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漂亮女上司(美女送上门YY1-520)[TXT]

[都市]我的漂亮女上司(美女送上门YY1-52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浮生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1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c5c756e6ad00/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6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3b00801c9c5bf0b.html

简介:
由知名网络作者浮生著作的长篇网络原创小说,《我的漂亮女上司》在百度多酷书城、新浪文学、凤凰读书、腾讯书城、天翼阅读等多家网站开始连载,累积点击数千万。
说明各个网站的章节不一样,其中《美女送上门:我的漂亮女上司》和《我的漂亮女上司》内容一样但章节数不同,不同的我已经标出。
公交车上遇到极品美女,还把美女坐拥入怀,强吻花心,偏偏这火辣的美女成了他的顶头上司!为了保护女上司的纯洁,遭来色痞二少的打击报复,险些丧命的他却迎来生命的转折!傲娇美女房东的改变、性感迷人的熟女柔情,美丽千金大小姐的青睐、火辣美女警花的暧昧……众多美 女围绕在他身边,到底该如何抵御各种美色的诱惑?

节选:

  稍待片刻,伟叔起身端着酒杯走了过去,嘈杂中罗旭没听清伟叔说什么,只是看到这货很绅士的鞠了一躬,然后就坐了下去,不多时就跟三个大学生搞的一片火热。
  “凤哥,有好玩的事情你干不干?”
  罗旭一脸贼笑的凑到罗风跟前。
  罗风抬头,想了想,使劲的点头,好玩的事情干嘛不玩。
  罗旭伏在罗风耳边低语几句,罗风的面部表情顿时变得很丰富,跟喜剧电影似的。
  “当年我也是花都医大的学生,不过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伟叔的脸笑的跟花儿似的。
  又是在酒吧,又是跟三个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一起喝酒,伟叔整个人都活泼了不少。
  “那大叔你是哪一届的,我回去查查校友网上有没有你的名字。”
  “当然没有了,我上学那会儿网络还没普及呢。”
  “哈哈……”
  伟叔刚准备继续往下侃,却觉得肩膀一沉,被人拍了一下,转头看看是罗旭。
  看到罗旭脸上挂着坏笑,伟叔意识到情况不妙,不等他说话罗旭已经开口了。
  “伟叔,这三个是今天的货么?”
  罗旭说道。
  “什么?什么货?”
  伟叔心道不妙,这小子是来捣乱的。
  “是啊,什么货?”
  三个女大学生也问道。
  这是跟她们有关系的,怎么着也得问清楚。
  “你还没跟她们说?”
  罗旭已经入戏了。
  “说什么啊?”
  三个女大学生更疑惑了,这到底是怎么了。
  伟叔已经意识到即将要发生什么,腾地站起来就要捂罗旭的嘴巴。
  “三百一次,包夜八百,你们干么?”
  在被伟叔捂住嘴巴之前,罗旭把话给说完了。
  伟叔的心里咯噔一下,完了,泡妞计划被这小子给打破了。
  三个大学生都明白了过来,脸上的笑容立马而变成了愤怒,还不等她们骂人,罗风出现了。
  “伟叔,那边客人等不及了,妈妈桑让我先带两个过去。”
  罗风一脸忠厚老实,说起谎来眼睛都不眨一下。
  伟叔的脸黑了,完了,这次说什么也解释不清了。
  “你只是说三百块钱陪你聊会儿天,可没有说要干那个。”
  第一个女大学生将酒泼到了伟叔脸上。
  伟叔抹了两下,准备解释一下,这是个误会。
  “无耻,三百块一次,你当我们是路边的阿姨啊。”
  第二个也泼了一杯。
  伟叔麻木了,你泼把,老子连擦都不擦。
  “混蛋,老娘卖笑不卖身!”
  第三个没有泼酒,抬手就给了一巴掌。
  罗旭和罗风在一旁快要笑抽了,罗旭还好点,可以捂着肚子使劲儿的笑。
  罗风就苦了,双手不能用,笑的肚子疼都不能捂住。
  “小兔崽子,老子砍死你们!”
  伟叔黑着脸,不知道从那儿抽出来一把刀,追着罗旭和罗风狂砍不已。
  七点整,三人其坐在吧台旁边。
  “伟叔。”
  “嗯?”
  “刚刚明明是你花钱她们才陪你聊天的,这也算是泡妞绝技?”
  “当然了,泡妞大法最高一层,拿钱直接砸,简单粗暴,省时省力。”
  “……”
  泡吧很有意思,同时也很无聊,尤其是这三个五点就来的货,到了七点突然觉得没意思了,有一种无聊的想自杀的感觉。
  罗旭不止一次的提出要走,都被伟叔按了下来,说是稍等稍等。
  破已经喝了二十多杯,罗旭就算不是酒中高人也能常出这里的破是兑水的,还好这里的消费方式是买完之后可以无线续杯,不然罗旭就要打315投诉酒吧了。
  “这次说好,我再去泡妞你不准捣乱了。要是今天晚上我不用回家,你们的宵夜就有着落了。”
  伟叔指着罗旭说道。
  罗风是个老实蛋,刚刚的阴谋绝对是罗旭一手促成的,所以这次伟叔要提前警告。
  “那好那好,我要去天府吃宵夜。”
  罗旭有些兴奋了。
  坑别人的时候罗旭都不会觉得兴奋,就是坑伟叔的时候这货觉得比吸毒还过瘾。
  “滚,天府不卖宵夜!”
  伟叔骂咧一句,重新出击。
  这次伟叔的目标,是一个独身一人的少妇。
  这少妇生的面容精致,算得上一等美女,超短裙和粉色薄毛衣,下半身露了好多肉。
  罗旭有些奇怪,按理说这种女人在夜店应该很受欢迎才对,为什么这个女人身边连一个苍蝇都没有呢?
  哦,对了,伟叔算一个。为什么这个女人身边就只有伟叔这一只苍蝇么。
  “一定有问题,风哥打起精神,伟叔又要惹麻烦了。”
  罗旭拍拍罗风的肩膀,说道。
  明知道伟叔可能惹麻烦,罗旭却不去阻止,为的就是给无聊的生活添加一点调剂。
  “哦,待会儿有麻烦了你上,总不能让我个残疾人打架吧。”
  罗风头也不抬的说道。
  那边,伟叔已经凑到了少妇身边。
  “美女,请我喝杯酒吗?”
  伟叔酷酷的说道。
  虽然这句话很酷,但伟叔做出来就变了味儿,如果换成罗旭估计效果会好一些。
  “不是该你请我喝酒吗?”
  少妇媚眼如丝,声音也很好听。
  清脆的如同布谷鸟叫,如果换上学生装扮高中生估计都没人能发现。
  对白好像是被设计好了,顺从着伟叔的意思往下发展,伟叔招手叫了两倍蓝色妖姬。
  这货如果换张脸换个身体,绝对是催花辣手,把妹圣手,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啊。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伟叔就和少妇打的火热,顺势伟叔就摸了过去。
  “色狼。”
  远远的,罗旭撇起了嘴。
  “你不也是色狼吗?”
  罗风接了一句。
  “我只对我自己的女人色。”
  罗风貌似清高的说道。
  “……”
  伟叔不愧是江湖老混混,对女人也颇有一手,酒吧这种公共场合,伟叔也能不留痕迹的将女人全身摸一边。
  少妇在伟叔的双手攻势下,渐渐的发出娇喘声,不过一分钟身体一颤,居然高潮了。
  真是快,从伟叔坐到这里不过三分钟,就已经约炮成功。
  罗旭的感觉越来越不好,压抑之下罗旭只能抬头喘几口气,可刚刚抬头他就看到了一个熟人。
  程天,神威汽车行的总经理,花都皇朝组织的成员。
  程天身后带着三个男人,罗旭突然间想到了什么,朝伟叔那边一看,顿时明白了。
  这女人,罗旭见过,前几天晚上在某个大排档上,程天就是带着这个女人跟罗旭第一次邂逅的。
  化妆品真是可怕,卸掉浓妆之后不仅罗旭没有认出来,连伟叔都没有看出这是程天的女人。
  “我靠,麻烦来了。”
  罗旭骂咧一句,朝伟叔那边走去。
  一定要赶在程天回来之前将伟叔拉走,不然这从的麻烦会很大。
  皇朝组织各个都是鼻孔朝天的主儿,罗旭只不过抹了魏明的面子就遭到追杀。
  这次伟叔玩了程天的女人,要不赶紧跑路,就等着洗洗脖子被砍死吧。
  在罗旭发现程天的同时,程天也发现了罗旭,不等他多想,就看到罗旭起身朝一个方向走去。
  顺着那个方向看去,程天顿时火儿大了,他看到自己的女人被一个矮冬瓜抱在怀里。
  而且那个矮冬瓜的双手还在她身手不停摸索,看起来暧昧极了。
  “伟叔,快跑,再不跑就死了。”
  罗旭窜了过去,拉起伟叔就准备跑。
  伟叔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被罗旭一下子拉出三米远,气冲冲的把罗旭的手推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