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偷香窃玉:我的赌石生涯(YY1-438)[TXT]

[都市]偷香窃玉:我的赌石生涯(YY1-438)[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耻爱美女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50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e66ff01628/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5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3544da71b0ab8c0.html

简介:
他是烈士遗孤,却生性风流,不仅把几位干姐姐压在了身下,还来者不拒,睡遍各色美女;他胸无大志,却在玉石界打出一片天下,凭着一手赌石绝技驰骋玉器行,成为首屈一指的翡翠大王。他的后宫云集了都市少女,乡村少妇,美女官员,豪门贵妇,西域洋妞,双胞胎姐妹……

节选:

  当李平安牵着张敏的手走进店内,那位美女还在专心于手上的雕刻,并没有回头招呼他们。如果是一些心急的人一定会扭头就走,去寻找那些有店员热情招待的店。现在改革开放了,不是讲究服务第一么?连以前写着“执法为民”的公安局也把标语改成“服务第一”了。
  但是李平安不会在乎什么服务态度,那些都是虚的,只是心里感觉好一些罢了,只有专心于手上的工作,才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而翡翠本身就是慢工出细货的活。
  张敏就有一些着急了,她还急着回家与李平安共渡爱河呢。想的是随便找一个地方,把翡翠留下来,开个收据,到时来取货就成了。“平安,我们换一个店吧。”
  张敏抱住李平安的手,不断地用大**那柔软的力度去刺激他。意思是说,只要回了家,你就可以任意地抚摸它们,你就不着急将大**抓在手中么?
  可是李平安现在真不急。相对于店内这位美女,张敏已经是到口的肥肉,跑不掉了。现在花时间先接触一下这没到手的美女。
  他指着柜台内一些雕出的翡翠成品对张敏笑道:“我觉得这家的刀功不错,你看看这些翡翠,刀工细腻精致栩栩如生,堪称艺术品,同样的翡翠,这做工不同,可是也很影响价值的哦。以后我们生了孩子,把这翡翠传给他,可不能让他当废铜烂铁给扔了。”
  听说以后生孩子,张敏一下子羞红了脸,心里边更急,希望马上就把衣服裤子脱了,把自己交给李平安,让他尽情地射一次,立即就生一堆孩子,同时又夹了夹双腿,不让蜜液流出。但想到李平安说的要将翡翠传给儿子,就真的要考虑翡翠的刀功了。
  “嗯,我都听你的。”
  张敏将头枕在李平安的肩上,如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温顺地说道。
  于是张敏的眼睛就盯着那柜台里的成品翡翠,想选择一样最适合的图案。而李平安的眼睛,则放在了这位雕刻师美女身上。
  美女全身都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她大约二十二三岁,戴副眼镜,刚大学毕业的样子。个子不高,很瘦,大约一米六左右,不足八十斤;脸也不大,除了那一双眼睛大一点外,其他是小琼鼻,樱唇小嘴。胸前的T恤衫下隆出一对不大不小很精致的旺仔小馒头……由此也可以推断,她双腿之间杂草中的那道小溪口也很窄,插入到她的身体里面会非常紧。她的男人干她一辈子,每一次都和处女差不多。
  想到这里,李平安居然有反应了,心想她身材娇小,仅凭自己小老弟的硬度,插进身体就能将她翘起来,满房间边做*爱边移动。
  这位美女雕刻师却不知道自己坐在那里没动,李平安就能将她的身体情况分析的一点不漏,比看了果体还清楚。过了半晌,美女雕刻师才将手上的活忙完一个段落,可以稍事休息了。
  “让二位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女雕刻师站起身来笑道,有一丝丝的腼腆,一看就是精于技术,却不太善于与人打交道的样子。
  李平安笑道:“没事的,我看你对手上的活很认真,雕出来的东西也很不错,所以等等也值得。”
  “谢谢。你们是我的知音也才是我的顾客。那些只看店主态度热情而不管刀工粗细的顾客,我也不会为他服务。”
  女雕刻师说道。
  李平安点了点头又问道:“美女做这行有多少年了?”
  “呵呵,这看怎么算。如果只算开店的时间,我其实才半年。但算拿刻刀的时间,那就十几年了。爷爷在我十岁时就教我拿刻刀雕刻翡翠了,后来我从美术学院毕业,才开了这个店。”
  “哦。难不怪从你手上出来的翡翠堪称艺术品。原来是美术学院的高材生”李平安奉承了一句。
  “那是你抬举了。我在这条街上还没有名气,没有多少人认可我的雕刻技术的。”
  美女也很谦虚。
  “那你是差一个机会。如果有一件极品翡翠由你雕刻,只要极品翡翠出了名,你就自然声名远播了。”
  “先生说的是这个理,只是极品翡翠可遇而不可求,就是出现了,谁又能信的过小女子,敢放心让我雕刻呢?”
  张敏见李平安与这位女雕刻师谈的很投机,不由地心里有些酸,但拿出她的翡翠道:“小姐,麻烦你把这块翡翠开成两块同样大小的挂件,雕成龙凤呈祥。你可要认真雕,我们要传给儿子的。”
  女雕刻师接过张敏手中的中上品翡翠,也惊叹了一下道:“这是好翡翠啊,做传家宝也合适。”
  然后商量着定好了图案与字体,还有边料的处理方式,女雕刻师开了一张收据,定了取货日期。张敏便急不可奈地拉着李平安回家了。
  李平安笑道:“张敏姐,你怎么这么急啊?难道家里有什么好吃的等着你?”
  “回家我就吃你。”
  张敏说道。说完又觉得不对,羞红着脸一双粉拳不断地打在李平安的胸膛上。“都是你坏,都是你坏,我就要吃了你这个大坏蛋。”
  “等一下你不吃我的蛋,我才收拾你。嘿嘿”李平安笑道。
  张敏租的房子离芳芳玉器店只有十分钟的路程,但他们从吃饭,到翡翠加工店一路逛着回来,却花了近两个小时。张敏在路上很急,不断地用身体最柔软的地方刺激和勾引李平安,可是真打开门进了她的屋子,却是放开了李平安没有那么主动了。
  因为在路上时,李平安不可能当场就摁住她,可是到了屋里,她知道只要稍一刺激李平安就会对她“动粗”而即将要发生的事让她也有一点点小紧张。
  李平安看了看张敏租的房子,虽然比不起王芳芳和房子豪华宽大,不过强在自由,也符合他的身份。
  “张敏姐,你的浴室在那里啊,这天太热了,我想先洗个澡。”
  李平安说道,一身是汗就算张敏勾引他也不想做啊。他手上还提着刚才买的一些衣物。来和张敏同居,可以睡她的床,也可以睡她的人,但是却不能穿她的衣服。
  “浴室在这里。”
  张敏带李平安来到浴室,教他怎么放冷水和热水,告诉他洗发水沐浴露的摆放位置,然后便想走出浴室让李平安自己在里面洗澡。谁知李平安却一把将她抱住,在她的耳边说道:“张敏,我们一起洗,好吗?”
  张敏脸一红,正不知道怎么回答,而她的嘴却被李平安吻住了。他的双手放在她的胸前,隔着衣服揉搓着她的大奶,一阵酥麻的感觉让她失去了力量,软绵绵地倒在了李平安的怀里,任他亲吻和抚摸。
  李平安将水龙头的水打开,便有如同雨水般均匀的温热水从头顶上冲下来,淋湿了他们的衣服。张敏一旦被李平安吻上,就代表着已经完全认可是李平安的人了。于是任由他的手从衣服里伸到她的背后,解开了她的胸罩。一对挺翘浑圆的乳峰在衣服上傲然挺立,由于衣服已经被打湿,紧紧地贴在皮肤之上,那双峰的轮廓完全地展显出来。
  那挺立的最高处,葡萄耸立,就如山尖上的奇峰突起,非常地好看迷人。在衣服湿身时看,比完全脱了衣服还要迷人十倍。李平安忍不住轻轻地去舔了一下,酥麻的感觉让张敏“嗯”了一声。
  李平安把水篷头拿了下来,对着张敏的胸部淋去,在水的全角度外力的冲击下,那轮廓更加的完美。欣赏了一会,便把她的钮扣一颗颗地解开,然后就如剥开一片糖衣,里面羊指白玉般细嫩润滑的肌肤便出现在了李平安的面前。
  整个奶峰呈半圆形,大而不坠,峰尖是粉红色的,乳晕是浅色的。腰身也如李平安目测的一样,只有60公分左右,小腹很平坦,可以任由他的双手在上身和下身之间自由地来往。
  “张敏姐,你真美。”
  李平安由衷地说道。而张敏却红着脸,闭着眼,不说话,一手搭在李平安的肩上,一手扶着浴室的墙,任由李平安对她欣赏与抚慰。她知道她的身材很美,很多男人都垂涎三尺,只是不知道李平安脱下她的小裤裤之后,还会这么赞叹么?所以她其实还是有一些担心。
  李平安伸手托住双峰,开始轻轻地揉着,幅度很小。然后又慢慢加大力度,幅度也加大了,将她的大奶外三圈内三圈地揉成了各种形状,强烈的刺激让张敏大声嗯哼起来。
  然后,他的舌头便舔上了峰尖,用舌头挑逗了几下就直接含在嘴里吸吮。而他的手却滑向了下面那紧贴在身上的小裤裤,先在外面大面积的抚摸,然后从裤腰探了进去。果然很光滑,没有任何毛发。
  张敏感觉李平安摸到那地方后,本能地颤抖了一下。发现他并没有任何异常反应,似乎是真的不嫌弃不在乎,才继续享受着他的慰藉。这下她真的放心了,终于有了一个不怕白虎女人的男人。于是也开始脱着李平安的衣服。边脱也边亲吻他身上敏感的地方。
  当两人的衣服都脱完之后,张敏取过沐浴露,帮李平安涂抹起来,当手接触到李平安处于待硬状态的命根时,心里边跳了一下:他的那个好大,真的能进入我的身体么。当涂抹到他的背上时,张敏便将沐浴露抹在了自己的双峰上,然后用双峰顶在李平安的背上,柔软地滑动着。
  发现张敏反客为主,李平安更兴奋了起来,乐得静静地享受这来自背部的刺激。小老弟自然地高翘起来。
  “张敏姐,你不是要吃我的坏蛋么?快来啊。”
  李平安笑道。如果他平常这么说,一定又会挨一顿粉拳。但是在这个时候,一些最流氓的话却会成为最让人激动的**剂。
  张敏一边用**在他背上滑动,而她的手却伸到前面来,握住了李平安的命根,轻轻地套弄着。似乎要先将它揉洗干净才会吃它。而李平安也反手伸到后面,放在张敏两个圆润雪白的小屁屁上,揉捏着两个屁*股蛋。
  女人无阴*毛俗称白虎,传说普通男人在床上遇到白虎会倒霉,而青龙男子遇白虎女则会达到天人合一无比快乐!当张敏脱开李平安的衣服和裤子时,才发现他的胸膛,腹上,那个地方以及腿上都是汗毛连成一片,原来李平安就是传说中的青龙,也难怪他不在乎自己是白虎。
  传说女人白虎,性*欲如狼似虎,欲求不满,性*欲极强。李平安知道张敏是白虎后高兴还来不及呢,哪会嫌弃?同时他还要感谢那些嫌弃张敏的人,不然哪会轮到自己来享受如此美好的身体。
  当然这些都是迷信的说法。一般女性无毛症大多是生理性,其体内没有重要病变,也不影响健康和生育,任何正常男子与之爱爱都不会倒霉,说白虎女克夫其实是因为这类女人雌性激素分泌过多,**特别强,一般男人满足不了,如果天天晚上要,能不克夫么?现在还有很多女子,本来毛发浓密都要将之剃的干干净净,因为那样别有一番风味,只有经历过的男人才知道其中的妙处。
  张敏与李平安赤果相见后,张美女就真正的放的开来,完全变成了一个淫*娃荡女。对于她们这种雌性激素分泌过多而成为白虎的女人,性*欲强本就是她的天性,如今一个体格健壮的男人挺着一条长枪站在她面前,早就恨不得将之吃掉。
  她的口技也很生疏,但因为她把李平安当作自己最亲最爱的男人,所以很放的开去尝试,她一心要让李平安舒服,对她满意,所以学的也快。不但进行了一般性口技,还尝试了一下深喉,结果被呛的一脸眼泪。李平安也心痛她,便把她抱了起来。
  李平安记的更爽的一次深喉,还是那“梦”中的美人(大姐陈桂花的另一身份)在培训中帮他做的。当时他激动地一泻千里,真接射入了她的喉咙。只不过他一直觉得那是梦,并没有真实发生过,与张敏这才是第一次深喉。这也是大姐陈桂花为了她庞大家业的报复计划,故意不让他知道的。
  李平安抱着张敏来到了房间内那张1。5米的床上,虽然没有两米的大床宽大,但是一男一女做*爱足够了。就算睡下了也会抱得相当紧,旁边还会有空位置。
  看着床身平躺着一丝不挂的张敏,李平安也是用舌头将这具美好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品尝了一遍,张敏静静地享受着,下面的**已经湿了床单。
  然后李平安才提枪上马,对准张敏那春水淙淙的小溪口,先在门口刺激了一番,然后才轻轻往里挺进。进的很艰难,张敏眉头紧锁,尽量将腿张的很开,虽然已经足够润滑但还是紧。当好不容易进去了三分之一时,居然被什么东西堵住了。
  “张敏姐,你还是第一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