,再恃机而动。
  余梅的情*欲越来越旺盛,身子扭摆的,使得床榻摇晃的越发厉害,低吟声一阵连着一阵,她拿着那根巨大的按摩棒在自已的身体里面尽情的进出着,给自已带来了一阵又一阵前所未有的酥麻快意。
  她娇躯滚烫如火,难受之极。
  随着按摩棒一次又一次更深入的冲击,她的玉体此时变成了一片赤红着。
  这东西虽然比自已男人的要大要粗,但是却感觉还是有点儿差别,因为快慢都是由自已控制,而且还没有那股烫意,这就少了其中的那点儿美妙感觉。
  床底下。
  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我要干她!我要干女人!
  冯刚欲-火焚身,被上面的余梅弄的简直都快要走火入魔,当即从床底下爬了出来,借着一丝昏暗的轮廓,冯刚扑上了床榻上,抓住了余梅的正在抽动的玉手。
  意乱情迷的余梅先是一惊,不过马上鼻子里便闻到了一股男人的气息,此时正略微对按摩棒有些不满的她也顾忌不得那么多,松开按摩棒,任由那物什留在自已身体里面,张开双臂,将冯刚抱在了怀里,呓语般地道:“快……我要……我要想要……快给我……”
  冯刚浑身的兽血在这一刻彻底的被点燃了起来,他飞快的褪下自已的裤子,扳开她的双腿,抽出按摩棒,长枪往前一挺,顺溜的进入到她那泥泞一片的地方。
  “唔……好烫……”
  完全迷乱的余梅低叫一声,更加用力的抱住冯刚。
  一个空寂寂寞许久的女人,一旦欲*火被点燃之后,就会像天火一样,焚烧一切,无休无止,直到自已被一道九天银河给浇灭才能止歇。这段时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不会理睬。
  想余梅嫁给张书胜也有一年多了,何尝体会到这种做女一秒记住 人的快乐,自然是痴迷忘返,沉醉不知归路。
  余梅本就是那种十里八乡的漂亮女人,奶*子大,屁*股大,身材好,极是逗人,不知道多少男人梦寐以求就想着上她的身呢,他冯刚自是求之不得。
  何况这个女人又是如此的热情。
  他疯狂的冲刺,余梅尽情的摇摆迎合,拉过一个枕头捂住了自已的嘴巴,发出低低的忘情的啼叫声。
  感觉余梅的动静有点儿大,冯刚到底还是顾忌屋里还别人,如果动静太大,惊动了张书胜,自已可就死定了,所以他便悠着了一些。
  “不行,你再快点儿……不要停啊……”
  余梅就像一个银荡的浪妇一样,叫唤起来。
  夜深人静,绝大多数人这个时间点儿都已经睡着了。
  村子里死一般的寂静,但是张书蓉的房间里却传来“唔唔啾啾”低低的细细的仿佛老鼠打架一样的声音。
  此时余梅骑在冯刚的身体上面,嘴巴里紧紧的咬着贝齿,尽情的摇摆着自已的身体,雪白的玉臂在冯刚的大腿上面摩挲着,湿漉漉的区域此时水流澹澹,无休无止。
  冯刚也算是美到了极点,他也算是体会到宋玉婷这种浪女,但是当时时间太紧,没有情兴,冯刚跳下地道离开的时候还是意犹未尽。
  然而这时候 + 冯刚却是全身心的放松,也完全被这个空虚寂寞许久的女人给折服了,她的主动,她的热情,是冯刚完全没有意料到的。
  “唔……唔唔……”
  余梅的动作越来越快,速度越来越惊人,摇摆的越来越迅速,终于身体一阵猛烈的战栗,一场激潮澎湃的激战就此偃旗息鼓。
  “吱呀~~”刚刚战罢,门突然间被推开了,“啪”的一声,屋里的灯也亮了起来。
  冯刚和余梅大惊失色,望向了门口处,但见张书蓉正走了进来。
  张书蓉的眼睛落到床上光溜溜的二人,脸上惊愕万分,然后迅速的锁上了门,脸上渐渐变成了一脸坏笑,指了指他们,低声道:“你们好大的胆子啊,竟然在这里偷青?”
  高-潮过后的余梅神智逐渐清晰,低头一看身下的男人,俏脸当即一红,“啊”的低呼一声,赶忙掩住了嘴巴,骑在他的身上,一时之间,竟然不知如何是好。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是他?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能够跟他发生了关系呢?
  余梅又羞又愧,回想起刚才二人的疯狂,感受着现在下在那依然坚硬如铁不断膨胀的烫物,她的心里又开始迷荡起来。
  “嫂子,怎么样?刚子厉害不?”
  张书蓉笑眯眯地问道。
  余梅羞涩难耐,赶忙移开身体,坐在旁边,心里乱撞乱跳。
  冯刚心知现在已经躲无可躲,见张书蓉那媚眼如丝的诱人模样,冯刚把心一横,一把拉住了张书蓉的玉臂,搂在了怀里,色迷迷地道:“厉不厉害,你尝试了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说着,他的手已经伸进她的衣服里面,抓住她浑圆的玉-乳,用力地揉搓起来,触及那坚硬挺立的蓓蕾,冯刚又笑兮兮地道:“你看看你,都这么硬了,是不是很想我啦呢?”
  张书蓉俏脸绯红,喘息地道:“你少臭美。”
  冯刚道:“你还想不承认呢。幸好你今天把我勾引来,让我可以一箭双雕啊。”
  说话间,冯刚的另外一只手撩起她的裙子,伸进她的双-腿之间,当摸到那私密部位的时候,发现湿的不成样子了。
  “啧啧,还说没想我,你看看你,水多的都能养鱼了。”
  冯刚的手在上面摸蹭了几下,缩了出来,在张书蓉的面前亮了亮,笑眯眯地道。
  张书蓉俏脸越发的艳红,骂道:“你太无耻了。人家这是露水。”
  “这大夏天的晚上哪里有露水,你不是农村长大的吗?这点儿起码常识都不懂?”
  冯刚一边挑逗着她一边说道。
  旁边的余梅羞愧难忍,无地自容,拉过衣服道:“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
  刚刚腾挪身子,冯刚拉住她的玉臂,道:“嫂子,别走嘛。你睡哪里去呢?还不如就在这里睡吧。”
  被挑起情火的张书蓉也“咯咯”笑道:“是啊,嫂子,一起玩嘛。”
  余梅羞红了脸道:“不……不了,你们玩,我不……不了……”
  余梅挣扎了两下,做势又要走。
  冯刚当即一个翻身,将余梅压在了床榻上,这一连着将两女一起压在了身体下面。
  冯刚腰部往前一挺,长枪又一次进入到余梅那兀自湿漉漉的身体里面。
  “啊……不要……不要……”
  余梅试图推开他,低声道。
  可是冯刚哪里管她,继续地动作起来。
  很快余梅的情-火就被撩拨了起来,开始闭着眼睛哼哼唧唧起来。
  张书蓉见此情况,欲-火难忍,躺在床榻上,张开双腿,拉着冯刚叫道:“刚子,快过来弄弄姐,姐好难受……”
  看着张书蓉那银荡的媚态,冯刚腾挪身子,抱起她的玉腿,腰部一挺,撑开张书蓉的身体。
  “喔……好棒……”
  张书蓉娇啼一声,双手紧紧抓住床单,闭上眼睛,享受着冯刚的动作。
  两女相伴,冯刚自然是乐不可支,一杆枪左挑右刺,上冲下撞,弄了这个弄那个,来来回回,无休无止,把二女一次又一次的送往极乐世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