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场之财色诱人(yy1-569)[TXT]

[都市]官场之财色诱人(yy1-569)[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官场痞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5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966fa1d6f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6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38a5e918a824355f.html

简介:
官场上的风花雪月,演绎一段传奇般的绝艳人生。
妩媚动人的美妇,英姿飒爽的女警花,娇艳欲滴的艳星,温柔体贴的美女教师,清纯靓丽的女大学生……江山如此多娇,若遇红颜,怎可不收?(人妻流,不喜勿进)

节选:

  姚泽慢慢爬了起来,目光带着玩味的道:“先不尿了,我是个瑕疵必报的主,刚才你折腾我一番,现在轮到我了吧。”
  杨颖赶紧下床,一副警惕模样的道:“你刚才发誓了。”
  姚泽哈哈笑道:“你见那个坏人发誓后真天打雷劈了?”
  “你……”
  杨颖咬唇红唇,气急。
  “我,我怎么呢?”
  姚泽慢慢逼近杨颖,突然,猛的窜出一步,在杨颖的娇呼声中,姚泽搂住了杨颖的腰身,一下子将她给重新扔回了床上,然后一个饿虎扑食扑了上去。
  杨颖使劲的蹬腿奈何被姚泽压住,身子的反抗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姚泽整个身子压在杨颖身上,现在杨颖娇俏的脸蛋上捏了两把,然后将她翻了个身,让她爬在床上,然后按住她的身子,一把将她蓝色直筒裙子给掀了起来,露出里面黑色丝袜包裹臀部的部分,超薄的黑色丝袜里,那浅粉色的性感内裤隐约可见,姚泽没想到杨颖身材如此和谐的情况下,臀部会如此挺翘肥硕,顿时就扬起巴掌,啪的一下拍在了杨颖的臀部之上,暧昧的声响响起,杨颖的臀部被姚泽拍了一下,顿时颤颤巍巍起来,充满了弹性的样子,姚泽暗呼弹性好,嘴巴却恶声道:“以后还使不使坏?”
  杨颖脸颊绯红,扭头望了姚泽眼睛,撅着嘴,一副幽怨模样的道:“你不是男人,说话不算话,我就要使坏,下次非把你给剪了。”
  拍又是一下落在杨颖的臀部上,这一下比上一下更重,若是脱了黑色丝袜,臀部上绝对是红丹丹一片,姚泽这一记拍下去,杨颖娇哼一声,竟然没有再反抗的意思,大有趴在那里扔姚泽轻薄的意思。
  姚泽就纳闷了,“不疼吗?”
  他对着杨颖问道。
  杨颖绯红着脸,咬了咬唇,睨了姚泽一眼,娇声道:“拍你试试看。”
  姚泽笑了起来,又是连续几记巴掌拍了下去,“让你顶嘴。”
  杨颖在姚泽的拍臀下,竟然开始娇呼喘息起来,双手紧紧的捏住床单,美眸中媚眼如丝,贝齿紧紧的咬住娇艳欲滴的红唇。
  姚泽不置可否的道:“你竟然有喜欢被虐倾向,这你模样,不会是……不会是**了吧?”
  杨颖媚眼一笑,原本清纯的俏脸变的媚意十足,她腻声道:“对,你猜对了,我就是达到**了,再拍,再拍呀,好舒服,我喜欢呢。”
  姚泽翻了个死白眼:“……”
  姚泽没有打算再如杨颖的愿,张开双腿,跨坐在了她包裹着黑丝的翘臀之上,胯间上传出柔软的弹性让姚泽原本被吓的有些萎缩的物什变的雄伟霸气起来,硬邦邦的顶在了杨颖的臀沟的位置上。
  杨颖忸怩几下,扭头绯红着脸,眼眸中带着迷离的道:“你这个言而无信的混蛋,别人我逮着机会,逮着机会我非要让你变成太监。”
  “哟,到这个份上了还敢嚣张,看我怎么收拾你。”
  姚泽知道一般女孩子的弱点都在腰上,只要挠上几下马上就败下阵来,于是就把手伸到了杨颖腋下的位置,在杨颖的娇呼声中,姚泽开始得意的边沾杨颖的便宜边挠她的痒,大手在杨颖的腋下和胸部的边缘来回晃动,时不时的感受一下杨颖胸部边缘地带带来的柔软,又能教训杨颖,姚泽为此事乐此不彼。
  “哎哟,呵呵,快……快听下来,受不了了……要痒死啦。”
  杨颖死命的挣扎着,俏脸已经笑的扭曲过去。
  姚泽却没有放过她的意思,道:“哪里痒了,我来给你治治。”
  “姚……姚泽,你……你混蛋,快放开我……我要杀了你。”
  杨颖像一条八爪鱼一般双手双脚乱踢着,奈何姚泽压在她身上,使她动弹不得,只能苦苦挣扎不得挣脱开。
  姚泽见杨颖笑的快背过去气,俏脸憋的通红,就停了下来,上半身压了下去,将嘴凑到杨颖耳边,撩开她耳边的发丝,然后笑眯眯的道:“听不听话,再不听话我继续收拾你。”
  杨颖被挠怕了,赶紧娇声求饶,姚泽这才放过她,见她无力的趴在床上,脸颊流着香汗,眼眸半闭半睁,红唇轻轻张开,呵气如兰的模样,顿时浑身血液有些升高起来,伸手就去将她包裹住臀部的黑丝给扯到了腿弯为主,露出里面的粉色小内裤,姚泽此时已经坚挺如铁,就迫不及待的从侧面底部扯开杨颖的内裤,迎着身子凑了上去,用他那坚挺的东西在杨颖草丛的小溪间轻轻的磨蹭几下,待到溪水泛滥,姚泽掰开杨颖的臀瓣,猛的一挺身子,杨颖身子向前一耸,姚泽全部进入的杨颖的身体。
  两人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里面发出嗤嗤的水渍挤压声,杨颖本来还没从刚才的折磨中缓过气,姚泽这猛的一下直接将杨颖顶的娇呼不已,美眸再次变的模糊迷离起来,血红的香唇被雪白的贝齿死死咬住,一双白皙的小手紧紧扭住床单,接受着姚泽猛烈的撞击,一阵舒缓后,先前的一丝疼痛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创快和酥麻的享受,杨颖身子变的极其敏感起来,姚泽每向前撞一下,杨颖都会感觉**迭起的兴奋,她闭着眼眸,扬起雪白的香肩,大声的喘息着,呻吟着,扭头带着祈求的颤音道:“姚泽……吻我,狠狠的吻我,你好厉害,哦……好……舒服,啊……”……
  李恒德万万没想到,透露风声给于宗光都没能把于乾从陈光毅那里弄出来,他怕自己儿子的案子再拖下去变成一个无头冤案,顿时失去了等待的耐心,李恒德知道,陈光毅那老匹夫就是在和自己磨耐心,他们可以等的起,但是自己等不起啊,他儿子被杀的案子拖的越久对他越是不利,所以他决定孤注一掷,去陈光毅的别墅抢人。
  再做这个决定之前,李恒德又发现了另一个让他愤怒的事情,他坐在办公室的座椅上,对着电脑屏幕,看着某家客厅的录像,画面里出现姚泽,秦海心以及秦月娥的声音,听见录像里面秦月娥亲口说出怀了姚泽的孩子,李恒德愤怒的差点将桌子上的电脑掀翻。
  其实早一段时间,李恒德就派人偷偷在秦海心家的客厅安装了针孔摄像头,就是为了监视秦海心的一举一动,他需要秦海心嫁给于凌风,从而掌控于家产业,这段时间一直忙于他儿子的案子奔波,刚才打开电脑,恰巧看到姚泽、秦海心和秦月娥的对话,秦海心怀了姚泽的孩子,还打算去国外生产。
  那么自己掌控于家产业的计划不就泡汤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