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路:俘获美人心(YY1-3卷357)[TXT]

[都市]官路:俘获美人心(YY1-3卷35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骑老子的牛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1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766607cba4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179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0023eb347d09616.html

简介:
  一名乡村教师,借着一纸调令来到乡政府工作,他的人生际随之改变。以前看得到摸得着的女人、看得到摸不着的女人,甚至看不到摸不着的女人,统统成了他西装裤下不二之臣……

节选:

 马长生正躺在床上,心里很是憋闷。听到敲门声,他起床打开门一看,外面站着的是窦清。她给他送饭来了“吃吧,饿了吧?”
  窦清问道。
  马长生点点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以后中午别回来,不管工作顺不顺心。政府干部谁中午没有酒席?你要是早回来了,就是告诉别人你混得差,”
  窦清把自己的顾虑告诉了马长生。
  马长生这才恍然大悟。难怪胡传志不在办公室,陈越是乡长的女儿,还愁中午没地方吃饭?
  “我记下了,谢谢你,”
  马长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
  “谢什么。我是你姐,”
  窦清语气里有了些粘意。
  马长生心里一动,他直直地看着窦清,眼里写满了欲望。
  “快吃。我来的时候,很多人都看到了。晚上,我来找你,”
  窦清说道。她等马长生吃完饭,收拾了盘子往外走去。
  外面很快传来了冯仕途的话,“我说窦清呀,人家现在还肯吃你食堂里的饭吗?”
  “怎么着?你天天吃,就不许人家吃呀?我告诉你,乡长书记都吃我做的菜呢,”
  窦清扯着嗓门喊道,“你哪天要是政府干部,我也专门送给你吃。”
  窦清走远了之后,冯仕途低低地骂了一句:“势利。”
  马长生把这一切听在耳朵里。窦清对她的好,是明里暗里都有的。她显然很聪明地利用了别人的心理,把事情做得很自然。
  再想想刘桂芝和杨静,马长生不由自主地感动。这些个女人,对他可是真好啊。
  晚上窦清果然来了。马长生故意把门掩在那里,没上锁。他起初担心黄昌旺会在隔壁听到。可是天刚黑,黄昌旺就在外面叫唤:“看录像去喽。有人一道吗?今晚放映《黑侠》还有加映哦。五块钱包夜。”
  随着一阵匆匆的脚步声,黄昌旺走了。
  窦清来得很急,她一推门,闪了进来,可能是怕人看见,进屋后她不停地拍着胸脯。眼睛却水汪汪地看着马长生。马长生走过去,锁上门就把窦清拥进怀里。
  “我说去妹妹那里,却到这里来了。我是不是有些堕落了?”
  窦清在马长生的怀里扭了一下。
  马长生知道她心里有了纠结,也不急着说话,只是拥有她,嘴唇在她的耳垂那里轻嘬着,窦清身体渐渐地软了,她几乎瘫倒在马长生的怀里,任由他抱着自己上了床。马长生脱她裤子的时候,女人越发喘得不行。她乘着马长生动作,也双手急速地解着他的衣服。不一会儿,俩人就赤裸裸坦诚相见了。
  女人身体堪称完美,丰腴的女人脱光了,就是比那些骨感美人好看。马长生看了一眼女人颈下的肉,那里白里透红,他的嘴就从那个位置开始,一直吻到了她的大腿内侧。
  他的嘴唇每移一寸,女人就扭动一下身子。等他的嘴巴移到了她的身下,他已经看到江水泛滥,淫水成灾了。
  “冤家,你还不快进来,还要折腾我到什么时候?”
  窦清目光迷离地问道。
  马长生不再挑逗她,他把火热的根部往女人身下一填,女人发出一声心满意足的叫唤。跟着她自己捂住了嘴巴。
  马长生知道隔壁没人,但他也不敢过于放肆,只是深一下浅一下地弄着,女人被他一次次撩拨,忽然掀到了他,往他身上一坐,奋力地摇晃起来。她脸前那锤大的白奶两边摇晃,一绺头发落到她的嘴里 ,她索性用嘴衔着,更加疯狂地扭头着。
  马长生也没闲着,女人不停地扭,他也不断地往上送。越送越深,一阵暴风骤雨,女人停了,身下的水流喷薄而出,马长生感觉自己插在女人体内的那个家伙都快淹没了。
  情欲的释放,让女人面色更红,她等着马长生高潮的到来,依然扭动着,不过节奏却缓了下来。
  马长生哪里肯停,他也坐起身来,抱住女人的腰肢,让她坐到自己的腿上。那张单人床发出痛苦的吱叫声,可他也不管不顾了,直顾抱着女人拼命地摇晃。
  女人的身体像是波涛中的一片树叶,不住地起落。等到马长生感到自己身上被一阵阴潮吸引,他再也忍受不住了,发出一声低吼,子弹像是射箭一般,全部注入女人的体内。
  “冤家,姐快死了,”
  窦清艰难地从马长生身上挪下身体。
  “会不会怀孕?”
  马长生问道。
  窦清摇摇头,“不会,我吃了药。”
  她的话,让马长生心里放松了些。
  窦清胳膊攀在马长生的脖子上,“在乡政府好好干。别让姐失望,姐感觉你呀,将来一定能当大官。对了,姐给你带来了两千块钱。在那里上班,上门都是要钱的。”
  说着,窦清丢下了两千块钱,准备走了。
  马长生和她推拉着,坚决不要。
  “你呀,就当是向我借的,好不?姐这几天正想着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和你好好爽个够,”
  窦清在他脸上轻啄一口,这才小心翼翼地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