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邻家女孩初长成(YY全本)[TXT]

[都市]邻家女孩初长成(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阿牧达旺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0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e76f639688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1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97406a90f3eb128.html

简介:
凌云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漂亮的MM竟然是隔壁的邻家女孩,肥水不流外人田,不下手还是爷们吗?
这个周末约了女孩去逛街,看来有机会了!
论秀媚,西湖比不上长湖天真自然、楚楚有致;论宏伟,比不上太湖烟霞万倾、气象万千。七月,并不是好时候,没有春光,没有秋意,也没有雪。有的是满湖的烟雨,山光水色俱是一片迷蒙。
西湖,仿佛在半醒半睡。空气中,弥漫了经了雨的栀子花的甜香。
苏东坡有句诗道:“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想来,东坡自是最了解西湖的人,实在应该仔细观赏、领略才是。

节选:

郑媚人犹豫了下,靠近桌子抬头过去,一望到电脑屏幕差点懵过去。画面上一个女人的脑袋侧着枕在枕头上,回头向镜头这边望着,脸色似乎有些微红。白皙粉嫩的肩头、身侧、后背没有一丝一缕的衣衫遮掩,只是胸前被手臂无意中遮掩住了。
郑媚人当然知道这是谁了?前任总经理白顾。可能是她知道要调到总公司去的消息太迟,没来得及删除电脑内的相片。
坏就坏在那是白顾的艳!照,因为为她拍照片的人就是自己。而且远远不止这些照片,当时自己也拍了不少。如果白顾全部都存到电脑里的话,那岂不是,自己的裸!体也被这小子看了?
郑媚人现在死的心都有了。冲过去就想夺下鼠标,手还没抢到鼠标,就感觉身子一歪整个人倒在了凌云的怀里。
幸好,刚才进来的时候,凌云让罗溪出去了,门也反锁了。不然,自己非得烙下个用身体勾引董事长公子哥的名头。
————————我是最帅的分隔线——————————
在此半个小时前。
凌云打开了电脑,准备把电脑内的文件清理下。把有用的移到一个盘内,没用的直接删除。准备腾出D盘做存放自己新文件的磁盘。可所有东西都删除了后,却发现D盘竟然还很大。
这个难不倒凌云,飞速几下就清理出了隐藏在D盘的文件。结果,令凌云大吃一惊的是,文件夹里面竟然隐藏着几十张女人的艳!照。
凌云打开其中一张照片,豁然露出了郑媚人妖媚的脸蛋。凌云心虚的抬头望了下正在工作的罗溪,继续把相片往右边拖了一些,再一点。凌云的心已经快提到嗓子眼上来了。他知道接下来会看到什么,有点丝丝期待,毕竟刚才还在正正经经的和郑媚人谈工作。才一会,就偷看人家的裸!体。这样好像不道德。
是狼就要吃肉,是男人总是经不起诱惑。
郑媚人赤裸裸的白皙身体出现在屏幕上。
媚人双颊绯红,眼神迷离,半跪在沙发上,透着无比的熟女气息。怪不得很多人不喜欢少女喜欢少*妇级别的熟女。这浑身发出的魅力不是哪个清纯少女能比堪地。
凌云观察到的细节是在她的手上。
她的两只手,分成两边,分别抓在腰侧小小白布的系带处,看那姿势,肯定是想要把那块小白布从上往下慢慢从身体上褪下去。
一阵燥热传遍全身,端起咖啡猛喝了两口。凌云飞快的浏览了一遍剩下的照片,竟然还有另一个女人的艳!照。
郑媚人再次耳红面赤,心跳赛奔牛的走出总经理办公室。没敢看站在门外边上的罗溪,低着头快速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在椅子上做了有十多分钟,心还沉浸在刚才的旖旎意味中。
不说那石破天惊的一倒,至少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躺在男人怀里。原来男人怀抱也让人汹涌澎湃。几年来和白顾玩的同性游戏突然间让自己觉得有点荒唐。甚至泛着点点厌恶情绪。
记得第一次和白顾滚倒在床上的时候,那种赤身裸!体心灵相溶的感觉,一直让自己觉得那是男人不会带来的刺激。白顾温柔的吻,丢魂的抚摸,还有那挑逗的语言。这是自己的逆鳞。完全被白顾掌握了。所以,自己听不得温柔的挑逗话,望着白顾那迷离而忧郁的眼神,总让自己有种说不出的堕落。
其实男人,自己并不厌恶。但讨厌他们赤裸裸的挑逗。他们并没像白顾那样善解人意的心境。小资般调调。一想到两个女人在昏暗的烛光下,抹着艳丽的口红,摇晃着手中的葡萄美酒夜光杯,两双快滴出水来的眸子相互凝视。然后,缠过自己的手腕,以交杯的方式,轻含着酒杯。一股血样的液体缓缓流入心肺。于是,透明洁白的玻璃杯上印着一抹鲜艳的大红。
这些梦幻般的意境,不是男人们能带给自己的。每每这个时候,彼此一个眼神,一个挑逗的飞吻,就能让自己夹紧双腿来一次高!潮。
刚才,倒向凌云身体上的一刹那,那双修长好看的手揽过自己腰时,郑媚人以为自己会厌恶的冲动到煽凌云耳光。可自己没这么做,因为,在自己臀部第一次坐到异性大腿上时,电脑上的屏幕飞快的闪着自己和白顾的照片。
这些照片自己的电脑也存的有。每当闲下来,自己最多的时候,就是浏览这些照片。一看到这些照片,自己就没来由的全身燥热。然后随着照片的翻动而湿透下身。久了,办公桌抽屉里,经常会备着内!裤。总不能高潮后,还穿着湿漉漉的内!裤上班?那太难受了。
郑媚人坐到凌云的大腿上,欣赏着自己和白顾的艳照,然后全身一颤,高!潮了。第一次在男人身体上高!潮。这让郑媚人有种说不出的舒服。
———————虽然我是分隔线,我也要春天——————
陈伟建怒气冲冲的一把推开总经理办公室门。没等罗溪说话,大步跨到凌云面前,手指着凌云大声吼道:“为什么要开除我?你凭什么?就因为你是凌董事长的少爷?别忘了你小的时候,我还抱过你呢?同样也别忘了,你们家凌氏集团也有我这么多年的功劳。别说你一个小毛孩,就是你父亲他也得对我尊敬的叫声老弟。杀鸡儆猴的把戏你不觉得对于你来说太嫩了吗?不说新美丽集团,就是整个凌氏企业,也没人敢对我说过一次不尊重的话。”
凌云正在看公司前几次的策划方案。连头都没抬,声音冷然的对早已经吓懵过去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罗溪道:“罗溪,叫保安队长付心汉上来。”
“你个小杂毛想干什么?——”
陈伟建话还没说完,一道犀利的眼神像把锋利的箭般射过来。那双黝黑的眸子视乎发着骇人的光芒。冰冷无极。
陈伟建见过一次这样的眼神。想起就让自己后怕。
那是一次草原之旅。陈伟建带着风骚的小助理偷偷跟团去内蒙古大草原旅游。由于想寻找刺激在茫茫大草原上来次野战。偷偷拉着小助理远离了人群。就在和小助理OOXX正来劲的时候。一道让自己吓的丢魂的眼神站在不远处望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