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媚骨:女上司的诱惑(YY1-245)[TXT]

[都市]媚骨:女上司的诱惑(YY1-245)[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楼一夜春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8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f66689eb1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7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4ad33062b0bd5b4.html

简介:
江帆买了一副眼镜,居然可以看见未来发生的事情。有了预见的能力,江帆能够做什么?极品的大胸女同事,丰腴诱人的嫂子。花花都市,没有后台,没有背景的江帆,怎么步步玩转,将美女和权势一锅端。

节选:

  小小的电影院,稀稀松松的人群,而在角落里,刘婷那丰满的娇躯躺在了江帆身上,香舌伸出和江帆缠绕在了一起,闭上了眼睛,那俏脸之上尽是潮红迷离神情。
  而这个时候,江帆的双手已经不客气的攀上了刘婷那一对宏伟山峰。堪比足球大小的傲然双峰挺立着,浑圆巨大,就算两只手都抓不住一个,不过此时却被江帆毫不客气的抓住,揉捏了起来。又大又弹又软的感觉,说不出的手感。
  “嗯”一声动人的*吟之声也从刘婷嘴里发出,她的脸颊更显潮红迷人了起来。江帆的舌头粗鲁地在刘婷香唇中进取着,吮吸着那津液的味道,让得刘婷越来越欲眼迷离。
  此时此刻的刘婷,简直就是一个足以让得世上任何一个男子发狂的绝世尤物。感受到她那浑圆的翘臀,傲然丰硕的双峰,江帆再也不满足这样隔着衣服在刘婷身上婆娑,双手撕开了刘婷衬衣纽扣,就直接向着里面抓了过去,想要更进一步,感受那一对让人疯狂的足球来。
  “不要!”
  不过这时候,刘婷却突然从迷离中清醒了过来,抓住了江帆的手。此时此刻她模样还是那么潮红诱人,咬住了牙,但是目光中带着坚定。
  “这里是电影院,江哥,不要。”
  刘婷按住了江帆不老实的手,表示了明确的抗议,毕竟,这里可是公共场所,江帆有这么大胆,刘婷还要羞耻之心的。看到刘婷明确反对,江帆无奈,摇了摇头,只好将手已经伸进刘婷衬衫的手拿出来,还不忘再狠狠抓向那硕大肉球一把。刘婷到底只有二十多岁,还没有放浪到秦雪玲那个地步。
  “我们看电影嘛。江哥,这里人多。会被人说闲话的”刘婷语气一下子变得娇羞了起来,然后便轻轻依偎在了江帆身上。
  虽然说刘婷可以控制得住江帆的上面,但是却控制不住江帆的下面。感受到刘婷这前凸后翘的S型曲线身段,江帆下半身已经有了反应,老二已经是一柱擎天,狠狠顶在了刘婷那浑圆挺翘的香臀上,根本无法偃旗息鼓,反而越来越厉害了。
  刘婷还不知道那硬硬的东西是什么,还以为是江帆的小饰品,想要扭动着翘臀移开,但是这不动还好,一动那东西反而越来越大了。越是扭动着翘臀,那东西就越发长大。
  “江哥,你口袋里是什么东西啊,硬硬的,磕碜得我好难受啊”刘婷原本想要依偎在江帆的怀里,美美地看一场电影,谁知道屁股下面老被一根硬硬的东西抵住了。这一来二去的,弄得刘婷很不舒服。刘婷只好嗔怒道。
  “是什么,你摸摸看看就知道了嘛”江帆没想到刘婷这么胸大无脑,居然连他那么宝贝的东西都不认识。抓住了她的手,就摸了过去。刘婷还真的用力抓了下去,沿着那棒子慢慢往上,等到摸到了最后才恍然大悟。脸色顿时羞红了起来。
  “怎么是是那个啊怎么会这么大啊”刘婷一时间都有些语无伦次了。她并不是没有一点常识的人,只是江帆的也未免太大了吧。让刘婷都还以为是江帆随身带着的一根铁棍。现在摸到了全部,也真的吓了一跳。
  “江哥,你赶紧收起来啊。你那个磕碜得我好难受啊”刘婷羞红着脸道。她现在躺在了江帆的身上,被一个硬硬的东西顶着还真是不舒服。
  “我,可是我收不起来啊,只有你才能帮我收起来”江帆一脸为难地看着刘婷道。现在身上躺着刘婷这样一个绝色尤物,看得摸得却就是吃不得,江帆的老弟能高兴吗?他能够控制得了自己的手,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的第三条腿啊。
  “啊?”
  刘婷听到脸色更加羞红了起来。
  “那,那我怎么帮你收起来啊?”
  刘婷咬紧了牙,羞涩的小声道。
  她从来没有和一个异性男子这样接触过,更不要说碰男人身上那么敏感的部位。不过她现在也隐隐感觉到了,现在的江帆似乎有些难受。所以刘婷,想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让江帆舒服一些。
  怎么将*弟弟收起来,这是一个问题。
  原本江帆现在想的是将刘婷这一个绝色尤物扑倒在地,但是在电影院,这种事情是不可能事先的,没有办法,他只能够退而求其次。
  江帆轻轻凑在了刘婷的耳旁,小声地道:“要想让男人软起来,就要帮男人打飞机!”
  大咪咪一脸羞涩地拉开了江帆的裤拉链,一手抓住了江帆的东西开始动作了起来。 大咪咪的手很是光滑,摸起来,让江帆有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只是这还不够。
  大咪咪似乎对男女之间的这些事情,完全没有什么经验,没办法,江帆只好亲自指导她。当听到江帆说,要用口帮江帆弄的时候,大咪咪明显俏脸都羞红了,极其不愿意。这样羞人的动作,她想都不敢想呢。
  不过看到江帆这样痛苦的表情,大咪咪挣扎了好一会儿,才低下了头。
  而这时候,江帆扬起了脖子,在被大咪咪含住之后,只感觉有种被包裹住的温软感觉,说不出来的舒服。刚开始大咪咪的动作很是生涩,但是慢慢的,就开始熟练了,特别是那香舌在周边游走着,每一次触碰,都让江帆有种浑身颤抖的感觉。
  说不出来的畅快和舒服。
  以前这样的片段,江帆也曾经在日本的动作片里面看过,只觉得分外羡慕,没想到自己也能够亲身体会一番。那种湿润温软的感觉,让江帆沉醉不已,而这时候,他手也没有闲着,一手深入了大咪咪的衬衣之内,把玩着那一对丰硕的巨大肉球来。
  小小的电影院内,稀稀疏疏的人群坐着,江帆在角落里安静躺着,在他身前一个脑袋正在使劲一上一下的动作着,嘴里发出呜呜的*吟之声。
  时间慢慢过去,在电影放到了一半的时候,突然间江帆只觉得一阵说不出的感觉袭来,整个人身体一阵颤抖。似乎感知到要发生什么,大咪咪连忙想要撤离开去,但是这时候却被江帆一把死死按住了头。
  一阵如同洪水泄闸的感觉传了过来,让江帆有种说不出的畅快舒服。而此时,大咪咪已经是鼓着嘴,吞也不是,吐了不是,犹豫了好一会儿,终于才一口咽了下去。
  看到大咪咪将自己的万子千孙就这样咽了下去,江帆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征服感觉。特别是在大咪咪的嘴角边上还流淌着那白色的牛奶,更是分外诱人。
  “讨厌!”
  此时的刘婷又羞又恼,连忙起身飞快地逃离出了电影院,向着厕所飞奔出去了。
  而江帆闻了闻自己的掌心,上面还残留着淡淡的香味,是刚才抚摸大咪咪那丰硕肉球留下的香味。
  经过电影院里的这一次之后,江帆已经彻底占领了刘婷这绝色尤物大半娇躯,现在已经让刘婷帮自己用口解决,这将她推到在地,真枪实弹的办了也是迟早的事情。毕竟,征服了一个女人的心,要想再征服她的身体就明显容易了许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