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道之权色撩人(YY1-595)[TXT]

[都市]官道之权色撩人(YY1-595)[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烟斗老哥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5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255756c63c8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7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63d74bfb602592a.html

简介:
漫漫官路,免不了权色撩人;利益交织,免不了欲望夹杂;节节攀爬,免不了勾心斗角;官钱权色,免不了追逐一生。唐天宇先救了省委书记的女儿,后又意外帮助饭店女老板解决难以启口的隐秘,一步步踏上权色烂漫的人生之路。
晋升之路,闲庭漫步,长袖善舞,红颜尽收。道路虽曲,但,挫折处总又柳暗花明,耐人回味。

节选:

将李雨涵的行李送到了房间内,唐天宇跟李雨涵简要说了一番形成,然后便转身出了门。刚出门,便见到徐欢倚在门口等着自己。见到唐天宇之后,徐欢便如同饥肠辘辘的母狼,抱住了唐天宇,与他一阵深吻。
唐天宇被徐欢吻得全身烧了起来一般,好不容易推开了徐欢,奇怪道:“徐总,这可是公共场合,你怎么这么不淡定了?”
徐欢给唐天宇丢了一个勾魂摄魄的眼神,笑道:“看到自己的猎物,一步步地走进别人的陷阱里,这种感觉非常憋屈,所以我刚才便宣泄了一番。”
唐天宇点了点徐欢的脑门,无奈地笑道:“有时候,真没法搞清楚,你们这些女人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徐欢牵住了唐天宇的手臂,低声媚笑道:“想要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在隔壁开了一间房,要不,咱们去好好交流交流?”
“交、流?这其实是一个很下流的词语。”
唐天宇被徐欢推进了隔壁房间,借着朦胧的灯光打量着徐欢,却见她很快将上半身的衣衫尽去,露出了妖娆纤细的身段。唐天宇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因为徐欢今天竟然穿了一件连体情趣内衣,俏皮而性感的蕾丝边,半透空状的塑身材质,若隐若现的花白**裸露在空气中,让人遐想无限。
“这个年代,人还是带着点下流的脾性比较好,因为若是太正直,很有可能被社会淘汰,我就是一个下流的人,而且很想跟你‘先交后流’呢!”
徐欢脱了衣服之后,便横躺在了床上,双腿微微并拢,单手撑着线条明晰的下巴,摆出了一个极为撩人的姿势。
徐欢的肤色很白皙,在酒店灯光的照shè下,如同镀上了一层神秘莫测的光晕。
唐天宇这几日脑海中一直盘旋着与徐欢那日在办公室里的激情时刻,如今见徐欢这么**地挑逗,再也忍不住,他慢条斯理地脱掉了衣服,只剩下一条裤衩,然后踱步到了徐欢的身边,朝着徐欢香艳诱人的粉*臀,狠狠地拍了一下。
唐天宇这手下得极重,带着原始的冲动与狠劲。徐欢是一个极能挑逗男人的女人,甚至让唐天宇有种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一直以来,唐天宇都认为自己占据了上风,但事实上,最终还是被徐欢这只狐狸精玩弄于股掌之间了。
“哎哟,真是要死!”
徐欢觉得臀部传来火辣辣的感觉,她故意捏着嗓子叫了一声,与此同时,媚眼如丝地朝唐天宇瞄了一眼。
“真是天生的sāo货!”
唐天宇忍不住骂了一句,心中则暗想这臀部真有弹性,手感极佳。
徐欢被拍了一下臀部,整个人便瘫软在了床上,一动也不动。唐天宇便拉了拉徐欢的下半身,往自己的身前挪了挪,然后用自己的下半身贴着她的粉*臀厮磨了一阵。尽管隔着两条裤子,但那种**的感觉,还是让人难以自禁。
或许因为摩擦力大增的缘故,那种刺激感非常强烈,于是徐欢忍不住轻轻地哼了两声。
徐欢漂亮的眸子迷离起来,她双手抚摸着唐天宇强健的胸口,喜滋滋道:“人家最喜欢你了呢。总是这么霸道,让人难以抵抗。”
唐天宇双手捏了捏徐欢丰满的胸部,揉出了怪异的形状,冷笑道:“也不知你跟多少男人说过这些浪话了呢。你就是他妈的一个贱人。”
唐天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原本最讨厌徐欢这种水性杨花的女人,但偏生就这么一次次地被徐欢偏上了贼船。一向温文儒雅的唐天宇骂了这么一句,不只是骂徐欢,其实连自己也骂上了。
或许,唐天宇有种嫉恨,有点遗憾,因为那么多男人也曾经分享过这个身体。唐天宇不是处女癖,但心底还是有着强烈的控制yù,他可以不考虑身下女人的过去,但不愿意女人与自己暧昧的同时,还与其他男人有所来往。
徐欢觉得唐天宇双手如同有魔力一般,浑身颤抖起来,她闭着眼睛点了点头,道:“是啊,我就是他妈的贱人,你赶紧来草我吧!”
唐天宇见徐欢浪到了骨子里,小腹的火气越烧越旺。他将短裤褪下了一个角,然后扯开徐欢下身短裤一角,就这么直接从缝隙之间刺入了徐欢的身体。
“死小子,真是要人命呢……那里还很干呢!真疼!”
徐欢原本以为唐天宇会放慢节奏,但没有想到唐天宇竟然霸王硬上弓了。一阵锥心刺骨的感觉从下体传来,徐欢疼得整个身子痉挛起来。
唐天宇似乎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他耸动着身子,加大了力度与频次,疯狂地机械运动起来。徐欢似乎感受到了唐天宇的兴奋,虽然极其不舒服,但还是很配合着唐天宇的动作,半真半假地浪*叫着。唐天宇无所顾忌,发泄着冲刺着将一股灼热的液体喷进了徐欢的体内。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脏,觉得我很廉价,觉得我就是个婊子?”
徐欢用纸巾抹了抹下体,冷冷地盯着唐天宇看了一眼。
唐天宇叹了一口气道:“你千万不要这么想,那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更加廉价。”
唐天宇不冷不热的态度,让徐欢有点抓狂。
突然,唐天宇的肩头传来一阵极为明显的疼痛感,却是徐欢狠狠地咬了自己一口。唐天宇用了些力气,才将徐欢从自己身上退了出去,发现牙齿印深深地嵌入肩头,还有了血印。
“你疯了吗?”
唐天宇有些诧异地望着徐欢,希望能猜清徐欢的心思。因为徐欢歇斯底里的举动,让唐天宇有些捉摸不定,这女人身上似乎有着很多故事。
“是啊,我就是一个疯女人,总是喜欢上不爱自己的男人,然后在自己喜欢男人的面前,丢掉所有自尊,让自己变成一个乞丐,一个jì女,一个疯婆娘。”
徐欢冷冷地看着唐天宇肩头的伤口,突然泪流满面。
唐天宇不知为何,心头传来一阵心碎的感觉,他伸出了双臂,将徐欢抱在了怀中。
“你不放开疯女人吗?小心她再次抽风,再咬你一口!”
徐欢想要挣扎,从这个看不起自己的男人怀中挣脱,但有心无力,方才咬人的狠劲耗尽了自己所有的体力。
“若是你想咬的话,那便咬吧,就当我也是一个疯子。”
唐天宇感觉到了徐欢的哽咽,便将徐欢抱得更紧了。
徐欢沉默了。她开始自言自语地讲起了自己故事,从遇上的第一个负心汉开始,倾诉着自己的情史。
“有时候我也恨自己,为何如此水性杨花,为何那么喜欢勾引男人……”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徐欢终于讲累了,她脸上露出了凄美的笑容,道,“也不知道为何,自从你出现之后,我的眼里一直便只有你了。我真是不争气。既然决定要做一个玩弄女人的男人,为何又会这么简单的爱上一个男人……”
“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只会在乎你的现在!”
唐天宇被徐欢感动了,他吻上了徐欢的嘴唇吮吸着徐欢香软的舌头,似乎要将徐欢整个人都揉进自己的身体。
徐欢开始迷失了,她丢掉了过去的一切,迷失在了唐天宇如同骄阳一般的热吻之中。
见徐欢平静下来,唐天宇一边用手摩挲着徐欢的发丝,一边用嘴亲吻着徐欢的身体。唐天宇很细致地轻舔着她每一个角落,一股清凉酥麻的感觉,让徐欢的身体变得柔软,她觉得自己有了新生。
徐欢感觉自己的身体漂浮在了平静的湖面上,每一个细胞尽最大可能地与空气共鸣着。“这种感觉真好!”
徐欢忍不住舒展了身子,仰面挺起了身子,胸部、小腹、**成为了一条平滑的曲线。
唐天宇感觉到了徐欢的敏感,舌尖适时地送入了那最为香甜的峡谷,一股满含甘洌的清泉,流入了唐天宇的口中。而徐欢在这种深层次的侵袭之下,再也忍不住,面色**得低吟起来。
唐天宇抓住了徐欢柔软的玉臂,牢牢地控制住了徐欢,然后挺身进入徐欢的体内。他认真地观察着徐欢的每个表情,缓慢地抽动着身体,而徐欢似乎感受到了唐天宇的目光,也睁开了眼睛,目不转睛地与唐天宇直视。
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唐天宇始终没有停止动作,而徐欢的目光逐渐迷离,有点控制好不住自己的情绪,不过她还是依旧保持着理性,不让自己轻易的落败。
唐天宇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他探下身子,将全身的重量放在了徐欢的身上,然后紧紧地抱住了徐欢,用最大的限度与徐欢紧紧的贴合。
徐欢感觉到了唐天宇的加速,再也忍不住,锐鸣了一声,彻底走进了那逍遥的仙境。
“让我做你一辈子的情妇吧。”
徐欢用手指绕着唐天宇的胸口,满含甜蜜地微笑道,“你可以放心,我会成为你最乖巧,最隐蔽的情人,不会给你带来一点麻烦,只要你……每周能陪我一两次便好了。”
唐天宇点了点徐欢精致挺翘的鼻尖,笑道:“乖巧这个词可不能用在你的身上呢。”
“那你觉得用什么词来形容我?”
徐欢摸了摸唐天宇棱角分明的脸道。
唐天宇摸了摸嘴唇,沉思了片刻,笑道:“饥渴吧!”
徐欢见唐天宇调笑自己,面色微红,狠狠地掐了唐天宇一把后,骑在了唐天宇的身上,怒气冲冲道:“是啊,我就饥渴了,那你可得给我解渴呢。我又想要了!”
方才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唐天宇已经威武了两次,徐欢知道唐天宇年轻身体好,暗忖唐天宇不至于那般变态,这么短的时间内,便能恢复战斗力。
唐天宇挺了挺下半身,邪魅笑道:“只要你愿意给它加点油,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徐欢若有所悟,对着唐天宇使了一个妩媚眼神,然后将头埋了下去。未过多久,徐欢便感觉嘴里有了变化,禁不住被吓了一跳,暗忖这家伙不会有恢复战力了吧。
正当徐欢魂不守舍之时,唐天宇抱住了徐欢,挑弄着姿势,徐欢若有所悟跪在了床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