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镇长之权色人生(YY1-91)[TXT]

[都市]女镇长之权色人生(YY1-9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心雨濛濛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1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e5f7e636abe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29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f9a7673aaafbfb7c.html

简介:
初出茅庐的女大学生,青春靓丽,机敏善变,公选为某镇副镇长,从此开始新的人生道路。对权力的渴望与追逐,使她不断改变自己,极力适应或明或暗的各种规则。于是,在一个贫困的山沟里,她与办公室主任、镇长、市县领导演绎了一出出权色为主题的话剧;她苦闷过,彷徨过,挣扎过..

节选:

  血气方刚的王小蒙,赶忙抽身撤退。一转身,就抱住了一个软绵绵的身子,细心一看,竟是瘦脸姑娘。
  瘦脸姑娘好像做好了准备似的,不加任何阻拦,就势倒在王小蒙怀里。
  原来,她和李大毛划拳输了好多,为不让这位副局长执行那个烂规则,她输了就喝,很快就把自己喝成红脸关公。后来她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发现门口站着王小蒙,她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就站在王小蒙身后,好奇地向里面看去,不由得脸热心跳:自己的同伴正和那个李局长就像纠缠在一起的两条蛇,疯狂地缠绵着,索取着,完全不顾门外有人。
  她呆若木鸡,不知该怎么办,直戳戳地站在王小蒙身后,忘情地看着眼前的好戏!
  王小蒙一转身,她无暇躲避,就被人家搂在怀里。
  天上掉下的馅饼,再傻再笨也会接住咬一口,何况是精明的王小蒙!他的机器本身就被李大毛和圆脸姑娘激/情四射的表演发动了起来,正愁找不到射击的目标,现在怀里突然冒出这么好的靶子,就是神仙驾到,也不能阻止他放炮了!
  他很轻松地就把瘦脸姑娘抱进另一个包厢。那里恰巧空无一人,正好为他恣/意/行/欢提供了便利。
  瘦脸姑娘一脸羞涩,浑身抖个不停,一看就是情窦初开,没怎么经过战火的洗礼。但蓬勃旺盛的青春之火,又及时下达了进军的死命令,体内的潮水便一浪高过一浪,使她欲罢不能,把那早先的矜持清高丢在脑后,只想做一回真正的女人。
  二人不敢说话,怕惊动别人。里面黑咕隆咚,也不敢开灯。一切都在黑暗中进行,倒也别有情趣。王小蒙是老手,宽衣解带自然不在话下,瘦脸姑娘还没闹明白咋回事,就被欲/望同样高涨的王小蒙剥羊皮一样剥个精光,一双大手就像探雷似的,在广袤的土地上游走。
  先干什么,后干什么,久经沙场的王小蒙不用多想,心里就有一份完整的作战计划。虽然眼前什么都看不见,但他的那双手就好像装了夜视眼一样,准确地搜索到了那两个柔软可口的馒头,那个绵软的身子平躺在沙发上,他一脚踩在沙发里面,一脚站在地下,俯下身子,手和嘴轮番上阵,把那馒头揉了又揉,搓了又搓,好似家庭主妇在精心加工面点;然后再用嘴巴含着挺拔的玛瑙,婴儿一般地吮吸。虽然喝醉了,但他的力度掌握的恰到好处,没有一点疼痛,没有一点不舒服。
  紧接着,他的手慢慢滑过小腹,驻扎在那个山沟里。这时,躺在沙发上的人儿忽然伸出手臂,勾住了他的脖子。这样一种鼓励的方式,使王小蒙信心大增,胯下那杆枪涨的生疼,他没有时间演奏序曲,就在那里用手指探了探路,发现洞府十分湿润,舞枪弄棒的条件已经成熟,便催动战马,急速冲入包围圈,大肆攻打柔软的城堡,弄的大汗淋漓,嘘声不断。
  不管怎样冲撞,那姑娘似铜墙铁壁,一点声气都没有,只是那手臂,把王小蒙的脖子勾的越来越紧,差不多要掐断似的。
  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王小蒙停了片刻,伸手在那地方摸了摸,感觉一片汪洋,像山洪暴发。便觉时机成熟,开足马力狠狠地向那巅峰冲刺过去,在他呜呜哇哇乱叫的同时,只听那人儿也像春天里刚刚睡醒的猫一样,快活地叫了出来那时候,蒋欣雨正在洗手间清洗她的双手。
  那时候,躲在油菜地里的刘全民和他的女秘书刚好战斗完毕。
  那时候,躺在包厢里旁若无人大干革命的李大毛和圆脸姑娘刚好把战场打扫干净。
  赵成军从外面溜达进来的时候,包厢里的秩序又恢复了正常。
  那两个姑娘已经不见了踪影,李大毛解释说,俩小妞不胜酒力,早回去了;下次要找个量大点的。
  赵成军没有搭茬,但也没有显出不高兴,他说 自己头有点晕,喝不成了,先要休息。镇长都喝不成了,别人自然没法再喝,再说大伙都在等他发话收拾酒场呢,现在这样说了,人人心里高兴,脸上不露声 色,就互道晚安,入了早已预定的客房。
  蒋欣雨没和赵成军打照面,她一直坐在大厅里,静静地等候着。后来看他们出来,就走过去,啥话没说,走进自己的房间。
  这是一个装饰的十分考究的客房,各种生活设施档次不高不低,收拾的十分整洁,住在这里倒也让人心情舒畅。尽管屡经磨难,但想到自己已经入了这行,必须无条件适应,就不再想那烦心事,躺在床上,准备入睡了。
  谁料,刚刚迷糊着进入梦乡,当当当,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
  蒋欣雨刚刚迷糊着进入梦乡,当当当,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这么晚了,谁在敲门?
  心里疑惑着,穿衣下床,打开了门——门口站着一位衣着暴/露的女孩。嘴唇涂得红红的,令人恶心的想吐。
  她看见里面出来了蒋欣雨,似乎也吃了一惊。
  “你找谁?”
  蒋欣雨问道。
  那女孩没有搭话,扭着头看了看门牌号,转身向对面房间走去,当当,轻轻敲了两下。
  “请进!”
  是个男人的声音!蒋欣雨赶紧转身进来——对面那个房间,住着赵成军。进门那一瞬间,她看到那个女孩闪身进了那房门,砰一声就把门关上了。
  这时,她才明白,是那个女孩看错了门牌号,敲错了门。
  看来,他们干这种事情真是家常便饭、小菜一碟啊!
  山沟沟里的夜晚,宁静而安谧,蒋欣雨不再考虑那些与己无关的事情,心情放松,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天刚发亮,蒋欣雨就起来了。就信步走出去,看那小山沟,四周苍松翠柏,沟底绿树人家,真是一幅绝美的田园风景画。向前走到那个拐角处,只见前方一大块油菜地,油菜花开的正艳,黄澄澄的,像一地黄金,浓浓的香味散发开来,空气中除了新鲜,还有那种令人心醉的味道。但想到昨夜刘全民和小安的行径,不免又感叹起来:这花,不见得就幸福啊!弄不好,会被寻/欢/作/乐的男女/糟/蹋掉!
  早餐安排在好客来山庄,一行人洗漱完毕,陆续进了包厢——不过不是昨夜那个包厢。大家坐下来,虽然看上去大都面容倦怠,但依旧谈笑风生,开个玩笑,谈点时事,却绝口不提昨夜喝酒之事。
  “都干了好事,不好意思说!”
  蒋欣雨心想。
  早餐上来了,稀饭、馒头、画卷、鸡蛋、牛奶,小菜、豆腐乳一溜儿摆上桌,李大毛就殷勤地请赵成军和蒋欣雨用餐。赵成军说了声“大家一起吃”就伸手抓了一个馒头,塞进嘴里。镇长带头了,其他人就不再客气,开始夹菜、拿馒头,一时,就热闹起来。
  蒋欣雨肚子饿了,也学那些人那样,掰了半个馒头,放了一小块豆腐乳,摊开,再把馒头合住,轻咬了一口,觉得这种热馒头加了豆腐乳,吃起来特别有味,几下子就把半个馒头解决了。
  “蒋镇,美女也爱吃馒头啊?”
  李大毛看蒋欣雨风卷残云的样子,打趣道。
  当然,他说的“馒头”另有含义,蒋欣雨不能不明白。
  蒋欣雨的脸没红。这种场合,脸不红就是一面盾牌,能够抵挡更多带色/语言的攻击;脸红,只能说明你的抗打击能力十分微弱,最终让自己的脸更红。
  这个道理,是近两天来蒋欣雨通过一系列实践总结而来的。别的本事没有,但通过现象发现本质、通过事件找到规律,这种分析综合归纳的本领,蒋欣雨绰绰有余。
  蒋欣雨笑了笑,没有接招。
  她知道,有时候微笑也是一种力量,能够化解许多用语言难以化解的难题。
  “蒋镇,馒头好吃吗?”
  李大毛看她不愿过招,进一步追问道。
  这次的“馒头”表面是指眼前真正的馒头,实际另有用意。
  “不错,很好吃!”
  蒋欣雨没有考虑,回了一句。
  “还有比这更好吃的馒头呢!”
  埋头吃饭的赵成军,猛然间插了一句。
  一桌人听出了那方面的意思,哈哈大笑起来。
  蒋欣雨没有笑。她知道自己中计了!这几个男人,色的不一般!
  “蒋镇,你知道馒头是怎样做成的吗?”
  李大毛把转盘动了一下,一碟无颜六色的凉菜就摆到蒋欣雨面前。
  不怀好意的问题,又一次把满桌人逗得开怀大笑。赵成军、刘全民闪着绿光的眼睛就直直盯住蒋欣雨,饿狼一般。
  蒋欣雨耳聋了一般,只顾低头吃饭,好像这一切都和自己没有关系。
  “做馒头,工艺很简单,”
  赵成军说,“就是一个字:揉!”
  他伸开五指,在空中伸缩几下,像在抓什么东西,样子很夸张。
  又是一阵哄笑。连那个看上去特别文静的女孩小安,也禁不住抿嘴笑了。
  这时候,服务员呈上一碗饭,糊糊的,红绿黑三色搭配,看上去很诱人;热气升腾,散发出特别的香味。蒋欣雨来了兴趣,拿起了汤匙。
  李大毛介绍说,这饭也是特色——牛肉拌汤。蒋欣雨听都没听过这种饭,尝了一小口,真的很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在男人们有些yin/dang的笑声中,快速解决了那一小碗牛肉拌汤,抹嘴的时候,觉得这饭是平生吃的最/爽的早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