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异欲天下(YY1-228章)[TXT]

[都市]异欲天下(YY1-22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月菲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00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266ca6c122/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6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c37d465c6d9643c.html

简介:
有意识的地方就有欲望—包括异世界!力量!美女!金钱!权利!
【PS:自控能力不是很强的朋友请尽量避开部分看了会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章节,事实上这并不影响整体阅读!】
欲望——掌控着世界!但,本书讲述的,不仅仅是欲望的故事,还有——力量的传奇!
【前世注定今生缘——让风流成为理所当然!因为那是——天命所定!】

节选:

刚一放下来,如月就花拳绣腿一起上,溅起无数透亮的水花,将星打了个措手不及,嘴里还气哼哼地嚷着:“叫你弄人家,加你弄人家......”
星忙游到一边去,一来是躲开她的“攻击”;二是离她远点,免得受不了那强烈的诱惑;想用凉水清醒一下,真他娘的,连水都是温温的!
“哼!叫你欺负我,别以为本姑娘是好欺负的!”看着他那狼狈的样子,如月一改刚才娇羞的模样,站在那里,两手叉腰,得意洋洋地叫嚷着,那可爱的样子却更加诱人!
“是哦!月儿不是好欺负的!是很好看的!”星一脸的色狼模样,笑嘻嘻的看着她腿间处的那一线美景!
“呃......”如月顺着他的目光往回看......“啊......色狼!”一声娇叫,赶紧将身体缩进水里,将那美景藏于其中!
“我又不吃了你!真是的,有这么可怕吗?!”星在不远处的水里一脸倜傥地看着她那娇羞可爱的模样。
“反正你就是大色狼,人家都快变成小羊羔了,你说你不会欺负我的,可是每次都占人家便宜!哼......”嘴上一边嗔怪着,手不停地往身上泼水,然后小心地搓揉着每一寸的肌肤,说是洗澡,倒不如说是将自己的身体抚摸一遍来的恰当;她也完全不顾那“胸”涌的波涛多么让人目眩神迷。
星游到如月的边上,侧躺在一旁,细细地欣赏着她的每一个动作,优美柔滑而又细腻,完全不像是在洗澡,简直就像是在进行一场柔术表演。
“月儿,为什么你才17岁胸部就这么大啊?”一边欣赏,一边不忘倜傥她。
“要你管啊!”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哪有问女孩子这种问题的嘛,不过,一转过头却看到他那胯间的分身正雄赳赳地对着自己,赶紧撇过头。
看到他那娇羞可人的模样,实在是受不了了,站起来,一把将她横抱着走出水域,向着刚刚来时的那个洞走去。
“你干什么啊?!”如月被他吓了一大跳。
“干什么?被你诱惑地受不了了!”星愤愤地说着。
“人家都说了不要一起洗,是你自己要一起洗的嘛!”如月委屈地说着。
星低头在她胸前的嫣红上吮了一口,轻笑不语。
如月紧紧地环住他的脖子,心里狂乱的跳着,看着他那冒火的眼神,知道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那是由女孩变成女人的一个接点,是一件非常羞人的事情,可是心里却有着一种莫名的悸动,是丝丝的害怕,是点点的紧张,也是多多的渴望,当自己知道他就是自己的“克星”时就知道自己将是他的人,只是没想到这一天回来的这么早;可是心里依旧是喜悦异常,看来自己真的很漂亮呢......
就在如月胡思乱想的时候,星已经把她放了下来,紧紧地盯着她的俏脸看!
“干嘛?”本来脸就已经够红了,被他一看红的更艳了,低着头小声地问了一句。
看着她那迷人的样子,咽了咽口水,找了条毛巾,开始帮她将身上的水擦干,小心的拂过每一寸的肌肤,生怕稍有不慎就伤到着玉嫩凝肤,由上往下,最后蹲下来仔细地擦着,眼睛却直直的看着那腿间最美的地方,那里一片雪白,没有丝毫的杂质,晶莹如玉,泛着淡淡诱人的粉色光泽,那处子的幽香淡雅而又宜人,让人沉醉......
“不要乱看了啦!”下意识地夹紧了双腿,虽然知道一会之后会发生更加羞人的事情,但是少女的矜持依旧让她不敢大大方方地将自己最美丽的地方展现给他看。
“这么美丽的风景,哪有不看的道理啊?!”从沉醉中醒过来,站起身笑道:“呐,你也要帮我擦一下哦!”
“色狼!”习惯性地说了他一句,羞涩地接过毛巾,帮他擦身子,第一次看到男孩子的裸身,还是自己最心爱的人的身体,心中的小鹿都快蹦出来了,脸上已经没法再红了,由于紧张,动作很缓慢,当小手碰到那火热的坚挺时,身子都不由地一颤,那就是将要进入自己身子的东西呢,怎么,怎么这么大啊?!
不行了,再这样下去都快被欲火烧死了!!!猛地将她抱紧,嘴巴印上那娇嫩的粉唇,一手揉捏着那丰臀,如月也不抗拒,任他索取,她知道自己没有抗拒的理由,更何况自己都有渴望;不安分的嘴移出粉唇,开始品尝她的每一处肌肤,从香唇到耳缀,从耳缀到玉颈,从玉颈到雪峰,再从雪峰到那小腹处的平原,最后停留在那最美丽的溪谷处,此时的溪谷已经春潮荡起,那两片花瓣上已经沾满了春天的露水,幽幽地闪着动人的光泽,似乎在述说着渴望;舌头在两片花瓣上轻轻滑动,然后进入溪谷,找寻那粒瑰丽的珍珠,用舌尖不停地挑逗着,还不时地用舌尖探入那神秘的花房,只是由于有那一层神圣的保护膜守护着,所以无从深入;那娇嫩的花房里不住地向外释放着蜜汁,星也不客气,全单皆收,这可是自己心爱的女孩只为自己而生产的花蜜,没有浪费的道理;如月的娇躯不断地颤动着,那种从未有过的快感如同巨浪一般向她涌来,吞没她的理智,让她的脑袋一片空白......
“嗯......”如月压抑着自己想要呻吟的渴望:“星,人家没力气了,要...嗯,要站...站不住了!”如果不是扶着他的肩膀,如月已经软倒在地上了!
不舍地站了起来,将她放倒在地上,身体躺在她上面,嘴巴再次印上她的粉唇,在她的口里大肆掠夺;如月已经不再没有抗拒的念头了,很是顺从地配合着他的吻,即使知道他的嘴里满是自己的羞人的蜜汁,那也无所谓了,自己真的很快乐,那种飘飘然的感觉她以前从未有过,遇到他后,则常常出现,只是这一次最强烈,最让她迷失......
“月儿,想要吗?”抬起头,眼里的欲望毫不掩饰,一只手在那春水横流的地方抹了一下,沾上晶莹的玉液,然后送到她嘴边。
如月挣开那迷离的凤眼,艳红的俏脸上同样写着渴望,伸出小香舌,将那玉液舔食干净,然后微微地点了点头,表达着自己内心的希冀。
也不多说,将那纤细的玉腿高高抬起,靠在自己的肩上,分身抵在那粉嫩的桃源口,却不进去,只是在让那两片娇嫩的花朵夹着而已,然后上下摩擦着;不是他不想啊,实在是有原因的啊,他心里是想在如月18岁的时候再给她最美丽的疼爱的,所以,虽然千想万想,欲火难耐,但是还是想保住她最珍贵的那一刻;不过......即使只是这般摩擦,如月依旧娇喘不断,想要压制那羞人的呻吟,但是那如痴如醉的呻吟依然不断地从她嘴里飘出来,毕竟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羞人的事......一边挺动腰身摩擦着那粉嫩的一线诱人,一边揉捏着那鼓鼓的酥胸,想让她享受最大的快乐,同时也消磨掉自己满腔的欲火......
“啊...星,不...不行了!人家那...那里好...好难受!”玉手在空中乱抓,似乎想从那飘飘欲仙的幻境中抓到一个真实的依靠;不过,才一会之后,只见玉颈高仰,一声悠长而又亢奋的呻吟响起,然后身体如同烂泥一般瘫软了下去,花房深处的蜜水汹涌而出,一阵一阵地泼洒在星的火热之上,那人生中第一次的高潮就这样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粗粗的娇喘,和那在仙境中享受的满足了!
看着她那慵懒无力的神态,星在她艳红的脸上轻抚着,给她另一种享受......
慢慢睁开双眼,终于从仙境中回到了现实,眼里的春情尚未退去,声音更是有着一种诱人的媚态:“坏死了你!”
星趴在她身上,柔声问道:“刚刚快乐吗?”
如月避开他那老是让自己心跳不已的目光,偏过头,细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呵呵!”星哭笑两声道:“你是快乐了,你看我,还是很难受啊!”说着用那依旧坚挺的火热在她那春汁满布的身下耸了耸!
“那...那怎么办嘛?”如月羞羞地问。
星低下头在她耳边轻语一句......
“怎么能这样嘛!”如月听了他的话,心里不由地怦怦跳!
“没关系的啦,一会就好了,不要害羞啦,你看我刚刚也有帮你啊!”
“可是...”可是真的很害羞嘛,不过他刚刚都那样弄自己了,应该也没什么的吧,喏喏道:“那...那好吧!”
两人换了个位置,变成了完美的“六九式”!
如月看着星那一片狼藉的下体,俏脸羞红地要滴出血来,自己居然流了那么多蜜汁出来,还把他下身打湿一大片,现在是晶莹一片;那雄起上更是布满滑腻的蜜汁,荡漾着闪闪羞人的光泽,那胸口的小鹿简直要跳上雪峰了!慢慢将那粉唇印向星的小腹,将那上面的自己的蜜汁吮吸干净,然后伸出丁舌,羞涩靠近那狂傲的龙头在那上面轻舔一阵,再按照他刚才教的那样,将巨物含进自己的小嘴里.......
“吸!”星舒服地直吸冷气,虽然感觉到她的动作很羞涩,而且很生疏,但是自己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如月那温热的小嘴里滑滑腻腻的,丁舌还不时地搅动几下,那种从未有过的快感几乎让他无法呼吸,真的很舒服......不过,自己也没有闲着,那娇美的风景就在眼前,哪有不品味一翻的道理,小心的分开那唯美的花瓣,能看见的就是那一个小小的洞穴,幽幽地若张若合;将嘴凑上,那嫩肉上的滑腻与温热让人沉迷痴醉,舌尖在那薄薄的守护膜上轻轻地滑动,大嘴一阵一阵地吮吸着,如月则是颤动不断,那种羞人的快感再次席卷而来......
一边感受着私处涌起的热潮,一边用小嘴抚慰那坚挺的火热,那种异样的快感更加强烈;而随着时间的延续,嘴上的动作也越发地熟悉,幅度也越来越大,自己也迷失在这无边的春天之中,享受着春天的快乐......
“啊......唔......”两声畅快的呻吟几乎同时响起,一声是星释放快乐时不由自主地叫了出来;而另一声则是如月的,由于春潮的来临,本想呻吟出来的,但是嘴里却突然注进了许多的液体,一时间只能用鼻子来发出那不可抑止的快乐的声音。
感受着那滑滑的粘粘的还有点咸咸的液体,如月皱着眉头,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不过想想还是将它吞了下去,自己那里的蜜汁他也一样吃了,自己为什么不能吃他的呢?!反正都是自己爱人身体里的东西!
两人都在享受着快乐的余韵,如月更是无力地将头靠在星的胯间,微喘着气......一会之后,如月调转过身体,将那软弱无骨的娇躯投进星的怀里,小手在他胸口画着圈圈,默默不语......
“月儿,你刚刚是不是把我射出来的那个给吃了啊?”星抚摸着她的俏脸问道。
“嗯!”如月没有了初时的羞涩,自然地点点头。
“那......味道好吗?”
“粘粘的,咸咸的,一点也不好吃!”如月有些嗔怪道,现在嘴里还有点那种淡淡的味道呢。
“那你自己的呢?”星知道她刚刚有吃了不少自己的蜜汁,于是戏谑着调笑道。
“讨厌了你!”小手无力地在他身上锤了两下,表示抗议,自己吃自己的蜜汁,那是最羞人的事了,这家伙居然还要问人家!
“嘿嘿!”轻笑两声,在她耳旁细语道:“好了,刚刚你一下子来了两回,现在好好休息一下!你看你,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说着抬了抬她那无力的藕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