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乡村小老师(YY1-87)[TXT]

[乡土]乡村小老师(YY1-8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发傻的呆小子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33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a56726567010/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6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9e28fd043bc518c.html

简介:
师范生李国明,没钱没势没人脉,无奈回到乡村小学教书。意外偷看到村长的风流韵事,竟一路春风得意,遍地桃花开
  乡村的夜晚是寂静的。每当晚上八九点钟,家家户户都关上门看电视,钻被窝,做着各自最喜欢做的事。偶尔传来几声狗叫声,让独守空闺的少妇们又惊又喜……
  望着床前明亮的月光,李国明像个寂寞少妇一样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现年23岁的李国明从省师范学校毕业,因为没有关系找不到门路,被安排到贫穷落后的老家——西山村小学教书。对于一心向往大城市的生活的李国明来说,心里很无奈。

节选:

  李向东麻利地穿上衣服,走到赵翠玉面前想拿院门的钥匙。赵翠玉不理他。只有拿把椅子垫着爬上墙头。也许了吓软了脚,李向东竟从墙头摔了下去……
  对付完了李向东,李国明望了望房里的佳人。
  赵翠玉看着李向东狼一般的眼神,心里直发憷,道:“我可没有五千块钱。”
  李国明微笑道:“嫂子,我只是为你不值呀。李向东是个什么东西,你应该比我更清楚。现在我帮你摆脱了他,你是不是该谢谢我呀?”
  赵翠玉早不是刚成婚的雏了,对男人的心理有几分了解,媚眼一抛道:“你要姐姐怎样谢你呢?”
  李国明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如此善变,一本正经道:“朋友妻不可欺,我和王哥从小一起长大,可不敢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个好女人。我相信一定是李向东强迫你的。要不是为了你的名声,我定要把他送到监狱里去。”
  赵翠玉一听这话,心里竟有一分感动,想起自己被李向东迷奸的经历以及貌合神离的家庭,泪如雨下。
  李国明知道她肯定是想起了伤心事,走上前去将赵翠玉搂在怀中。
  赵翠玉感到在李国明的怀中竟然有一份安全感。她流着泪把自己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李国明。
  李国明感到这个女人的不幸,欲火被肩上女人的眼泪浇灭了。他不知该如何去安慰,只是轻轻地拍着少妇的后背。
  不知什么时候,李国明感到自己的嘴唇被两片冰冷的香唇包住了。
  “吻我……”
  赵翠玉小声地说。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这个男孩产生了好感。她主动索取,灵巧的香舌在男孩的嘴里游动。
  李国明伸出舌头去品尝着少妇的香甜,如同蜂蜜一般的芬芳。
  “嫂子,你好美,我爱你!”
  李国明情不自禁地道。
  “别叫我嫂子,叫我玉姐。给我快乐!”
  两个人紧紧地搂在一起……
  一夜风暴不知何时结束。
  李国明醒来,看到怀中的玉人美丽的脸庞,有一种犹在梦中的错觉。昨晚没有好好欣赏这个妙人,现在要好好察看一番。
  赵翠玉还在梦中,嘴角微翘,还带着一丝幸福与满足的微笑。胸前两座圣母峰饱满、挺翘,上面还挂着颗褐色的葡萄,惹得李国明连吞了几口口水。山峰下一片白皙的平原,再往下就是三角带的草地。黑色的野草狂野地生长着,渴望别人的浇灌。最诱人的风景却藏了起来。
  李国明发现自己又无耻的硬了,他伸出手想分开赵翠玉那两条修长的大腿,却不想惊醒了赵翠玉。
  “玉姐,你醒了。”
  李国明只好停下动作。
  赵翠玉看了李国明的样子,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一丝羞涩泛上心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他。女人脆弱的时候最容易爱上别人。
  赵翠玉看着李国明粗壮的炮身,心中惊叹好大好粗,回想昨夜的快乐是从未享受过的。王涛的家伙不大,刚结婚时还有一股冲劲。生完孩子后,王涛觉得赵翠玉的花园变大了,再也没有以前的紧致,所以常在外面找女人。回到家精力不足,伺候不了赵翠玉,也就给了村长李向东梅开几度的机会。李向东虽是个花道高手,但年龄大了,体力跟不上。
  赵翠玉想到和李国明在一起那种飞上云霄的感觉,忍不住去抚摸李国明的巨炮。从炮身到炮台,最后小心地抚摸两颗藏在袋子里的炮弹。她媚眼迷蒙地道:“国明,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下贱?”
  李国明享受着赵翠玉的根部按摩,连忙道:“玉姐,你是我心中的女神。在我眼里,你是个高贵又漂亮的女人。从第一眼看到你,你就深深地吸引着我。”
  赵翠玉被李国明的情话打动了:“如果早一点遇上你,我一定会嫁给你的。”
  李国明感到赵翠玉的情意,深情地道:“玉姐,既然你跟王涛过得不幸福,就离了吧。我要你!嫁给我吧。”
  “别傻了。国明,我知道你的心。我们不合适。我和王涛还有孩子,还要过下去。你还有更好的前程,应该娶一个比我好的女人。只要你有空来陪陪我就好了。”
  “玉姐不管以后过得怎么样,我会一直关心着你。昨晚看着你落泪,我的心也很难受。如果有困难,记得找我。我一定尽力帮你。”
  “傻小子,别说不开心的事。我们现在在一起,你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意乱情迷的两个人又拥抱在一起,如同两条白花蛇纠缠在一起,难以分开。
  赵翠玉感到下体痒痒的,就像有许多蚂蚁在爬一样。她娇声道:“国明,我要,给我吧……”
  李国明如同听到天籁之音,放开手中的羊脂球,把目光投向那神秘的桃源。他激动地道:“玉姐,先让我看看宝贝。”
  “什么宝贝?”
  赵翠玉不解地问。
  “就藏在你的大腿间呀。让我仔细瞧瞧。”
  李国明小心地分开赵翠玉的大腿,见到了心中向往的圣地,痴痴地望着。
  赵翠玉害羞道:“美不美?还不进去坐坐!难倒要‘三过家门而不入’吗?”
  李国明别赵翠玉的话逗乐了,笑着道:“玉姐,不知道你欢不欢迎我进去坐会呢?”
  赵翠玉也笑道:“你没看到,茶水都给你准备好。”
  李国明再也忍受不住少妇的挑逗,新的一轮战斗在赵翠玉的叫声中打响了……
  一个小时后,李国明穿好衣服跟赵翠玉告别,从花盆里取回手机,悄悄地溜回了家。幸好天色还早,没有人发现。
  躺在自己的床上,李国明一时难以平静。可喜的是打败了村长李向东,征服了少妇赵翠玉;可忧的是村长会不会事后报复,王涛知道了怎么办。看到手机中的相片,他相信李向东不敢乱来。至于王涛,船到桥头自然直。
  门外突然传来父亲的声音:“三伢,起来了没?”
  李国明问道:“什么事?”
  父亲道:“过两天你就要上班了。我都打听好了你们校长是镇上人家。虽是个女的,但喜欢抽烟。你买点好烟送去,也算是结个缘。”
  “知道了。等会我就去镇上。”
  李国明一看才六点,也就不忙着起床了。
  父亲一听他应了话,道:“我先去上工了,等会到你妈那里拿两百块钱。家里只剩这么多了。你省着点。”
  父亲在十几里之外的砖窑厂上班,干的活又脏又累。家里连辆自行车都没有,他每天上下班都要比别人多走半个小时。
  李国明决定今天一定要给父亲买辆自行车。摸摸口袋的八百块钱,李国明嘿嘿地笑了:李向东你个狗娘养的,我今天看你还威不威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