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剑脊的倒影(01-34)[TXT]

[武侠]剑脊的倒影(01-34)[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FirstWarrior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
大小: 46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67656f2a731/

2、
http://www.ymhwp.com/file-237135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05646

简介:
  燕飞云六岁习武,十六岁一出道就把当年黑鹰帮的副帮主给挑了,一战成名。接下来的几年他到处行侠仗义,打遍南七北六十三省,所向披靡。二十多岁时江湖中人就已经把他尊为武林十大高手之一。

  所谓佳人爱英雄,他在二十八岁时成亲了。新娘子是武林中的著名美人,慕容世家十八岁的大小姐慕容媚儿。那一年,他成为了江湖上每个人都艳羡的对象- 武功高强,长得英俊,现在还把慕容世家的大美人也娶回家,上天未免太过厚待燕飞云了吧?

节选:

  谁知道过了良久,宫本颖还是连眼都没眨一眼,锋利的武士刀在他头上继续发出寒冷的光芒。林百威的如意算盘打不响,只好沉住气继续耐心等待。
  就在此时,早晨的朝阳逐渐升起来。由于林百威站的方向是面向着太阳,他开始感到有点刺眼,忍不住眨了一眼。宫本颖却抓住这么一个弹指已过的一瞬间出招。林百威眨眼过后就发现宫本颖已经飞跃到自己上空,双手握刀往自己天灵盖劈下。索命金枪也是个一等一的好手,身上金枪马上迎着武士刀刺过去。
  由于宫本颖是头下脚上地从天而降,林百威仰头出招时赫然看见他敞开的白衣里的紥胸布和微微隆起的胸部。经验老到的林百威立刻意识到宫本颖原来是个少女而不是少年。
  说时迟那时快,两人武器已经交锋。站得最近的林百威徒弟们突然间被鲜血喷个满身,每个人都惊恐万状地看着自己眼前的战状 -林百威居然连人带枪被宫本颖劈成两块!
  2一刀劈成三块江南的三月虽然还不至于春暖花开,但也不再如冬日那么寒冷了。夏文怡今天挺早就已经起来了。虽然已经时隔多年,她还是习惯性地躺在床上转头看一看自己身边。和过去的一千多个日子一样,今天她同样的失望了,以往陪同着她一起在这床上的夫君已经烟消魂散,无法再在她沉睡时守护着她了。

  夏文怡叹了口气,不经不觉自己自己守寡三年多了。这一千多个日子真的不容易挨而今天也是属于一个不好过的日子。她今天一醒过来就感到胸闷闷的,有种说不出的难受。若是在以往,她可以抚摸着夫君结实的身体,可以把自己嫩滑的乳房紧贴在他的胸膛上,可以和他一起颠鸾倒凤……可惜当下她只能独守空闺,有苦难言。
  想到这里,夏文怡不禁一边回想着和夫君一起时的乐趣一边用双手抚摸自己娇躯。她那二十二岁的身体还是娇嫩如昔,乳房虽然不是丰满型,但也结实坚挺。
  她那柳腰犹如水蛇般衬托着平坦的小腹,加上雪白肌肤和修长美腿更是惹人怜爱。
  可是,谁人能给她抚慰呢?也不是没有想过找个人改嫁,可是遇上的和离去的夫君一比之下,都看不上眼。毕竟震川镖局少镖头梅花刀陈震宇是武林中著名的英雄人物,除了武艺高强之外,人也长得气宇非凡,并不是个泛泛之辈。
  夏文怡自从十八岁那年嫁给陈震宇之后就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直到那一天……
  那天早上夏文怡一醒过来就看见自己夫君贼兮兮地看着自己。看了陈震宇那表情,夏文怡自然了解他下一步的动作,马上脸红耳赤地把头藏在枕头底下。可是陈震宇怎么可能会就此放过她呢?她藏归藏,陈震宇的一双大手还是伸入她小衣里上下其手。
  一想到那天的情景,夏文怡就全身发烫,情不自禁地模仿自己夫君那样爱抚着自己。她双手在自己丝绸般滑溜溜的胴体抚摸,然后停在自己双乳,用手指轻轻地捏着那粉红色的乳头。当日陈震宇就是这样把玩她双乳,使得她情欲高涨。
  夏文怡脑海中浮现出夫君双腿间的巨物。那天陈震宇把她爱抚得娇喘连连之后就抓住她的手,把她那又滑又嫩的玉手放在他双腿间的巨物上。她五指一接触那巨物,陈震宇整个人就犹如触电般激烈震动起来。原本她手掌合上后是能够握着那巨龙,但随着她的套弄,很快的她五指已经握不住那逐渐膨胀的巨龙了。
  当时陈震宇轻轻地挣脱了她的掌握,把坚硬的巨物对准她的玉门。在她一声娇嗔声中,巨龙就进入了她的体内,把她那窄小的花径塞满了。回想到这里时,夏文怡的两根手指已模仿着陈震宇那样,插进了自己小穴里,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取悦自己。在她不断的扭动下,不到一会,她身下的床单已经凌乱不堪了。
  夏文怡虽然拼命地抽插着自己,但那快感不论如何也比不上夫君那雄赳赳的巨龙。她自己再怎么样插,也不如被压在夫君健硕的躯体下那种满足感。可是,当前她只能退而求其次,用这方法稍微缓解自己的需要。
  她一手伸入自己花径,另一手继续放在乳房上,把那嫩肉搓揉一番,同时幻想着夫君在自己身上奔驰。不到一会儿,她已是香汗淋漓,双眼也露出了迷醉的神色,看来离终点不远了。在这关键时刻,在她心头里出现的除了陈震宇之外,居然还多了一个人。
  想到了这个人夏文怡就心中一跳。她和这人的相遇也算是一种缘分。
  自从陈震宇三年前护送一票红货时失去踪影之后,陈老镖头也因伤心过度而撤手人寰,整个震川镖局就由夏文怡一个人打理了。夏文怡娘家也是武林世家,武功绝对不弱于夫君。在家里没有男人主持大局之下,只好咬紧牙关,挺身而出让镖局的大旗继续飘扬。由于案发现场找不到陈震宇的尸体,夏文怡心底里还是存着一个自己夫君还在人世间的希望。可是过了三年不断的寻找还是没有一丁点信息,夏文怡的心也慢慢地冷却下来了。
  就是在三年前的一次寻夫过程中,夏文怡在一条荒凉的河边救了那个人。那人的血把河水都染红了,他整个人趴在河边,下半身还泡在水里,也不知道还是不是活着。夏文怡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想法,吩咐镖局里同行的两位镖师把那人从河里拉上来,为他治伤。
  当时夏文怡心急如焚想要寻找夫君,也没注意这个人。直到当晚投栈后,她才跑去镖师的厢房里看一看自己救回来的男子。虽然那人身受重伤,脸色苍白,但长得英朗过人,看来不是一般凡夫俗子。
  他一看见夏文怡进来就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双手抱拳向她答谢。『谢谢夫人仗义搭救。小人云羽外出经商,不幸遇上强人,在重伤之后不小心堕下悬崖。』夏文怡赶紧让他重新躺下,『云大哥,你重伤在身,就不要起来了。先把伤养好再说吧。』云羽还是挣扎着继续说下去。『小人身上财物全失,伤愈后也无法归乡。小人虽然不才,但也能担能抬,希望夫人能够收留小人,给小人一个差事,让小人可以苟延残喘……』夏文怡马上回答,『云大哥太客气了!我们震川镖局虽然不是什么大局,但若是云大哥愿意加入,咱们就甘苦与共吧!』就这样,云羽就跟随夏文怡等人回去震川镖局了。他伤愈之后就在镖局里做些粗活,砍柴挑水,甚至是厨房里的煮饭烧菜他也抢着去做。夏文怡心底里知道他不是个普通人,多次想要探听他的来历,可是每次都被他轻轻带过。他平时都是沉默寡言,每天只是埋头苦干,就算有人和他聊天,他也只是随口敷衍了事。
  云羽把胡子留长,头发也不打理,一副潦倒颓废模样。渐渐地镖局里其他人都他当成一个下人看待,除了一个人,就是夏文怡。夏文怡出身武林世家,见多识广,从云羽眼中的哀伤看出他应该是受了很大的打击而变得自暴自弃,而且很大可能是受了情感的打击。
  有一天夏文怡走到镖局后院的时候刚巧碰见云羽正在露天洗澡。由于他在镖局里是和其他下人一起居住,通常洗澡时只是在后院的井里打打水迎头淋下。那天夏文怡无意中看见他赤裸裸地在那举重若轻地把一桶桶水打起来,随手一翻整桶水就倒在身上。
  从云羽这一手夏文怡可以看出他确实是深藏不露。夏文怡在云羽身后凝视着他健壮的背影,当他举起水桶时显露出来的结实肌肉,还有挂在他双腿间的巨物。
  当她看见云羽那还在沉睡中的巨龙时不禁大吃一惊。夏文怡只经历过陈震宇一个男人,除了小时候和童年好友在小河里游泳时看过对方身体之外,就没有观察过其他男人的下体了。在这之前她一直认为自己夫君是十分巨大,谁料到云羽的巨龙居然比陈震宇的还要雄伟。
  想到这一幕,躺在床上的夏文怡感到自己身体更加烫了,抽插着自己花径的手指也从两根变成三根。随着加倍猛烈的抽插,她的娇喘声也越来越响了。她紧闭着双眼,脸颊上冒出了一滴滴的香汗,娇羞地在幻想抽插着自己的不是手指而是云羽那巨物。
  在又一次深深插入自己体内后,夏文怡忽然间全身颤抖,另一只手也把自己乳房抓得死紧。她颤抖了一会儿后就整个人松下来,不断的喘着气地卧在床上。
  她双腿间的床垫已被一道道从她体内流出来的热流沾湿了。
  她逐渐回过神来,心想云羽应该也是和自己一样,是个伤心人。自己是夫君踪影全无,那么多年都没有消息,估计是凶多吉少了。只是一天没找到尸体,一天还存着个希望。以她一个女人的直觉,她猜测云羽是被深爱的女人伤害了,所以才变成现在这模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