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工藤新一的日本后宫(1-130章)[TXT]

[都市]工藤新一的日本后宫(1-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北斗星司-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1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1557b6766563/

2、
http://www.ymhwp.com/file-236949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8f3fbcad4a5f7b1.html

简介:
  男子转生为工藤新一,修炼秘籍,获得绝世武功,在日本建立自己的后宫……
  2013年4月20日。
  上海国贸大楼。
  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爬上了国贸的屋顶。
  他叫杨新一,今年二十来岁,本来他有着美好的未来,却因为好色,再一次无套嫖妓当中患上了艾滋病。现在的他,已经是生无可恋了。
  底下的人看见了他要跳楼,赶紧报警。
  可惜,新一不会再让这些人阻止他了。他纵身一跳,摔了下去,很快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终于……解脱了!……

节选:

  英理愣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新一轻轻拉开小兰,说道:“小兰,你不要拦着英理阿姨,把她交给我,好吗?”
  小兰最是听新一的话,这个时候眼见新一这么说,她也是六神无主,只好下意识地放开了英理。
  新一呵呵一笑,拉住英理的手,说道:“英里阿姨,现在你想去哪儿,我陪你!”
  英理看着新一,眼中还流淌着泪水,然后拉着新一,就朝前缓慢走去,叫了一辆计程车,朝自己的房子开去。……
  坐在计程车上,英理看着新一,低声道:“新一,你干嘛要跟着来啊?”
  新一呵呵一笑,说道:“那么阿姨,你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不提还好,一提英理就来气,说道:“那个小五郎,真的是太过分了……我知道他是为了救我才开枪的,可是……可是我今天为了感谢他,忍痛下厨,他居然……居然还说我煮的菜很难吃,还掀桌子骂我……你说,要我怎么跟他过?我们要离婚,离婚!”
  听到英理说要离婚,新一这下可高兴了,但是面上却是不动声色,说道:“阿姨,你真的要离婚啊?”
  “嗯……我跟他是没法过下去了……”
  英理抹着眼泪说道。
  新一长叹道:“那么……小兰的话,你想让谁抚养?”
  “这……”
  英理愣住了,接着犹豫了一下,低声道,“如果小兰愿意跟着他,我可以放弃抚养权……”
  新一沉默了,英理显然还是很爱小五郎的,不然,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来。……
  英理的娘家颇为有钱,所以英理在东京也有自己的房子。
  此时,英理带着新一来到自己的房子门口,她有些犹豫地看了新一一眼,低声道:“你……为什么要跟来呢?”
  新一轻轻一笑,说道:“阿姨,你不欢迎我吗?”
  “……不是……好吧,你进来吧……”
  英理无奈地长叹一声,为新一打开了门。
  英理的房子是一百六十平米,四室二厅,一厨双卫,可以说是很不错的豪华公寓。这里定期都会有人打扫,所以卫生是不成问题的。
  “英理阿姨,这房子是你的吗?”
  新一看着这么大的房子,赞叹道。
  英理点了点头,说道:“这是我父母去世前留下来的财产。好了,新一,你要喝点儿什么吗?”
  新一看着此时眼睛红红,但是却性感美丽的英理,呵呵一笑,一把抓住了英理的手掌,叫道:“英理阿姨,人家不想要喝什么,人家只想要你……”
  英理被新一忽然握住手掌,不禁一惊,叫道:“新一,你想干什么……”
  说着,她一把挣脱新一的手。
  可是新一这个时候看到诱人无比的人妻英理,根本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他伸手一拉,英理“啊”地叫唤一声,竟然被新一拉入他幼小的怀中。
  “啊!新一,你干什么!不要啊!不可以!”
  英理此时的记忆仿佛回到了一年之前,新一对她的那次侵犯,这个时候她如同惊弓之鸟,害怕的不得了,身子开始了女性本能的挣扎。
  新一这个时候的力气可比英理大得多,他将英理压在身下,双手一把按住她的一对熟女玉乳,叫道:“阿姨,你可知道这一年我有多想你,想想一年前,你不是很听话的给我乳交吗?怎么现在你居然这么不听话……”
  一听新一提起一年前的事情,英理就无地自容,她的身躯扭动着,叫喊道:“新一,我说过不许有这样的事情……啊,你放开我……啊……唔……”
  英理忽然叫不出声儿来了,因为新一已经把自己的嘴巴凑上去,强吻住了英理的熟女檀口。
  “啊……不要……啊……嗯……啊啊……唔唔……”
  新一的嘴巴将英理的小口完全堵住,他的舌头抵在英理的牙齿上,滑动了几下,英理纵然心有不愿,却是不得已的被新一攻破了口腔,他的淫舌伸进了英理的口腔当中,和她的香舌瞬间交缠在一起。
  “唔……”
  英理的熟女春情在这一刹那间似乎被挑逗起来了,新一的吻技是妙不可言啊,此时他的大舌熟练地纠缠着英理的香舌,同时手掌捏弄在英理的乳房上,很激情地挑逗,这样的手感真是不错啊!
  “哎呀,阿姨,你的嘴唇真是妙不可言啊!我喜欢……”
  慢慢的,新一,感觉到英理的抵抗变弱了,他淫笑着抬起头,看着满脸潮红的英理,嘿嘿淫笑。
  “求求你……新一,不要……我是你阿姨……不要这样……”
  这个时候的英理已经被挑逗起了熟女的春潮,但是她依然叫着不要。
  “嘿嘿,英理阿姨,你现在说不要,可是我看你的身体已经投降了,这样可是不行的啊……”
  新一的手缓缓解开了英理衬衣的纽扣吗,“说句实话,英理阿姨,你这样的美女,嫁给小五郎叔叔那个猥琐男人真的是太可惜了……现在的我,才是你需要的……”
  “你……你不要……不要胡说……放开我……”
  英理听到这句话,明显内心一震,又开始了一点点挣扎。
  可是这个时候,新一已经解开了英理的衬衣,露在外面的是白色乳罩包裹着的熟女完美的胸部。
  “哎呀呀,我的好阿姨,一年不见,你的胸部更加丰满了啊!哈哈哈,我喜欢……”
  新一不由分说,拉住胸罩一扯。
  “啊……”
  随着英理的一声轻叫,她的胸罩被新一扯掉,新一看着弹出来的饱满乳房,淫心大发,赶紧捧住就是一阵吮吸。
  “啊啊……啊……啊……嗯……啊啊……啊……不可以……新一……你放开我……啊啊……啊……”
  英理呼呼喘息,轻声呻吟,新一的口技绝对是没话说,已经多年没有房事的英理在新一的嘴巴的舔弄吮吸下,她的奶子乳房被弄的坚挺不已,成熟美女的心房被完全打开了。
  慢慢的,新一解开了英理的裤子,将她脱了下来,英理这个时候已经被新一的挑逗搞得浑身无力,虽然嘴里叫着不要,可是身上已经没有力气了。
  脱下了英理的裤子,看着那粉红色的内裤包裹着的三角地已经在流出淫水,新一哈哈大笑,说道:“阿姨,你看看,你嘴里说不要,其实你的身体早就已经投降了吧?阿姨,这样的肉体,要是我今天不享用,那可是大大的不好,你的下体,我一年前没看到,今天,我要好好看看……”
  说着,新一褪下了英理的内裤,立刻,熟女的黑色毛发包裹的小穴和肥美的玉臀就裸露在了空气当中。
  “嘿嘿,真不错啊!我好喜欢啊……”
  新一淫笑道。
  “新一……你这个小色狼……想对我做什么……”
  英理低声说道,她的身体这个时候完全没有了任何防御能力,只能嘴上还逞强一些。
  “哈哈哈……我的阿姨,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说着,新一低下身子,趴在英理的小穴上,在那可人的粉嫩阴唇上开始舔弄起来。
  “啊!”
  英理瞬间如同遭到电击一般,新一的这项挑逗真的太厉害了,英理已经好多年没有试过舔阴的滋味儿,这个时候的她,将双腿并拢,夹住新一的脑袋,任由新一的淫舌在她的阴唇上滑动,这其中滋味儿当真无法用言语形容。
  “啊啊……啊啊……啊……新一……你舔的阿姨……阿姨好舒服……啊啊……啊啊……哎呀……啊啊……啊啊……好厉害啊……啊啊……太舒服了……不行了……嗯……啊……”
  听到英理淫荡的浪叫,新一心里那叫一个满足啊。他哈哈一笑,轻轻脱掉自己的衣服,露出硕大的男性阳根,说道:“阿姨,你要不要我上你啊?”
  英理已经完全丧失了人妻应有贞洁和矜持,此时的她什么也不想,也不管有什么后果,这个久旱地熟女只希望尽快得到男人的爱抚。
  她终于大叫出来:“啊……新一,上我……求求你……进入我的身体……”
  新一大喜过望,但是嘴上还是加了一句:“你想好了吗?我可是你的晚辈啊!”
  “嗯……我想好了……啊……我真的想好了……你上我吧……我真的受不了了……求求你……”
  英理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冷静,可见新一的挑逗手段有多厉害。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来了……”
  新一不再犹豫,他将英理的双腿弄成“M”字型,然后将自己硕大的阳具抵在英理的小穴口,一咬牙,下体一顶之下,阳具一下子刺进了英理这个美熟女火热的胴体当中。
  “啊!”
  久违的火热紧凑感包裹住了新一的大肉棒,英理小穴真的很紧,新一这个时候进去,真的爽的无与伦比,他心中不禁暗叹:“不愧是当年帝丹高中两大美女,这滋味儿,带劲儿!”
  自此,新一的处男之身正式结束了。

0 评论: